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神殿路变成地狱路!金融广场变成融金光敞 风迎金光道君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么多砸中在卖啊 基民651Z9d5769 10-2010-20 09:46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起飞 华尔街新秀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榕基软件吧] 要垃圾的感觉 西山烛 10-2010-20 09:46
- 25 0 [瑞立科密吧] 有本事砸到2.73/ 腼腆羞涩的拂晓3 10-2010-20 09:46
- 32 0 [大位科技吧] 每天都是惊喜 小雪很粉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士兰微吧] 主力今天又吃饱了,散户又被甩下去不少 說出来你可能不信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牛 股友7071895g7q 10-2010-20 09:46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妈,打压你不亏啊 座忘听风者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和邦生物吧] ,什么时候买入都是亏损的 股友995n16286U 10-2010-20 09:46
- 27 0 [天下秀吧] 跑跑跑 不能怂就是干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伯特利吧] 哈哈,不敢出货,没承接 股友75R3k59630 10-2010-20 09:46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改名叫拉吧 股友KGcvqp 10-2010-20 09:46
- 43 0 [万胜智能吧] 居然赚钱出了不错 美好的罗翼扬 10-2010-20 09:46
- 32 0 [海通发展吧] 图形派懵逼了 聪慧的潘轶桐 10-2010-20 09:46
- 27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感觉涨停节奏 风度儒雅的多福多 10-2010-20 09:46
- 45 2 [朗迪集团吧] 怎么可以烂成这样子 股友253A63K511 10-2010-20 09:46
- 39 1 [向日葵吧] 破前高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股友890lZ76237 10-2010-20 09:46
- 51 2 [农业银行吧] 低开高走又要新高 奥迪奥利奥 10-2010-20 09:46
- 71 1 [华海药业吧] 人家参加了肿瘤大会,都公告了,你是没去吗? 真实之大鲤鱼 10-2010-20 09:46
- 38 0 [光明肉业吧] 也不知几时砸盘。 默默做韭菜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继续低吸 失重宇宙 10-2010-20 09:46
- 265 0 [楚江新材吧] 哎,关软件休息 金融抢锅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中国稀土吧] 还有新低 股友Na2OFm 10-2010-20 09:46
- 39 0 [粉笔吧] 拿200万增持,做广告;背地里偷偷摸摸减持,大 张小龙出生 10-2010-20 09:46
- 40 0 [宁波海运吧] 龙头都下跌了,快绿了 股友20C05178p9 10-2010-20 09:46
- 45 1 [煤炭吧] 天天涨着B玩意? 地球令叠第一 10-2010-20 09:46
- 26 1 [贵州燃气吧] 到底了 万事亨通得梦轩 10-2010-20 09:46
- 106 2 [视觉中国吧] 视觉就是19到23来回收割散户, 滔滔韭菜不绝 10-2010-20 09:46
- 104 3 [朗迪集团吧] 好股,就拿住,没有主力的资金优势,信息优势, 永随红星 10-2010-20 09:46
- 76 1 [大东方吧] 短期想赚钱的没有希望。调整周期3到5年。只适合 小九州 10-1910-20 09:46
- 61 0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是买入的机会啊, 超湿的心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儒意电影吧] 大垃圾! 多文多谋de孙膑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景兴纸业吧] 不会的 经纶成金得庄周 10-2010-20 09:46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垃圾啊 英姿飒爽得木瓜 10-2010-20 09:46
- 47 0 [江河集团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76C716187d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浙能电力吧] 超级拉圾电力 c1558014303402194 10-2010-20 09:46
- 111 0 [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吧] 我9月29日保本跑了,也好,别的基现在才6角几分 基民DQUWZc 10-2010-20 09:46
- 50 1 [万润科技吧] 满仓操作 富水长流8 10-2010-20 09:46
- 44 1 [天府文旅吧] 真烦人啊,刚卖就涨,周五刚卖 星爵6678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巨星农牧吧] 真牛逼减这么点能砸这么多看样子有机构跑路了 又要中新股了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会稽山吧] 跟个国光连锁。真是没出息 锋锋锋锋锋锋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反包,明天突破25创新高 股友11e5f37861 10-2010-20 09:4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大涨500多点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宝泰隆吧] 大家喊起来,宝泰隆,宝泰隆 股友08863R301G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鼎泰高科吧] 前面涨多了,现在看别人涨 不纠结过去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宁波韵升吧] 还跌,真废呀 股友tRfRGn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世纪华通吧] 金苟出货 股友e9h9088167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广电计量吧] 太弱了,感觉不太行。 豆豆119 10-2010-20 09:46
- 45 1 [湖南天雁吧] 服了长城军工跌你跟涨你不动你个拉几 股友EQNuA2 10-2010-20 09:46
- 162 1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反弹了!关系缓和,行情可期 跳动RNT188 10-2010-20 09:46
- 80 1 [南网储能吧] 周5的尾盘4000万真的是用来今天卖的吗?是啥原 股友91389XF699 10-2010-20 09:46
- 232 1 [光莆股份吧] 智能眼镜需要大量的传感器和光学元件,这逻辑硬 股友EDCUIKM 10-1710-20 09:46
- 84 2 [华光环能吧] 22.39买入了,宝贝加油 极致的耐心 08-2910-20 09:46
- 44 0 [鲁抗医药吧] 每次都挑大盘不好的时候涨,然后跌好几天,真恶 洒脱随性的林小达 10-2010-20 09:46
- 34 0 [西藏珠峰吧] 真逆煤优秀 股友3715n85M33 10-2010-20 09:46
- 14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早盘最新估值4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天有为吧] 解禁股不会卖对赌协议利好股票 时尚的LaBu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佛燃能源吧] 可怜啊!又套一批。 金鲤的爸爸 10-2010-20 09:46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散了吧,一堆散户自个玩 基民RNuwtK 10-2010-20 09:46
- 57 1 [双良节能吧] 完蛋了,上周守5日线是陷阱 股友3570c8d079 10-2010-20 09:46
- 33 1 [同惠电子吧] 贴吧里套魔障的真不少,这股废了 股友3095r9h611 10-2010-20 09:46
- 61 2 [精达股份吧] 典型的诱多 股友1D7D866129 10-2010-20 09:46
- 119 2 [三一重工吧] 上周五22.51补的仓,拿久点还是直接跑啊 事已至此先吃饭吧0 10-2010-20 09:46
- 55 1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铅酸完成闭环,锂电完成闭环,无限循环再利 财神N7 10-2010-20 09:46
- 328 2 [天海防务吧] 有些时候真的别和趋势作对,最近这一俩个月,天 踏实的老牛a 10-2010-20 09:46
- 46 2 [大有能源吧] $大有能源(SH60040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09:46
- 96 1 [包钢股份吧] 连亏三次,空仓一星期 龍乡常胜将军龙空龙 10-1810-20 09:4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被割怕,理解的,看来没希望了! 股海浮舟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百战穿牛熊,不破百元终不还! 耕火在宋城 10-2010-20 09:46
- 34 0 [蒙草生态吧] …… 股友1262W78G09 10-2010-20 09:46
- 26 0 [佰泽医疗吧] 别骗了 新起点2026 10-2010-20 09:46
- 57 2 [荣联科技吧] 今天就看好你 股友W0671D5926 10-2010-20 09:46
- 82 2 [视觉中国吧] 有什么雷吗这么跌 有魄力的绿恋华6 10-2010-20 09:46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地天板 游走侠 10-2010-20 09:46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你爹超讯涨停啦 财运亨通一直赚 10-2010-20 09:46
- 25 0 [神马电力吧] 可以新高吗? 痛彻心扉a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云南锗业吧] 破了 n138713699971000 10-2010-20 09:46
- 29 0 [双良节能吧] 猛干 白841 10-2010-20 09:46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黄金又涨起来了,主力真的不当人啊 每天都很红888 10-2010-20 09:46
- 50 1 [*ST宝实吧] 飞起来 瀚舸行 10-2010-20 09:46
- 3364 5 [万润科技吧] 计划的第一百零五天新仓不动不动卧龙电驱:不动 杨名粒万 10-1910-20 09:46
- 417 3 [仕佳光子吧] 公司当前的现金流状况及资产结构暴露出压力。前 知行合一05 10-1910-20 09:46
- 138 7 [中国人寿吧] 今天卖飞了? wldgs 10-1610-20 09:46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确实垃圾!主要今天板块跟大盘还是大涨!这货竟 股友A9377738N9 10-2010-20 09:46
- 25 0 [国电南自吧] 可别A呀 导航0011 10-2010-20 09:46
- 26 0 [中国核建吧] 不割准备套三年 小郑爱炒股123 10-2010-20 09:46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将是下跌中继走势 猫捉老鼠123 10-2010-20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