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宝武镁业吧] 虽然17.00整数位大概率不会是今年的最高点,但 YJYMCA 10-1610-16 11:04
- 59 0 [新疆天业吧] 看趋势,感觉要回调几天,就这么长时间尿性值得 July2006 10-1610-16 11:04
- 57 0 [银之杰吧] 破位了,真不行,要是别跌那么多可拉起来就没那 大发如意得波风 10-1610-16 11:04
- 51 1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看看香浓和雅创 给予希望 10-1610-16 11:04
- 80 2 [宁波港吧] 10大股东占90多。一旦起飞就上不了车了 巴巴特金 10-1610-16 11:04
- 58 2 [大北农吧] 买闻泰 知行合一小锅果 10-1610-16 11:04
- 549 3 [华创云信吧] $华创云信(SH600155)$ 邀您散落发鬏 10-1510-16 11:04
- 54 0 [朗姿股份吧] 投个票 股友893299Hq39 10-1610-16 11:04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歌舞升平 自信的何淼洋 10-1610-16 11:04
- 44 0 [黄河旋风吧] 猫捉老鼠你追我赶你进我退,资金承接有度 乐观的鲁帆3 10-1610-16 11:04
- 38 0 [顺鑫农业吧] 这票没人会上当了 你我他等解套1688 10-1610-16 11:04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诱多诱多 蛋糕师 10-1610-16 11:04
- 48 0 [碧桂园吧] 你还不如富力吗 吉祥生财得白鹤 10-1610-16 11:04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急涨必卖,慢跌不买,开盘必卖,收盘再买 股友2k021y8509 10-1610-16 11:04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开始画心电图了 最靓的彩虹 10-1610-16 11:04
- 45 0 [ST嘉澳吧] 早上起来选了应流,华明但是偏偏买了你,还是我 新鲜韭菜吃鱼 10-1610-16 11:04
- 44 1 [武进不锈吧] 快速买入 股深似海FFF 10-1610-16 11:04
- 81 0 [全志科技吧] 看来牛市结束了,怕补跌呀! 懒懒鸟 10-1410-16 11:04
- 25 0 [天富龙吧] 加油~ 小女子赢挣 10-1610-16 11:04
- 46 0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一定要过去27.25 捂仓不动 10-1610-16 11:04
- 33 0 [美年健康吧] 的你就跌停吧 股友k098Y27671 10-1610-16 11:04
- 33 0 [省广集团吧] 开启阴跌模式了 有汤喝也不错 10-1610-16 11:04
- 49 0 [长江证券吧] 中小户想买点,机构大单压盘,想为某个时刻拉高 股友HuWMgj 10-1610-16 11:04
- 44 1 [建设工业吧] 怎么感觉今天整个市场都没劲儿?昨天拉冒烟的原 桃腮的国琦 10-1610-16 11:04
- 66 0 [中天精装吧] 跌破了年线,近1年进场的资金都是亏损,包括庄 牛途GSFC10000w 10-1610-16 11:04
- 53 1 [综艺股份吧] 昨天主力拼命买今天就拼命砸,像极了老鼠仓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1610-16 11:04
- 52 2 [北大荒吧] 买 股友5K2895z810 10-1610-16 11:04
- 657 1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最新动态(仅供参考) 慈祥的贺苑鸣 10-1610-16 11:04
- 2344 5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:公司提供AI眼镜软硬一体化产品和方案 中科创达资讯 10-1510-16 11:04
- 122 0 [陕鼓动力吧] 中了梅毒了 冷若冰霜的静影 09-2310-16 11:04
- 79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11:00 估值播报: +0.20% 估值播报员 10-1610-16 11:0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拉金融出货了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10-1610-16 11:04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43.4进的,今天43卖了,md 股友50675y5k18 10-1610-16 11:04
- 65 1 [物产中大吧] 我买1万手594,也是犯法真把删除了 翡翠亨通de张无忌 10-1610-16 11:04
- 36 1 [东华软件吧] 故事讲完了?还是讲不下去呢? 开朗地白桦 10-1610-16 11:04
- 46 1 [拓斯达吧] 陪它到退市 股友T711K88696 10-1610-16 11:04
- 38 2 [天马科技吧] 哎,买在了最高点 一枚帅哥哥 10-1610-16 11:04
- 93 4 [玻璃吧] 再涨十几个点就胜利解套了 巨大的橙子 10-1610-16 11:04
- 97 1 [智信精密吧] 智信精密:融资净偿还178.1万元,融资余额7303. 智信精密资讯 10-1610-16 11:04
- 4113 17 [和胜股份吧] 你说他做金属加工,金属涨价,他赔不赔? 吵闹的彭万敏3 10-0910-16 11:04
- 35 0 [当升科技吧] 没量能,上不去了 自由亭林先生 10-1610-16 11:04
- 41 0 [大金重工吧] 电风扇牛,迟早要来 奥马哈部落 10-1610-16 11:04
- 34 0 [胜宏科技吧] 只有拉一点就要砸盘狗疯狂干活 随风溢香 10-1610-16 11:04
- 31 0 [沪银吧] 我确认我得走了受不了心脏病都要出来了恐怖至极 股友1eM1725722 10-1610-16 11:04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失去了所有的手段和力气 超凡脱俗的舒茁 10-1610-16 11:04
- 51 0 [兆龙互连吧] 回来看看!还是这么的lj……的亏国庆前走了 期待着有一天 10-1610-16 11:04
- 9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光伏行情彻底爆发!一路涨不停,加强产能调控的 知芯人 10-1610-16 11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不买不买就越来越高,这套路 我的发baby 10-1610-16 11:04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确实该出掉你这个杂毛了,因为你太耽误行情了 股友88379P03K7 10-1610-16 11:04
- 38 0 [长电科技吧] 没有通富微电的弹性好 争取早日辞职 10-1610-16 11:04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7070N9378U 10-1610-16 11:04
- 32 0 [西藏天路吧] 继续阴跌咯 明山隐尘居士 10-1610-16 11:04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加仓 温文尔雅的龚南 10-1610-16 11:04
- 47 2 [英可瑞吧] 怎么感觉要反包我-4买的 特不来电 10-1610-16 11:04
- 43 1 [圣泉集团吧] 这股是怎么啦?被诅咒了吗?下跌无底线啊! 真诚的祝逸葵 10-1610-16 11:04
- 39 1 [海南高速吧] 己清仓,留下发财。 心如铁 10-1610-16 11:04
- 71 1 [ST兴化吧] 国有企业的股票就是这样的,为什么优质资产不能 c5439541435428665 10-1610-16 11:04
- 36 1 [中国船舶吧] 快跑 股友363N636W87 10-1610-16 11:04
- 97 6 [中科创达吧] 在这里发言的,应该都是套住的吧 你我他它 10-1610-16 11:04
- 193 4 [天威视讯吧] 转型成功,新业务居于上市公司垄断地位。 YYW阿伟 10-1610-16 11:04
- 28 0 [拓维信息吧] 杀,老奶奶下楼梯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10-1610-16 11:03
- 60 1 [万润科技吧] 牛p深科技和通富都涨猛了,太极实业都比你涨的 股友fn27870183 10-1610-16 11:03
- 40 1 [佰维存储吧] 验证了我上周五的预判,创了新高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10-1610-16 11:03
- 48 2 [苏大维格吧] 溜了,墨迹 窝要张婷 10-1610-16 11:03
- 55 2 [海澜之家吧] 这个股10人9个跑光,机构不少散户没有人来,死 懂呵呵2 10-1610-16 11:03
- 63 1 [亚太股份吧] 参考7.9号的走势 杨了个杨X 10-1610-16 11:03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反转还是反弹? 深蓝666aaa 10-1610-16 11:03
- 95 1 [新光药业吧] 没量,成不了大气候 聪慧睿智的邓芸菲 10-1610-16 11:03
- 87 0 [申通地铁吧] 我估计大盘上4000点了,他也站不上9块 老纳忍不住 10-1610-16 11:03
- 244 4 [*ST京化吧] 一篇小作文引发的血案,吗的,有那时间去报道真 西瓜太笨 10-1610-16 11:03
- 101 1 [三花智控吧] 【密切关注11月7日的特斯拉股东大会】特斯拉将 踮起脚尖吻太阳 10-1610-16 11:03
- 81 2 [全筑股份吧] 3元以下来低吸 AABBCCDDEEFF 10-1610-16 11:03
- 40 2 [中电港吧] 我怎么会买你的,浪费时间 程祥813 10-1610-16 11:03
- 123 3 [广东明珠吧] 都想啥?今天能企稳6.87就不错了 股友GwrNEt 10-1610-16 11:03
- 1852 12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三季报预测 基民08o6057h62 10-1510-16 11:03
- 46 0 [冠城新材吧] 明显诱多,急拉慢跌出货 金堆子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你不是有半导体嘛怎么跟不上步伐 股友VuAOm47872 10-1610-16 11:03
- 43 0 [威海广泰吧] 9.95抄底都能被套。哎割肉割肉。 笃定参照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假变压器,充电桩的变压器你不做吗? 招财小喻哥 10-1610-16 11:03
- 57 0 [数字认证吧] 稳定币乌龙指对你应该是利好噢 漫步的卧牛 10-1610-16 11:03
- 33 0 [桃李面包吧] kdj超卖等待放量 失重宇宙 10-1610-16 11:03
- 41 1 [黄河旋风吧] 反复横跳岀货 jlx1217 10-1610-16 11:03
- 54 1 [捷佳伟创吧] 他们说阳光电源两天涨了二十个点 丹霞山阳元石 10-1610-16 11:03
- 62 1 [节能国祯吧] 放心出货区域,不会跌10个点以上,下跌主力也是 股友3erriR 10-1610-16 11:03
- 64 0 [远光软件吧] 有不服的吗 秀丽之摩羯座 10-1610-16 11:03
- 49 2 [露笑科技吧] 没救了,死股一只,没成交了 姿庅格尼4478 10-1610-16 11:03
- 981 6 [皖维高新吧] 这个位置,这个时候,该有放量(8亿左右)涨停 牛难遇熊常在 10-1510-16 11:03
- 54 1 [君正集团吧] 社融数据不错,但愿明天君正补涨,别再浪费行情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10-1510-1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