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日经ETF工银吧] 卖了就涨没有卖的就不动 心想的阎芝 10-1610-16 21:47
- 70 0 [深科技吧] 长江存储概念 股友772200Np03 10-1610-16 21:47
- 274 2 [精达股份吧] 上次乔宣布减持股价8块多点,现在10.5,这次李 问天8888 10-1610-16 21:47
- 38 0 [COMEX黄金吧] 疯狂了,还在涨 我是一颗葱 10-1610-16 21:47
- 46 0 [棕榈油吧] 抄底做多几手,这货一旦强起来会强的可怕 股友350I317Z38 10-1610-16 21:47
- 576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与多氟多合资的六氟磷酸锂项目在2025年第 冷静de丝石竹 10-1610-16 21:47
- 60 2 [泰凌微吧] 近期急跌大阴线 飞天牛在股市 10-1610-16 21:47
- 75 1 [圣泉集团吧] 还有2根,25左右再接吧,太惨了 亏了一百多万了 10-1610-16 21:47
- 70 2 [怡球资源吧] 今年亏损可能要ST。 斐然满斗得陈家 10-1610-16 21:47
- 2225 9 [中型综指吧] 医疗保健行业中,药品分销Q2净利润增速从负转正 敬命运一杯 10-1610-16 21:47
- 85 2 [玉米吧] 今天玉米主连也改成了2601为主力连续合约了!大 红吉绿利 10-1610-16 21:47
- 249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特斯联与新华三达成战略合作,开启AIoT算力新时 柠檬苗苗 10-1610-16 21:47
- 106 3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涨停可以吗?准~ 保本再说 10-1610-16 21:47
- 155 3 [长江通信吧] 啥时候资产重组,啥时候长江存储借壳啊 看透的小尼諾 10-1610-16 21:47
- 103 2 [*ST数源吧] 数源的表现太给果子丢人了,公司也是真能混日子 股友2370861Ko2 10-1510-16 21:47
- 38 0 [雷科防务吧] $雷科防务(SZ002413)$ 股友9981Y29h60 10-1610-16 21:47
- 1980 8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再割一把韭菜 10-1610-16 21:47
- 44 2 [山高控股吧] 国企的效率,等你搞好了散户都凉了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1:47
- 2422 10 [优必选吧] 阿里成立“机器人和具身AI小组”,加大AI领域布 高增鑫盈 10-1610-16 21:47
- 61 1 [中国电建吧] 就怕反弹结束,又是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一年割一波韭菜 10-1610-16 21:47
- 2106 15 [特锐德吧] 这下特锐德后市可以名正言顺地挑战前高了 K线不规律 10-1510-16 21:47
- 2357 8 [理想汽车-W吧] 中美关税问题有缓和迹象 忘情森巴 10-1610-16 21:47
- 72 0 [利能5吧] 亿利会不会发三季报 股友DmhUZo 10-1610-16 21:47
- 39 0 [埃斯顿吧] 失望! 晓叶文 10-1610-16 21:47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…… 满仓红123 10-1610-16 21:47
- 36 0 [中电港吧] 今天跑了是不是很庆幸 股友325Q280M65 10-1610-16 21:47
- 44 0 [沪金吧] 实物黄金情绪高涨时,做空刀口上舔血。注意止损 股友12KwFV 10-1610-16 21:47
- 56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明天盛和跌停 逆跌陈老师 10-1610-16 21:47
- 37 0 [沪金吧] 黄金爽歪歪,一直涨不停涨,太可怕了 灵敏的凤栖 10-1610-16 21:47
- 34 0 [沪锡吧] 多多多,这样都能拉上去,多比空安全 科兰黎 10-1610-16 21:47
- 74 0 [设计总院吧] 与华建集团相比,该股应该涨到目前的10倍,还差 山东沂蒙股友 10-1610-16 21:47
- 64 0 [沪银吧] 跳水幅度越来越小了,涨的越来越多了 遛鸟人马拉卡 10-1610-16 21:47
- 507 0 [微软吧] 微软推出Windows 11全新AI升级 全面增强Copilot 微软资讯 10-1610-16 21:47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报告显示:深化开放创新合作 推动聚变能共研共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1:47
- 50 1 [玻璃吧] 今晚不对劲啊,这么激烈 汤圆圆滚滚 10-1610-16 21:47
- 110 2 [沪金吧] 上交所果然提醒的及时,又新高了 PC12136 10-1610-16 21:47
- 54 1 [日经225吧] 炒股只信巴菲特 A无价投 10-1610-16 21:47
- 156 3 [盛达资源吧] 说句适合都看他是储银量大跟风买,你们不看他们 永恒的梦2002 10-1610-16 21:47
- 235 2 [ST人福吧] 我看大家都在讨论增持的时间问题,就翻了一下公 云之子 10-1610-16 21:47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丹纳李雯:锚定湖北深耕创新 链接中欧轨道交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1:47
- 108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今天加了点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$,最 价值墨韵深77 10-1610-16 21:47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已操作13单拿下11胜2负,准备开始本周14单 江叔J1358593 10-1610-16 21:47
- 178 1 [广发证券吧] 哪位大佬来说说尾盘的拉升,和H股的上涨,是有 只为中一次 10-1610-16 21:47
- 117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,波动更能磨炼人的心态, 逆风飞翔瑞 10-1610-16 21:47
- 2271 11 [中信证券吧] 央行开展大规模逆回购,延续“以量稳市”思路 竞速小英雄 10-1610-16 21:47
- 70 1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图形走势就是有行情的,拿好就行 二次元小孩哥 10-1610-16 21:47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有换马甲来发利好的 有魄力的陶楚7 10-1610-16 21:47
- 157 0 [中际旭创吧] ... 我叫王颖我有财运 10-1610-16 21:47
- 605 0 [常山北明吧] 人家就是写了个山子把你们激动的 股友63M25532A9 10-1610-16 21:47
- 52 0 [中芯国际吧] 什么时候银行跌,才会轮动过来,暂时要休息一段 Diversity 10-1610-16 21:47
- 47 0 [First Trust Active Factor Large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First Trust Acti资讯 10-1610-16 21:47
- 35 1 [沪银吧] 破布什么时候来 黄河北岸666 10-1610-16 21:47
- 212 2 [隆平高科吧] 世粮署警报:因援助资金锐减,全球近1400万人陷 勇闯大A的7号 10-1610-16 21:47
- 166 4 [神马电力吧] 哥哥们,明天不会被闷了吧 小卢上上签 10-1610-16 21:47
- 113 3 [易实精密吧] 小白问问:这种竞价时负30%卖是怎么想的?自己 股友539r35913q 10-1610-16 21:47
- 83 0 [多氟多吧] 今天这根就是真正的“佛指向上”!九菜们看得懂 永远向三千看齐 10-1610-16 21:4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尾盘买了点美国消费明天应该是吃肉,做T紫 江木1 10-1610-16 21:47
- 22 0 [通富微电吧] 唉……一声叹息 低洗高刨刨刨 10-1610-16 21:47
- 73 0 [亚泰集团吧] 哪个能说一下啊,这股低点在哪,明明很低了,结 股友zG88356815 10-1610-16 21:47
- 33 0 [仕佳光子吧] 麻滴早上从深科技过来,踩到翔了 打开账户说靓话 10-1610-16 21:47
- 2336 13 [腾讯控股吧] 半导体、人工智能和金融服务是基金经理最青睐的 鞋要穿高跟的 10-1610-16 21:47
- 2337 11 [中型综指吧] 美银“中国风险偏好”指标涨到2021年4月以来最 有条理的幻山美16 10-1610-16 21:47
- 118 4 [铭普光磁吧] 铭普光磁的磁性元器件不断创新,适应不同领域需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1610-16 21:47
- 27 0 [玻璃吧] 我看抖音上都是干玻璃多单的亏的哭天喊地的我建 股友6756G5775R 10-1610-16 21:47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一日游 清逸灵动的风吟5 10-1610-16 21:47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看明天 看花开等花落 10-1610-16 21:47
- 58 1 [华鲁恒升吧] 回购的钱留着干呢?还不如不回购 股友DFnkIt 10-1610-16 21:47
- 2247 3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大宗交易成交1099.00万元 洛阳钼业资讯 10-1610-16 21:47
- 131 1 [券商ETF华宝吧] 盼着券商涨的就算了吧,实话太难听,反正就不张 n142313697364f96 10-1610-16 21:47
- 2239 12 [中信证券吧] 美银“中国风险偏好”指标升至2021年4月以来高 复利增长股基社 10-1610-16 21:47
- 2320 11 [宁德时代吧] 全球降息周期延续,宽松流动性会涌向高成长科技 慢牛稳盈组合 10-1610-16 21:47
- 90 0 [天际股份吧] 现在只有2种办法了,一种赌,趋势票,赌这里不 坚持与纪录 10-1610-16 21:47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国庆假期期间全国服务消费相关行业日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1:47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费城半导体指数开盘涨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1:47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平台外卖食品安全 市场监管总局公开征求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1:47
- 312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2024年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完成 华翔股份资讯 10-1610-16 21:47
- 57 0 [新特电气吧] 用电量8年预估飙升100倍:英伟达AI服务器成“电 动人的邓锦鹏 10-1610-16 21:47
- 446 0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看好买看不好卖 10-1610-16 21:47
- 42 0 [东阳光吧] 这股没救了 股友8G2t755566 10-1610-16 21:47
- 76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还亏-50% 豁达的邱博彦 10-1610-16 21:47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期货突破4250,继续大涨,这货主力就是个25 cymrich 10-1610-16 21:47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海南拿铁哈哈哈 敲可爱的哦 10-1610-16 21:47
- 46 1 [玻璃吧] 这个持仓量空头必败! 买多就涨买空就跌就是这么任性 10-1610-16 21:47
- 73 1 [领益智造吧] 要调整一段时间了,大家要有心理准备!我的判断 carllyq 10-1610-16 21:47
- 138 2 [金达威吧] 50.65买的,什么时候才能解套。。。 点石满堂的左冷禅 10-1610-16 21:47
- 567 17 [中盐化工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,哎,完美错过电池股 九阳神功大暴龙 10-1510-16 21:47
- 136 0 [汇安消费龙头混合A吧] 两故意摆烂,想别根本就不把基民放在心上,只顾 基民w1218a0623 10-1610-16 21:47
- 29 0 [纽约金TN12吧] 特么服气了哪里才是尽头我还没上车 不追高下头了稳如 10-1610-16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