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原油吧] 哈哈,一小时线又反弹到20均线了,再次短空 盘绿账红星期五 10-1710-17 22:42
- 72 0 [全柴动力吧] 勾日的控股股东,有钱不知好好搞公司,趁牛市做 股友87e86k6701 10-1710-17 22:42
- 686 0 [财经评论吧] 红魔11 Pro系列游戏手机正式发布,售价4999元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2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乌克兰实施大范围紧急停电和工业商业限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2
- 83 1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今天居然2.37%的涨幅,前几天小涨,今天大 低吸高抛别贪心 10-1710-17 22:42
- 51 2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打板进的! 旺旺大阳线 10-1710-17 22:42
- 4702 6 [甲骨文吧] 万亿美元豪赌,AI泡沫警报大作 甲骨文资讯 10-1710-17 22:42
- 75 0 [星华新材吧] 高位,破位了 个股与牛市无关 10-1710-17 22:42
- 252 3 [中欧先进制造股票A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 许兔子姐 10-1410-17 22:42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修订发布《上市公司治理准则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药集团:我集团、国药中药与药材股份之间不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485 0 [财经评论吧] 收益率超45%,基金经理赵诣旗下基金发布三季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门店数量狂奔 单店盈利能力却下滑!“遇见小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320 6 [福然德吧] 好奇问下大家,你们买这个股票是什么原因啊? 福州陈满仓 10-1710-17 22:4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顺周期”聊聊 股友211393cd28 10-1710-17 22:41
- 52 0 [R东方1吧] 我买进去了 二_先生 10-1710-17 22:41
- 406 8 [粉笔吧] 有朋友知道他的拳头产品系统班是指什么吗?应该 苏州园区股仙 10-1710-17 22:41
- 10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自己的钱自己负责,没买只是有可能少了一次赚钱 浮生一梦99 10-1710-17 22:41
- 76 2 [沪金吧] 金子里面 从没见过晒单的 哪怕 模拟单 哈哈 鲁地金犁头 10-1710-17 22:41
- 65 2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票含有军工概念星期一会冲起来 股友A72I959508 10-1710-17 22:41
- 392 9 [凯撒旅业吧] 估计这个月会出消息了,最晚下个月上旬 股友3130Og0966 10-1710-17 22:41
- 292 10 [杉杉股份吧] 9号入的目前已经亏损超过四万,还有必要守吗 宫廷玉液酒168 10-1710-17 22:41
- 301 9 [中鼎股份吧] 散户就是吃太饱了,这么高市盈率都敢买 韭菜史珍香 10-1710-17 22:41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就盼着回到1000以下,快点跌回去 股友egjkC3 10-1710-17 22:41
- 57 0 [金力永磁吧] 战略概念 宏图大展555 10-1710-17 22:41
- 61 2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2001到2004年也都是三季度营收比二季度少 股友GKfmBK 10-1710-17 22:41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暴跌 会飞的羽毛球 10-1710-17 22:41
- 157 0 [金力永磁吧] 川普否认对华维持高关税,说明稀土出口管制是有 自然的孟夏衍 10-1710-17 22:41
- 29 0 [寒武纪吧] 这股价还看啥利润 hendryshotk 10-1710-17 22:41
- 80 0 [利亚德吧] 还是龙头企业?更好的企业人家不会上这里来,你 散户养家联盟 10-1710-17 22:41
- 74 1 [股市实战吧] 光华科技的PCB为制造提供不可或缺的“血液”和 股友8Z117Y8283 10-1710-17 22:41
- 58 1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还有希望 股友360G3M1387 10-1710-17 22:41
- 747 2 [天下秀吧] 出去挨揍了,我要回来 进必涨呀 10-1710-17 22:41
- 38 1 [不锈钢吧] 12600上方放心做空,哈哈哈 零和博弈者 10-1710-17 22:41
- 125 8 [中芯国际吧] 先看80 华虹第一铁粉 10-1710-17 22:41
- 726 4 [国盾量子吧] 国盾量子股东户数增加12.24%,户均持股130.28万 国盾量子资讯 10-1710-17 22:41
- 93 3 [海南华铁吧] 不得不承认,早上换华铁让我今天躲过一劫 BTS权禄本源 10-1710-17 22:41
- 161 0 [ST围海吧] 三五G,就这样弄,你看行不行? 俊秀得贾巧姐 10-1710-17 22:41
- 523 17 [荣科科技吧] 会不会大家误会了周便秘?他昨天的本意可能是暗 北交欠我仨张婷 10-1710-17 22:41
- 2992 17 [XD海光信吧] 200倍PE下的考验:海光信息单季盈利增速骤降, XD海光信资讯 10-1610-17 22:41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继续加多”昨天的利空言论,以为今 高效的车春燕 10-1710-17 22:41
- 37 0 [沪金吧] 倒反天罡,又多起来了 麦255乐迪 10-1710-17 22:41
- 235 2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A吧] 自从加入,天天都是绿色,心情不美丽啊。 股友UBXXbf 10-1510-17 22:41
- 206 2 [天通股份吧] 玉衡芯片最牛供应商 小鳄鱼首席分析 10-1710-17 22:41
- 38 0 [道琼斯吧] 果然我大A威武!你们都得跟我们走,我没有涨你 股友97D60p8269 10-1710-17 22:41
- 226 4 [豆粕吧] 豆粕千万不要做空了,这2周随时上3000。 石家庄王锴1 10-1510-17 22:41
- 53 0 [英维克吧] 第一目标位43左右第二目标位32左右炒作生牙结束 慷慨的薛豪影 10-1710-17 22:41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盟主在路上,我都没走,你们怕什么 六哥一直在你身边 10-1710-17 22:41
- 133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$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$港股通 基民BxGaUv 10-1710-17 22:41
- 89 1 [赣锋锂业吧] 不懂就问,公司固态电池研发到哪一步了 股友9151M3F930 10-1710-17 22:41
- 737 8 [合锻智能吧] 害怕明天会不会跌停 股友738E2A0255 10-0910-17 22:41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没出息 金玉来财地裘千仞 10-1710-17 22:41
- 43 0 [橡胶吧] 下不去吗 冷静冷静再冷静再冷静 10-1710-17 22:41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踩的就是你,忽悠股民的公司没有好下场 勤奋的洪三仟 10-1710-17 22:41
- 74 0 [兴民智通吧] 股票拍卖了成功了一部分不是么。这现在比拍卖价 随缘吧佛系 10-1710-17 22:41
- 60 1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我们吃面,给朋友吃肉。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10-1710-17 22:41
- 92 4 [中证白酒吧] 金叉失败,下跌通道开启 股友937r398n32 10-1710-17 22:41
- 487 2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近期,科创芯片板块迎来一波强势上涨。其中,8 占安安 09-1910-17 22:41
- 33 0 [焦煤吧] 又上来了,这次能不能走一波单边到交割。 瓜得炮 10-1710-17 22:41
- 42 0 [A50期指吧] 老子停盘呢,你先涨的是个毛线 大道至简leo 10-1710-17 22:41
- 116 1 [芯联集成-U吧] 大家下周拿稳了 股友L908509y55 10-1710-17 22:41
- 67 0 [广联达吧] 研发费用研发了什么?每年都是已亿为单位的,股 九霄云上 10-1710-17 22:41
- 377 0 [财经评论吧] 首批基金三季报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价格跌破10.4万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22:41
- 676 1 [联芸科技吧] 综合多条2025年10月机构调研与现货市场信息,可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10-1710-17 22:41
- 129 1 [洛阳钼业吧] 一定要拿住,3年之内上30。 冷静de丝石竹 10-1710-17 22:41
- 55 0 [纳斯达克吧] 无话可说! 率性得风清扬 10-1710-17 22:41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果然杀完空头反手杀多头狂欢 自讨厌己 10-1710-17 22:41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下来了又…… 基民N89p175528 10-1710-17 22:41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最多还有10%的调整空间,回调是给机会了 泓均的大A逆袭路 10-1710-17 22:41
- 190 5 [欧普照明吧] 鱼叔昆明新房除了灯泡准备买欧普滴,还有个风暖 温暖de鱼叔 10-1610-17 22:41
- 181 1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今天清仓,虽然没卖在最高点。持有四年多,保住 基民025X29339o 10-1410-17 22:41
- 164 1 [西藏旅游吧] 雅江水电站建成后会每年新增100万游客,来未旅 懂得理财地尼科 10-1710-17 22:41
- 74 0 [创世纪吧] 这是一个,扶不起来的阿斗,创业板20%涨停板看 股友eqmBVQ 10-1710-17 22:41
- 475 17 [退市苏吴吧] 如果持续好几年都在1元上下来回拉扯,那岂不是 股友lX98233168 10-1610-17 22:41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历史性机遇 难测风云 10-1710-17 22:41
- 61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跑路的过来报道 巴菲运 10-1710-17 22:41
- 53 0 [西部超导吧] 涨两天,跌5天。操。 眉清目秀的柳婕 10-1710-17 22:41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近期金银暴涨,周一直接水下跌停 韭菜如如 10-1710-17 22:41
- 112 5 [A50期指吧] 如果今晚突破15180,今天就是反杀诱空洗盘,下 戏说人生 10-1710-17 22:41
- 141 0 [西部数据吧] 300042朗科科技硬件,存储器,存储芯片 股友9m5h293899 10-1710-17 22:41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空头已抱头鼠窜,还有做多的?预防杀完空再杀多 不亏完不爽 10-1710-17 22:41
- 340 9 [三花智控吧] 为啥长盛提高回购价格,也一直没涨啊 股友190D9133M3 10-1710-17 22:41
- 1010 6 [恒生指数吧] 大事件尘埃落地,KDJ严重超卖,周一要反身向上 SagacitySeek 10-1710-17 22:41
- 274 10 [迪安诊断吧] 有些股吧里的小朋友股票一涨觉得要过20一跌要破 上海午夜牛狼 10-1710-17 22:41
- 544 4 [金一文化吧] 公司股价在黄金持续上涨、花巨资收购开科唯识转 点石成金zx9036 10-1610-17 22:41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天地板 华尔街小霸王 10-1710-17 22:41
- 153 0 [联创电子吧] https://guba.eastmoney.com/news,usnvda,1 小龙哥6 10-1710-17 2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