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长点儿,明天再跌↓ 不问世事的萝卜 10-2010-20 10:06
- 114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坑爹什么时候都在跌 股友8575 10-2010-20 10:06
- 113 4 [尚太科技吧] 说了今天补跌,一群人还不信 股友188P11M581 10-2010-20 10:06
- 423 16 [多晶硅吧] 目前假设每月只有15G瓦装机量只需要不到三万吨 大赢窝5842 10-1910-20 10:06
- 64 0 [长源电力吧] 大盘今天这么好它不跟,等明天大盘下跌,他又得 股友7Y9N000587 10-2010-20 10:06
- 36 0 [永达股份吧] 腾达都涨停了 十二带我上百万 10-2010-20 10:06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早上开一字直接被爆头 只在板上拿货 10-2010-20 10:06
- 56 0 [现代投资吧] 奉劝没买这货的朋友一定要远离这拉吉,如果你想 自由行走的海邻 10-2010-20 10:06
- 38 0 [中山公用吧] 看大众公用持股 hyd3 10-2010-20 10:06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涨疯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10-2010-20 10:06
- 42 0 [中颖电子吧] 万年老九动起来了,必须无脑干进来…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10-2010-20 10:06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周末说跌停那帮人,真是笑死人了,那么慌,建议 米赚不完 10-2010-20 10:06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叫多的都是深套的人 嫩韭菜 10-2010-20 10:06
- 52 0 [尖峰集团吧] 垃圾 股友1i655180N6 10-2010-20 10:06
- 49 0 [安奈儿吧] 这个位置应该还有个下影线。。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10-2010-20 10:06
- 30 0 [易事特吧] 早上涨,下午废 ST活鱼 10-2010-20 10:06
- 320 0 [工业富联吧] 353介绍的中鸡旭创420附近最好逢高减仓为好新易 雨朦胧短线 10-2010-20 10:06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有良知的都不会买 n14024653172715c 10-2010-20 10:06
- 83 2 [晓程科技吧] 转发 青舟弄酒 10-2010-20 10:06
- 132 5 [奋达科技吧] 别动坚持住 鹰眼泪 10-2010-20 10:06
- 43 0 [亿纬锂能吧] 一会拉涨停板的时候,不要*惊讶 无人驾驶技术 10-2010-20 10:06
- 38 0 [鹏辉能源吧] 跌了这么多。。今天反攻。。唉。。。一言难尽 目标800万 10-2010-20 10:06
- 35 0 [ST金顶吧] 高位控盘死活不让上涨 汪汪队做空主力 10-2010-20 10:06
- 39 0 [万丰奥威吧] 出差两天没看股票,周五晚上一看,天塌了 三十里铺巴菲特 10-2010-20 10:06
- 42 2 [中国移动吧] 一泻千里 南瑞是我二宝 10-2010-20 10:06
- 43 0 [南京高科吧] 周五T的兄弟又T错了,大亏。 稳稳的抓钱 10-2010-20 10:06
- 31 0 [海康威视吧] 看到没有,利好出货懂了吗 资本之永不眠 10-2010-20 10:06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就是大哥,歌尔当个小弟都不如,哥哥领路都 必做多头之势 10-2010-20 10:06
- 27 0 [*ST闻泰吧] 相信闻泰科技能挺过荷兰海盗这一关! 谨慎的兰靖素 10-2010-20 10:06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你慢慢等着吧 奋发向上得杨桃 10-2010-20 10:06
- 43 0 [航天晨光吧] 为了我这点, 勇敢无畏的苗锦鹏 10-2010-20 10:0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带*的st不要碰 a我信谁a 10-2010-20 10:06
- 66 0 [嘉友国际吧] 焦煤期货涨疯了 财源善贾得长十郎 10-2010-20 10:06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咋回事?3季度是不是崩了 股友769o63h537 10-2010-20 10:06
- 44 0 [杰恩股份吧] 我在16块等你,呵呵 忍者咯一 10-2010-20 10:06
- 44 2 [思泉新材吧] 看看人家中石科技 一只圆乎乎的熊 10-2010-20 10:06
- 87 5 [国林科技吧] 港股大涨2%以上,你不反弹? 今年是酒菜 10-2010-20 10:06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真厉害,怎么做到大涨,个股微涨,全涨机构报团 大虾兴哥 10-2010-20 10:06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量不够,主力,要大跌大涨才行 玉树临风之娜娜 10-2010-20 10:06
- 36 0 [博科测试吧] 卖出谢谢 阳光的柳楠莉1 10-2010-20 10:06
- 43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跌这么多今天又来冲高回落 dzeng877 10-2010-20 10:06
- 30 0 [云赛智联吧] 至烂无敌 股友580W9553a2 10-2010-20 10:06
- 63 0 [经纬辉开吧] 还在卖的想啥呢?最近只要20厘米的,第二天都有 给我先来一千倍 10-2010-20 10:06
- 26 0 [亚太实业吧] 跌停板板买了十万元,谢谢主力抬轿 徒手擒飞龙 10-2010-20 10:06
- 56 1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人气怎么起来的啊真看不懂,这是又有人被套 优雅的谷全 10-2010-20 10:06
- 71 2 [大洋电机吧] 小散在跑大资金在吃,连板开始 沉稳的周宇航 10-2010-20 10:06
- 39 1 [翠微股份吧] 恒宝拉起来很快,这个跌的快 不爱吃久菜 10-2010-20 10:0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前两月每次高开都要跳水,就算涨也是一个大V字 涅槃自在 10-2010-20 10:06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宝子们,看来业绩不及预期,近期是不会涨的。如 牧笛的雍菊 10-2010-20 10:06
- 32 0 [幸福蓝海吧] 梭哈了 夜闻大肥股 10-2010-20 10:06
- 32 0 [航天环宇吧] 大东东都是个人不可能涨多高,别以为在马斯克那 天地间35 10-2010-20 10:06
- 51 0 [赛力斯吧] 拉萨天团来了 热心市民老周 10-2010-20 10:06
- 63 0 [国电电力吧] 只要敢砸破5元,全仓该股没问题! 久不韭加九 10-2010-20 10:06
- 37 0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跪的有点快呀 池顺昊1 10-2010-20 10:06
- 36 0 [锦泓集团吧] MD都没涨,怎么有跌 股友321008h2I2 10-2010-20 10:06
- 31 0 [拓日新能吧] ,五魁。 年年斗金得莱文狄 10-2010-20 10:06
- 37 0 [赛意信息吧] 这股太弱 股友00062e7O60 10-2010-20 10:06
- 76 1 [城建发展吧] 快跑吧下跌通道,明天5.1元 嘉德集团168 10-2010-20 10:06
- 257 1 [吉宏股份吧] 看了下吉宏的公告说的,如果真能把包装、营销、 股友I8628555k1 10-2010-20 10:06
- 73 1 [合百集团吧] 缩量惜售,等待消息面明朗。 宁宁梦 10-2010-20 10:06
- 44 1 [美信科技吧] 今天如果反包我就会追进来 好人一生平安999 10-2010-20 10:06
- 176 3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现在立刻马上收盘吧 夺你霹雳面 10-2010-20 10:06
- 731 4 [泰慕士吧] A股抄底形态“池底入海”深度拆解:4步吃透主力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10-2010-20 10:06
- 487 5 [腾讯控股吧] 差不多了,可以进场了 老夫在此一把梭 10-1710-20 10:06
- 26 0 [胜宏科技吧] 源杰都涨停了 不追高低吸888 10-2010-20 10:06
- 49 0 [易事特吧] 没有订单,市场要狠狠拷打下!! 买在最高点a 10-2010-20 10:06
- 25 0 [*ST闻泰吧] -6.的时候没加仓,雅美蝶 向上向阳向好 10-2010-20 10:06
- 31 0 [新易盛吧] 科技消费高低切,把握时机。 Crystal_2015 10-2010-20 10:06
- 44 0 [盐湖股份吧] 是啊,盐湖为青海银行服务的,你们要买,怪谁 股友fHIGma 10-2010-20 10:06
- 37 0 [半导体吧] 热点推荐 异动解密 10-2010-20 10:06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回是不是好多打脸的,记住了强者恒强弱者就是 苦茶回甘 10-2010-20 10:06
- 46 0 [吉祥航空吧] 趋势线上轨已经破了,14附近任何时间进都是对的 苏小年 10-2010-20 10:06
- 38 0 [天际股份吧] 有沟必火,不论是深V还是浅V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10-2010-20 10:06
- 32 0 [红宝丽吧] 看来今年九元看到不容易了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2010-20 10:06
- 31 0 [桃李面包吧] 这还是人干的事吗?太恶心了! 学海无涯股海无边 10-2010-20 10:06
- 40 0 [中恒电气吧] 再套一批 巨浪中顾泳 10-2010-20 10:06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叫水平? 笑哈哈的紫鹃 10-2010-20 10:06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没有大资金过来,都跑去易中天了 一雪2015年的耻辱 10-2010-20 10:06
- 26 0 [广生堂吧] 摇摇欲坠 你高兴随意 10-2010-20 10:06
- 35 0 [二六三吧] 指数涨你这垃圾也涨不上去,指数跌你比谁都跌得 LIOU1587337612 10-2010-20 10:06
- 34 0 [双环传动吧] 你都涨停呀 n14320844099e1af5410 10-2010-20 10:06
- 32 1 [重百集团吧] 保本或微利已是最好的结果 牛皮糖001 10-2010-20 10:06
- 32 1 [至纯科技吧] 可以拉了,甩掉昨天的避险资金 抄底抄底再抄底 10-2010-20 10:06
- 114 3 [西藏天路吧] 炒水电的那帮人还在吗 古道瘦西风 10-2010-20 10:06
- 38 1 [三联锻造吧] 下午跌停 一偻待割的韭菜 10-2010-20 10:06
- 39 1 [长春高新吧] 什么逼意思?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0-2010-20 10:06
- 50 2 [*ST闻泰吧] 这波博弈,下不去就要往高了走。 Y反者道之动Y 10-2010-20 10:06
- 45 1 [沪镍吧] 可以干个短多了。 佰仟翻 10-2010-20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