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华贸物流吧] 双十一快到了,之后是元旦和春节,这可是购物黄 正能量财源广进 10-1610-16 19:55
- 190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昨天涨那么多才4点多一点点,今天跌这么点就2点 光头矮哥 10-1610-16 19:55
- 138 1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真可笑! 基民等风来 10-1610-16 19:55
- 507 7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的设计人员都发2690了,高管还逆势涨薪 DIABLO_HELL 10-1610-16 19:55
- 67 1 [*ST椰岛吧] 封关前10块问题不大 n451113926223566 10-1610-16 19:55
- 56 1 [数字政通吧] 到10元再补 基民Kwjvhn 10-1610-16 19:55
- 685 26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盈利2607我在大a开超市目前一共持有110只个 大侠五哥 10-1610-16 19:55
- 246 1 [华夏磐泰混合(LOF)A吧] 场内基金为什么没有天天基金华夏磐泰收益率高? 平和的孟浩罡 10-1610-16 19:55
- 251 3 [黄金/美元吧] 第二单!!4245空下来损4251稳健的别跟先观望 老财3760055085 10-1610-16 19:55
- 68 2 [捷佳伟创吧] 感觉这是家做假账的 淡然不惑 10-1610-16 19:55
- 69 2 [华天科技吧] 有的说八点,有的说十点,有人说12点,到底几点 友爱的常恺恒 10-1610-16 19:54
- 604 5 [*ST闻泰吧] 资产被冻结,咋没有跌停板? 资本如来 10-1610-16 19:54
- 90 1 [中国核建吧] 短期涨不涨的不知道,长期持有感觉未来可期,3 股友965623PR89 10-1610-16 19:54
- 142 3 [荣昌生物吧] 110的本,啥时候解套啊! 发财能手 10-1610-16 19:54
- 253 12 [中天精装吧] 忍住不卖,最后才是大肉 大A胜斗士 10-1610-16 19:54
- 91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7l857c2728 10-1610-16 19:54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低位原因2:政策支持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生动的龙哥 10-1610-16 19:54
- 127 2 [张江高科吧] 继续格局600895 四年万倍 10-1410-16 19:54
- 201 3 [R刚泰1吧] 熊熊大火是金火色!未来金铜都会很好! 小晴天花开满路 10-1310-16 19:54
- 204 4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股息率2%的时候可以卖出,大于4%的时候买 股友89W52V0355 10-1610-16 19:5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没进来,天天拉,散户一进来,天天闷杀 别说眼泪你无所谓 10-1610-16 19:54
- 44 0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大涨了吧 zhangcaini 10-1610-16 19:54
- 29 0 [安泰集团吧] 涨不停 吃饭了吗_123 10-1610-16 19:54
- 599 1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: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.08亿元 奥比中光-W资讯 10-1610-16 19:54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金价新高,开盘必抢筹 欢乐的曾靖淇 10-1610-16 19:54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看了一下,在板块和各种概念里都是垫底的杂 天天向上5549 10-1610-16 19:54
- 34 0 [博威合金吧] 算力降温有份么? 我在大A当散户 10-1610-16 19:54
- 44 0 [多晶硅吧] 2606价格飞天了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10-1610-16 19:54
- 46 0 [蒙牛乳业吧] 怕个毛线啊 富有钵满地黄药师 10-1610-16 19:54
- 116 2 [黄河旋风吧] 国资怎么还不抓紧增持 股友N70025881z 10-1610-16 19:54
- 184 5 [中山公用吧] 连破五日线十日线,我也希望涨,可看着就是出货 股友RZOpxX 10-1610-16 19:54
- 49 0 [正海生物吧] 又回来看一下39还在不在,如果39已经卖出了这只 股友50o28d5091 10-1610-16 19:54
- 450 9 [遥望科技吧] 洗盘还是出货??? 葫芦大侠侠 10-1610-16 19:54
- 66 0 [*ST大立吧] 压力位了吗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10-1610-16 19:54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40做多,损4233,目标4250 李mthgh6383军 10-1610-16 19:54
- 3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涨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鏉庢潕229430 10-1610-16 19:54
- 145 3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收盘上去吧你(37.80) 馥郁潇湘 10-1610-16 19:54
- 83 1 [开特股份吧] 开特的特斯拉订单全被三花抢了 世界股市先知 10-1610-16 19:54
- 68 2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杀破位了,哪就补仓,今天先补一成仓,明天 少赚总比赔了好 10-1610-16 19:54
- 153 2 [科达利吧] 段时间起不来了,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,典型出货 股友2u8Z065987 10-1610-16 19:54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恒生科技指数逆势收跌1.18% 风吹雨来雨打风 10-1610-16 19:54
- 324 2 [云汉芯城吧] 您好,不一样的,锦华新材涨了不到2倍,三协电 有耐心的黎航18 10-1610-16 19:54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七部门把算力解决了,那剩下的就是AI应用了。 taishizaile 10-1610-16 19:54
- 139 0 [中欧行业景气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去年10月9日追加一笔,一年了赎回不了谁懂 基民teXYUM 10-1610-16 19:54
- 58 0 [三安光电吧] 幸好清得早,远离杂毛 萧萧寂情 10-1610-16 19:54
- 78 0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C吧] 半导体今天行情不算火热,有的没动静,但德邦半 锦鲤附体啦啦 10-1610-16 19:54
- 63 0 [扬帆新材吧] 等待 勇者斗恶龙888 10-1610-16 19:54
- 9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先拿数据说话,这涨幅是真真切切的“肉眼可见” fskym 10-1610-16 19:54
- 64 1 [恒大高新吧] $恒大高新(SZ002591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6 19:54
- 583 1 [隆基绿能吧] 涨这么几天了,要回调了吗? 股神不靠谱 10-1610-16 19:54
- 68 1 [紫金矿业吧] 高位盘整了,值得继续逢低买入了。 小弥勒佛2021 10-1610-16 19:54
- 272 4 [芯原股份吧] 这走势估计是要发减持公告了,大鸡精已经减持几 日进兴隆地老顽童 10-1610-16 19:54
- 54 0 [南京港吧] 明早高开封涨上,大股东主力牛共同积极做多上, 贝尔加湖 10-1610-16 19:54
- 95 1 [欣灵电气吧] 昨天低吸浮盈今天下杀空欢喜赚了个手续费卖了清 superman1611 10-1610-16 19:54
- 43 0 [中国中药吧] 明天来个皮叉 股友695370Iq71 10-1610-16 19:54
- 289 3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很多小可爱打板进去,早上估计割肉地板上或 葫芦大侠侠 10-1610-16 19:54
- 956 4 [道生天合吧] 风电设备趋向已经饱和了,实际控制人夫妇都持有 广东漂泊 10-1610-16 19:54
- 1656 0 [博时裕隆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19:54
- 424 0 [卧龙新能吧] $卧龙新能(SH600173)$ 江南鱼肉丸 10-1610-16 19:54
- 60 0 [大唐电信吧] 公告小王子怎么不发公告了 陆地上的小螃蟹 10-1610-16 19:54
- 70 1 [澄星股份吧] 一天出货真能出完吗? 内江小峰哥 10-1610-16 19:54
- 240 3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卫星通信ETF表现亮眼 股友2976976Z7I 10-1610-16 19:54
- 55 0 [北方国际吧] 明天10.8 上下走走 10-1610-16 19:54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16黄金日内观点!!胜负(4-0) 金熵说 10-1610-16 19:54
- 56 0 [玲珑轮胎吧] 4-7号缺口没补的也是独一份 乐观的乔昱苇 10-1610-16 19:54
- 53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个三川智慧实力真TM的好,还发个毛线的监管 勤奋的Z 10-1610-16 19:54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就是国之重器吗,不像啊 稳定的沈伊湘 10-1610-16 19:54
- 116 0 [海顺新材吧] 【海顺完成回购价格105.038.614.43÷6.482.775成 天蝎青云直上 10-1610-16 19:54
- 94 1 [深科技吧] 德明利33名,你何德何能34名?你也涨停了?费物 下项小霸王 10-1610-16 19:54
- 1116 44 [昆仑万维吧] 我又加了,心里慌慌的, 箫凤姐 10-1610-16 19:54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假的,都准备开始做空收割了 天天交手续费 10-1610-16 19:54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跑 细心的曾姿10 10-1610-16 19:54
- 35 1 [神马电力吧] $神马电力(SH603530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6 19:54
- 137 5 [多晶硅吧] 还有定价的问题,说是不能低于成本价卖,我就卖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9:54
- 151 6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不存在倒闭和持续投入问题,为什么收益偏低 股友hT76107715 10-1610-16 19:54
- 38 1 [华天科技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 甜蜜的宋哲清 10-1610-16 19:54
- 75 1 [川投能源吧] 买这股也是倒霉,回本后绝对远离,不碰任何四川 股友7839X7u580 10-1610-16 19:54
- 146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今天没全红,部分飘绿,但德邦半导体C没 七715 10-1610-16 19:54
- 114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次基成为了顺景长的垫脚石,不调仓,不换股,看 基民atiLdi自强不息 10-1610-16 19:54
- 681 1 [国电南自吧] 2025.10.16复盘笔记 八哥在线 10-1610-16 19:54
- 1480 1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1.1亿元至1.2亿 光库科技资讯 10-1610-16 19:54
- 70 1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会不会再试一下新高? 股友37Op217633 10-1610-16 19:54
- 251 3 [中国建筑吧] 5.64把哥给洗了,看来要涨了。 IT售前帮 10-1610-16 19:54
- 349 8 [*ST香雪吧] 当你接近回本时,反弹戛然而止;当你获利出局时 xxqysz 10-1610-16 19:54
- 335 13 [融发核电吧] 天塌了,昨天8.8进来的,一口大面啊 天空中的羊 10-1610-16 19:54
- 75 0 [寒武纪吧] 图片评论$寒武纪-U(SH688256)$ 股友mXv2QU 10-1610-16 19:54
- 133 1 [宁波港吧] 3.8/4元卖掉都是聪明人 股友N93627J715 10-1610-16 19:54
- 91 2 [奥特维吧] 股吧里鬼打的人死,奥特维太弱了,散户都哪去了 有决策力的吕泳7 10-1510-16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