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华阳新材吧] 真是垃圾,7.31的本 活泼俏皮的韩芸菲 10-1610-16 22:26
- 44 0 [豆粕吧] 估计01跌到交割 股友5v36c03979 10-1610-16 22:26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在立讯和歌尔之间选了你,欲哭无泪 牛红升涨上阳 10-1610-16 22:26
- 553 3 [纳斯达克吧] 这样看(纳斯达克月线)就明白一切了! 大漠孤烟_ww 10-1610-16 22:26
- 291 7 [深科技吧] 通富的大部队明天很多人来我们这,唯一的遗憾, 股友3078O03i80 10-1610-16 22:26
- 3663 9 [安泰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重大利好 股友VuAOm47872 10-1610-16 22:26
- 193 3 [荣联科技吧] 我有个朋友让我来问一下,就是他11块钱进的,还 带头砸盘 10-1610-16 22:26
- 71 2 [福建金森吧] 沟头阿森,今天吹不动了吗?过瘾吗 A股最美小姐姐 10-1610-16 22:26
- 337 18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开始在此号更新实盘。被黑子恶心了!支持小 小龙盟主 10-1410-16 22:26
- 120 5 [骏创科技吧] 37的本5000股,救命不活了 我要征男友啊 10-1610-16 22:26
- 856 2 [联检科技吧] 联检科技:关于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 联检科技资讯 10-1610-16 22:26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疯了,疯了 c4346561431635816 10-1610-16 22:26
- 35 1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开盘1元 独立的常昀 10-1610-16 22:26
- 234 5 [*ST正平吧] 正平公司那么不希望自己的股价涨,你就发布一下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10-1610-16 22:26
- 40 1 [湖南黄金吧] 上面让砸你们还买黄金吗?机构很听话的 活泼的耿博弘 10-1610-16 22:26
- 776 1 [海南机场吧] 明年一季度前到8块 动感光波 10-1610-16 22:26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看空 股友290n67F285 10-1610-16 22:26
- 57 1 [蔚蓝锂芯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 全筑要涨停 10-1610-16 22:26
- 129 3 [方大炭素吧] 躲过了牛市? 股友f36N998021 10-1610-16 22:26
- 355 8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,新增概念,核能核电 超凡脱俗的谷宇航 10-1610-16 22:26
- 2627 2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回购400万股,金额达1.92亿港元 小米集团-W资讯 10-1610-16 22:26
- 135 4 [华银电力吧] 利润回吐完了,NB 质疑T狗成为T狗 10-1610-16 22:26
- 442 1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别老盯着股价看!想想五年后,满大街的智能汽车 马识老途 10-1610-16 22:26
- 11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光伏是我国“新三样”之一,碳中和下长期前景好 诺克萨斯苹安喜乐 10-1610-16 22:26
- 64 0 [福鞍股份吧] 准备好,要起飞了! 股友f179n75863 10-1610-16 22:26
- 62 1 [沪硅产业吧] 乌鸡永远变不成凤凰 拌倒体 10-1610-16 22:26
- 55 0 [奋达科技吧] 连续两个跳空缺口!真是大坑 股友055hv78052 10-1610-16 22:26
- 27 0 [沪银吧] 至少还有一个涨停,走加速 股友6N63u27262 10-1610-16 22:26
- 56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周五有人要来冲塔了,迎接大涨1个点。 盐酸小檗碱 10-1610-16 22:26
- 47 0 [菲林格尔吧] 10倍牛股居然是个卖建材 柯信斩 10-1610-16 22:26
- 124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创新药如果有第二波上涨,大概率头部企业涨幅更 股友W3qJ5A 10-1610-16 22:26
- 35 0 [沪银吧] 做空的最好时机来了,涨不动了,勇敢一点,这就 扛着麻袋买大G 10-1610-16 22:26
- 130 4 [欣旺达吧] 这么多唱多的,看来明天凶多吉少 ben03302405 10-1610-16 22:26
- 278 4 [华天科技吧] 关键核心句:业绩方面,2025年以来,华羿微电季 农民伯伯插秧 10-1610-16 22:26
- 73 2 [XD北元化吧] 明天很可能是上市以来第一个涨停板。 股民职业 10-1610-16 22:26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开盘冲 股友FX72019192 10-1610-16 22:26
- 261 2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试盘。。拿好筹码!!!洗盘拉升之前都会试 蔡蔡冲刺500万 10-1610-16 22:26
- 65 0 [承德露露吧] 仓位在其他票,希望明天给个让我调仓进来的机会 sjbvghjh 10-1610-16 22:26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炒龙,飞龙,龙飞,今天不跟液冷不跟车,只有主 右侧赶紧关注 10-1610-16 22:26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上方只剩下一吹弹可破的4286啦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0-1610-16 22:26
- 15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华泰港股通医疗今天表现强势,大涨2.25%,连续 雁上飞 10-1610-16 22:26
- 187 4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股名字是有风水的。 宝兔迎财 10-1610-16 22:26
- 147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昨天说的今天吃烤全羊,吃了记得交作业哦 憨态可掬的邱琦 10-1610-16 22:26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把筹码都给庄家,不要做韭菜 化石谷 10-1610-16 22:26
- 99 0 [COMEX白银吧] 上攻53 磨默墨 10-1610-16 22:26
- 31 0 [玻璃吧] 还没到底呢 游云惊龙666 10-1610-16 22:26
- 13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SEMI预计2026-2028年全球晶圆厂设备支出达3740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10-1610-16 22:26
- 144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美联储后续或再降息,历史上流动性充裕时小微盘 温柔小娇妻 10-1610-16 22:26
- 42 0 [通源石油吧] 冲 股友FX72019192 10-1610-16 22:26
- 32 0 [淀粉吧] 跟跌不跟涨 疯笑而过 10-1610-16 22:26
- 583 8 [中公教育吧] 客观评价:中公这次公告缓解了哪些担忧?一是股 程婖因 10-1610-16 22:26
- 42 0 [英伟达吧] 德明利发来贺电 柔和的魏小白 10-1610-16 22:26
- 12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型药企常通过BD合作丰富管线,中国创新药资产 叮灵灵 10-1610-16 22:26
- 430 2 [豪威集团吧] 我一直认为此人是真小人!300亿只是口头承诺! 小牛牛出更了 10-1610-16 22:26
- 133 3 [冠中生态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了。好难。 小天N 10-1610-16 22:26
- 811 14 [*ST万方吧] 有人拿吉林金控跟亚振吴涛旗下的矿产比,简直就 若地的奚澈 10-1610-16 22:26
- 1555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轮到算力板块表现了 coney666 10-1610-16 22:26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跌了指数红了,华佗在世也诊不出是什么毛病 副业炒股票 10-1610-16 22:26
- 119 2 [泰和新材吧] 中国电车某些企业如果再不大规模应用芳纶涂覆提 涌立潮头 10-1610-16 22:26
- 257 0 [比亚迪吧] 联合动力:电驱电源动力系统总龙头电控双冠王“ 南海小帝 10-1610-16 22:26
- 38 0 [纳斯达克吧] 不得不说,真的强呀 今年目标赚个E300 10-1610-16 22:26
- 60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很有可能是中国的味之素 一碗韭菜鸡蛋汤面 10-1610-16 22:26
- 57 3 [沪银吧] 就问现在还有喘气的空头嘛? 温文尔雅的潘菡 10-1610-16 22:26
- 1462 2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执着之栾树 10-1610-16 22:26
- 45 2 [莱绅通灵吧] 金价每创新高这个每创新低啊这么整顶不顺啊 持股必涨必发 10-1610-16 22:26
- 59 1 [COMEX黄金吧] 美股虚高,越上涨,纟统性风险越大,黄金只有继 股友ONyETR0104 10-1610-16 22:26
- 54 1 [兆易创新吧] 美股存储芯片几个股票大涨啊! 快乐的西门柏 10-1610-16 22:26
- 87 1 [大亚圣象吧] 明天开始涨,让你们追不到 游来游去22 10-1610-16 22:26
- 1606 21 [焦煤吧] 在这位置僵持越久,那么后面跌得幅度会越可观。 狐狸先生喝咖啡 10-1310-16 22:26
- 40 0 [快手-W吧] 快手作为恒生科技中最能磨的一只,三个月了,回 清的教徒 10-1610-16 22:26
- 25 0 [玻璃吧] 蓄力要砸了 基民INl5V3 10-1610-16 22:26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$芒果超媒(SZ300413)$ 感性的姚丞汀 10-1610-16 22:26
- 97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这就是为什么与别的光伏基净值越差越大 股友q3m2951697 10-1610-16 22:26
- 47 0 [腾远钴业吧] 除权除息再贴权 富贵花开花落 10-1610-16 22:26
- 37 1 [沪银吧] 没人做空了 红通实战 10-1610-16 22:26
- 689 4 [特变电工吧] 查了下曙光电缆的资料,前几天才正式摘牌,可见 木系法师 10-1610-16 22:26
- 149 5 [COMEX黄金吧] 这个价格绝对不是中国大妈推上去的,那会是谁呢 严谨的范芸菲1 10-1610-16 22:26
- 222 6 [洽洽食品吧] 请教一下:三季报业绩下滑-50%以上深交所是强制 动量加强 10-1610-16 22:26
- 1205 2 [沃顿科技吧] 沃顿科技:拟投资项目主要产品为反渗透膜及聚芳 沃顿科技资讯 10-1610-16 22:26
- 54 0 [无线传媒吧] 正常市场39亿都不值 股友7Z7018m309 10-1610-16 22:26
- 107 0 [Vistra Corp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Vistra Corp资讯 10-1610-16 22:26
- 63 2 [*ST金科吧] 有什么用啊,明天跌1分钱,看把你们一个兴奋。 奔跑一个亿 10-1610-16 22:26
- 45 0 [COMEX白银吧] 卧槽,给力,吃肉啊, 下山老翁 10-1610-16 22:26
- 54 1 [生猪吧] 东财的多头兄弟们,还能撑多久 追求着寂寞 10-1610-16 22:26
- 330 4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回本了,不知去哪了。。突然有点不舍。。。 股友0e6318O962 10-1610-16 22:26
- 146 2 [沃特股份吧] 为什么要这样子啊, 火爆气息 10-1610-16 22:26
- 56 1 [荣华3吧] 金价都翻倍了你还在创新低还有金矿吗 财运纳福地丁春秋 10-1510-16 22:26
- 118 0 [盛达资源吧] 主力继续砸盘,继续高开低下,或者低开走高再砸 腼腆羞涩的七哥 10-1610-16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