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海航控股吧] 老套路了赶紧跌下来吧 虹夏大天使 10-2010-20 10:00
- 45 0 [海峡创新吧] 勇者,买 短线凯哥 10-2010-20 10:00
- 53 0 [兰州黄河吧] 我又买了一箱易拉罐白啤试试口感 招财满堂的天天 10-2010-20 10:00
- 35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还不上车?等啥呢 股友12M02z0331 10-2010-20 10:00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被所有板块遗弃的股 坚定不移的信 10-2010-20 10:00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#强势机会# 细腻的石南 10-2010-20 10:00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没多大戏,反正不讲武德,跌下去就没有支撑位,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10-2010-20 10:00
- 26 0 [标榜股份吧] 都这么卖力的拉了,还没主力接手拉涨停吗 股友3e2A759979 10-2010-20 10:00
- 41 0 [同花顺吧] 不可能跑不过创业板指吧? 别让我失望_2026 10-2010-20 10:00
- 46 0 [锦鸡股份吧] 8.04,8.15前期缺口 n1421902798aed309299 10-2010-20 10:00
- 24 0 [ST易联众吧] 一个都跑不了 风度儒雅的石婉 10-2010-20 10:00
- 27 0 [海德股份吧] 上 基民560V9072u5 10-2010-20 10:00
- 45 0 [华能国际吧] 反骨! 财源民丰的郭大路 10-2010-20 10:00
- 47 0 [深物业A吧] 借壳上市?谁借壳?新凯来?免税集团? 深蓝大道 10-2010-20 10:00
- 32 0 [中恒电气吧] 大佬发力了111 cossole 10-2010-20 10:00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卷土重来 股友33c52Y1892 10-2010-20 10:00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暂时不要追买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2010-20 10:00
- 34 0 [冠城新材吧] 大盘涨回,这拉圾跌 股友ehFXGd 10-2010-20 10:00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看名字好像是织布的 娜扎古力 10-2010-20 10:00
- 31 0 [陕国投A吧] 业绩也无用 樱花灿灿 10-2010-20 10:00
- 52 0 [维信诺吧] 拉基到底了!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。大家还 梦回巅峰杰 10-2010-20 10:00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拉科技就没证券什么事了,今天收盘能站上5日线 人生为欢有几何 10-2010-20 10:00
- 29 0 [硕贝德吧] 没有指望了,资金没有关注。 天智航黑马股 10-2010-20 10:00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哪个板块涨不跟哪个,跟跌的,上涨无力啊 股友05M86y7815 10-2010-20 10:00
- 44 0 [中牧股份吧] 你真是个好股票啊! 大头5518 10-2010-20 10:00
- 34 0 [东华软件吧] 弘信4个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010-20 10:00
- 65 1 [合肥城建吧] 撤了,第三天抛压太大了,不足一成,恐高症犯了 极客8 10-2010-20 10:00
- 38 1 [金地集团吧] 抄 股市人人人 10-2010-20 10:00
- 62 2 [*ST亚振吧] 大单引导跟风踩踏,明日谨防一口闷。 做波段的选手 10-2010-20 10:00
- 308 3 [外汇吧] 去看看季线吧,就是硬抗。 c5335141436452447 10-2010-20 10:00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到时候该减持股份了 远征先生 10-2010-20 10:00
- 30 0 [珠免集团吧] 你都对不起免税这个名号 股友jFDEV6 10-2010-20 10:00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三体=三位一体(山子,阿里,哪吒) 小鼠仓 10-2010-20 10:00
- 41 0 [国网英大吧] 涨的时候比谁都w琐!逆向思维008是怎么选的这么 探戈王子5204 10-2010-20 10:00
- 43 0 [捷成股份吧] 人气大幅彪升,事出反常必有妖 聪颖的哥衍慕 10-2010-20 10:00
- 35 1 [天源迪科吧] 没量了,死了 恭喜高雅得玉小刚 10-2010-20 10:00
- 37 2 [世纪恒通吧] ,稀稀拉拉涨一点,然后就猛砸 家里炖牛肉 10-2010-20 10:00
- 73 2 [奇正藏药吧] 开盘即高价,赶紧卖 待我拨开云雾 10-2010-20 10:00
- 43 0 [容百科技吧] 看好持有,不看好清仓,废话太多 ag0523 10-2010-20 10:00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散户这么多 白841 10-2010-20 10:00
- 117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5800多单,开始抓住1手1150港币 股友dz951366 10-2010-20 10:00
- 31 0 [新开普吧] 创业板三个点,你又在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0
- 40 0 [报喜鸟吧] 会不会是三季报不咋滴啊!真的拉胯 诙谐幽默的吕淳美 10-2010-20 10:00
- 52 0 [精华制药吧] 这样的杂毛股真是差,一点资金都没有关注 n1428664227afb2e 10-2010-20 10:00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暂时离场”权益类的确实有点害怕了 高效的车春燕 10-2010-20 10:00
- 9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除了黄金大跌其他都是大涨 萧竹影 10-2010-20 10:00
- 83 1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是流通盘最小的机器人概念股 常态主升浪 10-2010-20 10:00
- 44 1 [山东黄金吧] 有本事去comex上这么对导啊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10-2010-20 10:00
- 43 0 [视觉中国吧] 这是为什么呢? 股友176nx21957 10-2010-20 10:00
- 31 0 [晋景新能吧] 为何和那个旧的不一样,差这么远 做对的选择 10-2010-20 10:00
- 54 1 [湖南白银吧] 握草,我上周刚刚进啊,抄底抄钢板上 股友7i18399D17 10-2010-20 10:00
- 49 1 [TCL科技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!没有第二家! 管清帅 10-2010-20 10:00
- 35 1 [北汽蓝谷吧] 真是大部分时间处于倒数前几名啊 都起的啥名字 10-2010-20 10:00
- 87 4 [远大控股吧] 一天赚30个点啊 王熙凤大师 10-2010-20 10:00
- 39 1 [中鼎股份吧] 三花回到10日的价格了,而你回到15日的价格都费 你你我我我他他他 10-2010-20 10:00
- 37 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货永远拉黑 股友L7769G0782 10-2010-20 10:00
- 952 5 [中颖电子吧] 沐熙,间接 老财财13579 10-1910-20 10:00
- 54 2 [金龙鱼吧] 明天30没了,快跑 股友2ZLaTG 10-1910-20 10:00
- 73 3 [白银有色吧] 泡沫越吹越大。 股友HWp3oE 10-1710-20 10:00
- 2585 106 [海格通信吧] 海格通信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实施完成暨股份变动 海格通信资讯 09-0510-20 10:00
- 35 0 [凤凰传媒吧] 垃圾股 故事加油 10-2010-20 10:00
- 42 0 [电气风电吧] 风电利好,大家伙往上冲,冲到35左右不为过吧, 电气风电的托 10-2010-20 10:00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来当键盘侠了 草帽闯大a 10-2010-20 10:00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为什么我买什么,什么跌呢? 善良之莱蕾 10-2010-20 10:00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ZB之所在能成为资本是靠大家托举起来的,大家不 股友0658H67Q26 10-2010-20 10:00
- 46 2 [向日葵吧] 9.05清仓走了 俏皮的美洋洋 10-2010-20 10:00
- 78 2 [中原内配吧] 祖训:卖了就得追 龙桂资本 10-2010-20 10:00
- 118 1 [科济药业-B吧] 自愿公告 - 2025年ESMO年会上呈列的舒瑞基奥仑 科济药业-B资讯 10-2010-20 10:00
- 1889 9 [供销大集吧] 星期一集合竞价就是最低点坐等打脸! T之神 10-1810-20 10:00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什么时候走都不晚 龙闪闪 10-2010-20 10:00
- 29 0 [睿能科技吧] 西大街最衰 JKL8460596 10-2010-20 10:00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我明白了,这股完全跟中芯国际。 天天一当 10-2010-20 10:00
- 36 0 [九鼎新材吧] 八块以下买回来 股友2126U6817m 10-2010-20 10:00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上个板板 股友dr38819787 10-2010-20 10:00
- 41 0 [厦门港务吧] 主力高位出货了,散户千万别买了 宁哥发发发 10-2010-20 10:00
- 34 0 [万顺新材吧] 主力不参与了,撤了 古灵精怪的赵皓轩 10-2010-20 10:00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跑吧 清风的季瑜 10-2010-20 10:00
- 55 1 [辽港股份吧] 永泰!!!! 小散生存不易 10-2010-20 10:00
- 65 1 [中科电气吧] 洗盘这么久了,敢不敢来个涨停 那一秒一飞冲天 10-2010-20 10:00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67这周能回本吗 基民95150x318H 10-2010-20 10:00
- 216 2 [天通股份吧] 光子芯片龙头股 王者之城 10-2010-20 10:00
- 99 1 [祥龙电业吧] 万润科技才是长江存储的啊。 水无沙1 10-2010-20 10:00
- 80 1 [精锻科技吧] 真的差的一塌糊涂,跌了快30个点了,一点反弹的 股友0k278E2806 10-2010-20 10:00
- 99 3 [金田股份吧] 今年股价已经翻倍,机构在一季度大举买入,应该 n356913400016312 10-2010-20 10:00
- 38 1 [圣邦股份吧] 上周我就说这周要破70 雪山飞狐2017版 10-2010-20 10:00
- 124 2 [应流转债吧] 好垃圾,全都跌没了 放纵才会精彩 10-2010-20 10:00
- 53 0 [古麒绒材吧] 三季度公告业绩大涨.10.27日发布 股友KH0LMn 10-2010-20 10:00
- 63 2 [银河磁体吧] 现在的股市赚钱效应太弱了,还是不要赌好,等确 丧彪冲锋 10-1910-20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