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曼卡龙吧] 整个市场跌8个多就6家,这货没跟黄金涨,怎么跟 杂毛圣体 10-2010-20 09:46
- 46 2 [景嘉微吧] 连滚带爬 海拉尔118 10-2010-20 09:46
- 105 4 [焦煤吧] 散户就这样,都跑了 老登交易员 10-2010-20 09:46
- 57 2 [中天精装吧] 股票市场的波动是不可避免的,关键在于我们如何 华达人的专业炒股 10-1710-20 09:46
- 1066 5 [帝尔激光吧] 大宗交易:帝尔激光成交639.9万元,折价16.98% 帝尔激光资讯 08-2910-20 09:46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还是大基金三期概念扩荆科技强 基民aNjb3t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宝泰隆吧] 大有把他挤了 戴sir 10-2010-20 09:46
- 42 0 [三孚股份吧] 既然有想卖的,主力还不如打开一下来个T字板更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10-2010-20 09:46
- 38 0 [航天智造吧] 板块两个点了 赚够30000000 10-2010-20 09:46
- 23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拉红 五岳一根棍 10-2010-20 09:46
- 53 1 [越秀资本吧] 就是一个让人失望的股票,坚持不住的就要快离开 敢作敢当的庄言秋 10-2010-20 09:46
- 32 1 [道生天合吧] 真垃圾走了走了 看谈一切 10-2010-20 09:46
- 56 2 [紫光股份吧] 任何时候买入都是接盘狭 誓与歌尔共存亡 10-2010-20 09:46
- 116 2 [豪尔赛吧] 应该快停牌了吧!重组对方会是谁?大家来猜一猜 宁波小浪男 10-1910-20 09:46
- 554 4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个屁了 专业人士追涨杀跌 10-1910-20 09:46
- 26 0 [华电新能吧] 退市股 股友2n01932m26 10-2010-20 09:46
- 23 0 [远大控股吧] 农业股,农药什么这种拉胯三板组最喜欢玩了 一股清流99 10-2010-20 09:46
- 45 0 [双塔食品吧] 看墓人 股友05c55197Z8 10-2010-20 09:46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大力发展商业航天,6G通信,AI应用写入bg 南宫天夜 10-2010-20 09:46
- 34 0 [博实股份吧] 没有成交量.没有资金关注? 大渝网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博雅生物吧] 至少要跌9天,做好心理准备,买博雅毁一生的含 买博雅毁一生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瑞达期货吧] 脏东西 第六年小韭菜 10-2010-20 09:46
- 30 0 [药捷安康-B吧] 玩的就是这种心跳,生活才有奔头。 飞瀑的赫泽 10-2010-20 09:46
- 59 0 [步长制药吧] 不要幻想,天天收盘最低价。 于清888 10-2010-20 09:46
- 35 0 [亚太药业吧] 没啥可说的就是拿住 蝉v夏 10-2010-20 09:46
- 81 0 [佳发教育吧] 佳发教育10月20日快速上涨 佳发教育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87 0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10月20日快速反弹 科陆电子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43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770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10-2010-20 09:46
- 50 1 [国芳集团吧] 空G子太多,没人玩,死量化 股友t80873750m 10-2010-20 09:46
- 39 1 [ST新华锦吧] 回本咯跑路谁爱买谁买 困境反转第一人 10-2010-20 09:46
- 41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你能收7.8就行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0-2010-20 09:46
- 31 0 [建设工业吧] 加仓 心想不急 10-2010-20 09:46
- 26 0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多财成章的阿飞 10-2010-20 09:46
- 64 0 [新宏泰吧] 新宏泰10月20日快速上涨 新宏泰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90 0 [天雁B股吧] 天雁B股10月20日快速反弹 天雁B股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52 0 [金刚光伏吧] 涨到15,大家欢欢喜喜开债权人大会,你好,我好 大洪池 10-2010-20 09:46
- 53 0 [天振股份吧] 天振股份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天振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99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10月20日盘中涨停 景兴纸业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74 0 [索菱股份吧] 索菱股份10月20日快速上涨 索菱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81 0 [万祥科技吧] 万祥科技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万祥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82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10月20日快速回调 佳缘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43 0 [爱美客吧] 这段时间片仔癀业绩这么差都比你跌的少 王者归来589 10-2010-20 09:46
- 37 0 [国联股份吧] 两天10个点??没由来? 唐潮公义 10-2010-20 09:46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上来就走!割!相结合,少亏为王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2010-20 09:46
- 81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10月20日快速回调 ST百利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69 0 [鸿日达吧] 鸿日达10月20日快速上涨 鸿日达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63 0 [矩阵股份吧] 矩阵股份10月20日快速反弹 矩阵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29 0 [香港宽频吧] 买点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010-20 09:46
- 84 0 [辰欣药业吧] 辰欣药业10月20日快速回调 辰欣药业资讯 10-2010-20 09:46
- 43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要飞乐 愿有盘中富贵 10-2010-20 09:46
- 85 1 [新点软件吧] 公司中标8.9亿为什么不公告。 股友PycWT7 10-1910-20 09:46
- 62 0 [上海亚虹吧] 上海亚虹10月20日快速上涨 上海亚虹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刚才用1000股做了3t 暖风37度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幸福蓝海吧] 一直在绿,绿到最后就黄了 后海的大熊猫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焦煤吧] 可以跳了 大道至简_道 10-2010-20 09:45
- 77 0 [连云港吧] 没人举报他吗,天扰乱市场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东风股份吧] 就这个尿性,不再相信了,有的卖就先卖 无情帅帅虎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海南高速吧] 和机场比还是弱 风云石 10-2010-20 09:45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下游十一之后跌了多少,去看看吧,为什么包 万物皆情绪 10-2010-20 09:45
- 34 0 [南山铝业吧] 3.95轻松接回 静谧悠然的张念茜 10-2010-20 09:45
- 51 1 [联合化学吧] 有啥利空啊 基民JPC18O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还有希望吗? 股友1E9333g560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*ST亚振吧] 百亿市值不可能再一字上去了,洗盘都要一段时间 笑吟吟的张无忌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士兰微吧] 看看立昂微,你已经很棒了 小偷摸金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力源信息吧] 融资股高开低走,伤透了心 Kent29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海得控制吧] 该涨停一次了,主力别磨磨唧唧的 股市明天还在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还得是农伟达护盘大师 发呼于情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步步高,真他么恶心 炒股买糖糖哈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弱B sccxwumin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则成电子吧] 天天冲高回落,反弹无力 股友ylDG7G5886 10-2010-20 09:45
- 53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股份的哈投集团老大投资芯片IPO 千隅1 10-2010-20 09:45
- 25 0 [*ST正平吧] 通知:撤!!! 阿里君子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荣科科技吧] 又端上了荣科烩面 思伟伟英杰o1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又给机会买 白841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大秦铁路吧] 天冷了,煤炭的春天来了! 股市阿拉丁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晶盛机电吧] 弹弹弹弹走鱼尾纹 斗牛柿 10-2010-20 09:45
- 26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不就是9月3号走势的翻版吗 随心所欲179179 10-2010-20 09:45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的后悔去吧 股友2111988U6I 10-2010-20 09:45
- 47 0 [上峰材料吧] 看看大众公用,中山公用,也是那个有关系的 到了奥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康缘药业吧] 高度控盘 PD11238405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花园生物吧] 情绪到位 遵从道法自然 10-2010-20 09:45
- 44 2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咋如此垃圾呀 股友LkzGBR 10-2010-20 09:45
- 57 1 [工商银行吧] 农业银行已经超越工行了,老大让位了! 股友653E89N157 10-2010-20 09:45
- 78 2 [片仔癀吧] 才买一手也被套? 股友wmtear 10-2010-20 09:45
- 272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十万起步168 10-2010-20 09:45
- 121 0 [白银有色吧] //@超短线飞刀妹1:现在是9点左右,给个懒人包, 风度儒雅的何麦克 10-2010-20 09:45
- 177 0 [京泉华吧] //@超短线飞刀姐1:现在是9点左右,给个懒人包, 蕙质兰心的余涛 10-2010-20 09:45
- 310 0 [广汽集团吧] 防止主力偷袭,挂上就睡觉了,不看了。 沃甄德布鲁勒 10-2010-2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