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4 3 [和而泰吧] 天天倒T,天天大聪明,无助 坚毅不拔的TT 10-1610-16 15:12
- 141 5 [和而泰吧] 好好的,尾盘拉个鸡毛啊,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。 前进的北极熊 10-1610-16 15:12
- 4446 146 [常山药业吧] 300255气候来了,挡不住 股友4Os6X7 10-1510-16 15:12
- 36 0 [兰州银行吧] 六阳神功,232叫我回来 发财钜富 10-1610-16 15:12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雄起啊!!!!!!!! 言行合一2026 10-1610-16 15:1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家下跌大盘是红的,原来这就是慢牛啊 步步错步步悟 10-1610-16 15:12
- 66 1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再格局一天,不相信明天会继续跌 我养的妞呢 10-1610-16 15:12
- 120 3 [步步高吧] 原来是我买崩了 宝总去种田了 10-1610-16 15:12
- 172 1 [财经评论吧] 新易盛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0.5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5:12
- 77 1 [英洛华吧] 今年没机会了,持有半年多,过山车都没有体会到 夺命绝绝子 10-1610-16 15:12
- 74 5 [中裕能源吧] 再也不见,臭垃圾 狮子疼Q球 10-1610-16 15:12
- 86 4 [大有能源吧] 4.07的成本今天炸板时5.7出的,又亏了 成熟的冉徐佳蕾 10-1610-16 15:12
- 54 1 [思创智联吧] 感觉不行了,没有这个命!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10-1610-16 15:12
- 575 8 [漳州发展吧] 什么鬼,我根本买不完呀 妖股狩猎人 10-1610-16 15:12
- 131 3 [天银机电吧] 就一个生产冰箱压缩机并且还不是大品牌!不要指 jsjfjlwkkdj3433 10-1610-16 15:12
- 59 2 [百度集团-SW吧] $百度集团-SW(HK|09888)$ 阿里巴巴开门咯 10-1610-16 15:12
- 208 4 [凯因科技吧] 会不会没用过呢?如果没通过、市场会怎么走? 都市猎人1688 10-1610-16 15:12
- 38 0 [圣泉集团吧] 追不上了,我还不追了!看你还能挺多久! 股友08M32h1752 10-1610-16 15:12
- 62 0 [新澳股份吧] 你这个庄也别做了,赶紧把筹码都卖了,我贷款买 股友GJXQDz 10-1610-16 15:1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样才能收米?持股不动也亏,追高也亏,买跌 股友190Ah83590 10-1610-16 15:12
- 28 0 [日经225吧] 大家都是红的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1610-16 15:12
- 57 0 [保税科技吧] 这是个烂透的股 用心的董昊祥 10-1610-16 15:12
- 113 0 [联泰环保吧] 被片子定上的片子股,能脱生吗? 秋语1976 10-1610-16 15:12
- 77 3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黄金只要不是美盘数据偏空顺势砸盘的 金宏财富 10-1610-16 15:12
- 87 0 [银河磁体吧] 为什么家人们愿意贴着五日均线卖?远离五日线买 稳别追 10-1610-16 15:12
- 40 1 [万向钱潮吧] 废股 望海的心 10-1610-16 15:12
- 70 3 [江波龙吧] 尾盘肯定收到176~178,明天又是个低开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5:12
- 34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把不坚定的筹码吃完 钱进号 10-1610-16 15:11
- 34 0 [海能达吧] 庄 梭哈搞里头 10-1610-16 15:11
- 111 4 [东方财富吧] 犯天条了?本想赚点钱多消费,没想到消费了,这 科技迎风飞翔 10-1610-16 15:11
- 63 2 [光启技术吧] 熟悉的套路,早盘拉一下,然后阴跌一天。 股友mQvUjD 10-1610-16 15:11
- 107 3 [启明星辰吧] 14.35的定增,还没砸到位。还有1块钱,就差不多 尚明飞 10-1610-16 15:11
- 574 2 [中装转2吧] 忘记申报债权了,怎么办 四川智囊团 10-1510-16 15:11
- 113 3 [海峡环保吧] 6以上只看看,坐等6以下全仓,哈哈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10-1510-16 15:11
- 124 3 [道生申购吧] 60没问题吧! 有领导力的齐灿12 10-1310-16 15:11
- 49 0 [中国海油吧] 这么多人不看好他那明天稳了拭目以待吧 晴天有场雨 10-1610-16 15:11
- 65 1 [盛和资源吧] 不知道的以为是盛和暴亏了! 股票创业 10-1610-16 15:11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,割了之后又跌了5个,真是服了 基民861yW59763 10-1610-16 15:11
- 143 4 [中油资本吧] 两天砸完,游子还是利落 十个点交个朋友 10-1610-16 15:11
- 65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绝对是科技股怎么近段时间连白水股都不如 伊花二少 10-1610-16 15:11
- 80 1 [中科软吧] 看来有点意思了,关注者可适当入场了 股友n880389K99 10-1610-16 15:11
- 169 3 [榕基软件吧] 从前面拉一波以后,散户一直在进,说明了什么? Jarvan+IV 10-1610-16 15:11
- 716 4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搭载华为ADS 4四激光雷达方案 岚图全尺寸SUV泰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2710-16 15:11
- 72 0 [延江股份吧] 乖离率值比前低6.33还小8.54峰没兜住8.07峰兜住 芙蓉喜喵 10-1610-16 15:11
- 47 0 [福晶科技吧] 没事,继续加油!挖坑越大越好! 虚荣地装牛 10-1610-16 15:11
- 52 0 [辰欣药业吧] 近看挂顶,远看山脚上。磨叽莫急。 小资金就是送钱 10-1610-16 15:11
- 50 0 [海伦哲吧] 拿了几天,早盘亏了2块钱卖了,现在果然。。。 股友x68858Z138 10-1610-16 15:11
- 58 0 [沪金吧] 有没有做空黄金的?我感觉比我做空白银还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5:11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个是咋计算的,昨天看都500多,今天就变成400 股友U31138163x 10-1610-16 15:11
- 43 0 [宣亚国际吧] 就是朝着退市去了 真诚的马泰成 10-1610-16 15:11
- 127 0 [联想集团吧] 托人线下买的联想拯救者刃9000(搭载RTX5090D的 价值觉醒 10-1610-16 15:11
- 48 0 [道生天合吧] 估计三倍左右开盘吧,18.88的概率很大 宏图积玉得钟无艳 10-1610-16 15:11
- 64 0 [华电科工吧] 主力,明天涨停!你要再胆敢不涨,我可就——又 本人长期相亲 10-1610-16 15:11
- 54 0 [通化东宝吧] 胡说八道的一多就完了。。。 友爱的周逸凡1 10-1610-16 15:11
- 89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$这波可以!连 心想事有成 10-1610-16 15:11
- 43 0 [长青集团吧] 这种瀑布法,要很久才能拉伸了,被套了5个点, 新鲜芦笋 10-1610-16 15:11
- 97 2 [三友联众吧] 跟宏发吗? 股海阿良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曼卡龙吧] 明天怎么走 股友9077683qp8 10-1610-16 15:11
- 39 0 [龙蟠科技吧] 是不是大a收盘了,你才开始要发力 德家5118 10-1610-16 15:11
- 146 0 [智慧交通吧] 关于南京智慧交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 智慧交通资讯 10-1610-16 15:11
- 57 1 [润和软件吧] 拿了半个月把老子洗走了 无味的咖啡 10-1610-16 15:11
- 68 2 [南京港吧] 鬼使神差的进了南京港,最后一分钟 一心文静 10-1610-16 15:1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可怜的成交额只有不到一个亿 SZ股市无语 10-1610-16 15:11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真搞不懂这票… 一起梭哈 10-1610-16 15:11
- 237 5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骗炮70多亿,明天如果AMD不继续涨,全员套 买股就是赌 10-1610-16 15:11
- 41 0 [指南针吧] 市盈率315,可笑至极!伪券商一个!!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10-1610-16 15:11
- 58 0 [富维股份吧] 找合适的机会入手 毒唇_a 10-1610-16 15:11
- 42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午还反抽6100点就没过,短线不太好的信号,说 前途的缑珺 10-1610-16 15:11
- 43 1 [山高控股吧] 有亏钱的吗? 放长线钓大渔 10-1610-16 15:11
- 64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早上高开秒板 斗战胜佛巴菲特 10-1610-16 15:11
- 116 2 [东方锆业吧] 明天收阳完全没有事,仍然维持上升通道中 梦若之神机 10-1610-16 15:11
- 163 3 [昆机5吧] 封单几乎是成交的十倍,还有五个跌停 钱途炒股 10-1610-16 15:11
- 69 3 [四环医药吧] 1.45是我的极限,跌破1.45我就开溜了。再等等 热心肠的好人 10-1610-16 15:11
- 98 3 [三协电机吧] 大家一起买三协电机,感觉可以买入了, ZU3888 10-1610-16 15:11
- 65 1 [景嘉微吧] 北大的一千倍跟jjw扯不上关系吧?不然咋也得冲 股友M513c67988 10-1610-16 15:11
- 122 4 [中芯国际吧] 你的宿命就是托起世界的未来! 股友tc9uhf 10-1510-16 15:11
- 156 3 [中国中药吧] 金鳞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,九霄龙吟惊天 唔衰唔埋堆 09-2310-16 15:11
- 270 0 [中欧价值领航混合吧] 中欧价值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15:11
- 70 0 [菲达环保吧] 这是铁了心的要站岗吗??? 毒唇_a 10-1610-16 15:11
- 19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市场继续调整~昨天的问题其实已经暴露出来 与光同行 10-1610-16 15:11
- 91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这只基用实力证明自己,昨天涨2.27%+,今年收益 大橙子好甜 10-1610-16 15:11
- 112 0 [趣店吧] 机会曾有过,但是自己不中用! 毒唇_a 10-1610-16 15:11
- 48 2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是防守一波,还是放手一搏 ss148527ss 10-1610-16 15:11
- 179 3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有个华为生态大会,有重磅利好吗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0-1610-16 15:11
- 109 6 [农业银行吧] 别拉了,拉冒烟了就让指数下去吧,刷单可耻 股友35L3182v02 10-1610-16 15:11
- 181 3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“低开下探”符合预期!这是我在《昨日收评 黄金波浪_Yang 10-1610-16 15:11
- 3151 15 [长盈精密吧] 翻身之日第52天 林杰涨高高 10-1610-16 15:11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生物制品分段生产需求迫切,上海完善创新药械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