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中牧股份吧] 优秀到家了,垃圾 登云赏月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山东黄金吧] 国际金价继续涨,还得破千 止水留白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中山公用吧] 这封板了,国脉文化就不会差 贪无止念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哪有什么空穴来风,都是科创驱动、理性行动、持 股友OtHvjl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艾德生物吧] 我武生物暴涨,艾德生物董事长要争气 股友6D626G1759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要涨停,大胆干,早点散。 夜未央十三 10-2010-20 10:07
- 71 1 [英唐智控吧] 全球激光雷达、新型显示市场高速增长,英唐踩中 叶落残殇o61 10-2010-20 10:07
- 50 1 [大有能源吧] 中报亏8个亿,全是小单子,我看你假撑着吧,撑 听山看水 10-2010-20 10:07
- 42 1 [红宝丽吧] 咋茂 飞天小飞侠 10-2010-20 10:07
- 47 1 [大洋电机吧] 上周被震荡出局的可以歇菜了 主要的陈妍4 10-2010-20 10:07
- 87 2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应该可以封个板。 小小鸟9204 10-2010-20 10:07
- 63 1 [润和软件吧] 冲击一下66.66,趁着情绪高涨,拉上去成妖,才 夜不负红颜 10-1710-20 10:07
- 33 0 [大连友谊吧] 连哥威武 牛B红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板块彻底的没人玩了 洒脱的魏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看看科技股到底能涨多高 股友7VX3199965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比安泰和宝泰差多了 股友rt1yRH 10-2010-20 10:07
- 48 1 [古汉医药吧] 此股。 帛美希航 10-2010-20 10:07
- 603 3 [供销大集吧] 对不起各位,我的错 翡翠来财的刘禅 10-2010-20 10:07
- 118 1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融资净偿还2654.08万元,融资余额2.4 宏达电子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286 7 [迈富时吧] 开始买入。 没事多炒股 10-1710-20 10:07
- 260 0 [宁德时代吧] 353介绍的中鸡旭创420附近最好逢高减仓为好新易 雨朦胧短线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兔宝宝吧] 巨大的抛压出货落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联建光电吧] 连三个点都没有,这是创业板? 稳就是赚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道生天合吧] 破27就卖了,拉红也没事,因为这种走势是最恶心 基民78pUxj 10-2010-20 10:07
- 185 4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问题很重要,中芯赢收大于华虹,两个都是做 恒心的罗菡 10-2010-20 10:07
- 35 1 [迪贝电气吧] 板块中唯一一个绿的 股友92z5u12562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三峡旅游吧] 三峡韭菜盒子们,长白山传来喜报 股友tXTxTt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信达证券吧] 这个股没希望了,接下来要回调到18.5了。 股友i3519R5268 10-2010-20 10:07
- 106 0 [通光转债吧] 可以去蒙泰转债了,通光8000万盘子180蒙泰8000 股友117028xa13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跌的时候永远比任何一个相关板块跌的多,涨永远 镇定的司马麦克1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一步到位的反弹,只是没有我的份 阿尼陀佛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隆华科技吧] 英雄站山岗! 人生666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博杰股份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还看反转,想多了!继续新低 无聊看看 10-2010-20 10:07
- 78 4 [*ST香雪吧] 散户割肉清仓吧!等到10进不香吗 股友V213738V51 10-2010-20 10:07
- 1237 3 [天合光能吧] 奇瑞、天合光能等成立新能源公司 天合光能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80 1 [冠捷科技吧] 分析一下,《三国演义》里面的“妙计安天下” 识香的郎玮 10-2010-20 10:07
- 254 18 [洁雅股份吧] 可以建仓了,看好后市!越跌越买 专业曝光g托 10-1610-20 10:07
- 41 0 [经纬辉开吧] 买这种票,开盘半小时内最好是睡觉不要看。 专一地奥丽华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美的集团吧] 你为什么这么?!!! 股友bJI7sr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金银河吧] 要拉上来真费劲 娜妮888888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易成新能吧] 横盘出货吗 凡事要淡定淡定 10-2010-20 10:07
- 34 0 [酒鬼酒吧] 小问题看多 酒鬼钉子户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粤电力A吧] 6666666 股友597595fF09 10-2010-20 10:07
- 61 0 [剑桥科技吧] 现在就希望说剑桥要暴跌的来接着唱,才加到半仓 四千点牛市起点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上声电子吧] 发债割韭菜第一股 君临天下皇甫定之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豪威集团吧] 技术被思特威超越,而且又是散户航母,加之实控 走向4000点 10-2010-20 10:07
- 41 1 [朗科科技吧] 融资盘天天卖,今天又是下跌,板块等会下跌,他 纯洁的丝石竹 10-2010-20 10:07
- 79 2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这涨幅基本上都是被套着的了,怎么卖?没法 我是神经病一号 10-2010-20 10:07
- 88 4 [光库科技吧] 同志们,今天上传下跳,估计是要涨了,可以选择 go12345633 10-2010-20 10:07
- 117 5 [容百科技吧] 今天总算做了一回龙头,第一名 勇敢坚毅的楚云4 10-2010-20 10:07
- 80 2 [浙江东方吧] 就算有反弹也要进入阴跌模式了,阴跌到前期底部 吧飞忑跳舞 10-2010-20 10:07
- 162 5 [中信重工吧] 烧脑哥,你这是啥操作,贴图让我看你买入,结果 你认为好的都不好 10-1510-20 10:07
- 34 0 [华工科技吧] 做了个T, 谦虚的茶月美1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华峰超纤吧] 这厮到底是哪个板块,无论什么情况都不涨 disgrant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凡买这一天上下一分钱的股民估计郁闷的多发呆的 股友WFFrOl 10-2010-20 10:07
- 158 0 [士兰微吧] 市北高新通过参与投资基金等方式,间接参股了多 一路向上的北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探路者吧] 这个股已经没人玩了吗,遥遥无期的下跌 股友1F6761p198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润建股份吧] 你这样又可以玩一天了 股友2G2355037T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星宸科技吧] 炒股买到杂毛就是这样,买易中天早就回本赚钱了 深圳蛇口炒家 10-2010-20 10:07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冲冲冲冲 拉萨村委会 10-2010-20 10:07
- 73 0 [蒙草生态吧] ... 股友NB7o3d 10-2010-20 10:07
- 321 7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移动:上市三年多了,三季报还不能扭亏为赢 大jia发 10-1810-20 10:07
- 66 4 [海澜之家吧]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 shneuebucbdue 10-1710-20 10:07
- 35 0 [四川双马吧] 灵冻凉老了该上路了/站着茅坑害人 n14372862242509f4026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绿头龟 股友KByUnn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光库科技吧] 天浮都涨十几点 股友Z752538Z77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厦门象屿吧] …… 职业炒股高手 10-2010-20 10:07
- 268 0 [三花智控吧] 买入发大财 聚财宝儿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华润三九吧] 万科出事了,下一个是华润三九吗? 迷雾迷雾 10-2010-20 10:07
- 50 0 [华媒控股吧] 牛,虽然卖了,我还是想骂你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258 0 [三变科技吧] 垃圾庄家 股友uuVnuX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紫金矿业吧] 跌了多少天了,还在跌,割了 股友39t083t775 10-2010-20 10:07
- 36 1 [中兵红箭吧] 挨最毒的打,反弹最小的力度 红桃罐头 10-2010-20 10:07
- 62 1 [大洋电机吧] 这么大的封单跑什么,明天应该还能大涨 功成的唐菲 10-2010-20 10:07
- 35 1 [比音勒芬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,拉圾 木林森发展 10-2010-20 10:07
- 101 4 [云赛智联吧] 拿好!起飞了 扶摇直上八万里8 10-2010-20 10:07
- 45 2 [华信新材吧] 大喇叭又来了,优秀,我喊几十个,哪个涨停吹哪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60 2 [飞马国际吧] 谁卖谁拍大腿 包容的丁楠莉1 10-2010-20 10:07
- 66 0 [三一重工吧] 6今天整个版块大涨,你拉了坨大的,拜拜换股咯 纯真善良的金秋 10-2010-20 10:07
- 54 0 [公牛集团吧] 过度包装上市的后遗症出来了,前二年业绩增股价 心静如水123321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金山办公吧] 机构抛弃的股 汇德蓝筹精选 10-2010-20 10:07
- 48 0 [同仁堂吧] 不把股东当人,都别买 同仁做T姐很爽 10-2010-20 10:07
- 55 1 [天利科技吧] 均线都粘合了,该起来了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10-2010-20 10:07
- 43 1 [新莱应材吧] 板块两个点都带不动你 林六少 10-2010-20 10:07
- 172 10 [先导智能吧] 我成本66.7,还能让我保本吗? 热带风暴 10-2010-20 10:07
- 296 3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能涨吗?重整会成功还是延期? 股友T33a272226 10-1910-20 10:07
- 122 3 [厦门信达吧] 明天尾盘我来 基民c7pwdR 10-1910-20 10:07
- 74 1 [浙农股份吧] 最近有好事! 成都耍哥 10-19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