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3 7 [若羽臣吧] 你看他拉到5日压力位,4月份也有这个情况,当时 科迪纳 10-1710-20 11:21
- 1312 43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变动触及1%整 中汽股份资讯 09-1810-20 11:21
- 100 3 [*ST万方吧] 贸易谈判不会有结果的,再加上今年的自然灾害,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10-2010-20 11:21
- 52 1 [精工钢构吧] 这庄家真会装,下来吧,亏死了,毛线个球 生龙活虎的谢心宇 10-2010-20 11:21
- 161 7 [盛和资源吧] 我说过散户会前赴后继的入套 股友7PsBMz 10-2010-20 11:21
- 606 1 [焦作万方吧] 又开始作妖了 股友2160851X3M 10-2010-20 11:21
- 92 3 [阿科力吧] 阿力,你还真是个锤锤啊 纳税小能手 10-2010-20 11:21
- 497 7 [九州量子吧] 恭喜九州量子量子密钥分发技术在铁路综合视频监 牛局聊股市 10-1510-20 11:21
- 281 0 [盛屯矿业吧] T了一脚,成本降了5分钱,并拉黑了一批扰乱军心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2010-20 11:21
- 41 0 [三美股份吧] 上午有0.75的差价。 改投兴齐 10-2010-20 11:21
- 36 0 [扬杰科技吧] 追涨全套住,杀跌全部清理出局,典型机构玩法。 本尊韭皇 10-2010-20 11:21
- 39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的资金流向算不算主力资金流向? 股友00G1L55996 10-2010-20 11:21
- 33 0 [鼎捷数智吧] 又抽风了 年年满斗得诸葛亮 10-2010-20 11:21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出货不要太难看哟,毕竟是龙头票 抽水一哥 10-2010-20 11:21
- 68 1 [三丰智能吧] 这货还没有跌完,缺爹,缺爹啊!亏二十五个点左 跟大哥有肉 10-2010-20 11:21
- 62 2 [利德曼吧] 它在画心电图吗? 股友42ga5d 10-2010-20 11:21
- 115 4 [亚太实业吧] 别再幻想了,只不过是主力撤单了罢了,先拉上去 股友m902898G66 10-2010-20 11:21
- 113 2 [ST际华吧] 还有回踩3-5天呢 Y创爸 10-1710-20 11:21
- 53 0 [三花智控吧] 酸酸酸。周五酸完周六酸,周六酸完周日酸,周日 美如冠玉帝傲霓 10-2010-20 11:21
- 35 0 [国电南自吧] 估计要到8元 股友53oE165920 10-2010-20 11:21
- 36 0 [聚飞光电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362d7Q3296 10-2010-20 11:21
- 37 0 [通达股份吧] 还是不愿相信你就这点能耐 股友Q031g00320 10-2010-20 11:21
- 116 6 [*ST元成吧] 卖不出去,哪位大神告诉我该怎么办? 麦田的乐 10-2010-20 11:21
- 63 1 [沪金吧] 你们空吧,我看看今天能不能摸一下4280 银海翻腾 10-2010-20 11:21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不是广州国资收购吗?就这? 股友ZZrcJz 10-2010-20 11:21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会不会挨一记如来神掌 gnmjcdld 10-2010-20 11:21
- 56 2 [易点天下吧] 弱势股的特征,大盘大升股价平平,大盘平平或微 坚定才赢 10-2010-20 11:21
- 103 1 [西安饮食吧] 西安在15五规划中有突出地位,饮食也能跟着涨一 天真的卡比兽 10-2010-20 11:21
- 56 2 [达利凯普吧] 弱者恒弱 基民zEUzyj 10-2010-20 11:21
- 60 1 [黑芝麻吧] 真不是人,想给你唱多都没有理由跟勇气 炒股能不能养家 10-2010-20 11:21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南京港不起来这个板块就很难了 一定要虔诚2023 10-2010-20 11:21
- 114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大涨 好奇紫菜听歌剧920 10-2010-20 11:21
- 37 0 [万马股份吧] 公司出问题了吗? zbc4451 10-2010-20 11:21
- 55 0 [顺络电子吧] 周五丢了一只鹅,今天捡回一只鸡 股友mqU8ck 10-2010-20 11:21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鬼谷子六哥A:贵金属周末外围不理想,白银有 娴淑典雅的肖思源 10-2010-20 11:21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轻松一拉板了板了还不到前一天高点 知乎1 10-2010-20 11:21
- 9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跌下来是给人上车的,空头还要不要保命 银满仓行 10-2010-20 11:21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收盘在均线以上就满足了 五色圆珠笔 10-2010-20 11:21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加油 股友ksygQk 10-2010-20 11:21
- 60 0 [陕西煤业吧] 板块3个点了,你今年能破28吗 股友713599hT91 10-2010-20 11:21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未来可期,值得等待! n1418981949e901c 10-2010-20 11:21
- 87 2 [金智科技吧] 跌8个点,反弹0.8个点,又回到以前杀猪盘走势了 有激情的尘冰宇8 10-2010-20 11:21
- 224 8 [机器人吧] 看着你涨我好心痛,说好的17.50呢?为什么不跌 股友090p9e6913 10-1510-20 11:21
- 576 6 [中航西飞吧] 已清,这次真的走了,各位后会有期 我抽筋了 09-2510-20 11:21
- 43 0 [万华化学吧] 90日均线都破了,啥子这么大利空? 股友U8mYN8 10-2010-20 11:21
- 37 0 [沪银吧] 下午至少500点波动 不翻倍不清仓 10-2010-20 11:2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比赛 渔水煮茶 10-2010-20 11:21
- 66 0 [*ST春天吧] 最不靠谱的就是发布业绩前拉涨 温暖的唐琦 10-2010-20 11:21
- 48 0 [中国联通吧] 让我卖飞踏空一次吧,踏空怎么这么难啊, 迅捷的舒昆 10-2010-20 11:21
- 135 4 [长盈精密吧] 37看到没有追,38.10跑进来追,现在炒股好难啊 股友682h3971V8 10-2010-20 11:21
- 264 11 [ST合纵吧] 为什么还不如立案股,别个都能涨,你却是一直在 得红牛之幸 10-2010-20 11:21
- 64 0 [国茂股份吧] 还有个减持随时发布,所以股价上不去 股友7c98358689 10-2010-20 11:21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资产周末大涨、黄金下跌,因为特朗普服软, 无谓66666666666666 10-2010-20 11:21
- 29 0 [中山公用吧] 走废了 我要开法拉利 10-2010-20 11:21
- 67 1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早上主力上涨又跑了,留下的小散户站岗,这 有远见的幻天菲0 10-2010-20 11:21
- 1088 0 [财经评论吧] 因遭网络攻击 日本电商爱速客乐暂停接单和出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1:21
- 88 2 [片仔癀吧] 这股票真的先到150也不出意外啊,业绩增速明显 东方财富战神 10-2010-20 11:21
- 265 1 [晋景新能吧] 坐等回到3.1 京基独立 10-2010-20 11:21
- 185 2 [三利谱吧] 三季度营收肯定漂亮。有几点潜在的:1、大股东 upupTop 10-2010-20 11:21
- 581 2 [大名城吧] 这个月怎么回事呀 给力孚云 10-1810-20 11:21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冯大师在出货吗? 磊子钧 10-2010-20 11:21
- 38 0 [瑞芯微吧] 太弱了,走了 股友9U96Y68230 10-2010-20 11:21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不中用啊 股友7k9758X516 10-2010-20 11:21
- 122 0 [长华化学吧] 二氧化碳聚醚如果真的扩产到百万吨,也是成本最 重生2026cs 10-2010-20 11:21
- 37 1 [道生天合吧] 投降输一半,感觉明天不妙 股友0M61026t55 10-2010-20 11:21
- 66 1 [云南白药吧] 认亏了,实在太垃圾,今年惨败于老逼登 股友876137gn73 10-2010-20 11:21
- 45 1 [芯片ETF国泰吧] 一直跌哦 股友w1O2631131 10-2010-20 11:21
- 58 2 [吉鑫科技吧] 牛逼 蜕变成长记录 10-2010-20 11:21
- 61 1 [中国联通吧] 牛年快完啦,小铁某今年饱输一切指…马上就过年 扬帆新季度 10-2010-20 11:21
- 57 2 [思创智联吧] 近期会有一个涨停吗 卓有成效的雅典娜 10-2010-20 11:21
- 154 3 [掌阅科技吧] 这个位置你们觉得怎么样?今年业绩大亏 莫欺少年富888 10-2010-20 11:21
- 211 3 [斯莱克吧] 还搁哪儿对倒,演都不演,真气人啊 追逐绚丽繁星 10-2010-20 11:21
- 99 2 [统一股份吧] 感觉尾盘才是买点。。。。 股友6L6dik 10-1710-20 11:21
- 366 1 [国力电子吧] 董秘您好,据悉9月4日,在第13届半导体半导体设 国力电子股友 10-1310-20 11:21
- 57 0 [博实结吧] 今早84.5以下挂单没追到,还给不给机会啊 道口财经2000 10-2010-20 11:21
- 437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AI+机器人赛道再添强援!智明达等巨头联手成立 仓鼠囤金术 10-2010-20 11:21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鬼谷子六哥A:贵金属周末外围不理想,白银有 才情卓绝的唐楠莉 10-2010-20 11:21
- 35 0 [鼎胜新材吧] 开动,先打个2万股底仓 真诚的谢卓婷1 10-2010-20 11:21
- 54 1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,一般强势的上午搞定 思考思考111 10-2010-20 11:21
- 53 0 [ST远智吧] 不要动不动就吓破胆 蓝猫书屋 10-2010-20 11:21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需放量修复啊 转机与黎明 10-2010-20 11:21
- 38 0 [国芳集团吧] 每天都是高开回落,可是也没有到我的本啊!不然 股友n3y2Vf8886 10-2010-20 11:21
- 49 0 [徐工机械吧] 11块这里是个支撑? 股友22855u77C1 10-2010-20 11:21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40多的股价,每次都一分钱一分钱的波动,看的真 香蕉栗子和桃子 10-2010-20 11:21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没买对 股友907K7E6005 10-2010-20 11:21
- 110 1 [ST西王吧] 还是被大股东给拖累了。大股东的西王集团欠好多 股友6563352iC6 10-2010-20 11:21
- 57 1 [烧碱吧] 现在别追多了,要空的话90附近轻仓空一下,96止 特立独行的a股 10-2010-20 11:21
- 70 2 [天华新能吧] 三季报估计难看了,主力先跑了,如果很好会提前 金融捐献者 10-2010-20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