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不认同股价突破200的你们就下车吧!别调整一下 魅影dos 10-2010-20 09:51
- 40 0 [建投能源吧] 快跑啊 谦逊的小王新手 10-2010-20 09:51
- 49 0 [洽洽食品吧] 洽洽产品以后一概不买,在股市消费完了,就没必 辛勤的小蚂蚁 10-2010-20 09:51
- 24 0 [理想汽车-W吧] 别的阳包阴,这个阴包阴 雷加零 10-2010-20 09:51
- 29 0 [*ST闻泰吧] 东西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kRHzBN 10-2010-20 09:51
- 36 0 [冠城新材吧] 拉基本质 股友1O7367P632 10-2010-20 09:51
- 47 1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板块唯一一只绿的 股友K63602w653 10-2010-20 09:51
- 48 1 [深振业A吧] 看样子废了 却胜人间无数 10-2010-20 09:51
- 52 0 [昂利康吧] 莫名其妙啊不理解 拿不住就剁 10-2010-20 09:51
- 81 3 [莱绅通灵吧] 数次回本贪心没走,总觉得黄金大涨怎么也应该能 夜尽天明107 10-2010-20 09:51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能不能支愣一下,弱爆了 z紫烟z 10-2010-20 09:51
- 34 0 [晶澳科技吧] 4300家上涨 信仰重新崛起 10-2010-20 09:51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那股势力这么执着的砸盘了,查查。 东财网友3289513799979806 10-2010-20 09:51
- 37 0 [珠江股份吧] 千万别买此股!就说一次 哥爱吃韭菜 10-2010-20 09:51
- 27 0 [鲁西化工吧] 改组董事会 n14061858289829b 10-2010-20 09:51
- 72 0 [顺丰控股吧] 主力才不会拉涨,主力难道不知道双十一?你让主 唐氏投基客 10-2010-20 09:51
- 26 0 [川发龙蟒吧] 天天垫底 最后的韭皇 10-2010-20 09:51
- 34 1 [京运通吧] 给我绿,你不绿对不起你这几个垃圾字 生意兴隆de卜鹰 10-2010-20 09:51
- 34 1 [脑动极光-B吧] 废了,清仓 股友9551zw9519 10-2010-20 09:51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原因1:原因2:6666 基民灬蓝色棒球灬i 10-2010-20 09:51
- 100 1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慧康:融资净偿还13.81万元,融资余额4.8亿 创业慧康资讯 10-2010-20 09:51
- 94 1 [宝兰德吧] 这种公司祸害股民的,谁碰谁倒霉 悟道空心菜 10-1810-20 09:51
- 283 2 [福田汽车吧] 每个股票上涨之前都要先挖坑,要先大跌才会大涨 来自江西小妹 10-1810-20 09:51
- 563 7 [*ST纳川吧] 昨天卖了纳川,买了平潭发展,运气真好,涨停, 安详的黎虔 10-1710-20 09:51
- 32 0 [瑞斯康达吧] 总算蒙中一次 桥北村达妮 10-2010-20 09:51
- 56 0 [国电电力吧] 今日下跌为哪般?季报?还是? 股友zLDKpx 10-2010-20 09:51
- 376 0 [白银有色吧] 感觉会开,加仓 巷说百物 10-2010-20 09:51
- 34 0 [王府井吧] 等13.25 花匠阿宝 10-2010-20 09:51
- 25 0 [三峡能源吧] 拉不上去,就杀一把 贫道静池 10-2010-20 09:51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买盘枯竭,卖盘不断涌现,庄家量化控盘出货的分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10-2010-20 09:51
- 72 3 [白银有色吧] 补仓了,哈哈。后面有戏 小侯喔 10-2010-20 09:51
- 71 1 [天奥电子吧] 尾盘买入 长久带线 10-1410-20 09:51
- 48 0 [线上线下吧] 看来,今天以震荡为主了。 股海沉浮的小韭菜 10-2010-20 09:51
- 50 0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拉个涨停怎么样! 股友g397608W71 10-2010-20 09:51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遇事不决低吸机器人景兴又涨停了 步步红升 10-2010-20 09:51
- 32 0 [渤海汽车吧] 吗的,自选里面就你一个绿的,偏偏还就买了你 只要你涨停 10-2010-20 09:51
- 36 0 [昊华科技吧] 真正的戏在11月份~ 股友2W3o513250 10-2010-20 09:51
- 92 3 [晨化股份吧] 行业比较还是不错,紧张啥,不就是比较少了嘛又 wslaoshu 10-2010-20 09:51
- 37 0 [中恒电气吧] 应该不至于三十三就是历史大顶吧,起码上个四十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2010-20 09:51
- 52 0 [朗科智能吧] 亏惨了 股友2veIc0 10-2010-20 09:51
- 47 0 [润欣科技吧] 还是孙子样,没啥涨劲!熬鹰的节奏! 商都悟道股友 10-2010-20 09:51
- 29 0 [快手-W吧] 这票没搞,继续等 周杰伦20157494 10-2010-20 09:51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还是特变电工强势 一枝小红花 10-2010-20 09:51
- 25 0 [凯撒旅业吧] 十元以上了 斑马2021 10-2010-20 09:51
- 33 0 [天齐锂业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 必须发达 10-2010-20 09:51
- 28 0 [向日葵吧] 快跑吧! 小福兔0905 10-2010-20 09:51
- 164 0 [严牌转债吧] md 牛迴速龜 10-2010-20 09:51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接盘主力急了,拉高出货! 唇红的祁茜 10-2010-20 09:51
- 39 0 [川投能源吧] 这股票,10元也不值 炒了个寂寞OOO 10-2010-20 09:51
- 25 0 [万润科技吧] 卖飞了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10-2010-20 09:51
- 42 0 [美凯龙吧] 链接周边家庭用户的服务主场 菜韭特 10-2010-20 09:51
- 23 0 [远大控股吧] 不服不行 股友7i01839Z38 10-2010-20 09:51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如果今天还能进来的,主力肯定在出货 洒脱的陈昊祥 10-2010-20 09:51
- 38 0 [报喜鸟吧] 也不用护盘了让他下来吧。 showsen 10-2010-20 09:51
- 42 0 [中创智领吧] 中智智领、世界灯塔,中智智领、世界f标杆 阿牛121 10-2010-20 09:5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赚的建议10点半前出干净 特级炒股技工 10-2010-20 09:51
- 24 0 [每日互动吧] 马上要绿了 股友19A03g1702 10-2010-20 09:51
- 24 0 [远大控股吧] 厉害 日日笑哈哈 10-2010-20 09:51
- 43 0 [博腾股份吧] 你吗有本事跌停吗你吗坑人垃圾快点退市了吗垃圾 股友95F7Z05721 10-2010-20 09:51
- 45 1 [海南海药吧] 上最烂 我爱仓尽空 10-2010-20 09:51
- 66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进去明天站岗 didichongchong 10-2010-20 09:51
- 199 3 [王府井吧] 大家散了,走势已经出来了。 带巨量杀跌 10-2010-20 09:51
- 72 2 [视觉中国吧] 有本事再来俩跌停,那才是牛逼,闻泰科技都没你 股友616O2A6659 10-2010-20 09:51
- 147 2 [美团-W吧] 散户亏损最大的原因是下行周期的时候亏损死扛是 股道真谛 10-1910-20 09:51
- 2103 11 [东财瑞利债券C吧] 【2025.10.17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10-1710-20 09:51
- 38 0 [六九一二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似窜稀!就是如此垃圾,舅问你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2010-20 09:51
- 43 0 [尚品宅配吧] 要拉涨停 股友589521r6k2 10-2010-20 09:51
- 30 0 [TCL科技吧] …… 谦虚谨慎的梵高 10-2010-20 09:51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哈哈这回改轮到我了吧 利落的华淳美 10-2010-20 09:51
- 30 0 [徐工机械吧] 又是机械最垃圾的,草,垃圾机构,醒醒啊! n978413734670174 10-2010-20 09:51
- 44 0 [江苏国泰吧] 你不是跟着电池和你儿子走吗,你倒是跟呀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10-2010-20 09:51
- 34 1 [北京君正吧] 清仓走人,再也不来 股友UHEClO 10-2010-20 09:51
- 43 1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都是拉高,又下来 文西股海 10-2010-20 09:51
- 70 1 [哈空调吧] 没用的东西,涨一点就卖 坦荡得丝诺 10-2010-20 09:51
- 25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怎么砸这么狠 嘎嘣脆的虾仁 10-2010-20 09:51
- 36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反弹开始了吗? 四月的蔷薇1 10-2010-20 09:51
- 38 0 [双环传动吧] 涨停 股友95690IG171 10-2010-20 09:51
- 48 0 [爱美客吧] 继续,160等你 静谧的盛小白1 10-2010-20 09:51
- 49 0 [新产业吧] 骗子公司 股友pBfnQf 10-2010-20 09:51
- 48 0 [华凯易佰吧] 自研系统运用AIGC技术智能化生成商品文案,效率 肥虾它不肥 10-2010-20 09:51
- 42 0 [锰硅吧] 这玩意只要冲高放空绝对能赚 牛牛哈哈 10-2010-20 09:51
- 233 0 [苏试试验吧] 做好下手准备 兵凶战危 10-2010-20 09:51
- 325 2 [双良节能吧] $双良节能(SH600481)$ 基民RSucJp 10-2010-20 09:51
- 74 1 [恒辉安防吧] 规律性很强 踏浪前行者 10-2010-20 09:51
- 169 6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好,各位,老陈来啦,新的一周新的开始,话 股友35z6d53211 10-2010-20 09:51
- 173 4 [涪陵榨菜吧] 怪不得社保都退出,这家企业上市那么多年融资居 华尔街谷神 10-2010-20 09:51
- 3285 2 [寒武纪吧] 又见中小银行密集下调存款利率;寒武纪前三季度 寒武纪资讯 10-1910-20 09:51
- 45 0 [道生天合吧] 你们今天买的人就祈祷今天大盘暴拉把。要不然明 打板单位 10-2010-20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