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徐工机械吧] 最弱的崽~ 股友19867M061P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酷特智能吧] 弱 sunshine2021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哪个跌就跟哪个吗,板块涨一个点不跟,去跟多晶 一个包包包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正海磁材吧] 火箭升空 你怎么看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恶心啊,砸下来就为了把我洗出去 真想重生炒股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协鑫能科吧] 跌破半年线就在明天 亲爱的劳资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*ST华幸吧] 没救了 宽容的康昊祥1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国中铁吧] 恭喜中铁万红从中一点绿,你好样的, 股友3Z3576887E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上海洗霸吧] 换股,太弱了 一根大阳巨 10-2010-20 09:56
- 176 0 [联建光电吧] $联建光电(SZ300269)$ 耐心等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适合sb战法。天天有收获啊 抓牛爆涨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传音控股吧] 科创千亿的有比他差的吗,买了就认吧, 股友3V12N83570 10-2010-20 09:5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A股开盘科技股领涨,核心科技主线AI科技, 财哥v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就一个板@ 中个新股 10-2010-20 09:56
- 48 0 [塞力转债吧] 不涨10个点你对不起我清了半仓的景旺买了你啊 九六零九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华丽家族吧] 落后了加油啊买进五十万块钱做贡献 股友5992Z75K35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岭南控股吧] 唉,主力一直在外出,真是服了这帮G日的 股友p19G519230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士兰微投资的集成电路,你不是都有吗 好学的吴乐萱4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你赣锋爸爸来看你了 韭菜韭菜盒子中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*ST中岩吧] 垃圾啊 无涯710 10-2010-20 09:56
- 40 1 [傲农生物吧] 这套人手法牛逼,就服傲农哥 疾风劲草地春鹃 10-2010-20 09:56
- 293 5 [锦浪科技吧] 我看了今年发行的新债,现在平均都是50%的涨幅 远离黄股毒 10-1910-20 09:56
- 47 0 [光库科技吧] 源杰科技20m涨停了 大吉任我行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有节奏的抛 娴雅文静的谷智妍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科士达吧] 大哥,加油反包 基民07816q180E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索通发展吧] 发现好多人很容易被当枪使 多云短暂雷阵雨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西部黄金吧] 做空黄金不是钱多就是了 重垣叠锁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平煤股份吧] 哈哈,开盘只是尝试性买了100股,还好,试试水 股海小白92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科大智能吧] 大黄很弱 股友169F7W7912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景兴纸业吧] 意外之喜,上周补仓,今天涨停,持股待涨 孤勇者胜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主力,r你 开阔369 10-2010-20 09:56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最近经历四轮对比,确实比不过赣峰,比不过中矿 甩你一个耳光 10-2010-20 09:56
- 55 1 [士兰微吧] 大盘稍有异动,马上还会下来,结果无法改变,下 爱钱总会拼 10-2010-20 09:56
- 109 3 [工业富联吧] 各位老铁,这个还有多少上涨空间 没有躺赢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苏利股份吧] 这才哪到哪啊,冲啊 多云短暂雷阵雨 10-2010-20 09:56
- 64 0 [宝信软件吧] 此股没主力,全是套牢盘,公司不管不问,有一日 宝信软件缺跌货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台基股份吧] 给我拉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ST洲际吧] w底筑牢价值底部,加速行情即将到来 Crystal_2015 10-2010-20 09:56
- 137 0 [北京银行吧] 别再跌了,诱惑我来抄底,喜欢能新低 游资铁建1186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电广传媒吧] 排名这么高 半生瓜797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盛屯矿业吧] 自选股里,只有它绿 股友8X805205E6 10-2010-20 09:56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真是挫 股友nGEvgO 10-2010-20 09:56
- 44 0 [郑中设计吧] 这个庄太磨叽了,学学白云电器,调整两天直接上 壬申9999 10-2010-20 09:56
- 32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还是跌停 股友831k9x7130 10-2010-20 09:56
- 113 6 [华天科技吧] 12.44进去了 独孤九剑高大侠 10-2010-20 09:56
- 57 1 [士兰微吧] 今天散户进不少,明天不乐观啊 合金韭菜根 10-2010-20 09:56
- 70 2 [山大电力吧] 一只目标价8元的票而已……放的越久越不值钱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810-20 09:5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板走的真的垃圾死了,和双创一点都比不了 尼伯龙根的齐柏林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粤桂股份吧] 真费劲 入木纳金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天坛生物吧] 天煞的损三, 股友9277632E6Q 10-2010-20 09:56
- 41 0 [特锐德吧] 虽然大自然开始入秋了,但是特锐德的春天才刚刚 ZHCHL6505 10-2010-20 09:56
- 26 0 [每日互动吧] 一点量没有,全是套牢盘在做套,没人玩了 买入马上起飞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都是11建仓的,能到12.2就极限了 长安飞舞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又是高开低走冲高回落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09:56
- 23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 坚毅不拔的黎婕 10-2010-20 09:56
- 25 0 [首创证券吧] 踏马的犯了天条吗 多财如意de司徒笑 10-2010-20 09:56
- 21 0 [盖世食品吧] 膈应人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10-2010-20 09:56
- 64 1 [北证50吧] 目前看北证50的反弹在这个区别能维持到周三,周 北证50技术派 10-2010-20 09:56
- 88 1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应该是微涨。不会涨多少,涨过了以后会不会 认真的康皓轩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是不是授时股 勒泰王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儒意电影吧] 呀 我想安静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浙商银行吧] 我回来看看我的老东方,一如继往的恶心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自从买了白酒,脑瓜子都疼 槑槑熊 10-2010-20 09:56
- 60 0 [上海物贸吧] $上海物贸(SH600822)$ 股友6I97900c37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苏轴股份吧] 上周五换了旺成科技,太舒服了 依哲2004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ST南都吧] 根本没有砸盘的,完全反转了,今天这是誓要拿回 乐观的剑山蝶11 10-2010-20 09:56
- 42 1 [中国中免吧] 一坨阿巴 Qian3536 10-2010-20 09:56
- 27 0 [步步高吧] 霉运缠身,买什么跌什么 pp丑八怪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真烂啊 东东大侠 10-2010-20 09:56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一飞冲天 星空徐 10-2010-20 09:56
- 191 0 [世纪华通吧] 2.99元拉起来的,现在多少?连连续砸主力也大有 专打庄家痛点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ST萃华吧] 加仓,给机会。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东方国信吧] 科技股都反复炒烂了,没有大资金敢碰,骗散户接 霸气哥不霸气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同有科技吧] 万润都涨停了,这水货! 有毅力的秦逸14 10-2010-20 09:5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逻辑非常清晰高开低走还是收在最低点 股友5KA7386820 10-2010-20 09:56
- 29 0 [领益智造吧] 别天天发没用的利好了有种发个回购股票的 赚钱追回前女友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翰宇药业吧] 你痛快点,来个跌停,不要半尸不活的,名气都没 细致的冯兰芳 10-2010-20 09:56
- 24 0 [骏创科技吧] 今天最少还要下跌三个点,因为他是垃圾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*ST闻泰吧] 垃圾东西浪费大家行情 股友kRHzBN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博雅生物吧] 又在骗人 red给生活比个耶 10-2010-20 09:56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外面普反这里大跌,是真的没有了 田林一霸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破位反弹! 好运善者 10-2010-20 09:56
- 59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中国电建真是一对难兄难弟, 股友98n973P237 10-2010-20 09:56
- 42 1 [美的集团吧] 太强了 满仓丑的亏麻了 10-2010-20 09:56
- 58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没科创板权限,只能买点etf了 大多头10000 10-2010-20 09:56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水下六个点,低吸买入,低位布局下,搏一搏反弹 日内龙哥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涨不过ETF 福云祥 10-2010-20 09:56
- 44 0 [烧碱吧] 哪个二蛋周末说要跌的,哈哈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0-2010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