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文科股份吧] 能不能复制7.25号走势。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10-1610-16 15:11
- 1696 9 [常山北明吧] 节点龙头?明天一字板? 宇宙浪子2022 10-1610-16 15:11
- 1103 2 [海南瑞泽吧] 海南瑞泽,即将开启连涨模式。即将...... 喜欢懒懒的感觉 10-1610-16 15:11
- 247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后面走的有点超预期,建个仓玩玩看看明天怎 汪汪队驾到 10-1610-16 15:11
- 47 0 [派诺科技吧] 这下子,明年见吧!弱势北交里的弱势股, 追高小王子啊 10-1610-16 15:11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早盘竞价,由于昨天的恐慌低开,开盘后迅速 圆脸杰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国航远洋吧] 白高兴 冬天回来 10-1610-16 15:11
- 61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远离a股的人真幸福 股友TLcphb 10-1610-16 15:11
- 65 1 [建投能源吧] 明天补跌。 Yg2014 10-1610-16 15:11
- 75 0 [密封科技吧] 等着看预报 炒股养家换别墅 10-1610-16 15:11
- 95 0 [中科曙光吧] 技术面未破位,这种“急跌后缩量企稳”的走势, 皮卡丘弟弟皮一下 10-1610-16 15:11
- 42 0 [中庆股份吧] 上半年中标了7个多亿的项目?这么牛吗 风又吹过眼里的愁 10-1610-16 15:11
- 48 0 [大叶股份吧] 哪个一直砸 看风景的人zl 10-1610-16 15:11
- 531 0 [江丰电子吧] 光刻机是确定的趋势,每卖出一片芯片,光刻机会 我要变勇敢 10-1610-16 15:11
- 41 0 [科达自控吧] 你不也和海南有关系,都炒封关了,你怎么不动动 小股顽童 10-1610-16 15:11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住建部等九部门:推进车路协同设施建设、住区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5:11
- 45 0 [金力永磁吧] 要跌倒啥时候呢金力 飘逸的庄茁 10-1610-16 15:11
- 60 1 [万兴科技吧] 70以下又可以买入了 股友e361783G01 10-1610-16 15:11
- 40 0 [国光连锁吧] 明天买不到了我说的 股友k88216p839 10-1610-16 15:11
- 89 2 [南京港吧] 多方主力大牛上,明天继续封涨上... 贝尔加湖 10-1610-16 15:11
- 88 2 [光威复材吧] 发牢骚没用!请问:大家愿不愿意按现价折扣40% n696413691197516 10-1610-16 15:11
- 69 1 [兆易创新吧] 早上210骗进来了,估计要呆多久?再下去的话卖 技术派战士 10-1610-16 15:11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俄方称击退乌克兰无人机对俄能源设施的袭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5:11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15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-6.0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5:11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资产管理协会认证“人工智能+资产管理(AIA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5:11
- 89 0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还会洗盘至4.28即60日线附近试试该位置的支 童心末泯 10-1610-16 15:11
- 39 0 [*ST岭南吧] 不知道拍卖完成了吗?还有没有需要拍卖的股票? 股友qpXKpt 10-1610-16 15:11
- 56 1 [永创智能吧] 明天要跌 精准的汪彦乾 10-1610-16 15:11
- 62 1 [兆易创新吧] 下跌趋势,一切利好都是出货 善厨的步莉 10-1610-16 15:11
- 59 1 [*ST实达吧] 反弹没有量能,关注大盘反弹的量能,看有没有放 启航吧股票人 10-1610-16 15:11
- 177 4 [新泉股份吧] 今天怎么没人说话了呀 Kuma桑 10-1610-16 15:11
- 36 0 [美年健康吧] 买或卖,给点提示 股市盈利狂人 10-1610-16 15:11
- 31 0 [步步高吧] 吹票的可以上班了 足智的慎莘 10-1610-16 15:11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市盈利狂人 10-1610-16 15:11
- 195 0 [A50期指吧] 农业银行王者回归,必上10块钱,上证到4200没问 陪跑天团 10-1610-16 15:11
- 67 1 [庄园牧场吧] 明天涨停价11.22 n352413418232448 10-1610-16 15:11
- 47 1 [北方稀土吧] 割肉割肉 阶梯上涨 10-1610-16 15:11
- 75 2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俺是提现走呢?还是提桶跑路呢? 进军百万 10-1610-16 15:11
- 600 11 [岩山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与超导应用的商业化僵局,本质是“技 股道参评 10-1610-16 15:11
- 343 4 [翰宇药业吧] 这几天像极了7.29~8.1的K线组合,明天来个10cm~ 股友975TZ61711 10-1610-16 15:11
- 165 2 [创业板指吧] 是不是前几天撤回来了,准备根据市场的变重新估 稀缺独龙wyczl123 10-1610-16 15:11
- 181 3 [*ST亚士吧] 这个时候股价低,可以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了 清水财经 10-1610-16 15:11
- 1003 7 [联化科技吧] 为什么我特么盼着他跌下来跌到成本线以下,再加 你定就行 10-1610-16 15:11
- 109 3 [电池ETF富国吧] 怎么回事,何时回本 基民1H12c56736 10-1610-16 15:11
- 437 3 [凯莱英吧] 最起码比长春高新强多了。 学富五车de小师妹 10-1610-16 15:11
- 244 5 [世运电路吧] 这个票三季度业绩是没问题的,加上调整了20%, wu181818 10-1610-16 15:11
- 256 6 [金房能源吧] 各位大佬,为什么分时图有大的成交量,股价不跌 凉快的吕沛文1 10-1510-16 15:11
- 34 0 [蔚来-SW吧] 这是什么情况,筹码被骗了? 开心小姐姐6 10-1610-16 15:1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避险为上 风也可以抓到 10-1610-16 15:11
- 41 0 [莲花控股吧] 你是锤子算力 有自信的欣思里1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阿里巴巴-W吧] 稍微涨个100倍吧,求你了,你大y的 回本就知足了 10-1610-16 15:11
- 99 2 [天音控股吧] 9.72莫名出现1千多手压单,马币的 ccc桐塘路 10-1610-16 15:11
- 49 1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又是一个大低开嘛? 牛牛牛牛牛市来了 10-1610-16 15:11
- 248 7 [立讯精密吧] 也不看看大盘啥样,走成这样很不错了 股友75R339155T 10-1610-16 15:11
- 483 2 [马应龙吧] 一言难尽 爱吃年糕呀 10-1610-16 15:11
- 30 0 [上纬新材吧] 皮皮猪,皮皮猪 放了个炁 10-1610-16 15:11
- 44 0 [秦川机床吧] 11块加仓 主线上升 10-1610-16 15:11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有资金自救,拉高出货 六一楼 10-1610-16 15:11
- 48 0 [国债期货吧] 郭晶晶 基民FuS9fI 10-1610-16 15:11
- 37 1 [诚邦股份吧] 妈的,一买就跌,什么垃圾股, 财夫司机 10-1610-16 15:11
- 230 19 [国盾量子吧] 不确定因素无时无刻存在,收盘出乎意料也在情理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1610-16 15:11
- 101 5 [翰博高新吧] 今天好安静,千万别变成僵尸股了 思者无常 10-1610-16 15:11
- 1069 4 [微导转债吧] 10.16早盘帖+10.15收盘帖 狐聊狐语 10-1610-16 15:11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真是牛逼加伟大的公司,一直跌 东财网友5904513839112040 10-1610-16 15:11
- 51 1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涨停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1610-16 15:11
- 61 1 [润欣科技吧] 我举白旗,求主力放过我,亏了13、点。。 onlydou00 10-1610-16 15:11
- 72 2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现在跟风中际旭创,你们发现没 发财哥sz 10-1610-16 15:11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基金定投杠杠的 云端牛眺 10-1610-16 15:11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查量化,抓几个进去 杭州大将军 10-1610-16 15:11
- 47 0 [XD会通股吧] 废了 诚实的君若伊 10-1610-16 15:11
- 32 1 [瑞立科密吧] 这支股上市就是坑人的,没有一天涨的,这样的股 独立的吕麒2 10-1610-16 15:11
- 63 0 [万华化学吧] 他们说你是飞舞,我就不这样想,你是飞舞中的飞 NEU小黄人 10-1610-16 15:11
- 38 0 [商汤-W吧] 跑 清逸灵动的墨岩2 10-1610-16 15:11
- 54 0 [华熙生物吧] 哦对业绩压力。 只买字节概念 10-1610-16 15:11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看量 股友q160579V21 10-1610-16 15:11
- 63 0 [澳洋健康吧] 收盘了,看K线收报阳线,明天深市势必中阳柱修 鹰三爪 10-1610-16 15:1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多牛B又是红的一天 股友1958PY5139 10-1610-16 15:11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准备跑路了 生动的常豪柯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了无疑了 股友Q2757627g5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A50以外的票建一个指数吧。太假了。五分之一的 见龙在田oO 10-1610-16 15:11
- 67 0 [宏柏新材吧] 作为一个股民,心疼里面的散户兄弟而已。 天元哥 10-1610-16 15:11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让谁买去了呢? 很老很老的韭菜 10-1610-16 15:11
- 67 1 [新易盛吧] 大家稳住,小群总携带大量资金已经加仓完毕。明 旋转陀螺爆拉哥 10-1610-16 15:11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停了之后一秒都不装了直接拉起来 MD_戒了 10-1610-16 15:11
- 57 1 [国机重装吧] 这个股是天天跌得头破血流了 绿萝app 10-1610-16 15:11
- 26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厮跟金银价格 将投资进行到底 10-1610-16 15:11
- 66 2 [上证指数吧] 神奇的大东大股票,今天指数又红了,笑死了 听风的耳朵 10-1610-16 15:11
- 57 1 [万科A吧] 姓黄的看来没什么实力呀 足智万贯de后羿 10-1610-16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