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昨天跳水今天又来 恶心的动漫游戏 10-1710-17 00:30
- 54 0 [爱旭股份吧] 我发现一点,这里个个都是股神!巴菲特都得喊他 总有几个小东西 10-1710-17 00:30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资本把你捧上天… 鹰兄836 10-1710-17 00:30
- 126 1 [超颖电子吧] 上市首日最多涨144%! 谈股论金123 10-1710-17 00:30
- 53 1 [湖南黄金吧] 明天该涨了吧 温婉可人的周周 10-1610-17 00:30
- 360 13 [*ST宇顺吧] 主力真牛叉。明天涨停也不触发交易异常波动。高 来財涨停 10-1610-17 00:30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手握“战斧”导弹牌,对俄乌玩起生死博弈 蓝海财经眼 10-1710-17 00:30
- 48 1 [COMEX黄金吧] 4300还需几分钟 股友5668E700i9 10-1710-17 00:30
- 55 2 [晶盛机电吧] 快跑吧,坚持股公司 鸡蛋炒瓜皮 10-1610-17 00:30
- 782 1 [通合科技吧] 充电桩概念,最核心正宗的8家公司初云大数据10- 感性的冷古力娜扎 10-1610-17 00:30
- 124 0 [台基股份吧] 风里雨里,我在等你,台基 老鼠弟 10-1710-17 00:30
- 49 0 [宝光股份吧] 董事长年纪太大了!不适应时代的发展! 聪慧的庄婉 10-1710-17 00:30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不用明年4500啦,这个月就到 拿捏的谆谆的 10-1710-17 00:30
- 74 1 [纳斯达克吧] 请问这是大A吗?怎么每天都跳水啊 专业养侄人 10-1710-17 00:30
- 91 1 [纳斯达克吧] 还炒什么股啊,全世界的人都去买黄金了 跑外卖补仓大A 10-1710-17 00:30
- 1031 4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主播在唱空富联 股友89K392117f 10-1610-17 00:30
- 484 14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是一家好银行,但是失去股息的护垫,我还是 柿树岗乡 10-1610-17 00:30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离谱 博起的胸大肌 10-1710-17 00:30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老东家我挺你100手 高效炒股养家 10-1710-17 00:30
- 308 0 [锦江航运吧] 综合结论该股票目前处于短期反弹阶段,技术面显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710-17 00:30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也来追高了,我就不信不跌 唱多做空选手 10-1710-17 00:30
- 224 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淼哥可能割肉了,他一闭嘴这票就涨了 凤凰涅槃重生2025 10-1610-17 00:30
- 68 0 [特斯拉吧] 三花发来贺电 基民12l563a763 10-1710-17 00:30
- 37 0 [综合铜03吧] 没到三分钟 股友c110X01622 10-1710-17 00:30
- 57 0 [纳斯达克吧] 发生什么事了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10-1710-17 00:30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好消息有什么用,我只想股价涨一下 股友668gl65700 10-1710-17 00:30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孩子们终于上4300了 A3000之巴菲特 10-1710-17 00:30
- 11906 52 [上证指数吧] A股近阶段高点已见,开始向下调整, 沉睡中的野狼 10-1410-17 00:30
- 351 4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油都创新低了,这居然不创新低,一切都是庄说了 义气风发911 10-1610-17 00:30
- 32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还能不能行,这么软 张小琪2662 10-1710-17 00:30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真猛…4300 金价1400 10-1710-17 00:30
- 89 0 [Gabelli Financial Services Oppo吧] Post-effective amendment [Rule 485(a)] Gabelli Financia资讯 10-1710-17 00:30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了 迅捷的汪汶菊 10-1710-17 00:30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早上4500点见 飞黄钵满的任我行 10-1710-17 00:30
- 583 1 [台基股份吧] 老美的半导体起飞了明天能涨10个点吗? 股票红旗手 10-1510-17 00:30
- 146 5 [中安科吧] 这股我亏十几年了,永远也回不了本,大家千万别 股友9d53W56632 10-1610-17 00:30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全是小散,完球了 大A牛魔王来巡视 10-1710-17 00:30
- 295 8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你又跌不到5850,跌下去就被拉上来了,5950也难 恒生科技真废 10-1610-17 00:30
- 55 0 [芒果超媒吧] 炒股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。争议较大的,小心点好 股友2866909Pa2 10-1710-17 00:3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什么时候科技都是好的 lijuwei01 10-1710-17 00:30
- 31 0 [沪银吧] 顶部大概就在这附近直接空 安全第一Z 10-1710-17 00:30
- 59 0 [江淮汽车吧] 短期看回调是必然趋势,个人看年底会冲到65以上 股友7338x5603N 10-1710-17 00:30
- 920 4 [电投绿能吧] 【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公示第一批能源领域氢能试点 股友13355D32V1 10-1610-17 00:30
- 2155 39 [昂立教育吧] 我现在有8000多粉丝朋友,大家都知道我的这些粉 涨停财经 10-1010-17 00:30
- 576 19 [*ST起步吧] 一审结束了是不是还会上诉有二审 喝大了掉坑里 10-1610-17 00:30
- 130 0 [领益智造吧] 有机会要减仓了,横太久是风险,4000点上证一直 Fongsuno 10-1710-17 00:30
- 89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就是让你们失去耐心,然后在失去耐心之后, 壹元钱的油脂 10-1710-17 00:30
- 240 1 [浩瀚深度吧] 浩瀚深度:公司暂不涉及EDA软件开发及应用 浩瀚深度资讯 10-1610-17 00:30
- 741 4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股份:目前未有生产固态电池 百川股份资讯 10-1610-17 00:30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天啊,打开几分钟,就看到破4300了 走海的狼 10-1710-17 00:30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全割了,等低点再进 世界不太平啊 10-1710-17 00:30
- 261 9 [海南华铁吧] 别在乱说,引起轰动。信息披露违规,没有很大影 来自湖南的罗某人 10-1610-17 00:30
- 80 1 [澄星股份吧] 不是说继续地板的么,怎么涨了。。。 奥利奥火力 10-1610-17 00:30
- 595 0 [中国太保吧] 探营2025可持续全球领导者大会:以保险力量共创 中国太保资讯 10-1610-17 00:30
- 8290 12 [对二甲苯吧] 每日龙虎榜 |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0.45% 日内 对二甲苯资讯 10-1610-17 00:30
- 4207 1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将于2025年10月1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白银有色资讯 10-1610-17 00:30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给了机会不跑,有任何的风吹草动都要先出来! 才情出众的游伟涛 10-1710-17 00:30
- 1041 3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豪掷464万股激励313人,骨干拿六成! 龙虎追击 10-1510-17 00:30
- 147 1 [赛升药业吧] 一想到明天要跌,我就难受 可爱的大白猫 10-1610-17 00:30
- 133 1 [外汇吧] 美元交易降低使用率一低再低,彻底凉凉内裤都输 修心性强自我 10-1710-17 00:30
- 95 2 [深科技吧] 明天给我干废通富微电,扬眉吐气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710-17 00:30
- 53 1 [云汉芯城吧] 明天开盘直接封停 在股市输多赢少 10-1610-17 00:30
- 257 7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主力要偷袭拉伸了,大家盯紧了,准备好卖。 股友33N2237504 10-1610-17 00:30
- 3248 20 [全志科技吧] 这种快速拉升,迅速把涨幅内所挂卖单全部吃掉, 战狼搏击999 10-1610-17 00:30
- 50 0 [紫金矿业吧] 4305 生财人 10-1710-17 00:30
- 13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10月20号秒赎回 悲剧喜剧 10-1710-17 00:30
- 294 10 [海南华铁吧] 真是那么严重的话,股东为什么要增持?散户也给 香雾的政岑 10-1610-17 00:30
- 163 3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华铁跌停,你也大跌,抄底的机会来了 勤奋的祝祺荷 10-1610-17 00:30
- 124 3 [澳洋健康吧] 买了他就没涨过,一路补仓还亏15个点,拉吉明日 赚1000就跑 10-1610-17 00:30
- 204 5 [斯菱智驱吧] 这货画了条直线 股友31903ea335 10-1610-17 00:30
- 159 0 [中航成飞吧] 转:重大利好,重烯土禁令,西方战斗机军贸趋向 股友ZF6Bmi 10-1710-17 00:30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政策+资本+生态”新支撑发力 “湾芯展”秀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0:30
- 326 7 [光环新网吧] 工信部启动城域“毫秒用算”行动,利好光环新网 lingdubin 10-1610-17 00:29
- 138 1 [蓝黛科技吧] 银行保险白水这几天被虹吸过去了三个交易日,很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10-1610-17 00:29
- 171 6 [特斯拉吧] 拐头上去,涨上去,涨涨涨!!! 股友k981167u00 10-1610-17 00:29
- 216 3 [华立股份吧] 目前唯一的风险是大盘风险,月底前这些天大盘随 Tiger_hunting 10-1610-17 00:29
- 54 1 [东信和平吧] 500万又少30万,减吧减吧 股市表妹 10-1610-17 00:29
- 162 7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补仓了,补在12.75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10-1610-17 00:29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4287-89直接多,看破4300-4315!止损42 老胡LH26uu 10-1710-17 00:29
- 494 5 [晶方科技吧] 轮到通富了!通富微电:控股股东华达集团计划减 炒股农民当韭菜 10-1610-17 00:29
- 232 4 [华泰证券吧] 是不是财报有雷啊,这走势,资金还大幅流出 股友hg91162936 10-1610-17 00:29
- 36 0 [沪银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又双叒叕叠 10-1710-17 00:29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4303.5高 猫空1991 10-1710-17 00:29
- 2049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打卡第三天2025年10月17日最近市场波动不断,股 养基不养鸡哦 10-1710-17 00:29
- 148 0 [安泰集团吧] 综合结论基于历史数据量化分析,该股票当前处于 六道是技术分析派 10-1710-17 00:29
- 75 1 [上海电影吧] 还有人在玩吗 股友2829q30h35 10-1610-17 00:29
- 62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要追高,追高主力就杀 重仓猛干的小黄 10-1710-17 00:29
- 69 0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站上4300了,白银涨了4个点。后悔昨天买少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710-17 0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