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万润科技吧] 牛,早上洗盘了,15.95想买,犹豫了。 芬哥哥 10-2010-20 09:46
- 55 1 [平潭发展吧] 谁被洗出来了 糊涂啊万手哥 10-2010-20 09:46
- 46 1 [奥瑞金吧] 至少套半年 n252813812755490 10-2010-20 09:46
- 43 1 [通威股份吧] 疯了吧 基民2ADgWV 10-2010-20 09:46
- 50 0 [湖南白银吧] 就算大股东减持,其股价中长期还是在底部,这次 龙婆观市 10-2010-20 09:46
- 41 2 [道生天合吧] 上周五25.5买的,刚28.2已卖 一帆风顺的你 10-2010-20 09:46
- 56 1 [联芸科技吧] 这个吧是我见过韭菜最多的一个吧,离谱 慢就是快cjc 10-2010-20 09:46
- 121 3 [*ST东易吧] 小心停牌10日,突发立案结果出来退市。 股友88K91g3966 10-2010-20 09:46
- 66 3 [指南针吧] 结束!明天看128块的支撑! 养家心法之格局 10-1910-20 09:46
- 586 9 [金风科技吧] 周末两大利空消息,哎,只能看明天开启的国际风 扶摇青雲 10-1910-20 09:46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看看平潭发展,海峡股份,现在局势已经一触即发 股友97226Q3i53 10-2010-20 09:46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每天都是这种上吊走势,今天又那个高管噶了 东方不败久阴真经 10-2010-20 09:46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老套路 富可万贯得伯南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科技高开低走,老农尾盘红1个点 有创造力的乔潇1 10-2010-20 09:46
- 44 0 [太阳能吧] 还有什么脸这样那样的 有风作斜 10-2010-20 09:46
- 32 0 [东方证券吧] 你是个什么了色? 牛啊yyds 10-2010-20 09:46
- 50 0 [慧翰股份吧] 周五抄底500手,今天收盘清仓,蛮佩服自己的抄 股友N5013g5890 10-2010-20 09:46
- 26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谢了,750,继续买挂单哈哈 股友Vl3mfj 10-2010-20 09:46
- 58 2 [芯动联科吧] 今天应10个点吧 一柱冲天直冲云霄 10-2010-20 09:46
- 320 3 [华润微吧] 安世中国原材料还在荷兰!利好华润微,士兰微!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46
- 158 3 [成都燃气吧] 成都燃气还有重要的充电桩概念,叠加燃气概念, 股友05085Y29U3 10-1810-20 09:46
- 186 0 [航天智装吧] 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 股友22u7365z02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康方生物吧] 100等你 yanjunhao 10-2010-20 09:46
- 23 0 [昆仑万维吧] 再跌十个点考虑进 乐观的耿靖7 10-2010-20 09:46
- 47 0 [斯菱智驱吧] 刚加自选,没买,想看看,结果拉飞了,哈哈 霜雪冰风 10-2010-20 09:46
- 307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旅游必备,吃住行, 接盘侠来呢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保龄宝吧] 补跌了,涨不起来,跌下去蛮快的 不和趋势做对 10-2010-20 09:46
- 25 0 [利和兴吧] 31.27走了不看这个了,干其他的 你好85884 10-2010-20 09:46
- 43 0 [中威电子吧] 三季度业绩应该有好消息,这样子看三季度业绩应 肉山萌嘛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冲高就卖,后面再涨我也不想了 w玩一把 10-2010-20 09:46
- 48 1 [宁波富达吧] 扛不住了,兄弟们 崩溃哥 10-2010-20 09:46
- 74 1 [上工申贝吧] 跌破涨停板,放弃买入 武林小子1 10-2010-20 09:46
- 48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的低点如不能把握,明后天会让你后悔的! 聪明的淡定 10-2010-20 09:46
- 35 0 [深科技吧] 太烂了抄底必套,等25元 开放的胡汉三 10-2010-20 09:46
- 29 0 [多氟多吧] 龙头? 时间的针脚958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今天全进来了 湖南热心小弟 10-2010-20 09:46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货真价实的绩优扣器人概念股,价值和卧 勤劳善良的锻峰 10-2010-20 09:46
- 50 0 [向日葵吧] 追涨杀跌,总犯同样的错误。 股友6052d9k082 10-2010-20 09:46
- 64 2 [舒泰神吧] 谁能说说怎么回事 c5662361438254566 10-2010-20 09:46
- 419 2 [东信和平吧] 先减3/1仓位 婚后私房钱c股 10-2010-20 09:46
- 102 3 [两面针吧] 我为啥会买这个票 贴心的谷心宇 10-1910-20 09:46
- 103 3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量化自己在倒来倒去,几千股拆成几百手 我们最快的速度 10-1710-20 09:46
- 45 1 [ST复华吧] ???不跌了? 铜雀春深锁2乔 10-1710-20 09:46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拭目以待,看涨 暴富的峰峰 10-2010-20 09:46
- 38 0 [青松建化吧] 已接到大股东命令,全力打压股价。 落叶1 10-2010-20 09:46
- 50 0 [中安科吧] 3.15的抛盘这么多?卖1吃了,一下子,又是8000 跟随主力吃大肉 10-2010-20 09:46
- 44 0 [西藏药业吧] 又是板块涨幅排名倒数第八名,真垃圾 股友93918FS327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广汇能源吧] 真是垃圾股。 所向的甘蘅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稳不住啊 总有成万手哥那天 10-2010-20 09:46
- 63 0 [ST围海吧] 能不能稳住4元。 阿拉威海 10-2010-20 09:46
- 35 0 [东信和平吧] 开盘走了你拉上去了,牛啊! 白湖孝涛 10-2010-20 09:46
- 26 0 [ST合纵吧] 敢买的不涨不敢买的都涨。 打着游戏炒股票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永兴材料吧] 你嘛天天绿直接跌停得了 股友8138o7859l 10-2010-20 09:46
- 72 0 [福元医药吧] 三季度业绩应该向下,现在的反弹都是为了出货, 幸福的钱虔1 10-2010-20 09:46
- 72 2 [一脉阳光吧] 港股通比率高就一定不行吗,看着大众共用70%照 本安长红 10-2010-20 09:46
- 113 5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真的成为共识了 追逐运气 10-2010-20 09:46
- 87 1 [安徽凤凰吧] 为何委托理财啊?????这个股市值又不大。想 花间醉禅桐叔 10-1910-20 09:46
- 59 2 [*ST亚振吧] 只要你不贪婪,你就会把主力,套牢在山顶上。 章鱼帝的智慧 10-1610-20 09:46
- 41 0 [京东方A吧] 是谁还在打压,是人吗? 博学多才的大臣 10-2010-20 09:4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控盘又要冲击涨停板加油 股友ZtueXD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晶澳科技吧] 两天大跌不会只是开始吧? 一卖就涨一买跌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华友钴业吧] 看对标期货价格来做交易决策,哈哈哈哈,一群蠢 石岐炒家 10-2010-20 09:46
- 84 0 [R国恒1吧] 借件外衣穿总比做件简单容易 股友82D3d52671 10-2010-20 09:46
- 45 0 [天岳先进吧] AI数据中心里,传统硅基功率半导体满足不了需求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2010-20 09:46
- 28 0 [中交发展吧] 还是那句话,现阶段看戏,看主力怎么画K线,站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2010-20 09:46
- 54 0 [史丹利吧] 鬼作 小妹来一手 10-2010-20 09:46
- 34 1 [*ST启环吧] 下跌趋势的股票不要买 控制情绪AA 10-2010-20 09:46
- 71 3 [隆基绿能吧] 倒车接人了、买买买 包容的许熙 10-2010-20 09:46
- 54 1 [恒邦股份吧] 我难得说暴跌被骂,跌六个点还嘴硬,全是风子。 安静的通天塔 10-2010-20 09:46
- 48 1 [神州泰岳吧] 怎么会有如此恶心人的公司? 跟你较上了 10-2010-20 09:46
- 65 1 [星云股份吧] 有啥利空吗?,这么跌 wingzero88 10-2010-20 09:46
- 49 1 [好太太吧] 太吓人了吧这也 雨夜里的诗人 10-2010-20 09:46
- 127 3 [中国铝业吧] 851卖了我服了 股友38B282170p 10-2010-20 09:46
- 48 2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破5。随你信不信。 温润的吴溆 10-2010-20 09:46
- 847 3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股友61U655l729 10-2010-20 09:46
- 809 1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称欧盟撤销台州工厂《GMP不符合声明》 海正药业资讯 10-1910-20 09:46
- 387 9 [四方股份吧] 601126四方股份,周一明天打算清仓002364中恒电 股友GxRNXR 10-1910-20 09:46
- 44 0 [矩阵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 紫色残阳 10-2010-20 09:46
- 35 0 [新疆交建吧] 搞心态啊。。 股友p008E50110 10-2010-20 09:46
- 97 0 [昂利康吧] WC,无情 标致的丁宜仲 10-2010-20 09:46
- 50 0 [嘉诚国际吧] 终于放量了 把好饭拼好给你 10-2010-20 09:46
- 35 0 [万马科技吧] 扛不住了,拉高出货了 基民kzax8B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越来越好66666666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万辰集团吧] 你怎么了? 赚两毛就退市 10-2010-20 09:46
- 28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不会反包(一定一定) 股友1dD1762771 10-2010-20 09:46
- 28 0 [立昂微吧] 都说拉高套人了 司马艳路边一条 10-2010-20 09:46
- 29 0 [中国卫通吧] 谁都不服,就服你这!? 有教养的耿焱20 10-2010-20 09:46
- 60 2 [晶澳科技吧] 隆基绿能今天跌的多,那是因为近期涨的多,晶澳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10-2010-20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