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奥飞数据吧] 欠5个20cm,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自由亭林先生 10-1610-16 22:27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连影藏手把都要抄袭,长大的? 超级成长为皇 10-1610-16 22:27
- 968 0 [天安新材吧] 多家沪市公司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增速“跑赢”上 天安新材资讯 10-1610-16 22:27
- 14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没有股票账户也能投红利低波ETF?当然能!$华泰 股友8C627w8836 10-1610-16 22:27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小作文满天飞,评论区股神这么多,明天一定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2:27
- 38 0 [纯碱吧] 收盘1211好高兴 骑电驴的帅锅 10-1610-16 22:27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黄金白银你这货也有一点贡献都没有的呀 股友279P075q39 10-1610-16 22:27
- 205 3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短线避税的资金会买回,长线投资人拿分红继 全球基建狂魔 10-1610-16 22:27
- 102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是155项目,知道吗?月底155会议才表演起飞 股市金锁匠 10-1610-16 22:27
- 136 0 [华安招裕一年持有混合C吧] 四季度宽松政策将延续,小市值持续受益。$华泰 榴莲草莓酱 10-1610-16 22:27
- 519 0 [江波龙吧] $江波龙(SZ301308)$ 深厚的尤夏青4 10-1610-16 22:27
- 49 0 [沪锡吧] 发生了什么事 飞黄斗金地扫地僧 10-1610-16 22:27
- 29 0 [玻璃吧] 加这么多仓,多平砸盘吧,在这磨磨唧唧 反指组组长反骨仔 10-1610-16 22:27
- 1035 2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科技盘中一度涨超5%,触及202美元创历史新 美光科技资讯 10-1610-16 22:27
- 386 3 [沪金吧] 要上天? 三目共振纪 10-1610-16 22:27
- 179 7 [*ST康乐吧] 看吧,利空接踵而至… 卖拐杖的拐师傅 10-1610-16 22:27
- 4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记住,越漂亮的K线图,越会骗人。不得信 奋发图强得李纨 10-1610-16 22:27
- 66 0 [有研粉材吧] 有研粉材危险了 股友Dt1pVQ 10-1610-16 22:27
- 46 0 [四川黄金吧] 金价日日新高,它却像条癞皮狗。看起来买这玩意 n141059947820b909082 10-1610-16 22:27
- 217 1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完了,今天涨这么点,明天就得跌3.4点左右,哎 基民2E70363N69 10-1610-16 22:27
- 44 0 [丁二烯胶吧] 同样看好的你和低硫燃油,你两天涨了400点,低 甜倒闭了 10-1610-16 22:27
- 45 0 [道琼斯吧] 你也是无量拉高 爱炒股的韭菜姐 10-1610-16 22:27
- 213 0 [招商银行吧] 联合动力:电驱电源动力系统总龙头电控双冠王“ 南海小帝 10-1610-16 22:27
- 48 0 [零跑汽车吧] 原来零跑是真的有技术 水灵灵的花无缺 10-1610-16 22:27
- 51 0 [焦煤吧] 尾盘偷袭爆拉 就叫财神小跟班 10-1610-16 22:27
- 160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最近总听说科技股风口多,但真下手就慌了。AI、 哈喽188 10-1610-16 22:27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看跌看跌看跌都不要买谁买谁亏大家钱都不是大风 股友X1T5231190 10-1610-16 22:27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主力好阴险 今生无悔kJJ3599 10-1610-16 22:27
- 104 3 [常润股份吧] 我自有资金都不知道放哪里安全,还有必要融资融 只做券商V 10-1610-16 22:27
- 409 2 [上工申贝吧] 最近两个涨停,涨停后都是负反馈,一共才吃到10 买到的都是牛股 10-1610-16 22:27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回调了买呀,等一下又要新高了 股友686638Z6i0 10-1610-16 22:27
- 65 1 [重庆钢铁吧] 这双顶让人恐惧 股友d610H50985 10-1610-16 22:27
- 82 0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股份,这家伙要穿越了???? 匀称的风 10-1610-16 22:27
- 94 0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盘太多,近140亿,再往下跌估计很多人要平 股友721Z96W998 10-1610-16 22:27
- 89 0 [上海临港吧] 主力用打压做空吸筹,让散户在恐慌中抛出筹码。 唱歌的小草 10-1610-16 22:27
- 79 1 [英伟达吧] 工业富联发贺电,恭喜兄弟们今天吃肉了,明天工 原则执行师 10-1610-16 22:27
- 284 3 [沪金吧] 980就走 鋫0121 10-1610-16 22:27
- 222 7 [西藏药业吧] 九阳神功练成了 红红火火凤凰 10-1610-16 22:27
- 59 0 [万向钱潮吧] 哎呀太惨了 市场逛一圈 10-1610-16 22:27
- 93 0 [中国神华吧] 煤最近一天一个价啊,叠加北方供暖,供需更加紧 心态比技术重要 10-1610-16 22:27
- 107 1 [沪银吧] 超级牛逼,只要踩一下这线,马上拉起来 AAABBBCC 10-1610-16 22:27
- 35 1 [沪银吧] 家人们先睡觉了,明早起来会有惊喜的! 赌狗不赌 10-1610-16 22:27
- 51 3 [沪银吧] 400看空。挂个单睡觉 来来来来来来财来 10-1610-16 22:27
- 68 1 [希捷科技吧] 商络电子发来贺电!!! BCI 10-1610-16 22:27
- 4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近期天天回购,股价还跌跌不休,难道要直奔40才 股友65630cU361 10-1610-16 22:27
- 147 2 [万向钱潮吧] 我滴妈。利好来了26亿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0-1610-16 22:27
- 105 6 [力诺药包吧] 不管大伙上辈子做了什么缺德事,造了什么孽,甚 常务副股神1991 10-1610-16 22:27
- 167 4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也没跌停啊,散户可以的,太多了 ST天山之路 10-1610-16 22:27
- 79 1 [长安汽车吧] 完了,明天买不到了。 哈拉海 10-1610-16 22:27
- 733 2 [鹏欣资源吧] 在分歧中前行1:每天波动都很大,融资盘近几个 战神1980 10-1610-16 22:27
- 873 3 [中远海控吧] 以后可能再也没有低价买入的机会了,哎 股友76C2920c50 10-1610-16 22:27
- 62 1 [协鑫集成吧] 真是够倒霉买这宗票 安哥炒股7777777 10-1610-16 22:27
- 1649 7 [宁波建工吧] 是不是在准备了 叶雨声疏 10-1510-16 22:27
- 365 3 [螺纹钢吧] 螺纹2601:供需双弱,短期看震荡! 轩锋在 10-1310-16 22:27
- 289 2 [长春高新吧] 烂泥巴股!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0-1610-16 22:27
- 70 2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没有一家好公司,只会坑人,每次上0.几个点 有毅力的郝策8 10-1610-16 22:27
- 129 1 [苏豪弘业吧] 明天继续缩量回调一天,后天一根长上影仙人指路 多米先生 10-1610-16 22:27
- 394 0 [南方航空吧] 南航织密“一带一路”空中网络 护航全球客商共 南方航空资讯 10-1610-16 22:27
- 57 2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天怎么你不跌了,一根线大跌呀,坚定降息前能 恒生科技真废 10-1610-16 22:27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10月份,美联储已经说了,发现美国就业市场有些 cyhhpu113 10-1610-16 22:27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没压力了!一手一手就干上去了! 股友599211xx01 10-1610-16 22:27
- 72 0 [综合铜03吧] 别涨呀,怎么我就把它唱上去了 时间换空间ww 10-1610-16 22:27
- 122 0 [湖北能源吧] 流量不到1000 空心若一 10-1610-16 22:27
- 40 1 [玻璃吧] 你们觉得在期货上能赚到钱嘛?还不如天天去打麻 永远不碰白糖 10-1610-16 22:27
- 177 5 [天源迪科吧] 8月26日进来的,套我快2个月了。我的规矩就是不 七月来炒股 10-1610-16 22:27
- 222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如果未来跌到6.5美元以下就果断清仓30万 改命Xh 10-1610-16 22:27
- 1606 5 [江丰电子吧] 新凯来 赏金劣人 10-1610-16 22:27
- 4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越看越气,珍爱生命,不看了,等有机会调仓出去 恒科快冲2000点 10-1610-16 22:27
- 466 4 [通富微电吧] 三季度报大概率超预期,这次坚持公告在市场情绪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1610-16 22:27
- 48 1 [紫金矿业吧] 涨 巫师飞起一脚 10-1610-16 22:27
- 988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这只票昨天涨停板的原因,大家都知道, KS三日中阳 10-1610-16 22:27
- 82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国内固态电池涨不动,都踏娘到美国固态电池吧里 万水是我 10-1610-16 22:27
- 358 1 [桂林三金吧] 桂林三金:二级市场股价的波动,受诸多因素的影 桂林三金资讯 10-1610-16 22:27
- 3355 7 [蔚来-SW吧] 突发!蔚来被新加坡主权基金起诉 相关指控三年 蔚来-SW资讯 10-1610-16 22:27
- 56 0 [特斯拉吧] 茅台发来贺电。 灵鼠掘金0 10-1610-16 22:26
- 48 0 [COMEX黄金吧] 这样搞,不到年底就得上5000啊 财运通四海 10-1610-16 22:26
- 279 5 [Praxis Precision Medicines Inc吧] 161上手。死等临停 仪表的跋薇 10-1610-16 22:26
- 75 3 [玻璃吧] 我说过1124千年大底部。 彤彤爱抄家 10-1610-16 22:26
- 70 2 [道琼斯吧] 股品如人品 股友096133e1w0 10-1610-16 22:26
- 57 0 [中联重科吧] 啥情况,低一点没关系,明天稳住可以么,来点信 股友579z8u8568 10-1610-16 22:26
- 51 0 [豫光金铅吧] 明天早上又要高开了。唉10块钱的时候没拿住被洗 基民9p05w39800 10-1610-16 22:26
- 56 0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都叫太阳能,你涨了你对得起中国太阳能吗? 激愤的骆崠 10-1610-16 22:26
- 34 0 [沪银吧] 应该差不多了吧,外盘一直在拉,内盘也就这样了 强18888 10-1610-16 22:26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广州交通很堵,单双号限行了,不来广州找点活干 巴韭特兄弟 10-1610-16 22:26
- 46 0 [巍华新材吧] 奶奶的天天卖到底有完没有!!!!!!!!!! 三色彩 10-1610-16 22:26
- 33 0 [沪银吧] 两外资白银上怎么搞? 股友77D6332d75 10-1610-16 22:26
- 260 0 [蓝思科技吧] 如果持续性下跌,只有一种原因,那就是三季报符 基民pvxD4H 10-1610-16 22:26
- 208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明天是个关键时刻,如果明能收到10.57 股票迷糊 10-1610-16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