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4 [北京人力吧] 到今天为什么还没有出三季度业绩预告,业绩增长 HX627B2 10-1610-17 00:27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看看比特币,美国人啥事都能干的出来,想想当初 韭菜们别走 10-1710-17 00:27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吸金啊 A人生若只如初见1 10-1710-17 00:27
- 47 0 [宗申动力吧] 割韭菜机器人,再给这位加一个坠机概念 韭条面 10-1710-17 00:26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看样子三季报很惨淡 沉着冷静的温智妍 10-1710-17 00:26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夜成功突破4300 股友279Tz87133 10-1710-17 00:2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争议那么多还能一直上涨不得不让人多想 股友H16K002209 10-1710-17 00:26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002190$农银新能源主题A$ 开放的魏珊龙 10-1710-17 00:26
- 43 2 [海南华铁吧] 涉案金额近37亿元,这股完蛋了,搞不好直接退市 JC99866 10-1710-17 00:26
- 127 5 [沪银吧] 其实想想。。比特币都一百万一枚了。。黄金一百 pvc纯碱战神 10-1610-17 00:26
- 81 1 [上峰材料吧] 明天短期新高 倔强的K线 10-1610-17 00:26
- 304 6 [至纯科技吧] 如果明天涨起来了,会不会一大堆人出逃 股友76V06f1929 10-1610-17 00:26
- 434 1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:2024年度第五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 东兴证券资讯 10-1610-17 00:26
- 98 3 [沪银吧] 期权已经疯了,本来我想以小钱赌一把牛,14200 股友77D6332d75 10-1710-17 00:26
- 159 5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不会跌停的 圈米专用 10-1610-17 00:26
- 35 1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坑了上一波跑了,换了抄底的进来继续割啊, 小雨慢慢下 10-1610-17 00:26
- 133 3 [保龄宝吧] 糖,下半年是旺季 百代一过客 10-1510-17 00:26
- 140 1 [赤峰黄金吧] 现货涨,股票不涨,大家有什么看法?好乱,仓位 执着的舒宇航 10-1710-17 00:26
- 75 1 [COMEX黄金吧] 能吃吗?泡沫 我不是韭菜鸡蛋 10-1710-17 00:26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个月涨一千点,明年目标15000点 股友21A37D8956 10-1710-17 00:26
- 156 0 [美光科技吧] 大涨关联类型企业关联描述关联度------------北 有专注力的钟宇10 10-1710-17 00:26
- 48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悉帅蛮狠的,可你….. 股友JIHloN 10-1710-17 00:26
- 34 0 [纽约金TN12吧] 做空,做空 股友309G00255x 10-1710-17 00:26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疯了吧 融资掘金 10-1710-17 00:26
- 72 1 [红旗连锁吧] 减持完就涨吗?可能没那么简单!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10-1610-17 00:26
- 87 0 [纳斯达克吧] 期货黄金大涨。美元,美股必跌。美元贬值。所有 涨zzzzzzzzzz 10-1710-17 00:26
- 68 1 [博济医药吧] 套了两年多,何时能回本? NewStart 10-1610-17 00:26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是喜欢绿色 股友550h9c5608 10-1710-17 00:26
- 102 6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明天继续拉银行保险白酒。 股王赛冠军 10-1610-17 00:26
- 95 0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最好能在板块带动下稍微放量收根中阳线或者 小散快跑把 10-1710-17 00:26
- 72 2 [蓝丰生化吧] 这股玩什么逻辑?不是涨停就是跌停。 挖金客w 10-1610-17 00:26
- 197 4 [山子高科吧] 大家快跑,M顶不放量破前高就是走A预期。 银朗北路 10-1610-17 00:26
- 304 15 [蔚蓝锂芯吧] 18.6的成本谁有我高 有教养的颜凌1 10-1610-17 00:26
- 41 0 [国科天成吧] 明天加速下跌,牛市里的熊股 HRROSE20027671 10-1710-17 00:26
- 53 1 [青山纸业吧] 哪有孩子天天哭 股友7896nN1985 10-1610-17 00:26
- 273 9 [上海建工吧] 华建集团同样是上海建筑工程,都涨疯了,看看你 股友1259U7888G 10-1610-17 00:26
- 52 1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估计是报复性上涨了 花开大展的燕十三 10-1610-17 00:26
- 158 5 [黄金/美元吧] 避险资产被一群最冒险的人看上了 卧梅又闻花_1007 10-1610-17 00:26
- 217 4 [洛阳钼业吧] 铜跌了 johnny大仲马 10-1610-17 00:26
- 66 0 [寒锐钴业吧] 吃s啊 okhaoyaya 10-1610-17 00:26
- 208 3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尾盘这一砸反而活了,上板肯定被爆头,明天 修身养性1990 10-1610-17 00:26
- 1872 4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永康交易员 10-1610-17 00:26
- 85 1 [COMEX黄金吧] 我这边有一个大爷,满嘴镶的金牙,因为老早牙齿 A3000之巴菲特 10-1710-17 00:26
- 1421 1 [*ST闻泰吧] 怎么说这波 善解人意的CC 10-1710-17 00:26
- 78 0 [光启技术吧] 拿好了,长久的黑夜都过去了,别倒在黎明 汁亿2017 10-1710-17 00:26
- 67 1 [纳斯达克吧] 睡了,跌一个点就知足了,红盘也就算赚了,周末 如意宝郎君 10-1710-17 00:26
- 463 5 [中公教育吧] 这主力怎么做慈善呢?前天大幅拉高,流入一个多 细心的绿中路0 10-1610-17 00:26
- 92 0 [西部数据吧] 同有科技发来贺电 西北覆海大圣 10-1710-17 00:26
- 117 0 [至纯科技吧] 说实话在新凯来面前上海微电子就是弟弟中的弟弟 坚定的慕容芝蔓1 10-1710-17 00:26
- 43 0 [A50期指吧] 高开不了了,注定是波澜起伏的一天 泸州老酒 10-1710-17 00:26
- 42 0 [HENDERSON SMALLER COMPANIES INV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HENDERSON SMALLE资讯 10-1710-17 00:26
- 48 1 [COMEX白银吧] 加速冲刺 消瘦的甜风 10-1710-17 00:26
- 64 1 [英伟达吧] 海南华铁发来贺电 高档小区保安 10-1710-17 00:26
- 178 3 [多晶硅吧] 回顾历史,许多OPEC成员国在配额上作过弊,他们 交易员Sily 10-1610-17 00:26
- 68 0 [仕佳光子吧] 通过营业成本,隐藏利润 右左可分 10-1710-17 00:26
- 572 23 [景峰医药吧] ST景峰:摩根士丹利证券(中国)有限公司关于湖南 景峰医药资讯 10-1610-17 00:26
- 105 0 [中航成飞吧] 贵飞是302132中航成飞全资子公司。成飞集成的航 股友ZF6Bmi 10-1710-17 00:26
- 86 0 [新亚电缆吧] 你看看吉比特,法狮龙,菲林格尔,武进不锈的走 无敌臭豆腐 10-1710-17 00:26
- 66 1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只有大股东赚得盆满钵满,二级市场投资者满 坚守就能盛利 10-1610-17 00:26
- 91 1 [纳斯达克吧] 黄金坐火箭要加速了 弦指的鞠琛 10-1710-17 00:26
- 75 1 [炬申股份吧] 明天吃肉轻松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00:26
- 101 2 [中国中冶吧] 统计以下,明天是留还是走? 自信满满的新韭菜 10-1610-17 00:26
- 510 1 [希捷科技吧] @上海贝岭存储半导体涨疯了,贝岭今年到现在还 为齐哥 10-0310-17 00:26
- 423 0 [中国中铁吧] $中国中铁(SH601390)$ 股友1f9831325A 10-1710-17 00:26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这是有什么大事呀 追风的东珺 10-1710-17 00:26
- 63 1 [多晶硅吧] 上面可能有什么文件下来了赶忙澄清成本 虎兄虎弟j 10-1710-17 00:26
- 97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信部: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在城域内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10-1710-17 00:26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破板别追 ztztxt 10-1710-17 00:26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起飞了 头铁就是干阿阿啊 10-1710-17 00:25
- 121 1 [COMEX黄金吧] 明天11点以后银行金条价格直接上1000元一克!金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00:25
- 60 1 [纳斯达克吧] 毕竟还有几个小时呢,不演一下纯纯给你们送钱?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0-1710-17 00:25
- 78 1 [广州酒家吧] 全国全运会举办11月9日到21日,在广州举办,广 股友BH7cCZ 10-1610-17 00:25
- 186 1 [润和软件吧] Mate80Pro+将于10月28号上市 股市人参 10-1610-17 00:25
- 6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两轮电动车都出新国标物理限速25公里了。四轮汽 赚小钱就好Cai 10-1710-17 00:25
- 82 0 [德展健康吧] 看了一下,原来德展的魏董还是新疆金投的总经理 闷声炒股发家 10-1710-17 00:25
- 689 0 [常山北明吧] 这是第三次进来,才吃到一个。 乐悠悠得布谷鸟 10-1710-17 00:25
- 4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股神求问,组合如何一键购买 股友6312167UQ5 10-1710-17 00:25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第三季度中国储能电池出货165GWh,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0:25
- 68 2 [英可瑞吧] 大家都说主力逃跑,主力资金也没有逃跑多少? 由申甲中9834 10-1610-17 00:25
- 46 0 [润贝航科吧] 明天是涨是跌啊? 股市不动明王 10-1710-17 00:25
- 199 0 [中国铁建吧] $中国铁建(SH601186)$ 股友1f9831325A 10-1710-17 00:25
- 307 2 [COMEX黄金吧] 美黄金储备世界第一,处于绝对优势地位。美就是 基民xU0hzD 10-1610-17 00:25
- 246 10 [成飞集成吧] 兄弟们,我50的本明天能回吗 股市里要淡定啊 10-1610-17 00:25
- 56 2 [海南华铁吧] 让我想起了际华集团 顶1顶D1D 10-1610-17 00:25
- 90 3 [纳斯达克吧] 收盘绝对大绿,尾盘跳水板上钉钉 股友90Y8H07065 10-1610-17 00:25
- 455 9 [东方证券吧] 我是穿越者,东方证券近期上涨11个板,连续拉到 股渣之手 10-1610-17 00:25
- 420 1 [奋达科技吧] 近期市场有新闻传言公司开发出重量不足 50g、扭 奋达科技股友 09-1110-17 00:25
- 84 0 [KraneShares Public-Private AI &吧] New effective date for post-effective amendm KraneShares Publ资讯 10-1710-17 0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