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4 [兴业股份吧] 我涨停卖的一万股 乐观豁达的傲松9 10-1610-16 21:06
- 126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居然没有大宗,价格太低了,不卖! 趋势追随者aaa 10-1610-16 21:06
- 278 4 [澜起科技吧] 不可能回到118元。10月9日大宗交易是136元,昨 股友153007H05m 10-1610-16 21:06
- 60 2 [沪金吧] 人A黄金成交量占全球60%单独定价 PSR股市观察员 10-1610-16 21:06
- 855 0 [曙光电缆吧] $曙光电缆(SZ832292)$ 赚够8888万 10-1610-16 21:06
- 50 1 [甲醇吧] 评论区都在唱多,夜盘应该不会涨 股友9l89z16919 10-1610-16 21:06
- 72 1 [梅雁吉祥吧] 结束明年再涨 天選之王 10-1610-16 21:06
- 65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货不是解押就是质押,就没点别的吗?可见日子 还能雄起吗 10-1610-16 21:06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适合养老,买几万股 秀丽的欧阳泽哈 10-1610-16 21:06
- 120 2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周五了,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! 占涨涨 10-1610-16 21:06
- 126 0 [近岸蛋白吧] 回到34上车干。 七星青龙 10-1610-16 21:06
- 188 3 [北京利尔吧] 4块多涨到9块多都翻一倍了,虽然盈利,增长不及 国色天香的蔡艳娥 10-1610-16 21:06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孟鑫闯大A 10-1610-16 21:06
- 10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还是忍不住激动,这下真能加仓了 浣熊守护者 10-1610-16 21:06
- 59 0 [信息发展吧] 爱她,就持她,护她,守她。不忘初心。 心想的跋晟 10-1610-16 21:06
- 237 3 [COMEX铜吧] 让我先出来 股友2388128fl7 10-1610-16 21:06
- 56 0 [天桥起重吧] 垃圾 股友313k1G5937 10-1610-16 21:06
- 62 1 [ST兴化吧] 急需一个涨停,来拉拉人气…… 汴梁隐士 10-1610-16 21:06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明天10日线, 股友9l979807H6 10-1610-16 21:06
- 41 1 [NYMEX原油吧] 黄金4227多,4239获利 hhb90972 10-1610-16 21:06
- 55 2 [步步高吧] 我看改名步步低好了 股友81022yR717 10-1610-16 21:06
- 211 3 [振德医疗吧] 强势股不惧异动看看上纬新材天普股份 人类一败涂弟 10-1610-16 21:06
- 974 12 [常山北明吧] 没有一点主力资金全是散户玩撤退 涅槃的欲望 10-1510-16 21:06
- 658 1 [金地集团吧] 四进金地 日进斗金的宝儿 10-0910-16 21:06
- 70 0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收盘还是大宗交易 洒脱的常澜柯 10-1610-16 21:06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没啥可怕的,几个亿,一两天消化了。 屡败屡战ing 10-1610-16 21:06
- 141 3 [贵广网络吧] 董秘学下华建发公告,你一人就损了贵州形象.. 奋发图强得旋风虎 10-1610-16 21:06
- 105 5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再跌我就再买点,随你们水军狗托怎么说,不 伪灵根_炒股 10-1610-16 21:06
- 211 0 [财经评论吧] 沧州明珠:广州市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1:06
- 610 0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: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25.08% 南网能源资讯 10-1610-16 21:06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非常恶劣的诈骗文章 生财利市得江别鹤 10-1610-16 21:06
- 720 0 [沪硅产业吧] $沪硅产业(SH688126)$ 股友71Z6159q15 10-1610-16 21:06
- 66 1 [良品铺子吧] 5000只都涨了,老子就是不涨,今年还跌8%,怎的 潜龙a 10-1610-16 21:06
- 193 4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已经排到同花顺热度第七了 财神保我发发AAA 10-1610-16 21:06
- 184 5 [高斯贝尔吧] 交易量已经冰封,最后的一把机会,十一月份必然 股友P552m28751 10-1610-16 21:06
- 91 3 [包钢股份吧] 我已经做好套一年的准备了,已满仓 股友759F18Q119 10-1610-16 21:06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通往财务自由笔记15 初生的牛犊哦 10-1610-16 21:06
- 383 1 [超颖电子吧] 参考强达电路,PCB自己看。 A红柱擎天 10-1610-16 21:06
- 58 1 [完美世界吧] 求15块一字跌停,让我返场 飞驰在天际的风滚草 10-1610-16 21:06
- 135 1 [恒润股份吧] 工信部: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在城域内 恬静悠悠 10-1610-16 21:06
- 72 2 [圣晖集成吧] 每天几个狗托,发利好!每天来回拉扯只为跌 激流勇进你勇哥 10-1610-16 21:06
- 49 1 [湖南白银吧] 要板了 十个点交个朋友 10-1610-16 21:06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就算均价4元减持,也贡献了5亿多利润,年报业绩 颂2020 10-1610-16 21:06
- 41 0 [玻璃吧] 玻璃,我拿什么说爱你 股友92t0M99272 10-1610-16 21:06
- 55 0 [亚太药业吧] 第四板必须有 一股一世界 10-1610-16 21:06
- 11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今天怎么还没算出来 和气生财地千手柱间 10-1610-16 21:06
- 98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散户太多,主力已经跑了,这两天又进了 海纳百川682 10-1610-16 21:0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老登股开始上场了 乐五六 10-1610-16 21:06
- 157 0 [飞龙股份吧] 已经没有主力了,砸下来就是散户自己跑...投资 倒计时就是就是 10-1610-16 21:06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的补仓,看来是补错了 所向的甘蘅 10-1610-16 21:06
- 142 2 [万华化学吧] 就没有人说万华其实和众多半导体工厂是有密切合 顺风_顺水_顺财神 10-1610-16 21:06
- 266 2 [*ST岭南吧] 参考一下魏巍8月27日买下st华西股份之后的走势 安宁的尤聪3 10-1610-16 21:06
- 239 12 [*ST智胜吧] 勾养的主力,马上要重组了还来恶心人 必胜小仙儿 10-1610-16 21:06
- 295 5 [金圆股份吧] 横盘了这么久,这个公司恶心,主力资金恶心。试 别出心裁地谢烟客 10-1610-16 21:06
- 592 5 [方正电机吧] 劲爆!方正电机司2026届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园广泛 Mr1888 10-1510-16 21:06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$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$ 桃红的李秀芳2 10-1610-16 21:06
- 602 1 [紫金矿业吧] 16日夜盘,伦铜持续下行,目前已大跌超120美元 股友123886 10-1610-16 21:06
- 799 5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42.82元狂飙!AMD订单占64%,AI封测龙 龙虎追击 10-1610-16 21:06
- 202 5 [联泓新科吧] 明天开仓二横一竖 股友393p05f927 10-1610-16 21:06
- 292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: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十次临 特变电工资讯 10-1610-16 21:06
- 82 1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问题,就是股吧里sb太多了,整天 如果3003 10-1610-16 21:06
- 104 1 [国城矿业吧] 机会来了,明天低开就上车吃肉,机会是留给有准 股友f57060067L 10-1610-16 21:06
- 122 3 [亿利达吧] 明天涨停有人相信吗? 股友yn00331950 10-1610-16 21:06
- 174 1 [天弘沪深300ETF联接C吧] 感觉一会又要翻红了 跳动RNT188 10-1610-16 21:06
- 64 0 [西宁特钢吧] 3.3的本1000股底仓随便你跌 花开多谋的宛露 10-1610-16 21:06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加油 京城小小牛 10-1610-16 21:06
- 49 0 [诺亚控股吧] 把诺亚当长期复利工具,分红再投入,长期复合效 lst77883715 10-1610-16 21:06
- 80 0 [汇成股份吧] 低价股还是有钱补仓哼哼,所以说买高价股套住了 股友089906q2G7 10-1610-16 21:06
- 63 1 [万向钱潮吧] 13.54买的不知何时才能回本 股友5g1787L592 10-1610-16 21:06
- 243 2 [长白山吧] 前面说了自己的持仓,操作也更了,国电和招金今 小番茄lvp 10-1510-16 21:06
- 74 0 [沧州明珠吧] 管不得这些天一直跌,原来是大股东觉得公司套现 精致的戚小达 10-1610-16 21:06
- 41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0-1610-16 21:06
- 39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10-1610-16 21:06
- 94 0 [Plumas Ban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Plumas Bancorp资讯 10-1610-16 21:06
- 83 0 [第一金融银行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第一金融银行资讯 10-1610-16 21:06
- 115 5 [通富微电吧] 这周换了5个股。4个减持。MD 基民7216792AK8 10-1610-16 21:06
- 50 1 [昂利康吧] 看亚太了 那年枫月 10-1610-16 21:06
- 61 2 [热卷吧] 今晚会不会跌破3100点?耶和桦是头猪? 慧越18 10-1610-16 21:06
- 151 6 [中京电子吧] 本来只是想炒股票挣差价,没想到这个中京是想把 一直在挣钱呀努力努力 10-1610-16 21:06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10.16周四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10-1610-16 21:06
- 163 5 [中科曙光吧] 我昨天说今天要下跌,还有人顽固的很不信。就让 股友4IJwhO7945 10-1610-16 21:06
- 108 0 [沃华医药吧] 沃华医药趋势不错,尾盘入了一些,相对于别的科 趋势帮主 10-1610-16 21:06
- 110 0 [广发碳中和主题混合发起式C吧] 此鸡估值+0.86净值-0.2多 日泄斗精 10-1610-16 21:06
- 594 1 [*ST香雪吧] 请问董秘,贵司生产的香雪小儿化积口服液在广州 *ST香雪股友 10-1010-16 21:06
- 245 3 [利欧股份吧] 这次减持的利润是归上市公司的利润。明天剧烈反 超级第三浪 10-1610-16 21:06
- 196 3 [金力永磁吧] 18点全回去了,拉萨团,被全套,活着全跑 芳草_555 10-1610-16 21:06
- 101 2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反包了 迷人的汤美波1 10-1610-16 21:06
- 1079 4 [通化金马吧] 据了解,该1类新药已通过国家药监局现场核查、 金飞豹88 10-1610-16 2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