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三诺生物吧] 麻烦你看看外面的世界好不好?每天都是跌,就那 股友109m65W835 10-1610-16 11:03
- 49 0 [江钨装备吧] 能不能给力点 冷若冰霜603 10-1610-16 11:03
- 33 0 [焦煤吧] 空头被打止损了 kkT1857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森马服饰吧] 垃圾股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75X0O85053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香江控股吧] 地产每次都是一日游,又套了很多人吧,接下来就 努力炒经济 10-1610-16 11:03
- 49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垃圾 股友278A998M39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风语筑吧] 做头肩底,大概会到8元附近 wxzwx 10-1610-16 11:03
- 150 35 [大连电瓷吧] 大盘暴涨,庄家不拉,就是准备洗你散户一天,明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国民技术吧] 野鸡公司,野鸡技术 股友78589e55Q3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中海达吧] 三季报继续亏损 要一份安静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ST萃华吧] 你这老完吧,天天玩冲高回落,垃圾该拉板了 n265113590056650 10-1610-16 11:03
- 23 0 [步步高吧] 你鸭的,这个走势我真服了。庄,沃嫩蝶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大涨了!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0-1610-16 11:03
- 24 0 [多晶硅吧] 钓鱼再拉爆,乐此不疲 顺利的慕容晨光1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永泰能源吧] 我就不明白。这么个儿怎么热度每天还蛮高的 神奇的酒菜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中国通号吧] 股咋没有看到涨 mp50362096820334 10-1610-16 11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您好:我怎么天天亏钱? UnU 10-1610-16 11:03
- 97 0 [三花智控吧] 四维图新~下午重点关注 股神隐退江湖 10-1610-16 11:03
- 42 1 [康盛股份吧] 内盘天天几十万跑能不跌吗 正向操作 10-1610-16 11:03
- 61 1 [电广传媒吧] 赶紧跟随芒果超媒的步伐,用自己的钱拉上去,横 博学多才的李言秋 10-1610-16 11:03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下午地甜 业余玩家爱在深秋 10-1610-16 11:03
- 27 0 [晶盛机电吧] 割肉走了, 坚强不屈的韩怡萱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好当家吧] 这个始拉集,天天一付熊样 谁给个答案 10-1610-16 11:03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亏麻了 股友AFrhUz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盛弘股份吧] 又是上午洗盘,中午抬骄,下午拉升?套路诱多套 股友66L078i758 10-1610-16 11:03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存储大面面积涨停哦加油呀 股友020I56x310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陕国投A吧] 砸冒你能不能要点脸 诗和远方518 10-1610-16 11:03
- 46 1 [四方精创吧] 神仙难救 股友DrSdBd 10-1610-16 11:03
- 71 2 [先进数通吧] 爆啦模式呢?看37 娴淑典雅的善农2 10-1610-16 11:03
- 115 8 [金利华电吧] 人家都表现过了,就剩你了 只赔不赚啊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华懋科技吧] 月线拉红就是起爆点! 自然的吴翔云1 10-1610-16 11:03
- 197 0 [南方中证全指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近期表现没得说,净值又上去了, wsm2011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今世缘吧] 晦气酒 不能言说的心伤 10-1610-16 11:03
- 37 1 [吉视传媒吧] 服不服?股友们 宽容的吕古力娜扎 10-1610-16 11:03
- 72 2 [华海药业吧] 板块和转债都在涨,股价就是压着不叫涨,有问题 坚强的养家人 10-1610-16 11:03
- 70 2 [华锡有色吧] 我在跌停处挂了1千股 小小Lin 10-1610-16 11:03
- 44 2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这么硬气哦,别上午拉高了下午来个反转哦 风琳的牛牛 10-1610-16 11:03
- 64 2 [宇信科技吧] 硬不起来? PTU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中公高科吧] 哎,退了吧 豪爽大气的汤言秋 10-1610-16 11:03
- 108 0 [深振业A吧] 昨天龙虎榜全部被埋,看样子大游资判断也失误! 股海黑豹 10-1610-16 11:03
- 33 0 [梦天家居吧] 再不碰这拉基了,卖都卖不出去 YUSHUA 10-1610-16 11:03
- 46 0 [科创50吧] 破5反5就是压力,下跌趋势 明年捡回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美团-W吧] 日线周线太难看了,弱于指数,慎重买入,破90加 买熟悉的 10-1610-16 11:03
- 133 4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肯定红,莫急!! 股友916n35X093 10-1610-16 11:03
- 69 1 [乙二醇吧] 跌的惨不忍睹,能爆发一次吗 股友a5321C9382 10-1610-16 11:03
- 66 2 [宏英智能吧] 不放量,没有资金进场,坚决不进场 玲珑剔透的朱佳玉 10-1610-16 11:03
- 61 1 [国瑞科技吧] 涨到23就行了要求也不高吧 买了否冷121 10-1510-16 11:03
- 134 0 [华明装备吧] 我早上补500股补少了 机灵聪慧的周梦香 10-1610-16 11:03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马上冲过20日均线 股友S2mQNo 10-1610-16 11:03
- 78 2 [昇辉科技吧] 托单必跌 无畏的纳兰皓轩 10-1610-16 11:03
- 31 1 [中电港吧] 最怕的就是躲牛股,跟跌不跟涨 只玩标的 10-1610-16 11:03
- 536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上剑桥如果都错了,那错的不是我,而是这个 小清羽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这一杀,把不坚定的筹码全部清了出去,还在 山顶韭菜资本 10-1610-16 11:03
- 30 0 [卫星化学吧] 里面的还不跑留着过年吃面吗 勇敢无畏的冉昭 10-1610-16 11:03
- 53 0 [西藏旅游吧] 买这个直接就是送人头 股友E2723971c5 10-1610-16 11:03
- 104 2 [和邦生物吧] 十月29日公布三季报数据,十月30日开始大幅上涨 夏华秋实之 10-1610-16 11:03
- 47 1 [蓝焰控股吧] 清仓!留下的发财! 只为秋香 10-1610-16 11:03
- 41 2 [万润科技吧] 难道是是因为我买了这股就这么拉胯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10-1610-16 11:03
- 83 3 [信达证券吧] 东兴证券市盈率低,价格比信达便宜一半。快切换 RedRedRedRed 10-1610-16 11:03
- 78 1 [马可波罗吧] 你们都是这么容易中签,我就我就没见过 财富定制 10-1610-16 11:03
- 42 1 [江特电机吧] 哎,9.4卖飞了 学无止境的手抓饼 10-1610-16 11:03
- 60 5 [寒武纪吧] 这个水货破位了! jacky963 10-1410-16 11:03
- 38 0 [拓尔思吧] 草,指数红也跌,绿也跌。有病 股友bRZS5V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大智慧吧] 就是真的了,算了,走了! 基民30M8k6 10-1610-16 11:03
- 278 0 [力合科技吧] 冷冷清清这个股里面没有什么散户吗 阿耐耐 10-1610-16 11:03
- 56 0 [长荣股份吧] 垃圾 有热情的白羊 10-1610-16 11:03
- 26 0 [生猪吧] 今天到底是看K线涨了?还是看分数线跌了? 股市归来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海康威视吧] 老师告诉我今天可以进进不 万事满堂的小龙女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浙江世宝吧] 回踩20日线再买 半山观潮起 10-1610-16 11:03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这已经可以说是了 股友30o3051G96 10-1610-16 11:03
- 140 0 [申万菱信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我是躺平了,这个基金没救了… 韭菜这个名字好用吗 10-1610-16 11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下行,个股稀里哗啦一片,上行也不怎么涨我 相信歌尔股份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英威腾吧] 感觉像仙股的成交 资本噬血 10-1610-16 11:03
- 220 0 [新东方-S吧] 港股异动 | 新东方-S盘中涨超7% 新东方-S资讯 10-1610-16 11:03
- 190 0 [中通客车吧] 不要让我后悔 一手哥炒股养家 10-1610-16 11:03
- 45 0 [火炬电子吧] 启动了 股友万山红遍 10-1610-16 11:03
- 173 3 [*ST香雪吧] 涨是好事,但是今天底部筹码松动了,大家可以一 未来神奇的三点钟 10-1610-16 11:03
- 62 2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会这么恶心 别买通富123 10-1610-16 11:03
- 218 5 [三花智控吧] 亮明观点,明天三花不仅不会地板,甚至盘中还会 莫来沾边 10-1510-16 11:03
- 37 0 [杉杉股份吧] 回来了,这恶心的味道回来了。老样子回归了。跟 面要加蛋 10-1610-16 11:02
- 35 0 [深科技吧] 看好你,翻倍不是梦想。 坚强加油 10-1610-16 11:02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完美做T,早上出完刚全部接回来!~~ 永不买杂毛 10-1610-16 11:02
- 59 1 [长电科技吧] 市值被江波龙赶上了,不知道管理层怎么解释国内 股友3O26o39637 10-1610-16 11:02
- 93 2 [万马股份吧] 我是真2,买了你6.67卖了海马 teckbit 10-1610-16 11:02
- 58 1 [法兰泰克吧] 没劲了 股友M06f058778 10-1610-16 11:02
- 49 1 [南玻A吧] 我也骂一下:这么多年了,是只虫也涨起来了,你 一语中不中 10-1610-16 11:02
- 34 0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什么玩意啊天天一二百万的 深沉的谷宇航1 10-1610-16 11:02
- 106 0 [卧龙电驱吧] 重庆百货子公司马上消费研发出了养老机器人,并 仙人周756 10-1610-16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