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6 [A50期指吧] 又是4000个股下跌的一天? 买啥跌啥小菜菜 10-1710-17 09:03
- 194 2 [泰凌微吧] 定向增发因股价过高没人参与,只好去香港上市, 枫彬 10-1710-17 09:03
- 31 0 [新农股份吧] $新农股份(SZ002942)$ 汨罗板侠一枝花 10-1710-17 09:03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有些人想用黄金来支撑自己发行的天量货币汇率, 夏至寻雪 10-1710-17 09:03
- 718 0 [左江退吧] 下一个热景生物 遗憾的过客 10-1710-17 09:03
- 48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交割日,自动韭菜机继续,尾盘入一点博周一 我来它就涨 10-1710-17 09:0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等着暴跌 婀娜的岳翔涵 10-1710-17 09:03
- 71 1 [中金公司吧] 温暖如春迎十月超英赶美是中华强我股市拉金融劲 股友71r35d2227 10-1710-17 09:03
- 51 2 [山东黄金吧] 庄家太凶,咋天尾盘把我请下了车车 n1418778772562cb9616 10-1710-17 09:03
- 94 1 [双良节能吧] 这只能等下一周了! 股友信仰之道 10-1710-17 09:03
- 364 3 [广州酒家吧] 希望明天能吃上顿饭 股友50698y603e 10-1610-17 09:03
- 79 2 [珍宝岛吧] 国家政策加持,期待集采开始,带量采购,销量增 股GGG 10-1610-17 09:03
- 115 0 [利尔化学吧] 利尔化学:融资净买入253.28万元,融资余额2.72 利尔化学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92 0 [泓博医药吧] 泓博医药:融资净买入52.24万元,融资余额1.8亿 泓博医药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08 0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能科:融资净买入68.53万元,融资余额4.03 海新能科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05 0 [襄阳轴承吧] 襄阳轴承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33.74万元(1 襄阳轴承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17 0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90.18万元( 楚天科技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37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:融资净买入1781.45万元,融资余额7.76 飞荣达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23 0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96.58万元( 红日药业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96 0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:融资净偿还9.45万元,融资余额1.23亿 江铃汽车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嘉实:融资净偿还94.67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03
- 1193 0 [财经评论吧] 融资余额增加75.91亿,杠杆资金最新动态曝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03
- 133 0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海科:融资净买入240.96万元,融资余额3.07 中远海科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83 0 [强邦新材吧] 强邦新材:融资净偿还162.16万元,融资余额1.06 强邦新材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05 0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制药:融资净偿还182.53万元,融资余额1.51 汉森制药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112 0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:融资净偿还28.51万元,融资余额11.99 福瑞医科资讯 10-1710-17 09:03
- 43 1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刚从华铁出去的,亏了11个,心疼还在里面的 买到的都红了 10-1710-17 09:03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3900点是底,绝对不是顶!! 江山多娇5718 10-1710-17 09:03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500ETF:融资余额环比下降45.09%,降幅两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02
- 14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831.85万元( 光线传媒资讯 10-1710-17 09:02
- 95 0 [珠江啤酒吧] 珠江啤酒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98.44万元(1 珠江啤酒资讯 10-1710-17 09:02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ETF基金:融资净买入233.48万元,融资余额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02
- 234 5 [星源材质吧] 竟然是ferrotec的控股股东?半导体磁流体密封老 QSQSQS 10-1710-17 09:02
- 262 8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55清仓了,飞了吗? 股友RS22a7 10-1710-17 09:02
- 145 2 [依顿电子吧] 重大利好都出了,明天应该有好的表现 抖何大森勇闯大A 10-1610-17 09:02
- 976 5 [*ST美谷吧] 看图说话。 江苏鑫多多 10-1610-17 09:02
- 155 3 [Critical Metals Corp吧] 金力永磁发来贺电 怒亏105万 10-1610-17 09:02
- 61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打底跌2个点,没产品的ppt公司 股友5A107223G7 10-1710-17 09:02
- 5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美国人民,日本人民,都在抢购黄金??? 有上进心2022 10-1710-17 09:02
- 118 2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晚上就挂涨停板买进1000股票不知道进得去吗 悟道者ABc 10-1710-17 09:02
- 130 3 [胜宏科技吧] 调得太少了,不痛不痒就能涨起来?起码再跌40% 专偷庄的狗 10-1710-17 09:02
- 110 3 [大有能源吧] 我知道炒股要炒业绩差的,业绩暴雷的,唉,买了 创世纪20160101 10-1610-17 09:02
- 53 0 [万科(ADR)吧] 打回原形 莫年老头 10-1710-17 09:02
- 86 2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早盘半小时内股价若平低开后下探至6.94元至 堂堂正正地钢铁侠 10-1710-17 09:02
- 95 1 [上实发展吧] 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就见顶了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710-17 09:02
- 261 2 [中钢天源吧] 股票价格处于高位,量能严重不足,一是平台消化 牛在当前s 10-1710-17 09:02
- 142 2 [零跑汽车吧] 115度宁德时代电池、骁龙8797双芯片、1颗激光雷 DF21DE 10-1710-17 09:02
- 800 4 [胜宏科技吧] 毫秒用算会利好胜宏科技吗 坚韧的君若伊0 10-1710-17 09:02
- 62 0 [外汇吧] 今天大盘突破 股友8050m17c75 10-1710-17 09:02
- 703 8 [中储股份吧] 消息无敌了,10个涨停稳了~ 小鞠财经01 10-1610-17 09:02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矿场资源要价值重估了,上海建工市值也一样。 股友YeLfk16876 10-1710-17 09:02
- 5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小昊同学 买股无悔加油 10-1710-17 09:02
- 113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越来越好了,期待晚上继续收蛋$永赢鑫欣混合C$ 月若曦 10-1710-17 09:02
- 4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本周最后一天了,给我个面子 念念要快乐 10-1710-17 09:02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大盘理论上说不要担心,只需要紧盯证券板 佛系邱小姐 10-1710-17 09:02
- 34 0 [沪金吧] 彻底疯狂 豆问你还叼 10-1710-17 09:02
- 73 1 [燃油吧] 原油很快去50以下了,多头好自为之。原油明年跌 股友vpyhQu 10-1710-17 09:02
- 158 1 [奔图科技吧] 看好价格,注意安全,耐心等待 大a牛魔王 10-1710-17 09:02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本月崩盘概率很大很大 化雨成冰 10-1710-17 09:02
- 41 0 [曲江文旅吧] 大牛股,大态度,2026年大妖股 小米步枪身法 10-1710-17 09:02
- 39 0 [一脉阳光吧] 这个票可以搞,没有问题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02
- 104 2 [万洲国际吧] 昨天7.35进的十万股,今天7.52全部出清,净整15 就挣百分之一 10-1510-17 09:02
- 48 0 [恒大物业吧] 高盛快卖完了 深度幻影 10-1710-17 09:02
- 160 4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早尾盘集合竞价砸盘,盘中又是急拉缓跌,这 活泼俏皮的汤楠莉 10-1710-17 09:02
- 1051 4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全买银行,卖了浪潮信息不会真的卖飞吧 退群炒股 10-1610-17 09:02
- 47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会到1.89压力位 UP_2_2026 10-1710-17 09:02
- 75 1 [科德教育吧] 不要在乎短线的下跌,只要以后能翻倍就行,什么 道术正奇 10-1710-17 09:02
- 89 1 [山子高科吧] 热度下降的那么快,说明散户离场了 耐心50 10-1710-17 09:02
- 386 11 [海南华铁吧] 白银有色9月11也是被立案调查,当天跌停3.8元, 临海望鸥 10-1710-17 09:0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还在亏钱! 基民vzBvUP 10-1710-17 09:02
- 170 0 [中国移动吧] 算一算账。我今年3月18号买入中国移动h股,持股 海上一帆00号 10-1710-17 09:02
- 55 1 [首开股份吧] 宇树上市我才卖 苏美达牛股 10-1710-17 09:02
- 70 1 [珈伟新能吧] 既落后大盘,又落后板块,这个主力太敢智了 股友910w6l2680 10-1710-17 09:02
- 39 1 [道生天合吧] 7元我就下手 大逆转123 10-1710-17 09:02
- 80 1 [R汇车1吧] 所谓退市其实是假退市,要没有三板,没有一家愿 高拋ALVMW 10-1710-17 09:02
- 2085 48 [初灵信息吧] 早盘:操作策略就3句话:手里有稀土、国产软件 胯牛擒龙 10-1310-17 09:02
- 150 0 [美年健康吧] 全球有望和平和解,任何冲突是伤害,跑步买入! 股友pXprqw9518 10-1710-17 09:02
- 432 2 [兄弟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也完成了,公司定增也完成了,短期无 祥哥83 10-1710-17 09:02
- 139 0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:融资余额6.52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宏润建设资讯 10-1710-17 09:02
- 87 0 [德龙汇能吧] 德龙汇能:融资净买入127.99万元,融资余额7254 德龙汇能资讯 10-1710-17 09:02
- 125 0 [建投能源吧] 建投能源:融资净偿还2350.81万元,融资余额1.8 建投能源资讯 10-1710-17 09:02
- 149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融资净买入1.13亿元,融资余额35.76 协创数据资讯 10-1710-17 09:02
- 122 0 [苏试试验吧] 苏试试验:融资净买入802.11万元,融资余额3.92 苏试试验资讯 10-1710-17 09:02
- 530 1 [威尔高吧] $威尔高(SZ301251)$ 足智多谋的陆菁昊 10-1610-17 09:02
- 204 0 [双成药业吧] 董秘,你看看你们公司的股价和成交量,认真的答 双成药业股友 10-1610-17 09:02
- 61 0 [富邦科技吧] 公司2025年在新疆是否考虑布局的生物固氮技术“ 富邦科技股友 10-1310-17 09:02
- 156 0 [毅昌科技吧] 特朗普10月11日发布消息称将增加中国关税100%, 毅昌科技股友 10-1110-17 09:02
- 7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ETF:融资净买入1112.99万元,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