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国光连锁吧] 这不是投资炒股,这是坑散户 我爱看短剧 10-2010-20 09:56
- 50 1 [西藏药业吧] 下跌中继,跌破十日线,走了走了,妈妈的,浪费 ss6999 10-2010-20 09:56
- 51 1 [湖南白银吧] 买了1700股支持一下 执着的盛麦克 10-2010-20 09:56
- 58 2 [博实股份吧] 不要装杯,赶紧下来给大盘领路,大盘不知道咋走 阿福蒂尔摩斯 10-2010-20 09:56
- 64 2 [爱美客吧] 又是科技牛,又碰到诉讼,马上过节机构又要拿钱 爱美客涨停板 10-2010-20 09:56
- 63 2 [芒果超媒吧] 这支股票怎么了?最近怎么都在说? 股友6G973280t3 10-2010-20 09:56
- 54 1 [PTA吧] 这玩意是干什么用的?焦煤涨了3个多点,这玩意 股友p73M866655 10-2010-20 09:56
- 46 1 [跃岭股份吧] 太弱了,和他有关系的板块都红了 股友3667l98L55 10-2010-20 09:56
- 78 2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操盘的坏透了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10-2010-20 09:56
- 78 1 [上海瀚讯吧] 高开低走!人才 刚强的罗顺昊 10-2010-20 09:56
- 50 4 [陕建股份吧] 钱多可以做慈善 须弥山科莫多 10-2010-20 09:56
- 69 5 [恩捷股份吧] 哟西,又套一批追涨的,哈哈哈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010-20 09:56
- 80 0 [ST围海吧] 10月17日又把短线客洗出去了吧!看好中长期就拿 雷神7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利好已兑现看明天如何表演 张煊杰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被机构资金做空了 WM共赢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天奥电子吧] 龙2泰晶科技 东财网友1280513716363996 10-2010-20 09:56
- 276 0 [浙商中拓吧] 五天五板,今天从跌停到涨停,看看这是谁?! 荷柳居士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ST百灵吧] 冬抄煤夏抄电换股吧拜拜了 飞瀑的隗玮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航天南湖吧] 比你爹成飞差远了!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10-2010-20 09:56
- 54 2 [海南机场吧] 什么叫高,刚又补了5000股 股友Ag68335291 10-2010-20 09:56
- 42 1 [深桑达A吧] 天天拉高跑路!没有半点格局!哎 森沫东西 10-2010-20 09:56
- 75 2 [拓斯达吧] 三花智控要涨停了,这个股最多涨3个点,跌停来 心态最牛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货早盘破6.80元。下午上盘6.44元。 知识的耿薇菱 10-2010-20 09:56
- 49 0 [金杯电工吧] 精达是你爹,人家减持都比你涨的好 韭菲特999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通裕重工吧] 牛逼克拉斯,马上要有板了 浏览作妖 10-2010-20 09:56
- 59 0 [汽轮科技吧] 指数跌,你跟着跌。指数涨,你倒是动啊。 你看又急了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好弱啊 蝶缘梦里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晨曦航空吧] 跌5个点起步,涨呢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10-2010-20 09:56
- 19 0 [远大控股吧] 涨停 我不是顶级游资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弱了 我说我要烟牌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韩国KOSPI吧] 哈哈哈,截图都发不出来。 专做外围ETF 10-2010-20 09:56
- 92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卖出的都会后悔,黄金才是避险的港湾 剑指蓝筹 10-2010-20 09:56
- 30 0 [爱博医疗吧] 这几天估计得跌破65了。好样的 股友hphKHY 10-2010-20 09:56
- 80 0 [好想你吧] 不要有什么期待了,鸣鸣很忙的利好上半年已经兑 独一派2178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大东方吧] 这个够比我真的服气了,大盘低你跟,张你不跟, 市场千变万化 10-2010-20 09:56
- 33 0 [冠城新材吧] 精达直接涨回 股友ehFXGd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肯定会赚钱,企业有这个技术实力成为最大赢 胖丁尔 10-2010-20 09:56
- 48 1 [北方导航吧] 导航导弹!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09:56
- 60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这个位置彻底没人敢买了,继续分歧,分歧 欧拉公式 10-2010-20 09:56
- 143 1 [中国联通吧] 现在的量化不挂钩大盘和板块的涨幅,挂钩的是大 股友wDyrs5 10-2010-20 09:56
- 103 3 [运达股份吧] 有啥利空吗?金风也 股友60y98C5113 10-2010-20 09:56
- 67 1 [西点药业吧] 大哥你的V起来啊,你过去那头型呢 有条理的柳睿博1 10-2010-20 09:56
- 74 3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地天不了估计就是套人 股友699m075N39 10-2010-20 09:56
- 89 1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有戏了 笃定参照 10-2010-20 09:56
- 52 1 [金晶科技吧] 该股落后大盘一千点,啥玩意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10-1910-20 09:56
- 470 10 [赛微电子吧] 不得不说,科技股行情可能要告一段落了,目前底 精准抄底哥 10-1710-20 09:56
- 62 2 [山子高科吧] 4.6的本,能回来吗 快速的蒋杰 10-1710-20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啥用,都没有上周五跌的多 看窗外的雪 10-2010-20 09:56
- 50 0 [*ST华幸吧] 大坏种 股友11R12C5680 10-2010-20 09:56
- 66 0 [博汇纸业吧] 开盘即下班,盘中不会有任何变化 天神下凡A50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老鼠仓,擦,垃圾 不当韭菜9523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已经上升趋势都没了,板块带动上涨也没了 基民l83958n952 10-2010-20 09:56
- 34 0 [中富电路吧] 最低点割的。。。。 敢敢2点0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南网储能吧] 业绩好还大跌 主线上升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片仔癀吧] 跳空必然回踩,而且处于超卖状态,哈哈, 小号的何秀娟2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倍益康吧] 老机接口大爆发 股市需要反人性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优秀的庄家主力,建议把头两个字改成日子的,我 沙笔大诶 10-2010-20 09:56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,修复远不及预期,明天还得跌 股友WQ8q18zdfc 10-2010-20 09:56
- 58 1 [永鼎股份吧] 封板吧 三美跌破50 10-2010-20 09:56
- 26 0 [舒泰神吧] 洗盘结束 青杉钧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颜值控,此股太丑太污,不买。 基民bNwuxH 10-2010-20 09:56
- 36 1 [黄河旋风吧] 这玩意到底有戏没有 常红小能手 10-2010-20 09:56
- 60 1 [西藏旅游吧] 走势完全跟随板块,证名没主力护盘,都是散户, 博研修 10-2010-20 09:56
- 80 1 [*ST西发吧] 看空做多做庄机构也是?说不准那天突然于心中想 耐心的盛徐佳蕾1 10-2010-20 09:56
- 40 1 [协鑫集成吧] 跌成这币样,还不让骂…… 股友20030H007w 10-2010-20 09:56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惦过绿蔗。 猴哥铁儿 10-2010-20 09:56
- 279 3 [科思科技吧] 科思科技,怎么安排的???人家都涨,你不涨就 股友22755v9p25 10-2010-20 09:56
- 39 1 [西藏天路吧] 跌停吧 股友616p6h 10-2010-20 09:56
- 39 0 [方正科技吧] 会涨停吗 股友y605165I08 10-2010-20 09:56
- 56 0 [中山公用吧] 10点还不回封说不过去了 丑陋的大盘 10-2010-20 09:56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还不如冰山冷热,lg 股友d70123L657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主要营收为会员充值,未来业绩惨淡。散户不 P桃子 10-2010-20 09:56
- 32 0 [招商公路吧] 烂 股友pn72507537 10-2010-20 09:56
- 21 0 [证券Ⅱ吧] 搞事棍 老散重战大A 10-2010-20 09:56
- 84 1 [昇兴股份吧] @妙想昇兴股份不做市值管理吗 咕叽咕叽旺 10-2010-20 09:56
- 28 0 [南京熊猫吧] 快跑 股友q9caMf 10-2010-20 09:56
- 54 0 [紫金银行吧] 别相信量化交易的那些市场制度了,规定是每秒只 城邦国际投资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科陆电子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你不就是不想让昨天进的出去, 股友2h3952t233 10-2010-20 09:56
- 38 0 [青岛金王吧] 纯废铁推沟里吧 楠柯壹夢 10-2010-20 09:56
- 40 0 [中农联合吧] 你说你拉个涨停,一秒钟,还不如天鹅慢慢拉上去 看看光何时退市 10-2010-20 09:56
- 37 0 [东方财富吧] 真可怜,下跌时拉稀,反弹也就一丢丢! 东方守客 10-2010-20 09:56
- 43 0 [鲁西化工吧] 上面压盘肯定有长 狙击之鹰 10-2010-20 09:5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人气这么高了? 背水一战的小闪 10-2010-20 09:56
- 96 0 [宝龙地产吧] 到处都见到唱衰宝龙的小作文 我要走遍地级市 10-2010-20 09:56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太惨了,亏了20个点 冷眼割苍穹 10-2010-20 09:56
- 23 0 [远大控股吧] 什么玩法 关山_难越 10-2010-20 09:56
- 65 0 [新易盛吧] 北方稀土直线拉升了快去 追热门股 10-2010-20 09:56
- 36 0 [海辰药业吧] 这也追高了? 徐百顺168168 10-2010-20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