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9 1 [新疆众和吧] 曙光电缆使用新疆众和铝材的必然性与优势!对于 胜利的旗帜 10-1710-17 09:12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股市最低迷的时候破发也就那么一,二支,现在不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10-1710-17 09:12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今天跌几个点吧 勇敢小毛 10-1710-17 09:12
- 55 0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半导体还有希望吗? 梦想的周苓 10-1710-17 09:12
- 42 0 [山东黄金吧] 一克1000了,你应该要跌停了 封狄萨卡查 10-1710-17 09:12
- 67 3 [沪银吧] 为什么不敢做空? 花心的散户 10-1710-17 09:12
- 37 0 [沪金吧] 金银真是逆天了,有这样涨的吗? 魅力之鹰 10-1710-17 09:12
- 83 3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爆涨了 五善人 10-1710-17 09:12
- 76 1 [芳源股份吧] 三季报扭亏 赚钱喝酒的大草莓 10-1710-17 09:12
- 151 6 [亚太实业吧] 请看周线,子,明显出货 念念的老祖 10-1710-17 09:12
- 561 4 [渤海租赁吧] 天大喜讯 牵缘捕脉 10-1610-17 09:12
- 249 6 [瑞丰高材吧] ,经过对盘面的重新观察,具备上当受骗的可能性 A西门吹涨 10-1610-17 09:12
- 34 0 [算力概念吧] 好消息 小宝总012 10-1710-17 09:12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4357.54(做空美元发大财,马年马上发大财。) 章鱼帝的智慧 10-1710-17 09:12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通过做空黄金把金矿送给华尔街,你以为别人没你 股友670fn89653 10-1710-17 09:12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大盘破千了 书剑走天涯1 10-1710-17 09:12
- 139 1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:连续10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108.88万元 贵州轮胎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不得不多次修改看法,计划赶不上变化,下个月底 赵嘉凯 10-1710-17 09:12
- 152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000.36万元( 胜利精密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95 0 [实朴检测吧] 实朴检测:融资净买入35.98万元,融资余额1.43 实朴检测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59 0 [中熔电气吧] 中熔电气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817.82万元( 中熔电气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18 0 [深水规院吧] 深水规院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68.34万元(1 深水规院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362 0 [中捷精工吧] 中捷精工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25.41万元(1 中捷精工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97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:融资净偿还657.69万元,融资余额4.91 众生药业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ETF:融资净偿还29.11万元,融资余额1968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12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开盘涨停? 一把钝小刀 10-1710-17 09:12
- 154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46亿元(10- 紫光国微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34 0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:融资余额7.55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0 科蓝软件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41 0 [白云电器吧] 不说了,挂涨停走了。卖飞算了 莎普爱思金麒麟6 10-1710-17 09:12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500ETF基金:融资净买入37.5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12
- 105 3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包涨停的,包准的包 柔弱的布布妈妈 10-1710-17 09:12
- 195 11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刚重仓进的,有地方说理吗? 股友32F8d02536 10-1710-17 09:12
- 128 0 [宁波色母吧] 宁波色母:融资余额1.79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宁波色母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22 0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:融资净买入255.53万元,融资余额2.92 山东矿机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08 0 [华峰化学吧] 华峰化学:融资净偿还69.52万元,融资余额2.43 华峰化学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11 0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25.82万元(1 快可电子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153 0 [亚信科技吧] 有种别撤单 专业找韭菜接盘 10-1710-17 09:12
- 36 0 [宝泰隆吧] 不是跌停就是涨停牛股啊 股对人生 10-1710-17 09:12
- 157 6 [纽约金TN12吧] 不理解!一g没买! 用心的冷靖娴 10-1710-17 09:12
- 772 4 [深科技吧] 美股大跌,但硬盘概念股票,美光,希捷、西数等 小尾巴羊 10-1710-17 09:12
- 146 3 [金陵药业吧] 换庄,这个庄家没格局,坑着小散了,这个没格局 面朝大海2024 09-0510-17 09:12
- 34 0 [合百集团吧] 就蹭热点了,真假就看缘分吧。 宁宁梦 10-1710-17 09:12
- 35 0 [锦浪科技吧] 这么对待股东,搞你那点债没兴趣。 股友97353tQ566 10-1710-17 09:12
- 35 0 [晶盛机电吧] 目前一成仓位,等待跌停中,跌停了就加仓,拉高 小韭菜长成青草 10-1710-17 09:12
- 117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A吧] 既然买了就好好拿着,不要天天盯着,长期看市场 蜜密理财 10-1710-17 09:12
- 108 1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:融资净买入642.78万元,融资余额2.56 天顺风能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284 4 [天富能源吧] 天合并没停止ipo,谨防万一这次成功而不借壳 股友12D9163F12 10-1710-17 09:12
- 89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外围跌,又加股指交割,再加某些不能说的, 股友69D2x96715 10-1710-17 09:12
- 41 0 [紫金矿业吧] 奔涨七八个点去了,紫金起飞了 黄金牛牛牛 10-1710-17 09:12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9:15世界上最大的空头要砸了 猫猫秒秒秒 10-1710-17 09:12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融医哥 10-1710-17 09:1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这个政策会对那些股有影响,对剑桥科技和 林茶儿 10-1710-17 09:12
- 135 3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有金矿吗? 股友6928e28T80 10-1710-17 09:12
- 151 1 [大有能源吧] 人气高潮,全是唱多的,外面全是想进来的,货就 小年轻爱股 10-1710-17 09:12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晶盛公司和庄家,都是不良公司!!不值得信任! 股友5Z2I068692 10-1710-17 09:12
- 57 2 [海南华铁吧] 公告里也没有公布过36.9亿订单呀?这个是从何而 股友2530D852Z5 10-1710-17 09:12
- 53 2 [广汽集团吧] 这么大的风口都不涨吗? 老练的小伞 10-1710-17 09:12
- 41 0 [中联重科吧] 这个稳定了,前途一片坦然 自由的白婉 10-1710-17 09:12
- 30 0 [多晶硅吧] 高位空平,不晓得在想啥子 股友8t515f9515 10-1710-17 09:12
- 33 0 [日经225吧] 等待再创新高 白酒大哥财团 10-1710-17 09:12
- 674 1 [向日葵吧] 红得发紫,今天周五我肯定就逐步出清了,留下的 旗手Dk 10-1710-17 09:12
- 99 1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散户户数确实太多太多了,超载了…所以几次 标致的林翔云 10-1710-17 09:12
- 112 4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跌停了 股友T5zrvw 10-1710-17 09:12
- 1169 2 [存储芯片吧] 固态电池“破卡”刷屏,股市却给1.43%的冷脸: 水木研报 10-1710-17 09:12
- 288 1 [中国广核吧] 中国广核:北京市金杜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 中国广核资讯 10-1710-17 09:12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股市有自己的道友, 高开高走1 10-1710-17 09:12
- 39 0 [东华软件吧] 锁仓摩尔概念股。 股友0268H6I320 10-1710-17 09:12
- 404 2 [天齐锂业吧] 爆了期货 蒜头大神蒜 10-1710-17 09:12
- 45 1 [成飞集成吧] 菲菲今天继续拉板! 西地那非哥 10-1710-17 09:12
- 280 6 [高德红外吧] 大家炒股不要看评论区,有些人很坏的,大跌的时 靠st起家 10-1610-17 09:12
- 4221 13 [深科技吧] 今天能低开5个点在28附近开盘吗?我还有半仓介 神JJ 10-1610-17 09:12
- 108 0 [北方稀土吧] 各位有什么看法??//@财界德易B:方向上,大科 聪慧的何怡萱 10-1710-17 09:12
- 96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最近还算可以,两天收42个蛋 汀兰岸芷 10-1710-17 09:12
- 50 1 [乐歌股份吧] 大健云仓大跌今天你回到14 善良的海云舞17 10-1710-17 09:12
- 178 2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控盘太明显。场外一堆脱单,你卖多少主力收 铁山君 10-1710-17 09:12
- 146 3 [神思电子吧] 上涨50%然后宣布st,业绩发布之前必涨,之后连 基民P5706L9315 10-1610-17 09:12
- 196 3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没有革命性的产品问世,已经进入下跌趋势了 摩羯海星 10-1310-17 09:12
- 38 0 [A50期指吧] 根本没动,昨天小a收时15117 望穿秋水10 10-1710-17 09:12
- 154 0 [安凯微吧] 世界VR产业大会将举办,北上资金大幅加仓的概念 一路向高 10-1710-17 09:12
- 56 1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洗盘够凶的今天能反包吗? 沉着的马睿博1 10-1710-17 09:12
- 72 2 [和而泰吧] 为啥排名又起来了,昨天才降下来 股友水车之王 10-1710-17 09:12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十年能回本就算运气好的了 机构主力 10-1710-17 09:12
- 172 11 [黄金/美元吧] 别空了 MAGiC 10-1710-17 09:12
- 89 1 [A50期指吧] 纳斯达克36倍平均市盈率超过历史90%以上时间, 半导体板块5浪5 10-1710-17 09:12
- 110 10 [博安生物吧] 玛德!自从这个股吧乌烟瘴气了后,博安就一路跌 凯赛生物888 10-1710-17 09:12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完蛋了,今天大跌 韭菜下酒999 10-1710-17 09:12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荒 赚够三千万收手W 10-1710-17 09:12
- 40 0 [红宝丽吧] 这么多知道要跌还要买关注到底为什么你们钱太多 生机勃勃AAA 10-1710-17 09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