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智迪科技吧] 你好董秘!截止到10月16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把根留住1962 10-1610-17 09:26
- 53 0 [斯达半导吧] 昨天卖的,今天追高买回来吧,哈哈哈 最牛散户收割机 10-1710-17 09:26
- 53 0 [福龙马吧] 几天时间,融资盘多了一个亿,也不拉,看来都是 击鼓传花接一棒 10-1710-17 09:26
- 57 0 [名品世家吧] .古越龙山与华润啤酒战略合作 股友d23Ds0 10-1710-17 09:26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边打边撤,典型的战术 有只喔喔鸡 10-1710-17 09:26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沃日 股得芒林 10-1710-17 09:26
- 59 0 [COMEX黄金吧] 大A空军上班了 难上资金 10-1710-17 09:26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ls股,没见涨过 凌儿响叮当 10-1710-17 09:26
- 55 0 [鲁抗医药吧] 要涨停?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1710-17 09:26
- 39 1 [海马汽车吧] 。。靠。到昨天追入的价格了。。。 teckbit 10-1710-17 09:26
- 50 1 [星辉娱乐吧] 大高开 生机万贯得丁春秋 10-1710-17 09:26
- 57 2 [特锐德吧] 最好高开三个点以上 一见你就发 10-1710-17 09:26
- 193 1 [紫金矿业吧] 再次强调:今天开盘高位清仓走人,利好套人行情 实话实说315 10-1710-17 09:26
- 157 6 [安泰科技吧] 高开4%-6%就兑现,其他位置全是攻击位。 贝威1983 10-1710-17 09:26
- 55 3 [天阳科技吧] 高开走人,回补接回 柔和的池靖娴 10-1710-17 09:26
- 57 1 [国旅联合吧] 目前就等消息了。 教你炒股票 10-1710-17 09:26
- 741 3 [中国卫通吧] 还不加油 高大的戚昌菊1 10-1710-17 09:26
- 175 2 [华北制药吧] 不懂就问:这股可做长线吗?如果明天在6元下,我 有自制力的吕可13 10-1610-17 09:26
- 2350 13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:公司正在全力协调中介机构在假期及日 电投产融资讯 10-1010-17 09:26
- 421 5 [崇达技术吧] 16.7成本一层仓,可以补吗? hp7080710hp 10-1010-17 09:26
- 45 0 [红塔证券吧] 迎接新低 股友7X012I7731 10-1710-17 09:26
- 42 0 [TCL中环吧] 竞价又是强转弱不过先是弱转强再转弱,今天有诱 我也不太了解她 10-1710-17 09:26
- 41 0 [ST合纵吧] 一大帮小散自吹自擂,赶紧跑 家财来财de荆轲 10-1710-17 09:26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 炫HEI 10-1710-17 09:26
- 56 0 [张家港行吧] 哎呦,第一,能坚持到底吗 北京老魏 10-1710-17 09:26
- 56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加仓的朋友们,超过11.9可以分批卖出 果断的司马芝菲 10-1710-17 09:26
- 45 1 [保利发展吧] 巴山楚水凄凉地,保利发展天天绿! 不碰新的韭菜 10-1710-17 09:26
- 686 4 [ST合纵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对收回云松1.3亿元是否有明确的 ST合纵股友 10-1410-17 09:26
- 36 0 [赢时胜吧] 清了拜拜 股友0192I6o669 10-1710-17 09:26
- 34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又当倒数第一?去国光吃大肉 孙正富 10-1710-17 09:26
- 28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又要坑人了 和蔼可亲的蒋菡 10-1710-17 09:26
- 29 0 [*ST岭南吧] 想涨不可能,继续打压。珍爱生命,远离岭南 短线炒股养家L 10-1710-17 09:26
- 38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走势已经很明朗了,板块下跌,大众必须当下 江淮主力代言人 10-1710-17 09:26
- 335 8 [天华新能吧] 明天差不多该起飞了! 难逃 10-1610-17 09:26
- 38 0 [比亚迪吧] 别这么了 股友807t65G895 10-1710-17 09:26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已挂卖出 自由天地122250 10-1710-17 09:26
- 38 0 [道生天合吧] 我看都是唱空的,所以我选择小进一下,要都唱多 机灵的魏傲宙 10-1710-17 09:26
- 54 0 [熊猫乳品吧] 假 专业亏损王123 10-1710-17 09:26
- 46 0 [*ST美丽吧] 过不了40 涨不听 10-1710-17 09:26
- 26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下吃了不少货今天多吃点货方便月底的大拉升小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10-1710-17 09:26
- 843 3 [海南华铁吧] md我就知道有问题 别人的财到我手 10-1710-17 09:26
- 36 1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该你了 炒股赚钱生活 10-1710-17 09:26
- 57 1 [金安国纪吧] 不求高开只求平开 股友97852y196Z 10-1710-17 09:26
- 168 3 [利欧股份吧] 摆明了割韭菜嘛,正常回购注销是利好所有股东的 大名鼎鼎的巴菲东 10-1710-17 09:26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!抛单太多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26
- 36 0 [宝武镁业吧] 别轻易追高!这个剧本策略玩很久了 路之眼 10-1710-17 09:26
- 35 0 [江波龙吧] 垃不垃圾?香浓开盘还会拉高,你就是开盘直接下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09:26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塌了 长得头晕目眩 10-1710-17 09:26
- 23 0 [华天科技吧] 看能不能成交 看不懂都是利好 10-1710-17 09:26
- 45 1 [合肥城建吧] 要连班了真舒服,还是有实力的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710-17 09:26
- 75 2 [中油资本吧] 大涨的周五,一天涨一年定存利率起步,千万莫错 亮仔622 10-1710-17 09:26
- 44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本周最后一天了,给我个面子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10-1710-17 09:26
- 157 1 [海陆重工吧] 氢能源 zyx5866 10-1610-17 09:26
- 102 6 [万达信息吧] 星悦悦的理论是高位股危险,还举了个人形机器人 双创春天888 10-1610-17 09:26
- 27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在这里左右手,这个股几乎没散户 忠心耿耿的云栖9 10-1710-17 09:26
- 96 0 [天有为吧] 周一的半年业绩说明会就是回答问题。大家应积极 股友606R55326T 10-1710-17 09:26
- 43 0 [世昌股份吧] 激动了一下 股友98009V7z53 10-1710-17 09:26
- 45 0 [锡业股份吧] 今天最少涨5个点 算命的东方先生 10-1710-17 09:26
- 54 1 [金山办公吧] 持有金山办公,靠的是国产替代的信念! 知常守拙 10-1710-17 09:26
- 41 1 [西藏天路吧] 哎呀呀爽歪歪哦 明山隐尘居士 10-1710-17 09:26
- 104 3 [居然智家吧] 怎么感觉要涨了 婀娜妩媚的肖亚特 10-1710-17 09:26
- 388 8 [和邦生物吧] 金矿资源丰富:和邦生物的金矿项目布局覆盖国内 小丸子6 10-1710-17 09:26
- 59 0 [建科院吧] 好股? 股友I697383k89 10-1610-17 09:26
- 51 0 [獐子岛吧] 今天开始强势拉涨停 大意粗心的黎怡萱 10-1710-17 09:26
- 26 0 [仕佳光子吧] 为什么为什么这样跌啊? 不乱于心渐入佳境 10-1710-17 09:26
- 19 0 [通富微电吧] 跌停让我抄底吧 泡面牛牛 10-1710-17 09:26
- 19 0 [通富微电吧] 拿点筹码不择手段 纯纯的记忆 10-1710-17 09:26
- 21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精准的孙麦克 10-1710-17 09:26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开板吃独食就是这个下场,吃独食历来都没好下场 六一中路小跟班 10-1710-17 09:26
- 40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继续,见64了吧? 股友7523282dh9 10-1710-17 09:26
- 30 0 [捷捷微电吧] 今天补跌 机灵俏皮的石思源 10-1710-17 09:26
- 32 0 [欧通转债吧] 转股是要绿了吗 股友90M261160L 10-1710-17 09:26
- 32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杂毛股跟跌不跟涨,跌7个涨一个 虚心学习的酒菜 10-1710-17 09:26
- 45 0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隔夜美股保险板块抱爹 A赢证 10-1710-17 09:26
- 150 3 [纽约金TN12吧] 真就1000了啊 彼岸aku 10-1710-17 09:26
- 516 1 [财经评论吧] 海西新药:公司上市时间表顺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26
- 43 0 [连云港吧] 南京港负责涨,你负责跌,分工明确 本命年1977 10-1710-17 09:2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好的好的好的 余味藏牛金 10-1710-17 09:26
- 35 0 [海南海药吧] 跑?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10-1710-17 09:26
- 52 0 [华控赛格吧] 还有雷没爆出来。 股友297f12e692 10-1710-17 09:26
- 31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第一名的傻碧庄 幽默的严昊凌 10-1710-17 09:26
- 49 0 [康达新材吧] 新股道生天合也带不动吗? 精准的王古力娜扎 10-1710-17 09:26
- 38 0 [太极实业吧] 庄减仓了 东楠宇 10-1710-17 09:26
- 33 0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都有人预言此主力吃相难看今天低开低走 财神之睐 10-1710-17 09:26
- 70 2 [华自科技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!耐心持有!!必有厚报!!! 股友A3918N8230 10-1710-17 09:26
- 29 0 [蓝思科技吧] 没完没了了! 蓝思2蛋 10-1710-17 09:26
- 38 0 [精达股份吧] 大胆干,早点散。低开好于预期,进场见个底仓。 夜未央十三 10-1710-17 09:26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昨晚涨停,今天回调 笑看厦门gou庄 10-1710-17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