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就你不知道,哈哈哈! //@稀缺独龙wyczl123 :是 稀缺独龙wyczl123 10-1610-16 15:10
- 39 0 [淮河能源吧] 还要垃圾到什么时候 睿智英明的锻峰9 10-1610-16 15:10
- 204 2 [中孚实业吧] 卧槽好坏的庄,尾盘竞价拿筹码真砸吓人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10-1610-16 15:10
- 244 8 [海联金汇吧] 重大中标为什么不公告?选择时机还是另有所谋? 南乡子10389 10-1610-16 15:10
- 797 7 [富临精工吧] 三十年专业追涨杀跌大家就说哥专业不.中午吃面 三十年追涨杀跌 10-1510-16 15:10
- 43 0 [智飞生物吧] 指数是又红了,你是又绿了 德家5118 10-1610-16 15:10
- 303 0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今日收盘高精度主动大单净买入数据图 常态主升浪 10-1610-16 15:10
- 73 1 [首都在线吧] 软件大涨不知发生什么? 吉祥积玉de伯南 10-1610-16 15:10
- 50 0 [神州高铁吧] 横久必跌,跌必爆跌,果然小小应验了一小步 人间摆股精 10-1610-16 15:10
- 55 0 [宝丰能源吧] 彦宝啊你散户看好你的股民寒心啊! 股友3623Y6y562 10-1610-16 15:10
- 62 0 [港股红利低波ETF招商吧] 你的本月分红呢,麻烦出来回复下招商基金的工作 逃离压迫 10-1610-16 15:10
- 48 0 [湖北宜化吧] 多出来说说有啥利空 有礼貌的青梦凌6 10-1610-16 15:10
- 210 5 [维信诺吧] 发布利好,压盘8.70,强行做绿k线,的确,我承 肥城吹手 10-1610-16 15:10
- 163 3 [同兴达吧] 没有业绩预告就是好事 可避坑可赚钱 10-1510-16 15:10
- 33 0 [欧菲光吧] 拿上半年 股友9t5163w150 10-1610-16 15:10
- 8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昨天行情引爆这只基也跟着起飞,单日涨2.27%+, 牛牛的99 10-1610-16 15:10
- 54 0 [亚太药业吧] 有兄弟买到吗 股友3377g09F83 10-1610-16 15:10
- 48 0 [深桑达A吧] 这个主力弱爆了,太恶心人! 青衫客ik32306557 10-1610-16 15:10
- 225 0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大涨 股友T96h166029 10-1610-16 15:10
- 220 6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拉了一下,明天又没了 股友PpXLMl 10-1610-16 15:10
- 31 0 [日经225吧] 明天又是新高 股友qcNEzB 10-1610-16 15:10
- 53 0 [浙商银行吧] 投资人对你为什么会这么厌恶,真该反思反思了? 股友KC8HMe 10-1610-16 15:10
- 255 0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源源小目标 10-1610-16 15:10
- 38 0 [三六零吧] 这么低的位置,散户都喜欢往里冲,怎么感觉有点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610-16 15:10
- 160 2 [华菱钢铁吧] 一砸盘就多少牛鬼蛇神跳出来发言,业绩都算不明 冰原Bill 10-1610-16 15:10
- 88 2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覆盖全国的庞大、标准化医检数据库是训 友股友kkms1214 10-1510-16 15:10
- 55 0 [四方达吧] 贴着5天均线慢慢涨才是最健康的才走的远。 无谓畏惧 10-1610-16 15:10
- 3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点跟德林别人大涨了 股友2U01i56085 10-1610-16 15:10
- 82 2 [高能环境吧] 回调7.2-7.4再进了 单纯的地球生物 10-1610-16 15:10
- 66 1 [医疗ETF易方达吧] 这基金太滥,套人的节奏! 股友GcWTPc 10-1610-16 15:10
- 332 5 [成飞集成吧] 为什么涨停了,还有零零碎碎的有人在卖出? 坚韧的浪清琴15 10-1610-16 15:10
- 112 5 [商络电子吧] 还是站不上,先不加,保持观望,看它玩出什么花 n198313745769646 10-1610-16 15:10
- 177 4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汇率大涨 三哥不行了吗 10-1610-16 15:10
- 26 0 [中庆股份吧] 要一字断魂刀了 基零经理 10-1610-16 15:10
- 48 0 [蓝黛科技吧] 谁家的日线有你乱,这个主力真是牛呀 独立的温易11 10-1610-16 15:10
- 72 0 [东方材料吧] 这是遇到了多大的利空啊,昨天还在创新高今天就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610-16 15:10
- 175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勇敢坚毅的6 10-1610-16 15:10
- 25 0 [德林控股吧] 下不了3.21一点,看看摆盘,300万股顶在3.21收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610-16 15:10
- 26 0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清仓了 来一碗龍抄手儿 10-1610-16 15:10
- 529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来福士建造的Norse Wind风电安装船交付 中集集团资讯 10-1610-16 15:10
- 190 1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电气集团与青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5:10
- 83 1 [中持股份吧] 明天起码来个冲高吧 坚强不屈的墨岩 10-1610-16 15:10
- 112 2 [上海电力吧] 明日涨停都不用出榜,这种控盘还要什么自行车? 主力请你吃棒棒糖 10-1610-16 15:10
- 51 2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是标准的出货啊 恋家888 10-1610-16 15:10
- 84 2 [中芯国际吧] 买吧,别太木有个B数了!五千块钱早晚的事 股友tc9uhf 10-1510-16 15:10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19.26没走到最高价 股友3N75177O58 10-1610-16 15:10
- 30 0 [瑞立科密吧] 后娘养的 股友HCNr1F 10-1610-16 15:10
- 39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4000多股下跌,是不是你干的 股友5z652I9298 10-1610-16 15:10
- 294 0 [贵州燃气吧] $贵州燃气(SH600903)$ 睿智的菠萝 10-1610-16 15:10
- 50 1 [强瑞技术吧] 趋势向下,完了 韭九龟一 10-1610-16 15:10
- 203 3 [长青集团吧] 如果这几天大跌是典型的有空洗盘,那牛市中的长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10-1610-16 15:10
- 108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主力拉升的意图很明显,无奈大盘今天有些拉 平和的夏胤素 10-1610-16 15:10
- 55 0 [广发证券吧] 大行情! 股票翻倍王 10-1610-16 15:10
- 43 0 [鸿腾精密吧] 加油baby!收盘能冲一下6.36吗? 股友181A7V2321 10-1610-16 15:10
- 53 0 [英杰电气吧] 大盘在这个震着震着散户的钱就震荡没了 战吗战啊 10-1610-16 15:10
- 31 0 [冠石科技吧] 最低价收盘好伤 永远信同花 10-1610-16 15:10
- 325 5 [*ST京化吧] 今天有散户买吗 股友浅白绿 10-1610-16 15:10
- 50 0 [万源通吧] 先出来了,看k线下周应该破三十。 真诚的马泰成 10-1610-16 15:10
- 290 2 [上证指数吧] 又谈黑色星期五,也防黑色星期一,最好的办法就 五G方舟 10-1610-16 15:10
- 645 4 [ST云动吧] 贵司目前正在积极战略转型与跨越式升级,已知已 ST云动股友 10-1010-16 15:10
- 149 5 [XD今创集吧] 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规模持续攀升。今年1-7月全国 股友GRwLsB 10-1510-16 15:10
- 84 0 [绿庭A5吧] 今天买挣点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0-1610-16 15:10
- 48 0 [香港宽频吧] 的确垃圾。真的不能格局。 睿智的叶诚庆 10-1610-16 15:10
- 66 0 [药石科技吧] 一手好牌打的稀烂,一声叹息,地量拖到哪年哪月 泛泛而语 10-1610-16 15:10
- 66 1 [三花智控吧] 柚子不会因为小作文怒砸几个亿,人家有自己逻辑 大道至简on 10-1610-16 15:10
- 87 1 [渤海股份吧] 会不会ST? 灵动机敏的宇澄6 10-1610-16 15:10
- 125 1 [劲嘉股份吧] 明天会涨停! 股友u020562l67 10-1610-16 15:10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比前两天大跌还亏可多,什么玩意 福星小狮子在等待 10-1610-16 15:10
- 71 1 [赣锋锂业吧] 已经破了5日线 股海无涯_哪里逃 10-1610-16 15:10
- 913 1 [东方甄选吧] 这一笔是那个大兄弟干的,太凶残了 今年涨一倍就好了 10-1610-16 15:10
- 470 3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浮云骑士QAQ 10-1610-16 15:10
- 102 6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我买一个亏一个????、 股友x1MaQv5631 10-1610-16 15:10
- 47 1 [诚邦股份吧] 圆弧顶了,危险,明天破20日线 主线擒牛专家 10-1610-16 15:10
- 96 0 [东方碳素吧] 宝泰隆,牛逼 没事找事干 10-1610-16 15:10
- 236 12 [凯美特气吧] 我是上午追的,跑不了,躺平, 股友55W0o16796 10-1610-16 15:10
- 37 0 [众合科技吧] 炒股要知公司老板的人品 股友I71859q276 10-1610-16 15:10
- 36 0 [上纬新材吧] 一群骗子买下一个公司合法在骗散户的钱一点道德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10-1610-16 15:10
- 8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看好黄金长期持有 柠檬lemoN 10-1610-16 15:10
- 52 0 [佳都科技吧] 这种垃圾股,到H股市场能P到钱吗? 股友abpPI9 10-1610-16 15:10
- 634 0 [江丰电子吧] 结束了吧 BMN 10-1610-16 15:1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,别走,还能抢救一下 慷慨的荣发 10-1610-16 15:10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加明天就连洗八周结束,明天大盘就该选方向 愤怒的狮子王 10-1610-16 15:1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只不过是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小散,在这似的股 峰回路转财富自由 10-1610-16 15:10
- 72 1 [国电南自吧] 给韭菜一个忠告,不管多少个板,人气越高越不要 股友i1728Q7580 10-1610-16 15:10
- 1395 8 [山子高科吧] 这撒意思? 注定1 10-1610-16 15:10
- 58 1 [漫步者吧] 红姐,爱多深。精准1314. 神秘莫测的青砚5 10-1610-16 15:10
- 216 3 [灿勤科技吧] 新产地陆陆续续投产,三季报数据大概率很漂亮, 灵巧的齐睿桃 10-1610-16 15:10
- 184 8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会咋样? 智慧的冷琦1 10-1610-16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