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渤海汽车吧] 所说要相信科学,叫你们渤起来。你们跑了出去挨 快准狠主升浪 10-1610-16 13:24
- 231 5 [华神科技吧] 豫趴龟二郎,又躲了起来,躲是躲不过的 遛河南嗷嗷驴 10-1610-16 13:24
- 43 0 [美联新材吧] 割肉走了 盆满多可波罗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许继电气吧] 你个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24
- 133 0 [安泰科技吧] 各位家人们今天不会吃面吧 小小蜜蜜蜂蜂 10-1610-16 13:24
- 72 0 [绿城中国吧] 中交换了自己人刘成云来了以后,绿城逐渐走上了 jackie1932 10-1610-16 13:24
- 528 4 [红宝丽吧] 朋友们我想教两个问题,这支股在10点2分时岀现 有进取心的弘鲁 10-1610-16 13:24
- 99 4 [青岛金王吧] 是不是在7.9的时候就该把这些卖出去才对啊 股友8C69t91735 10-1610-16 13:24
- 33 0 [盛和资源吧] 盈利超百分之七百还跌成这样?不合理啊。 熊猫003 10-1610-16 13:24
- 42 0 [创源股份吧] 穿了29麻烦了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0-1610-16 13:24
- 28 0 [宝泰隆吧] 封不住,会开扳 股友78221t8Q37 10-1610-16 13:24
- 38 0 [康达新材吧] 温水煮青蛙,股价阴跌不止! 股友03W1p72868 10-1610-16 13:24
- 31 0 [飞荣达吧] 补跌吧。 十号战神 10-1610-16 13:24
- 124 3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枉为封测国内第一全球第三的上市公司,半导 老茶老酒老茶壶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跨 做空客 10-1610-16 13:24
- 30 0 [东通退吧] 终于等到红三个点、再也不见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3:24
- 40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和壹网壹创价格一样了喔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0-1610-16 13:24
- 49 1 [利欧股份吧] 再等几个交易日补4.44元缺口时可以进点仓位了 股友150O6M6957 10-1610-16 13:24
- 46 1 [西部黄金吧] 清仓了,还不如直接买金条呢, 股友691735Tn30 10-1610-16 13:24
- 60 2 [联创光电吧] 当散户散户嗷嗷叫的时候,就快反弹了 今年翻5倍 10-1610-16 13:24
- 137 2 [日经225吧] 带带小A吧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1610-16 13:24
- 76 2 [光威复材吧] 整个均线都空头了,还指望什么? GU海沉浮 09-1910-16 13:24
- 41 0 [京基智农吧] 主力开始砸盘,我先溜了 散仙芦大发 10-1610-16 13:24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快跑,一根,收盘可能要绿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10-1610-16 13:24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我来抄底 临池学书地绦柳 10-1610-16 13:24
- 42 0 [神思电子吧] 昨天有点涨过头了今天调整一下合理正常 九阳八卦 10-1610-16 13:24
- 44 0 [中国平安吧] 莫非等不到收盘就 股友x181K26175 10-1610-16 13:24
- 57 0 [四方科技吧] 这个主力吃相太难看了 耐心等待十年 10-1610-16 13:24
- 42 0 [机器人吧] 瀑布要来了 祭道境 10-1610-16 13:24
- 38 0 [华是科技吧] 砸到12元,哈哈,拭目以待 葛卫东一致行动人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的巨量成交出货导致高开低走。 豪爽泼辣的周欣儿 10-1610-16 13:24
- 44 0 [长源东谷吧] 拉稀拉稀,拉的都让主力吃了! 股友l1xRBP 10-1610-16 13:24
- 52 0 [上海电气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操作,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, 激昂的卓茜 10-1610-16 13:24
- 26 0 [蓝丰生化吧] 坐等实际价值5块接手 雲慕煙雨 10-1610-16 13:24
- 73 3 [沪银吧] 今天涨停破13000 打枣英雄 10-1610-16 13:24
- 37 0 [蔚来-SW吧] 这下鸡贼了 无域冰川 10-1610-16 13:24
- 39 0 [泓淋电力吧] ,这是个啥子票,从来没涨过 股友H2538280X0 10-1610-16 13:24
- 349 0 [奋达科技吧] 大盘三千九百多点,这帮虾比主力简直在糟蹋大好 n983813868233958 10-1610-16 13:24
- 62 1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看先导,储能看阳光 不够看 10-1610-16 13:24
- 55 4 [华是科技吧] 麻蛋,玩完了,在指数牛市情况下,华是科技竟然 厦门海底鱼 10-1610-16 13:24
- 33 0 [永兴材料吧] 坑人 马上涨停up 10-1610-16 13:24
- 35 0 [三七互娱吧] 赶紧跑了吧,大盘指数回调,必然会带着暴跌的, 修理工零零发 10-1610-16 13:24
- 36 0 [ST豆神吧] 情况不妙啊,有黑天鹅飞来了吗? 机灵的余欣儿 10-1610-16 13:24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用力跌吧 庄稼人家 10-1610-16 13:24
- 65 1 [恒通股份吧] 9.92卖了,剩2500股 劲舞飞扬1 10-1610-16 13:24
- 129 8 [云南旅游吧] 你的机器人梦我来帮你实现!逐步建仓了2000万, 你又是哪个卡哇伊 10-1610-16 13:24
- 34 0 [当升科技吧] 第一名 股友31V25618D3 10-1610-16 13:24
- 41 0 [能科科技吧] 立马横刀者重奖龙鳞天军书画 龙鳞居士 10-1610-16 13:24
- 66 0 [顺鑫农业吧] 牛栏山起码也有百年历史吧,如果不是管理层经营 Jenny168 10-1610-16 13:24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愿这市场一路长红,无人参与 股友L60680929P 10-1610-16 13:23
- 37 0 [润达医疗吧] 安心留下来当永久股东吧 我的票即将暴涨 10-1610-16 13:23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下来吧不要装了 开放的胡汉三 10-1610-16 13:23
- 38 0 [太湖雪吧] 下午要绿了 yds5675 10-1610-16 13:23
- 50 0 [东方证券吧] 再而衰,三而竭 牛市不倒翁 10-1610-16 13:23
- 37 0 [连云港吧]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,傻* 股友G4695I6607 10-1610-16 13:23
- 47 0 [深华发A吧] 低点已错过,没有低点了 古巴达人 10-1610-16 13:23
- 58 0 [易明医药吧] 砸到位了吗继续啊 直率的西门芝菲 10-1610-16 13:23
- 33 0 [鼎智科技吧] 别演了快跌停 股友BkKwuK 10-1610-16 13:23
- 43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知识的李春燕 10-1610-16 13:23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拉红算强势,不然就是诱多 股友7vX1706167 10-1610-16 13:23
- 47 1 [东华软件吧] 均线全破 永恒的心ok 10-1610-16 13:23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差不多了,等你! 想赚钱的惜肉 10-1610-16 13:23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上车002213上车002213上车002213 江右商帮 10-1610-16 13:23
- 36 0 [万马股份吧] 能不能别叫了你们,不买就滚 五年磨一剑独尊 10-1610-16 13:23
- 43 0 [美利云吧] 真坑爹 股友L99168707F 10-1610-16 13:23
- 109 0 [成飞集成吧] 感恩遇见梦哥//@领航访梦2:长城军工可以交朋友 股友1508L6671C 10-1610-16 13:23
- 32 0 [工商银行吧] 人民币世界美好时光。 恼火的尤嘉1 10-1610-16 13:23
- 30 0 [博威合金吧] 这个票是没有格局的主力碰到一群没有格局的大聪 巴菲特卖水果 10-1610-16 13:23
- 35 1 [海科新源吧] 你真狗啊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10-1610-16 13:23
- 41 1 [新莱应材吧] 不要买,不要买,在没有止跌迹象之前千万别动手 芝麻开的不是门 10-1610-16 13:23
- 91 1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下午银行这一波紧急下挫,就是特么兴业带头 四季长红 10-1610-16 13:23
- 44 1 [豪能股份吧] 估计下午秀一波 股友76C7165C50 10-1610-16 13:23
- 56 2 [东方材料吧] 尾盘涨停 俊逸出尘的蒋昭 10-1610-16 13:23
- 79 4 [天孚通信吧] 100以上不用看了,只有砸到100以下才是机会 最爱美女A 10-1610-16 13:23
- 104 3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追高了,在山顶好凉快啊 气宇不凡的Leo哥 10-1610-16 13:23
- 45 1 [湖北宜化吧] 幸好昨天跑了,这个鬼东西,坑人无底线 铁马秋风111 10-1610-16 13:23
- 75 1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缩量反弹,明天危险了! 释怀者 10-1610-16 13:23
- 252 1 [中国船舶吧] 原先做庄主力放量的价位突破,往往不会跌破个价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1610-16 13:23
- 137 5 [上纬新材吧] 130元左右买的朋友们估计得1300年后才能解套希 与文明同行 10-1310-16 13:23
- 627 1 [福赛科技吧] 福赛科技:股东陆体超减持54.1万股 金额约3899. 福赛科技资讯 10-1110-16 13:23
- 47 0 [大东方吧] 感觉明天还是跌 无意识1 10-1610-16 13:23
- 77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天债市低开高走,目前涨幅相当不错,股市那个 股友26761d27I8 10-1610-16 13:23
- 24 0 [银行Ⅱ吧] 外围轻松两个点,这边天天想着收散户 地球令叠第一 10-1610-16 13:23
- 113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今晚大蛋夜终于要来了吗? 三狼的诱惑 10-1610-16 13:23
- 40 0 [机器人吧] 创业板指数跌幅前几名的 灭老贼救新松 10-1610-16 13:2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敢买,它就敢跌,你敢卖,它就敢涨 股友288K8286k0 10-1610-16 13:23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跳水 涨_表停 10-1610-16 13:23
- 42 1 [*ST东智吧] 4.50300万 Rh大赌徒 10-1610-16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