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富维股份吧] 黎明前黑暗 c8448131428043391 10-1610-16 21:48
- 83 1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开盘大概率下杀,能不能反弹看主力心情了 疯狂的俞 10-1610-16 21:48
- 88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还好今天清仓了 全网小机构 10-1610-16 21:48
- 78 0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赤天化,一个字,绝 温柔娴静的陆菁昊 10-1610-16 21:48
- 2289 14 [瑞浦兰钧吧] AH溢价指数跌到115.44,创2019年以来新低 我心中的花 10-1610-16 21:48
- 160 11 [阳光电源吧] 南京高科走出完美上升态势!潜力巨大! 景山北海95 10-1610-16 21:48
- 110 2 [众和3吧] 三板众和是标杆,凡超过它的,都是到头而必须打 下水道漏油 10-1510-16 21:48
- 1186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业余的吕燕1 10-1610-16 21:48
- 46 0 [四方股份吧] 恭喜家人们在吃涨停 股市裁判官 10-1610-16 21:48
- 84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两融余额上行,居民存款搬家初期,市场资金充足 时光静好的流年 10-1610-16 21:48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五个一字板 胆大de狮子座 10-1610-16 21:48
- 255 6 [神州泰岳吧] 2款新游应该烂尾了 惊镰之韭 10-1610-16 21:48
- 58 0 [德尔股份吧] 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却巫山不是云,5.5可以 无空道远 10-1610-16 21:48
- 65 0 [太阳能吧] 换人,举报,散户团结 绝地07007 10-1610-16 21:48
- 84 3 [顺丰控股吧] 今年双11补贴力度大吗? Claire克莱尔 10-1610-16 21:48
- 77 1 [众和3吧] 好好关心一下众合吧。谁在胡作非为。 股友38IN712218 10-1510-16 21:48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埃及媒体:截至2025年6月底埃及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1:48
- 71 1 [螺纹钢吧] 多!明日大涨 空多大点事儿 10-1610-16 21:48
- 55 3 [氧化铝吧] 垃圾,不如买焦煤了 股友9Pd1ip 10-1610-16 21:48
- 81 2 [晶盛机电吧] 哪位大佬知道这些垃圾高管的持仓成本价? 洋_大牛来吧 10-1610-16 21:48
- 112 2 [华升股份吧] 都说了已经在讨论具体细节的事了,20号晚上应该 牛九通杀 10-1610-16 21:48
- 63 2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机构拉高出货了,明天开盘赶紧跑,不然没有 银朗北路 10-1610-16 21:48
- 684 4 [智飞生物吧] 有机构认为2025下半年会盈利?大家信不? 股友YGcI51 10-1610-16 21:48
- 321 1 [海峡创新吧] 海峡创新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内部管理制度 海峡创新资讯 10-1610-16 21:48
- 494 10 [舒泰神吧] 明天20cm涨停板 Barry085 10-1610-16 21:48
- 89 3 [苹果吧] 7500肯定能到 欧纳 10-1610-16 21:48
- 106 1 [恒基达鑫吧] 三季报有变??? 股友og01DK 10-1610-16 21:48
- 87 0 [纳斯达克吧] 画虎不成反类犬 凡凡叨叨 10-1610-16 21:48
- 59 0 [宝钢股份吧] 董秘回答一下为什么 独立的雨里松100 10-1610-16 21:48
- 66 0 [强力新材吧] 两阴吃一大阳!今天还多赏一巴掌!明天补第一缺 远离僵尸股 10-1610-16 21:48
- 234 0 [沪深300吧] 2025年10月17日市场复盘与交易策略一、大盘概览 老王操盘 10-1610-16 21:48
- 43 0 [热卷吧] 我止损价3135快点跌吧,我想加仓了 股友318V87088z 10-1610-16 21:48
- 70 1 [智光电气吧] 贷款59亿,到底要干什么? 莎日娜 10-1610-16 21:48
- 128 4 [焦煤吧] 1190的空平是有什么大病么 巴菲维斯特 10-1610-16 21:48
- 150 5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这个有场外基金吗? 她说我不如挑蛋 10-1610-16 21:48
- 180 6 [芒果超媒吧] 原来如此,没有人接盘了,难怪一副急火攻心的样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1:48
- 141 4 [粤电力A吧] 月线,周线,日线这么好不涨是有原因的,根本就 多文州鹤的唐晨 10-1610-16 21:48
- 102 1 [双环科技吧] 万新,七亿钱拿到哪里?股民有权知道!∫ 张水良 10-1610-16 21:48
- 48 0 [超颖电子吧] 二年了,才中了它。感恩!阿弥陀佛 生机万贯得武则天 10-1610-16 21:48
- 573 1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飙涨4.36%!66.84元引爆固态电池+资源 龙虎追击 10-1610-16 21:48
- 71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,才是最标准的垃圾!天天搞假的概念,却 carllyq 10-1610-16 21:48
- 134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没人控股,会不会有人要举牌了 信仰635u6x 10-1610-16 21:48
- 172 2 [三花智控吧] 请问,现在正在和美国贸易谈判,三花有特斯拉业 股友58313i8Z02 10-1610-16 21:48
- 884 4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: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中原高速资讯 10-1610-16 21:48
- 79 1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股东大会都说了些啥,各位股东们 晓建之涅槃重生 10-1610-16 21:48
- 2355 13 [中金公司吧] 恒生科技指数近十年估值分位低 基基不可失 10-1610-16 21:48
- 1259 1 [白银有色吧] 炒股票的最高境界:三分钟改变你的思维,建议每 炒股养家DH61839 10-1610-16 21:48
- 63 1 [众和3吧] 违法必究;法制 股友38IN712218 10-1510-16 21:48
- 440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_股份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 芜湖帅哥 10-1610-16 21:48
- 105 2 [巨力索具吧] 都两个月了也没涨回本一直跌,今天刚涨点明天可 基民92887g518Y 10-1610-16 21:48
- 306 6 [大秦铁路吧] 分这点打发要饭的吗 明日有板 10-1610-16 21:48
- 64 0 [纳斯达克吧] 最后一次的看空 多财钵满de武则天 10-1610-16 21:48
- 79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今天又跟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1610-16 21:48
- 9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今天净值更新, 宝友小小 10-1610-16 21:4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本周总结 大金融继续持有 超级象象 10-1610-16 21:48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教育 知时命 10-1610-16 21:48
- 64 0 [飞凯材料吧] 高管都不看好自己的企业高位减持还有好吗 股友9A33U18558 10-1610-16 21:48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讲道理,圣泉就算在熊市也有19-22左右的一个价 追高是狗啊喂 10-1610-16 21:48
- 54 0 [盛和资源吧] 明天核按钮了 逆跌陈老师 10-1610-16 21:47
- 13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股市最近进入了一个相对平淡的阶段,既没有持续 清流财记 10-1610-16 21:47
- 1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45附近直接多又马上就4258这里直接出去, 李岚Lilan2507 10-1610-16 21:47
- 74 0 [新易盛吧] 到月底发3季报增长再高也没有资金拉板!还有万 风雪118 10-1610-16 21:47
- 48 0 [海峡股份吧] 再有43个工作日封关 石油基地 10-1610-16 21:47
- 46 0 [玻璃吧] 大单托,小单买,散多又开始抄了吧,今天要破11 谦虚谨慎之丁香 10-1610-16 21:47
- 65 1 [焦煤吧] 做市商已经开始控盘了,做的太明显了,1000多手 顺利的凌浚霏 10-1610-16 21:47
- 104 2 [天下秀吧] 昨天进了一个亿,今天出一个亿 活泼俏皮的空濛2 10-1610-16 21:47
- 354 8 [锦江在线吧] 你们都没发现,今天竞价是一字顶板的,快了,都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1510-16 21:47
- 165 2 [中远海控吧] 大家想点开心的,分红拿了怎么花,当天155天大 东证_西方莫名 10-1610-16 21:47
- 79 3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不好,自己吃自己拉,自己拉自己吃吧 璐璐我来了 10-1610-16 21:47
- 992 4 [特锐德吧] 我用斐波纳奇执列按黄金分割线对未来股价涨幅做 子路的9447 10-1610-16 21:47
- 75 2 [交建股份吧] 怎么这么多庄托呢? 来财来财冲冲冲 10-1610-16 21:47
- 264 6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6.7元被骗进来的,今天水下3个点割了,抖音 光和存是老登 10-1610-16 21:47
- 355 3 [安泰科技吧] “玲龙一号”全球首堆冷试成功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10-1610-16 21:47
- 114 2 [颐海国际吧] 昨天进了底仓,打算长期定投了 慢慢变傅gui 10-1510-16 21:47
- 231 7 [良品铺子吧] 尘埃落定,终于推出一家了,还是广东实力强啊 一剑开天门6699 10-1610-16 21:47
- 95 0 [大北农吧] 周一4.26后一直跌了4天,4天8700万股还卖不完? 股友p73M866655 10-1610-16 21:47
- 10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涨势很不错,先锋半导体(存储芯片)上涨5.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610-16 21:47
- 462 0 [华天科技吧] 持仓10000,愿天保佑 股友78560C8V57 10-1610-16 21:47
- 41 0 [晓鸣股份吧] 那些喊公司市盈率低的,估值低的出来说说话 自信的欧彤齐 10-1610-16 21:47
- 50 0 [联合化学吧] 为什么如此大跌? 赚钱去洗脚好吗 10-1610-16 21:47
- 450 0 [科新发展吧] 当初买了2万股,就有一天开盘最低价没抄到,连 K线看不来 10-1610-16 21:47
- 191 0 [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A吧] 最近市场又在担心贸易摩擦,想起4月那次关税冲 价值墨韵深77 10-1610-16 21:47
- 54 0 [遥望科技吧] 电商有啥前途,哪天被爆卖假货不得赔死 高风亮节的柯骏冬 10-1610-16 21:47
- 37 0 [玉米吧] 可悲原来变成了老二 日月星汉 10-1610-16 21:47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看看今天的三花就知道怎么个事情了抄底就完了 股友017w8970A2 10-1610-16 21:47
- 44 0 [大位科技吧] 利好算力该涨了吧! 清新脱俗的高昆 10-1610-16 21:4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i761K3352 10-1610-16 21:47
- 37 0 [棕榈油吧] 神油 来了哦去咯下 10-1610-16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