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2 [北斗星通吧] 我41的本服不服?还有不服的吗?来报个到 股友983f89701Q 10-1610-16 10:10
- 61 2 [格力电器吧] 连涨好几天啦,涨幅巨大呀!给这老货的孝子贤孙 股友MUPMMY 10-1610-16 10:10
- 57 1 [第一创业吧] 还会跌,早跟你们说过了,大盘这个位置买券商就 股友RT80062528 10-1610-16 10:10
- 779 3 [利能5吧] 亿鼎敢不复工吗?现在要大屯化肥国家出台政策, 涨停涨停涨不停 10-1610-16 10:10
- 247 6 [用友网络吧] 三季报应该减亏,全年扭亏 矢量的总和 10-1510-16 10:1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往上很少股往上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10-1610-16 10:10
- 45 0 [中熔电气吧] 今天法拉起来了,托底1031 古畑1984 10-1610-16 10:10
- 61 0 [鹏鼎控股吧] 怂货东山精密起来了 股友dr38819787 10-1610-16 10:10
- 61 0 [宝鹰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来套人呀 飘逸潇潇 10-1610-16 10:10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我是一点脾气没有了 平安喜乐7999 10-1610-16 10:10
- 30 0 [张江高科吧] 回一下更健康,今明再出发! 股友237132G01q 10-1610-16 10:10
- 37 1 [每日互动吧] 真垃圾,竟然不如每日互动 基民SfRJnC 10-1610-16 10:10
- 37 1 [广汇能源吧] 不行就关门吧,这样天天有意思吗 赚几头牛 10-1610-16 10:10
- 39 1 [华发股份吧] 服不服 为你停机 10-1610-16 10:10
- 1119 5 [恒瑞医药吧] KaileraTherapeutics本周二宣布获得6亿美元融资 趋势便宜买大仓位 10-1510-16 10:10
- 347 6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:上海盟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 盟科药业-U资讯 10-1510-16 10:10
- 33 0 [波长光电吧] 给我砸锅卖铁满仓进 股友军少 10-1610-16 10:10
- 38 0 [稀土永磁吧] 跌跌更健康 股友kbySdv 10-1610-16 10:10
- 31 0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这个跌幅是进一退二的节奏啊 WxXuelang 10-1610-16 10:1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啥啊 我等你2026 10-1610-16 10:10
- 1095 0 [金一文化吧] 没救了 青儿会发财 10-1610-16 10:10
- 48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港股即将上市 股友83Qx982062 10-1610-16 10:10
- 32 0 [华虹宏力吧] 给你机会了,都看不明白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1610-16 10:10
- 54 0 [国科天成吧] 吧!国科天成。 宽容的康亦凡 10-1610-16 10:10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垃圾股,天天跌。 股友0LOm2I 10-1610-16 10:10
- 43 1 [五洲新春吧] 如果今天拉板,不仅是机器人龙一,而且会成为市 竹林嵇康 10-1610-16 10:10
- 129 5 [申华控股吧] 2.07刚买嘿嘿 基民FpOlTY 10-1610-16 10:10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42.86补回半仓,日双底看看是否回抽 牛VS牛牛 10-1610-16 10:10
- 35 0 [通策医疗吧] 看来厕所堵的有点严重啊! 专注低吸潜伏 10-1610-16 10:10
- 37 0 [王府井吧] 板块你说是零售巨头,免税中免也不跟,大盘涨也 永远的潜伏者 10-1610-16 10:10
- 34 0 [艾华集团吧] 买买买 jnwyII 10-1610-16 10:10
- 31 0 [海格通信吧] 阴跌不止啊 业余玩家巴菲特 10-1610-16 10:10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股的确好是热点 有专注力的柯棋8 10-1610-16 10:10
- 39 0 [鹏欣资源吧] 大佬们,进来封板 千早_爱音 10-1610-16 10:10
- 29 0 [中芯国际吧] 业绩爆发必胜,严查恶意做空,量化做空 财宝宝的 10-1610-16 10:10
- 34 1 [北证50吧] 北交这点量不行关了吧 义薄云天的渡川3 10-1610-16 10:10
- 261 7 [*ST正平吧] 此时此刻,我只后悔自己无用才买7000手不敢全仓 哈哈哈去1 10-1610-16 10:10
- 108 4 [协鑫能科吧] 典型的出货状态 做反T的游小白 10-1610-16 10:10
- 51 1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涨的这样?海立你个玩意?怒了 股友bZ2BxA 10-1610-16 10:10
- 100 3 [南侨食品吧] 业绩暴跌,3年内股价看到5元 超级股霸 10-1510-16 10:10
- 96 8 [寒武纪吧] 听大V忽悠炒股,是股民亏钱的根本原因!低位时 股友86032q095N 10-1410-16 10:10
- 215 9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我来了,冲冲冲 妖皇的粉丝 10-1410-16 10:10
- 41 0 [大智慧吧] 湘大智慧即将面世……… 股民无悔 10-1610-16 10:10
- 39 0 [电投绿能吧] 外面黄花菜都凉了 金牛05 10-1610-16 10:10
- 37 0 [大港股份吧] 怂货 股友Q68l019553 10-1610-16 10:10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不压了吗? lhqandy 10-1610-16 10:10
- 160 0 [中国中免吧] 像这种冲高,眼睛都不带眨的,卖卖卖!!!敢跌 中免做T养家 10-1610-16 10:10
- 31 0 [硕贝德吧] $硕贝德(SZ300322)$ Jingsoros 10-1610-16 10:10
- 56 0 [雪天盐业吧] 最近来的真多 征战四方grd999 10-1610-16 10:10
- 27 0 [通富微电吧] 不大涨不做T,抵住诱惑,相信自己,坚持就是胜 wdc风云再起 10-1610-16 10:10
- 75 2 [竞业达吧] 竞业达,新时达,同兴达,这三个每次买进去都得 AKA炒股养庄家 10-1610-16 10:10
- 49 2 [上海石化吧] 别装了,你大哥028拉升了,起来干活了 博学多才的韩衍慕 10-1610-16 10:10
- 121 3 [健麾信息吧] 上证快4000了,这厮还在2700点的价格。这是什么 二十四画生8888 10-1510-16 10:10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托盘诱多出货,小心为上。 基民6K9827703U 10-1610-16 10:10
- 32 0 [国旅联合吧] 一反常态 基民jE1IaF 10-1610-16 10:10
- 89 0 [绿地香港吧] 公司应该清算解散 股友0N256e8687 10-1610-16 10:10
- 46 0 [长飞光纤吧] 股票就是这样的,生老病死,下跌很健康 看谁刀快 10-1610-16 10:1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破前高5178 火火火马马马 10-1610-16 10:10
- 19 0 [北证50吧] 今天又要回5日线下。 dcw4385 10-1610-16 10:10
- 36 0 [野马电池吧] [哭] 股友67069i972r 10-1610-16 10:10
- 65 0 [期权吧] 玛德一卖就涨, 期货里的老油条 10-1610-16 10:10
- 45 1 [英科医疗吧] 多空大战,刺激! 刘防意千万别减持 10-1610-16 10:10
- 76 2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不论涨跌,一个月有三天比板块强你都直接喷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10-1610-16 10:10
- 210 5 [*ST闻泰吧] 国家出手了,应该没问题,现在正是进场抄底的时 顶呱呱de琵琶 10-1610-16 10:10
- 71 3 [白银有色吧] 这些狗叫散户跑的炸板祸害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1610-16 10:10
- 118 2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开始到下周一,三连板 股友76V06f1929 10-1610-16 10:10
- 841 3 [镇洋发展吧] 镇洋发展与创新中心战略合作,推动石墨烯技术的 镇洋发展资讯 10-1510-16 10:10
- 122 2 [寿仙谷吧] 马上要涨 夏晓敬 10-1510-16 10:10
- 287 0 [医药ETF吧] 下周:谁来撑起,因半导体等高价股的下跌? 股友gEep3h0001 10-1210-16 10:10
- 37 0 [吴通控股吧] 这屁股可能要把好多人搞疯! amy6831110377 10-1610-16 10:10
- 34 0 [长信科技吧] 举报长信烂股,恶意操控 股友6819MU7893 10-1610-16 10:10
- 49 0 [彤程新材吧] 每天都是低开低走!直接闷,不给一点反弹走人的 股友5V3Q703933 10-1610-16 10:10
- 44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每天都是收盘炒人气,开盘拉垮掉人气周而复 股友SSc8up 10-1610-16 10:10
- 38 0 [长药退吧] 拉上去呀 股友50791q237i 10-1610-16 10:10
- 34 0 [锦波生物吧] 30日线有高压电吗?碰一下就掉? 金色佩拉 10-1610-16 10:10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你是走独立行情的,大盘涨跟你没关系,你该跌照 我要做最强牛散 10-1610-16 10:10
- 21 0 [百川股份吧] 逆子 子晴来了 10-1610-16 10:10
- 101 2 [海康威视吧] 本周六三季报发布,是走是留呢? 双禄朝垣 10-1610-16 10:10
- 386 4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没否认超聚变借壳!!! 股友3n11895c66 10-1610-16 10:10
- 37 1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先站稳5日均线!加油,邦邦 认真炒股好好做人 10-1610-16 10:10
- 117 3 [上海机场吧] 0.21都填不了,太扯了 韭零后懵哥 10-1610-16 10:10
- 111 4 [贵州茅台吧] 能到1420吗,想买2手 股友qyEddF 10-1610-16 10:10
- 116 3 [*ST元成吧] 挂单第1页已经没有万手大单了 年年满堂地苏星河 10-1610-16 10:10
- 53 1 [波长光电吧] 还在做梦那,这波杀到90左右看能不能企稳,不能 富贵利市得鲁班 10-1610-16 10:10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老 末年有惊喜吗 10-1610-16 10:10
- 35 0 [姚记转债吧] 真垃圾 曹霸路 10-1610-16 10:10
- 34 0 [山金国际吧] 日线往下,必跌 聪明的邱锐6 10-1610-16 10:10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要卖的赶紧挂 股友wR8gTT 10-1610-16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