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冰川网络吧] 下来补下缺口 国风谁知盘中餐 10-1910-19 23:38
- 64 0 [隆基绿能吧] 内卷,打价格战,最终胜利的都是龙头 日进有余得 10-1910-19 23:38
- 548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作废23万股,14人离职背后竟藏千亿野心 财富眼洞察 10-1910-19 23:38
- 746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参与了阿里云,双方是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基民7H8335725i 10-1910-19 23:38
- 65 0 [玻璃吧] 玻璃周末涨停两天 浅影龙 10-1910-19 23:38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都是机构抱团,现在是机构轮动出货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0-1910-19 23:38
- 46 0 [XD梦天家吧] 兄弟们,还好吗?我又回来看看大家了。 针尖上跳舞 10-1910-19 23:38
- 259 2 [蓝黛科技吧] 蓝黛科技三年前与国机汽车都是股价在6元左右的 烈火大熔炉 10-1910-19 23:38
- 6297 42 [盛和资源吧] 北方三季报预增、精矿涨价解读及盛和相关 东方诗然2022 10-1110-19 23:38
- 80 0 [柯力传感吧] 真行,两周跌30个点,涨上去得3个月!真垃圾啊 基民922p26v063 10-1910-19 23:38
- 70 0 [山西焦煤吧] 我八块以上是站不住的,期货大涨我是不跟的,板 送钱给主力 10-1910-19 23:38
- 100 1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并不乐观,我的仓位都在拓普集团,没办法过 活力的姜昊银 10-1910-19 23:38
- 252 8 [永鼎股份吧] 礼拜一继续向下,没有止跌的话,短线就得考虑跑 食神飞哥 10-1910-19 23:38
- 556 2 [动力新科吧] $动力新科(SH600841)$ 股友81Q98U6855 10-1910-19 23:38
- 66 0 [格林美吧] 回调横盘到明年7月在启动一波 christeeyedai 10-1910-19 23:37
- 85 0 [上实发展吧] 换手挺好,周一早上,觉得倒是可以低吸看看,难 莫问云霄 10-1910-19 23:37
- 87 1 [安彩高科吧] 唱空的能否集合一下?客观理性的说说你的理由 长线是金需定力 10-1910-19 23:37
- 95 1 [COMEX黄金吧] 买了30公斤,继续涨涨涨 健康的有云英 10-1910-19 23:37
- 79 1 [海南发展吧] 这货要加速了,周一高开涨停。 股友xGx72P 10-1910-19 23:37
- 1548 6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:智能网联汽车行业要共同抵制水军、黑公关 小米集团-W资讯 10-1610-19 23:37
- 52 0 [中国铝业吧] 要涨停开盘吗,人气这么高 多财亨通地丁春秋 10-1910-19 23:37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带朋友去玩,车机系统小出风头带朋友去景区玩, 霸气侧漏21 10-1910-19 23:37
- 882 2 [长城军工吧] 他们说这个才是长城的长期利好! 只做龙头的邦哥 10-1910-19 23:37
- 1006 8 [*ST万方吧] 万亿资产的吉林金控要借壳st万方?那也没有任何 若地的奚澈 10-1910-19 23:37
- 774 7 [深振业A吧] 不要争来争去了,看一下万通发展的走势,就知道 股友N522126G73 10-1910-19 23:37
- 1318 3 [和而泰吧] 2025年10月19日是星期天,和而泰股票在非交易日 副业炒股票 10-1910-19 23:37
- 310 4 [京沪高铁吧] $京沪高铁(SH601816)$ 割是个传说 10-1910-19 23:37
- 159 3 [太极股份吧] 28建仓,27补仓,26补仓,25也准备补仓,24还补 有耐心的静雨菲2 10-1910-19 23:37
- 78 0 [方正科技吧] 到9元的时候大家补点仓试试 股友668gl65700 10-1910-19 23:37
- 60 1 [爱仕达吧] 明天大跌,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10-1910-19 23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大高开了,看持续性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10-1910-19 23:37
- 481 0 [华天科技吧] $华天科技(SZ002185)$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910-19 23:37
- 72 1 [绿盟科技吧] 要涨停了吗? 胸怀坦荡地迪德黎 10-1910-19 23:37
- 20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落袋为安,吃个半饱。 时光换辉煌 10-1910-19 23:37
- 148 0 [片仔癀吧] [图片] 豪爽泼辣的清樾3 10-1910-19 23:37
- 66 0 [鸣志电器吧] 股票回撤真的有点恐怖,73买的,83清仓,差不多 股友582360qO38 10-1910-19 23:37
- 62 0 [冰川网络吧] 明天大涨 花开四海地云中鹤 10-1910-19 23:37
- 52 0 [*ST闻泰吧] 喽 股友AKfeIW 10-1910-19 23:37
- 157 0 [中科曙光吧] 诺诚健华:血液瘤实体瘤管线全面推进、全球化布 南海小帝 10-1910-19 23:37
- 958 2 [*ST新元吧] 猜来猜去,不如翻看一下最近几个月的公告,特别 南山北麓 10-1910-19 23:36
- 73 0 [航天彩虹吧] 如果买彩虹不要从每股盈利比来看,要从彩虹的科 东方锋飞4198 10-1910-19 23:36
- 643 11 [工业富联吧] 必需砸到37元再上99元。九菜太多了。先杀多,再 专追涨 10-1910-19 23:36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3.56~6.854.84~8.56 乐观的差价 10-1910-19 23:36
- 84 1 [贵绳股份吧] 没出息…… 桂小毅 10-1910-19 23:36
- 174 4 [中信股份吧] 今收11.13,再跌2块到9.13,才微微拉开买点序幕 长江产学研评论 10-1710-19 23:36
- 67 0 [智飞生物吧] 明天要出重磅咨询公告了 前海开猿曲杨 10-1910-19 23:36
- 46 0 [*ST闻泰吧] 国外生产核心,国内做包装? 都是统计学 10-1910-19 23:36
- 942 0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910-19 23:36
- 98 0 [联美控股吧] 东北辽宁省,现在都十月下旬了,难道还没有开始 股友78520I2X68 10-1910-19 23:36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低开闷杀 基民nhx0vY 10-1910-19 23:36
- 47 1 [佛塑科技吧] 没戏了 股友8739mv5053 10-1910-19 23:36
- 268 9 [万科A吧] 欠款8000多亿,哪怕是清盘也不够债务的一角 电信大楼起火 10-1910-19 23:36
- 606 1 [江西铜业吧] 冷知识:矿物自给率20% 夏琦爱 10-1910-19 23:36
- 209 8 [*ST闻泰吧] 散户没买的不就进去,没出事前买了的祝福他们 股友07w87505L6 10-1910-19 23:36
- 171 0 [宁德时代吧] 诺诚健华:血液瘤实体瘤管线全面推进、全球化布 南海小帝 10-1910-19 23:36
- 398 2 [西安奕材-U吧] 这个应该比华电新能好吧?华电新能上市当天都超 刚强的冯舒茜 10-1910-19 23:36
- 324 10 [焦煤吧] 虽然我没买焦煤,但是个人或者机构通过发布虚假 强强118 10-1810-19 23:36
- 111 2 [四维图新吧] 这货怎么感觉越来越像高鸿 俊逸出尘的黎伟涛 10-1910-19 23:36
- 47 0 [红宝丽吧] 打回原形 股友90h232982L 10-1910-19 23:36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内卷,打价格战,最终胜利的都是龙头 日进有余得 10-1910-19 23:36
- 67 0 [朗迪集团吧] 就算没持有沐曦,还有长鑫,拿着吧!加仓 大道至简呐 10-1910-19 23:36
- 597 0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910-19 23:36
- 453 1 [赢合科技吧] 赢合的营收和净利都在下滑,三季度估计也很平淡 站在光里的鱼 10-1910-19 23:36
- 62 2 [中国电建吧] 市值管理不提了 长线为安 10-1910-19 23:36
- 508 0 [达瑞电子吧] 达瑞电子作废23万股票背后:14人离职暗藏转型大 财智通笔记 10-1910-19 23:36
- 55 0 [鲁信创投吧] 这个票是不是投资了蓝箭航天 股友E89r6V 10-1910-19 23:36
- 618 5 [衢州发展吧] 股吧是自由的地方,你愿意唱多就唱多,愿意唱空 坦然的布莱克 10-1910-19 23:36
- 3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兰江大桥护栏坏了 坚决高抛低吸 10-1910-19 23:36
- 71 0 [依顿电子吧] 明天大张 花开四海地云中鹤 10-1910-19 23:36
- 73 1 [多晶硅吧] 现在光伏的电,国网卡着都不想收,怎么上游原材 有自信的孟晖6 10-1910-19 23:36
- 45 0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910-19 23:36
- 857 2 [浔兴股份吧] 已经不是双边摩擦,而是更大棋局下的连锁反应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910-19 23:36
- 38 0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910-19 23:36
- 159 5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狭路相逢1688 10-1910-19 23:36
- 80 1 [大禹节水吧] 4.77给破了,后面就看4.66了,可不能在洗要了哈 和光同赢 10-1910-19 23:36
- 93 0 [天普股份吧] 十五五出来了,推进科技,人才,这下好了杨龚轶 鸣少木 10-1910-19 23:35
- 164 2 [联芸科技吧] 去看看同有科技。你是什么垃圾,完蛋了 股友156315my70 10-1910-19 23:35
- 157 4 [郑州煤电吧] 周一我第一个砸 股友9865T5612W 10-1910-19 23:35
- 164 5 [实朴检测吧] 下周应该可以加仓,今天尾盘也可以加一点问题不 股友48VLBz 10-1710-19 23:35
- 1147 6 [哈尔斯吧] 更大棋局下的连锁反应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910-19 23:35
- 203 3 [上海电力吧] 对子顶主力继续洗盘这主力一直在 空仓猎龙 10-1910-19 23:35
- 63 1 [启明星辰吧] 这货明天会不会涨停啊? 红衣大炮123 10-1910-19 23:35
- 55 0 [贵绳股份吧] 没出息…… 桂小毅 10-1910-19 23:35
- 103 5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,做t做到25的陈本,还有救吗 全网数据服务 10-1910-19 23:35
- 161 4 [浪潮信息吧] 周一要跌几个点? 疯子看股 10-1910-19 23:35
- 137 1 [新潮能源吧] 因为现在只能确认内控问题解决了,而财务无法表 辛苦赚钱的韭菜根 10-1910-19 23:35
- 96 0 [天源迪科吧] 子公司金华威是华为UC、安全、视频监控、视讯、 炒股专业人士 10-1910-19 23:35
- 383 2 [盛新锂能吧] 各位兄弟,17.5卖的,有机会接回来吗,后悔死了 提材料计划 10-1910-19 2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