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佛燃能源吧] 天天跟跌不跟涨,牛逼 那一年27539 10-2010-20 09:45
- 50 2 [寒武纪吧] 低位时唱空,股价炒到高位,各路大V纷纷摇旗呐 股友6ah0Vn 10-2010-20 09:45
- 10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股主力上周就开始出货了,期货被严管这周必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2010-20 09:45
- 34 1 [内蒙一机吧] 全网都红就你 旗开的元琬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朗迪集团吧] 天哪,这是坨什么 春天故事好 10-2010-20 09:45
- 105 4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先跌后涨,上证A50将近涨了一个点, 点石腾达地说不得 10-2010-20 09:45
- 278 5 [三花智控吧] 关注一笔 教授有好股V 10-1710-20 09:4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卖盘太恐怖了 股友W732l05780 10-2010-20 09:4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真不稳定 眉清目秀的车涛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东通退吧] 错他拉大盘及时跑了出来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45
- 26 0 [广生堂吧] 亏佬高开低走 股友9W01K97738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四川长虹吧] 依旧一坨 有正义感的红牛牛 10-2010-20 09:45
- 62 0 [苏试试验吧] 请到12386证监会反映公司存在的问题。欢迎大家 股友icSOpS8520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学大教育吧] …… 股友F88o536076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你不是也机器人概念吗?看看三花都要涨停了你呢 股友907G32h231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快跑 股友V10250v898 10-2010-20 09:45
- 45 1 [紫金矿业吧] 好公司,长期持有! 股友0x77q81862 10-2010-20 09:45
- 40 1 [长春燃气吧] 炸涨炸停又来了 BENBA9947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股友3983z0291C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维信诺吧] 走了,困了一年,割肉离场,留下的兄弟发财 万事成金de明月心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上海电力吧] 不玩了,亏5k走了 猎手伯恩 10-2010-20 09:45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要走的你劝不住,要留的你也骗不走,静静看着, 有教养的牛马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为啥不一字按跌停? 韭皇刘一手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ST萃华吧] 最近几天都是拉高回落! 阳光的钱 10-2010-20 09:45
- 75 0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利好是渐进式的,利好长达二三十年以上,就 经管四十载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浪潮软件吧] 要加油浪潮软件,有浪字,就浪一波。向上,谢谢 普通股民6688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来了来了,别砸盘啊 整洁的欧阳思源1 10-2010-20 09:45
- 52 0 [智慧农业吧] 主力跑散户买,不跌才怪呢 股友B5IbqE 10-2010-20 09:45
- 198 3 [万里扬吧] 哎呦不错呀,社保进来了 骑扬州鹤地江别鹤 10-1810-20 09:45
- 54 0 [ST章鼓吧] 6毛补仓它掉到5毛,5毛补它掉到4毛,4毛补它跌 鸿运的清酒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吉鑫科技吧] 日线调整虽然比较充分,但目前处于周线级别调整 KNesQGv3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多晶硅吧] 17天之后再来多,懂的都懂 f07to400000 10-2010-20 09:45
- 39 0 [中船科技吧] 还吹吗? 小舅舅 10-2010-20 09:45
- 10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医疗白酒真的烂透了 拿不住又放不下 10-2010-20 09:45
- 64 0 [中科环保吧] 可能会破5块了这波,大家做好心理准备。有子弹 股友535863XI08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华海药业吧] 真倒霉,怎么就买了你 股友t3691u9037 10-2010-20 09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那么多我的票负3 有力的星曜1 10-2010-20 09:45
- 42 0 [南天信息吧] 跌那么久了从大盘2900到今天的3800你这是越来越 素人点墨 10-2010-20 09:45
- 34 0 [美凯龙吧] 大便一堆,大便一堆,此股 hbtst123456 10-2010-20 09:45
- 89 0 [*ST闻泰吧] 【重磅】【闻泰供应链断裂之后谁受益?】接下来 我到之处必有金矿 10-2010-20 09:45
- 41 0 [宣泰医药吧] 大爷,一样。 股友226570dt30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去,我卖了,你要上去? 谨记Memory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新易盛吧] 最傻就是你 基民I10266x739 10-2010-20 09:45
- 55 0 [盛达资源吧] 黄金白银股票看来阶段顶过去了,可能要等下一波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多氟多吧] 17.45卖飞, 悟道中2026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比你耿屯的 股友80Z3Z63727 10-2010-20 09:45
- 43 1 [紫光股份吧] 每次都是拉高一下马上下杀 南王翻倍先波段 10-2010-20 09:45
- 65 1 [中天精装吧] 坚信未来会更美好 宁静致远fly敦行 10-1710-20 09:45
- 35 0 [梦网科技吧] 盘口涨不跟,跌的时候一次没落下 深套餐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深圳华强吧] 看今天的反抽,和其他比有点弱了。 强哥A8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广哈通信吧] 人气跌到4000外就有一波,建仓 解放南路营业厅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启明星辰吧] 好孙子听爷爷的话多叫唤两声@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股友80395Mu301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凯中精密吧] 要涨停了 大上海1937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迈瑞跟着贵金属板块下跌,一会就绿了 Gcl1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奥克股份吧] 抛了 股友QDPxRT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中证医疗吧] 坐等医疗翻倍是不是拉黑我了 股友09n01y5915 10-2010-20 09:45
- 45 0 [ST标准吧] 万手哥哥,快点来。封个万手单。 北条i麻妃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两天道长要跑,涨不了 刘智靠 10-2010-20 09:45
- 32 1 [双一科技吧] 吹了一个周末,看吧,哈哈哈 炒股新手徐先生 10-2010-20 09:45
- 54 1 [上海电力吧] 跌停了 足银足金 10-2010-20 09:45
- 58 2 [山子高科吧] 4.06的成本 甜蜜的司马雪梅1 10-2010-20 09:45
- 129 5 [南京港吧] 可以加仓吗? 股友M631M27517 10-2010-20 09:45
- 101 2 [世纪华通吧] 切记急杀不是坏事 n1434526165295129601 10-2010-20 09:45
- 63 1 [中光防雷吧] 主力发发力吧?15.3元开盘吧,我的心在等待永远 股市浮沉者888 10-2010-20 09:45
- 139 4 [福然德吧]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套牢的 面馆隔壁的老王叔叔 10-1910-20 09:45
- 43 0 [美亚光电吧] 地量缩量到极致了,周五再来看 炒股养祂 10-2010-20 09:45
- 44 0 [诚志股份吧] 1.4的单谁要给谁 慵懒熊 10-2010-20 09:45
- 41 0 [复星医药吧] 这股票应该叫黑心医药 股友utq0Yb 10-2010-20 09:45
- 42 0 [依米康吧] 压盘太大,估计为定增 么么哒_2015 10-2010-20 09:45
- 8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盘面没什么明确信号,心里虽没底,但只要标的扎 学做投资牛 10-2010-20 09:45
- 45 0 [上海贝岭吧] 大家好好看看月线的MACD,数值太高了 股友95nR737315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多人交出了筹码,看来在酝酿新一轮啦 大有可为地雁来红 10-2010-20 09:45
- 42 0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股份震荡出货好时机 婀娜的台风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福斯达吧] 业绩没问题,关税也与你无关?不应该冲一波吗 Jack林皇 10-2010-20 09:45
- 38 1 [向日葵吧] 完了 股友769Ih03805 10-2010-20 09:45
- 69 1 [立讯精密吧] 跟工业富联是真不能比富联反包这玩意儿还跌 股友1m516Z3908 10-2010-20 09:45
- 52 1 [华润三九吧] 你是在坑坚定持有拿分红的老铁吗 King哥最帅 10-2010-20 09:45
- 170 2 [南方航空吧] 准备好,减仓,不错,没一锅焖。 专门打假 10-2010-20 09:45
- 58 1 [复星医药吧] 跌的比谁都多,反弹比谁都慢 翡翠满腹地珮柔 10-2010-20 09:45
- 92 2 [联创电子吧] 生死看淡,下跌就看。它曾经到过6元,那它到5元 股友r9217a8597 10-2010-20 09:45
- 63 1 [良品铺子吧] 周五已经击穿四月份以来下方支撑线,形式不太乐 股友137g2f7991 10-2010-20 09:45
- 212 3 [大连友谊吧] 大盘即将回调,大友其实一直有防御股特征,结合 吉祥满腹地苗人凤 10-1910-20 09:45
- 49 3 [星辰科技吧] 说了有拖唱高,一定要清仓,还有韭菜不信吗?哈 富哥大泽 10-1710-20 09:45
- 49 0 [南京熊猫吧] 别装了,还没到你涨的时候,下来吧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10-2010-20 09:45
- 34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还能不能涨大神们,我又不仓 红红4420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丽珠集团吧] 这垃圾最近一年跌了8个月 A股全是A杀 10-2010-20 09:45
- 26 0 [向日葵吧] 冲高跑了,绿了再加 小福兔0905 10-2010-20 09:45
- 22 0 [健康之路吧] 一点不给力 一路虹起 10-2010-2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