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超讯科技吧] 这种竞价至少三个板了,前面唱空的柠檬哥呢 股友12906P2x05 10-2010-20 09:51
- 74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和A股价差这么大? 此契机的抉择 10-2010-20 09:51
- 33 0 [口子窖吧] 缺德的玩意,服了 坚韧的钟畅1 10-2010-20 09:51
- 36 0 [五粮液吧] 真是搞笑 顺其自然2025HH 10-2010-20 09:51
- 35 0 [九丰能源吧] 跌5天 穿云峰 10-2010-20 09:51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量能不够,看看能不能放量,不然只是一个超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2010-20 09:51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出不去了 筷涨婷 10-2010-20 09:51
- 53 0 [立中集团吧] 稀土要大跌立中虽未跟涨过肯定有份 奇哩古怪 10-2010-20 09:51
- 45 1 [新疆火炬吧] 不会这么衰吧??? 股友5X8k038870 10-2010-20 09:51
- 53 2 [长安汽车吧] 解套没有走,又套10个点了,郁闷 股友g8y8779683 10-2010-20 09:51
- 67 2 [ST萃华吧] 黄金期货涨回原点,还在继续涨 谦逊的小王新手 10-2010-20 09:51
- 35 1 [英洛华吧] 真恶心 股友6839C5322l 10-2010-20 09:51
- 104 3 [雷科防务吧] 公司的产品到底用在哪些军工方面,董秘能详细介 股友JRAOUB 10-2010-20 09:51
- 94 5 [莲花控股吧] 为什么一一直跌?谁知道? 股友2727888 10-2010-20 09:51
- 451 3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$国泰黄金ETF联接A$周一黄金会蹦吗? 开朗的龚佑超 10-1810-20 09:51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表现也太好吧 天空的哥888 10-2010-20 09:51
- 42 0 [电魂网络吧] 什么东西 嗯破坏神之 10-2010-20 09:51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恶心恶心恶心,厚颜无耻。 有激情的冬如心2 10-2010-20 09:51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年内看10,不喜勿喷 明天就涨 10-2010-20 09:51
- 57 0 [英特集团吧] 不行 变惑 10-2010-20 09:51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贵金属,有色,小金属全部在反弹,唯独你趴在地 纵横7倍回本 10-2010-20 09:51
- 34 0 [万润科技吧] 守了那么久错过了 微笑88 10-2010-20 09:51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拉高不封板都是骗 股友0FFUhS 10-2010-20 09:51
- 10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A吧] 老鼠基 基民fYw6UH 10-2010-20 09:51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三季报拉稀了?出来了再考虑。 基民ifJB5M 10-2010-20 09:51
- 37 0 [融捷股份吧] 重回大哥地位 亚图设计0980 10-2010-20 09:51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你们上,我们看着就行,接着努力 财神帅哥 10-2010-20 09:51
- 32 0 [森萱医药吧] 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! 前列县发钱 10-2010-20 09:51
- 530 5 [万润科技吧] 我勒个豆,祝各位发财 皖K懒羊羊 10-2010-20 09:51
- 45 1 [诚迈科技吧] 大家看我名字,取的有毛病吗? 专业掀诚迈老底 10-2010-20 09:51
- 49 1 [南王科技吧] 下周一就知道三季度业绩,是牛是驴拉出来看看。 股友WR18169616 10-2010-20 09:51
- 330 3 [德赛电池吧] 割了,牛逼你涨停 怎么实现小目标 10-2010-20 09:51
- 404 5 [广誉远吧] 片仔癀三季度黄了广誉远是不是业绩也够呛啊 股友520Z1f9821 10-1910-20 09:51
- 803 4 [川仪股份吧] 川仪股份净利下滑10%却藏玄机!国机集团29.91% 行情不迷路 10-1910-20 09:51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赶紧加把劲,一下冲15个点 小螃蟹1024 10-2010-20 09:51
- 77 0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新特电气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66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10月20日快速上涨 凯迪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41 0 [国芳集团吧] 买煤炭不好吗 带着一亿梦想 10-2010-20 09:51
- 128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10月20日快速反弹 深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26 0 [巨星农牧吧] 猪肉便宜了。饲料也不行了,买点猪肉吃面吧 生财兴隆de红牛 10-2010-20 09:51
- 92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10月20日快速上涨 当升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42 0 [罗平锌电吧] 换了老板,也不见起色啊!铁子们 阻止你的哭泣 10-2010-20 09:51
- 64 0 [新雷能吧] 新雷能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新雷能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85 0 [陕西黑猫吧] 陕西黑猫10月20日快速回调 陕西黑猫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37 0 [光力科技吧] 又一个被转债拖后腿 娜扎古力 10-2010-20 09:51
- 65 0 [万朗磁塑吧] 万朗磁塑10月20日快速上涨 万朗磁塑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80 0 [百合花吧] 百合花10月20日快速上涨 百合花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30 0 [华塑股份吧] 涨停板 股友0625F67q86 10-2010-20 09:51
- 78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10月20日打开涨停 爱柯迪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37 0 [盛屯矿业吧] 全红就仑绿自选 无语16NR513010 10-2010-20 09:51
- 64 1 [中际旭创吧] 前两天的空狗还吠吗 酒酒i 10-2010-20 09:51
- 42 1 [比音勒芬吧] 走了留个15手,去看一下其它股! 大司馬 10-2010-20 09:51
- 41 1 [一致魔芋吧] 天天跌 股友h1077h9020 10-2010-20 09:51
- 144 3 [西部黄金吧] 现在都没人卖。。。 满仓大涨必胜 10-2010-20 09:51
- 100 3 [红太阳吧] 兄弟们啊!真挺不住了!哪有只跌不反弹的票啊! 大赚特赚2026 10-2010-20 09:51
- 64 1 [富春染织吧] 刚刚开盘前跌停怎么回事啊 股友52985W9l09 10-2010-20 09:51
- 145 5 [包钢股份吧] 估计要封板了肯定涨停 股友668x8g0730 10-2010-20 09:51
- 121 2 [南网能源吧] 本6.33元的报到 股友5818WH8985 10-1710-20 09:51
- 131 4 [江钨装备吧] 前一段时间钨大涨的时候没有跟钨,现在是煤炭大 股友7a6M217136 10-1710-20 09:51
- 36 0 [经纬辉开吧] 吓跑了,卖了一半 股友52070A6O33 10-2010-20 09:51
- 51 0 [沃华医药吧] 业绩好跌成勾 小楼雨夜听风声 10-2010-20 09:51
- 28 0 [晶澳科技吧] 339支,排倒数第十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2010-20 09:51
- 37 0 [科创新材吧] 垃圾,没人玩 路飞么么哒1807 10-2010-20 09:51
- 242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抢到低点 abchgb3216 10-2010-20 09:51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董秘:现在不涨,待会儿大盘下来得跌成什么样子 万分后悔 10-2010-20 09:51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发生什么事了 选择错误 10-2010-20 09:51
- 34 0 [德业股份吧] 特别垃圾 股友7299i7i665 10-2010-20 09:51
- 38 1 [沪银吧] 有人加空吗? 一苇渡海 10-2010-20 09:51
- 167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韩国的持股公司看不到吗 努力的文虔 10-1810-20 09:51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如果林苟不减持,今天可能还会勉强跟上板块指数 赚钱养小菇凉 10-2010-20 09:51
- 48 0 [麒盛科技吧] 这种走势直接卖去创新医疗赌下 股友5311lX0353 10-2010-20 09:51
- 33 0 [联创电子吧] 狗都摇头绕着走 道友有涨停吗 10-2010-20 09:51
- 45 0 [洪田股份吧] 唉,刚才开会,害得我现在才追,虽然高了点,感 逆袭大哥 10-2010-20 09:51
- 38 0 [中山公用吧] 不涨停也可以,等三季报。 qjt718 10-2010-20 09:51
- 41 0 [新里程吧] 一个涨停一般要洗1个月以上 股友93v173E703 10-2010-20 09:51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下跌中继稍微红一下,五块钱趋势不改 股市反买别墅靠海 10-2010-20 09:51
- 47 0 [天士力吧] 好家伙,一直跌怎么回事呢 堆金大展得个求 10-2010-20 09:51
- 40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唉,小心点吧 股友8E5W665913 10-2010-20 09:51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清空国债,择机加码黄金。 股友8x7A823939 10-2010-20 09:51
- 45 1 [三六零吧] 难道不给机会上车了? 股友7mjWN6 10-2010-20 09:51
- 45 1 [亚泰集团吧] 涨到5块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2010-20 09:51
- 619 8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们晚上好,我是你们的战略指挥官,威哥周末 温柔的小杰哥 10-1910-20 09:51
- 526 3 [迪安诊断吧] 迪安诊断: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迪安诊断资讯 10-1410-20 09:51
- 44 0 [宝丰能源吧] 包括中信在内的几个股东在做波段。还要砸盘几天 善斋ABC 10-2010-20 09:51
- 26 0 [岭南控股吧] 又要崩了 股友6256x2Y096 10-2010-20 09:51
- 27 0 [青岛金王吧] 纯纯的下跌趋势! 道家炒饭 10-2010-20 09:51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一群幻想的散户,真可怜 光光光砸光 10-2010-20 09:51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周五拉高今天直接爆砸,庄牛逼 耐心时机一记好球 10-2010-20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