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1 [科大讯飞吧] 冲冲冲 A股红锦鲤 10-1610-16 11:03
- 61 1 [东方精工吧] 三花智控是你爹啊 炒股专业人士 10-1610-16 11:03
- 44 1 [天风证券吧] 立个flag每天做t 每天挣1200 10-1610-16 11:03
- 160 5 [远东股份吧] 挂跌停补仓能补到吗 海上轻风 10-1610-16 11:03
- 49 2 [天下秀吧] 拉一天休息一天 一二一二一二三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贵广网络吧] 歌华先抬轿 股友33kp135062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就是有人要搞事 股友0D698136z7 10-1610-16 11:03
- 22 0 [*ST闻泰吧] 最后逃跑机会 泰迪的等待 10-1610-16 11:03
- 26 0 [圣泉集团吧] 跌跌私个够 新奇的舒念茜 10-1610-16 11:03
- 36 0 [浪潮软件吧] 够日了跟跌不跟涨 股友2I70658Y71 10-1610-16 11:03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加油打败奥尔德华工天下无敌 怕了求放过 10-1610-16 11:0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种草这支$嘉实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$昨晚 一只大虫吖 10-1610-16 11:03
- 35 0 [天下秀吧] 散户快跑快跑快跑,主力资金实力不允许拉升。已 水金鑫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昂利康吧] 突破遇阻,三天内重新组织 枕头哥 10-1610-16 11:03
- 42 1 [中电港吧] 我不卖,你不涨,卖在最底部 TTzt 10-1610-16 11:03
- 62 0 [晶瑞电材吧] 债的16.69元,十亿股啊,你们会是庄吗 陈九九 10-1610-16 11:03
- 55 1 [飞马国际吧] 还会涨吗,再涨我再买1000股压一下。早上高点买 朱咪欧与罗立业 10-1610-16 11:03
- 72 5 [初灵信息吧] 冲呀,基本回调调整到位 股友6lfIxP 10-1610-16 11:03
- 389 3 [中国银行吧] 对中国银行股价非常不满,反对票 atpt 10-1610-16 11:03
- 39 1 [华统股份吧] 死扛到底,绝不走的,才跌这么点 有魄力的付翼15 10-1610-16 11:03
- 42 2 [莲花控股吧] 散户集中营,横盘三年,哈哈 海底潜伏的小虾米 10-1610-16 11:03
- 83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全仓干 兴顺旺 10-1510-16 11:03
- 219 1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不接受任何空头的侮辱和蔑视,股价走得好与 股友hJXi7Q 10-1410-16 11:03
- 1593 34 [金宏气体吧] 今日可以考虑建仓金宏气体,理由如下1、中报营 初心不改在路上 08-2510-16 11:03
- 39 0 [百联股份吧] 板 大连青禾 10-1610-16 11:03
- 56 0 [珠海中富吧] 涨啊什么鸟玩意这个股票 睡姿决定发型星星 10-1610-16 11:03
- 47 0 [长江能科吧] 明天又是被清蒸了! 股友hcFfq8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晓程科技吧] 难道买的金矿被抢了?还是别的项目后腿拖太多了 有毅力的常墨5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华明装备吧] 冲冲冲 聪慧睿智的林莉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榕基软件吧] 这个公司光干活不挣钱,还倒贴! W王者W 10-1610-16 11:03
- 23 0 [北证50吧] 一条虫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0-1610-16 11:03
- 34 0 [英维克吧] 守候你这么多天终于不让我失望了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利和兴吧] 不会有人在等像周二一样下午拉吧! white皓阳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深纺织A吧] 拉或者跌才有人买,横盘没人跟 股友iR03359097 10-1610-16 11:03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叫你们换沃尔又不听 股友id2prj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这一个月确实有点弱,可惜没子弹补仓了! 小韭菜hunter 10-1610-16 11:03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还是建议里面的散户走,这个公司危险了 承接王 10-1610-16 11:03
- 48 0 [强力新材吧] 江丰电子,飙起! 股友t3965t0865 10-1610-16 11:03
- 59 0 [蓝英装备吧] *ST正平,越亏越光荣,股价冲上天,值得借鉴“ n1395390155e5bfe 10-1610-16 11:03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和今天的走势筑底成功,开启再次上涨态势。 倾听100 10-1610-16 11:03
- 53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的成交额会缩到2.5左右 江城令 10-1610-16 11:03
- 59 1 [绿地控股吧] 近期与有担保隔夜融资利率(SOFR)挂钩的期权交易 无聊猿8302 10-1610-16 11:03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重组降息延长交易时间随时出台国盛是券商的龙头 太阳岛789 10-1610-16 11:03
- 103 4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连续三天都跌11个点,某粉个个都将会破产 股友5f567535i7 10-1610-16 11:03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一卖就涨无语 等万手哥 10-1610-16 11:03
- 32 0 [桃李面包吧] 听说最近发涝灾了,屯点面包预防一下 瞄了那个喵 10-1610-16 11:03
- 52 0 [思特奇吧] 知道狗皮膏药吗,你跌没退市我都不走,我就看你 德华爱炒股6 10-1610-16 11:03
- 51 2 [绿能慧充吧] 集合竞价把我骗进来了,腊积啊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10-1610-16 11:03
- 105 4 [中公教育吧] 涨停了,又涨停了。 股友w1x7xn 10-1610-16 11:03
- 475 20 [华尔泰吧] 华尔泰: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华尔泰资讯 10-1410-16 11:03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这行情真是索然无味,大盘红彤彤,个股绿油油! 股友3701o208K6 10-1610-16 11:03
- 47 0 [苏垦农发吧] 都不敢要分红,还不如不分红。 曲中求进 10-1610-16 11:03
- 42 0 [蜀道装备吧] 估计今天是要死不活的一天 八方来宝贝 10-1610-16 11:03
- 80 1 [欣锐科技吧] 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利润,没利润,你就是说能把 纳税为国 10-1610-16 11:03
- 49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辈要拉的不操心 做大做强1再创辉煌 10-1610-16 11:03
- 226 0 [万润科技吧] 什么是吊车尾,这就是,下跌的时候却能做到每次 足智多谋的施朗苓 10-1610-16 11:03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都喊什么,不看好卖了走人不就完了,大呼小叫的 恒心的龚宇航 10-1610-16 11:0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这行情,下午估计要砸一波 时尚的邓博弘1 10-1610-16 11:03
- 36 0 [士兰微吧] 受不了这个士狗,换杨杰了 齐牛牛牛 10-1610-16 11:03
- 45 0 [中直股份吧] 之前还拍大腿,以为踏空了,还好没追,要不真被 八方满堂得无崖子 10-1610-16 11:03
- 36 0 [朗科科技吧] 继续增持… 山伦觅股 10-1610-16 11:03
- 53 0 [渝三峡A吧] 垃圾三峡 股友81I677352E 10-1610-16 11:03
- 36 1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大跌,很满足了 股友Q7877955r9 10-1610-16 11:03
- 68 1 [金诚信吧] 不是最近为啥这么高,业绩利空?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10-1610-16 11:03
- 141 5 [沈阳机床吧] 短期内必有涨停,必到八块。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10-1610-16 11:03
- 1214 5 [全筑股份吧] 虎符三十六计之低吸有鱼 众神号 10-1510-16 11:03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不会给你抬轿子的 涨停涨99 10-1610-16 11:03
- 56 0 [开润股份吧] G庄快下地玉了! 股友nrvwJW 10-1610-16 11:03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求求你啦 Sharry777 10-1610-16 11:03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持有 linyh18 10-1610-16 11:03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这啊 婀娜的曾夏栋 10-1610-16 11:03
- 60 0 [新易盛吧] 李一恩:啊?!兄弟!你还在啊?我们早走完啦! 股友ScEts0 10-1610-16 11:03
- 31 0 [优必选吧] 散户能不能合力,不要做T了,帮主力洗出去 重生天龙9999 10-1610-16 11:03
- 58 1 [中顺洁柔吧] 小散的市场 富有万贯得杨戬 10-1610-16 11:03
- 142 1 [绿能慧充吧] 一句MMP送给你,主力 双刀至尊宝 10-1610-16 11:03
- 83 1 [ST百灵吧] 至少3个板 深情的尤聪4 10-1610-16 11:03
- 52 1 [华建集团吧] 不停向上为何!能说明吗?谁监督?!!!! wzmxs 10-1610-16 11:03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股票的涨和跌不会因为股吧里面无脑黑的几句恶评 Re_Fabio 10-1610-16 11:03
- 79 2 [江特电机吧] 昨天t亏了1毛,今天没操作板了,剩下的估计都3- 勇者行天下1 10-1610-16 11:03
- 50 1 [三江购物吧] 下午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10-1610-16 11:03
- 48 2 [宏远股份吧] 上市那段时间买的高,再涨涨就解套了。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0-1610-16 11:03
- 42 1 [ST应急吧] 中船系毒药太多了 股友50791q237i 10-1610-16 11:03
- 59 3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喊要让散户赚钱的,是来割散户的, 大虾兴哥 10-1610-16 11:03
- 143 4 [生益科技吧] 56等你 摇骰子看涨跌 10-1610-16 11:03
- 43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今天能红吗? 股海听雨 10-1610-16 11:03
- 46 2 [安通控股吧] 脉动一下下加油。。。 股友P912850m53 10-1610-16 11:03
- 48 1 [润和软件吧] 前些天,我天天叫大家逃,就是不信,哎!! 套住你的是金项链 10-1610-16 11:03
- 134 3 [棕榈油吧] 诱空结束,下午2点马猴数据一配合,又是闷杀 股往金来一片天 10-1610-16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