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周原把缺德二字演绎的淋漓尽致,盘前发,真有你 有毅力地绯村剑心 10-1610-16 17:11
- 310 0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集团: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担保事项的进展公告 齐心集团资讯 10-1610-16 17:11
- 51 0 [多晶硅吧] 251016周四多晶硅讲故事讲啦的3个月没有一个政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10-1610-16 17:11
- 68 0 [中国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H股股价将要超过A股股价,点赞。 股友mjrgXQ 10-1610-16 17:11
- 75 0 [中毅达吧] 都害怕三季报出来,怕是个大雷 股友96096Xu826 10-1610-16 17:11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没有回购吗?啥意思?还要等下调吗? ZGAHLzl 10-1610-16 17:11
- 221 8 [东方国信吧] 不打算拿长期千万别买东方国信!你只有割肉的份 钟馗专业勾妖 10-1610-16 17:11
- 206 9 [富临精工吧] 三年大顶 晋原股友1777 09-3010-16 17:11
- 77 1 [安泰科技吧] 尾盘清仓了,不及预期,留下的发财。 头狼出击 10-1610-16 17:11
- 800 3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文化路上 10-1610-16 17:11
- 64 1 [和邦生物吧] 主力成本价1.91附近,可能会给上车入库 天柱金峰 10-1610-16 17:11
- 57 1 [安记食品吧] 又出公告,看谁跑的快 创新的冯伟涛1 10-1610-16 17:11
- 50 1 [中际旭创吧] 全哥说买茅台 运筹的阮缈 10-1610-16 17:11
- 49 1 [高澜股份吧] 董秘继续出来溜两圈,回复一下消息,要不然你又 光华世纪 10-1610-16 17:11
- 56 1 [群兴玩具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带头 股友e039f77865 10-1610-16 17:11
- 86 4 [同兴科技吧] 今天收个阳线 鸿运满仓进 10-1610-16 17:11
- 109 2 [雅戈尔吧] 突破,一骑绝尘! mabao3721 10-1610-16 17:11
- 117 3 [博士眼镜吧] 未持仓该股。 王小雨生气气 10-1510-16 17:11
- 1137 5 [太极实业吧] 看看太极自己的年报怎么说的,这是最真实的! 又又加措仓 10-1510-16 17:11
- 58 0 [真视通吧] 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节前卖了现在看,跌了一块了 发火的火乃香1 10-1610-16 17:11
- 72 0 [津信科3吧] 20251016收盘后统计的津信科5历史数据(含当天 二O二六大营大胜 10-1610-16 17:11
- 79 1 [艾德生物吧] 艾德现在可以入手了,能跌到20左右是最好的买点 基民w7902570d3 10-1610-16 17:11
- 61 1 [北汽蓝谷吧] 马上回本了,坚持守仓了,等T5爆单带一轮股价 股友1561ia8271 10-1610-16 17:11
- 101 4 [鼎捷数智吧] 请问明天可以抄底吗 股友r75316Y515 10-1610-16 17:11
- 146 2 [高新发展吧] 下午对着镜子看了自己半天,清仓去,留下的发财 阿大1003 10-1610-16 17:11
- 329 7 [王府井吧] 预测王府井三季度业绩预减百分之50到65之间,扣 商业航天科技 10-1610-16 17:11
- 122 0 [广发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C吧] 收费跟业绩绑定才靠谱 周周和末末 10-1610-16 17:11
- 92 0 [华泰瑞银吧] 公告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两 (2) 股现有股份获发 华泰瑞银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664 9 [多氟多吧] 明天更美好 旧人新篇 10-1610-16 17:10
- 43 0 [大中矿业吧] 每一步都在稳扎稳打,靠谱! 股友285t0e6550 10-1610-16 17:10
- 2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60%融资额!广东凭什么成全球人形机器人资本引 骑单车看盘客 10-1610-16 17:10
- 96 0 [永裕股份吧] 永裕股份:监事辞任公告 永裕股份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85 0 [黑马高科吧] 黑马高科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黑马高科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21 0 [海印5吧] 奶茶天天叫,海印继续掉。奶茶乱发帖,海印继续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10-1610-16 17:10
- 259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买入点还可以 基民7h8606765U 10-1610-16 17:10
- 48 0 [永达股份吧] 都被你们看穿了主力还玩个der啊 baofahuxyc 10-1610-16 17:10
- 881 13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证券部相关负责人对界面新闻表示,“此 神之10000手 10-1610-16 17:10
- 142 0 [工银黄金ETF联接E吧] 我看好黄金赛道的五大理由 迷路的星光 10-1610-16 17:10
- 124 3 [中科曙光吧] 不要误解,我只看的懂银行年报,外行能写成让外 天水海月2020 10-1610-16 17:10
- 228 0 [青岛港吧] 打水漂!青岛港 大橘猫成精了 10-1610-16 17:10
- 94 0 [鑫铂股份吧] 何小鹏:小鹏汽车明年计划真正量产飞行汽车在20 股友565p598C76 10-1610-16 17:10
- 40 0 [完美世界吧] 要回十元了吗 巴菲特关窗大弟子 10-1610-16 17:10
- 36 0 [21广电01吧] 21广电01:广州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 21广电01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34 0 [25广数K1吧] 25广州数字科技K1:广州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 25广数K1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38 0 [25广数K2吧] 25广州数字科技K2:广州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 25广数K2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谢谢主力,国庆节的消费全报销了! 华山飞宇 10-1610-16 17:10
- 38 0 [大众公用吧] 没加仓!哎 诗与爱 10-1610-16 17:10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家人们糊涂啊洗出去了。 等入场时候 10-1610-16 17:1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些 ac神秘 10-1610-16 17:10
- 147 0 [华大九天吧] 国产替代-盘后一帖 踏空a追高s 10-1610-16 17:10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梦想吧,躺平看戏,空单低位砸盘,空单从那里来 大嘴巴98 10-1610-16 17:10
- 40 0 [天舟文化吧] 还有一波下跌 浪过头了 10-1610-16 17:10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$利民股份(SZ002734)$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小鱼羊 10-1610-16 17:10
- 43 0 [特锐德吧] 尾盘29.82买进半仓等明天低开全仓入对错认了。 山川峰岳秀 10-1610-16 17:10
- 101 2 [立新能源吧] 因生活需要,本人于10月16日减持1200股。特此公 乘风破浪de麦仙翁 10-1610-16 17:10
- 48 0 [湖北宜化吧] 666,9月5号至今才一个多月,刚好两波,两次A杀 基民tRtGuN 10-1610-16 17:10
- 205 6 [利和兴吧] 华为新龙头,单阳不破直接上车,满仓满融干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0-1610-16 17:10
- 39 0 [锦江航运吧] 今天卖飞了 美好的乔宛杨 10-1610-16 17:10
- 90 0 [四川长虹吧] 看到常山北明板了,我才进来的,明天不知道子龙 龙御沧海 10-1610-16 17:10
- 198 3 [成电光信吧] 42架出口歼10上的FC总线能给成电光信带来多少收 江洋777 10-1610-16 17:10
- 441 6 [紫金矿业吧] 下午,再砸盘俺就分批加点仓,搏一搏明晚的业绩 雪山飞狐4 10-1610-16 17:10
- 515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要不要接回来 买美股得永生 10-1610-16 17:10
- 247 3 [天赐材料吧] 目标看短期11月中下旬目标价74元附近目前百万持 婀娜多姿的姜泓宙 10-1610-16 17:10
- 164 4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补张概率大,坚定持有 aassff 10-1610-16 17:10
- 132 4 [上海凤凰吧] 明天不会还跌吧?12破一下?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10-1610-16 17:10
- 162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固态电池利好多,行情少不了的,继续持有了 月若曦 10-1610-16 17:10
- 506 3 [中国船舶吧] 高抛低吸 股友90p2O09092 10-1610-16 17:10
- 198 2 [恒邦转债吧] 如果公司出一个“公告不赎回”的公告大概率会涨 i科苑 09-1010-16 17:10
- 893 7 [蔚来吧] 真相在此 無為者無畏 10-1610-16 17:10
- 62 1 [奥美医疗吧] 明天来一个像样的涨幅 股友608p9Y8271 10-1610-16 17:10
- 661 2 [洪九果品吧] 从停牌到除牌 “水果第一股”洪九果品走到退市 洪九果品资讯 10-1510-16 17:10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右肩做完了主跌浪开始 股友10H3z09076 10-1610-16 17:10
- 47 0 [芯片ETF国泰吧] ,吵, 基民129Z8X3665 10-1610-16 17:10
- 280 0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:H股公告(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) 招商证券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41 0 [*ST皇庭吧] 怎么还没出来公告? 婉约的门绮 10-1610-16 17:10
- 32 0 [健帆生物吧] 这价格拿点放一年,准跑赢存款利率 家财满堂得丁春秋 10-1610-16 17:10
- 45 0 [H17刚股1吧] 143387:国泰海通关于刚泰控股涉及公司及有关责 H17刚股1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523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今日大宗交易平价成交80万股,成交额2. 宁德时代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81 2 [多晶硅吧] 看懂了吧!不是发了小作文要涨,而是要涨了才发 金币君 10-1610-16 17:10
- 182 4 [奥比中光-W吧] 为啥昨天不预告 十倍妖股我拥有 10-1610-16 17:10
- 263 9 [长龄液压吧] 老铁们,都跑了没?量能太差了,1分钟成交2笔, 谦虚的唐僧 10-1610-16 17:10
- 706 0 [赛力斯吧] 安全是最大的豪华 我可能来晚了 10-1610-16 17:10
- 48 0 [一品红吧] 真 股友965d2307o2 10-1610-16 17:10
- 798 1 [永安药业吧] [图片] 南宁二代战神 10-1610-16 17:10
- 975 20 [万通发展吧] 吃吃吃,爽歪歪 股友H11O857660 10-1610-16 17:10
- 51 0 [湖北宜化吧] 又没什么事,怎么会跌停? 贲赖子 10-1610-16 17:10
- 43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- Just Group PLC JUST GROUP PLC O资讯 10-1610-16 17:10
- 52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没卖好,明天争取买好一点 买美股得永生 10-1610-16 17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