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1 4 [光迅科技吧] 现在的行情只能耐心等待了!也就是做个T,不能 赛阿克 10-2010-21 06:49
- 1567 5 [景嘉微吧] 说实在的,我今天盯着一天盘了。跳水的时候我是 深情蟑螂 10-2010-21 06:49
- 332 1 [基金动态吧] 【重要提醒】您的基金9月1日暂停交易! 华宝基金 08-2810-21 06:49
- 43 0 [数码视讯吧] 今年6元无望了 英俊地苍鹭 10-2110-21 06:49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算是收复失地了 另一条河流 10-2110-21 06:49
- 51 0 [捷捷微电吧] 弄个涨停板才会吸引资本关注,否则谁来买你? 松鹤的宿濂 10-2110-21 06:49
- 49 0 [苯乙烯吧] 今天必然大阳 孟德本德 10-2110-21 06:49
- 52 0 [道琼斯吧] 再涨,异动了,而且严重的。 股友2l379Z8577 10-2110-21 06:49
- 54 0 [楚江新材吧] 隔夜单多少 杭州大道总舵手 10-2110-21 06:49
- 67 1 [瑞立科密吧] 这股是不是天天有做T的啊。主力成本天天变低。 舒适的范尹柏 10-2010-21 06:49
- 201 7 [北方铜业吧] 上周16.8补仓的,到现在连我补仓的位置都没到… 谁种俺家地了 10-2010-21 06:49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稳了! 收割机VS韭菜 10-2110-21 06:49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从2006年4月开始卖基金,有二十年时间了,每次 DxG心静L 10-2110-21 06:49
- 55 0 [智翔金泰-U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!所以慢慢等,终归会回到发行价 有营养的生菜 10-2110-21 06:49
- 96 0 [COMEX白银吧] 买买 南海方舟 10-2110-21 06:48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复兴路上大进步 10-2110-21 06:48
- 86 0 [博彦科技吧] 应该说股票不错,三十年后肯定会涨!既然说三年 无聊再也不进吧 10-2110-21 06:48
- 445 13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拉高。明天还有砸单。。。。 咩咩羊咩咩羊 10-2010-21 06:48
- 213 1 [中化国际吧] 现阶段中化的核心竞争优势有了,整合南通星辰将 股友9c965029i9 10-2010-21 06:48
- 819 2 [广电网络吧] 同花顺今天终于醒了…… 最爱国资干净小票 10-2010-21 06:48
- 288 1 [广田集团吧] 每日一发,直到回本为止,大家现阶段别买,买了 等一阵风吹 10-1710-21 06:48
- 65 2 [广田集团吧] 丢佢,有这样的S股,简直就是丢人现眼! Tom犇犇 10-1610-21 06:48
- 244 1 [大洋电机吧] 未来是万物电驱的世界,人形机器人,机器狗,无 大洋电驱 10-2010-21 06:48
- 1415 4 [华天科技吧] 我来说一下明天怎么走,明天底开狂砸,连砸几天 华尔街大狼狗 10-2010-21 06:48
- 745 4 [XD康恩贝吧] 康恩贝:关于2022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 XD康恩贝资讯 10-1710-21 06:48
- 171 1 [道琼斯吧] 这涨势凶猛。我们今年也涨的不错,取得开创性进 温馨的梅花 10-2110-21 06:48
- 117 2 [*ST闻泰吧] 信则干,不信就撤! 睿智谦和 10-2010-21 06:48
- 106 1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股份今干趁红要逃。股市规律,今天反弹一片 笑在春夏 10-2010-21 06:48
- 53 0 [洪都航空吧] 均线死叉估计要跌破30 斌斌涨不停 10-2110-21 06:48
- 92 2 [广田集团吧] 看着广田就闹心,什么时候能告别一元时代 滴水穿石A 10-1810-21 06:48
- 133 2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06:48
- 92 2 [广田集团吧] 就这都还没退市?被恒大坑的,中了8000多万的标 美股南河 10-1710-21 06:48
- 435 7 [ST绝味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门店业务加速见底,积极探索新 ST绝味资讯 08-2910-21 06:48
- 77 0 [紫金矿业吧] 金子涨了,今天应该会涨停板吧,它奶奶的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0-2110-21 06:48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全球最大黄金ETF--SPDRGoldTrust持仓较上 日增 乐逍遥188 10-2110-21 06:48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前面开头带周几,带日期的早盘,早评的,一红盘 奥特曼打怪兽001 10-2110-21 06:48
- 146 2 [大洋电机吧] 三季报很好,大股东等不及11月就修改价格,应该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06:48
- 479 1 [果麦文化吧] 公司首个AI产品AI校对王软件今年3月开始商业化 果麦文化股友 10-1710-21 06:48
- 628 2 [海洋王吧] 加油干,崛起 接盘侠来呢 10-2010-21 06:48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年底上6000 股友P16623793W 10-2110-21 06:48
- 45 1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吃独食的股票买进去就是送钱,前面十几个涨 泊舟9 10-2110-21 06:48
- 122 2 [蓝色光标吧] 大二浪破5的话三浪性价比就出来了25是缺口下沿 到处找黑马 10-2010-21 06:47
- 51 0 [吉峰科技吧] 卖拖拉机的啥时候改成科技公司了 黑猫股份2068 10-2110-21 06:47
- 70 1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管理层愧对中国食品驰名商标品牌形象! 生意斗金de钟馗 10-2110-21 06:47
- 102 1 [华天科技吧] 反包反包反包 股友5933E1p895 10-2110-21 06:47
- 97 1 [包钢股份吧] 2.91套得死死的 招财进宝辉儿 10-2110-21 06:47
- 127 2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再一字就是属于A杀的品种,日后必一地鸡毛 张三点金 10-2110-21 06:47
- 100 2 [恒帅股份吧] 解禁这么多,太恐怖了 势势势势势势势势 10-2010-21 06:47
- 126 1 [长安汽车吧] 朱华荣开评论了冲冲冲 重庆xx 10-2110-21 06:47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$万润科技(SZ002654)$ 闲散懒人 10-2110-21 06:47
- 52 0 [贵绳股份吧] 每天一骂大四方 堆金为富地原随云 10-2110-21 06:47
- 87 1 [吉峰科技吧] 前股东不减持多一点,田老板不可能注入资产的 股友1c6L158111 10-2010-21 06:47
- 63 0 [北玻股份吧] 今天不往上爬、建议把水果概念取消! 月上柳枭 10-2110-21 06:47
- 89 1 [创新医疗吧] 榜一不是盟主,但是也不知道是谁 股友C8323e7387 10-2010-21 06:47
- 157 3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最伤心的是开盘6.30没买进 日进斗金哟 10-2010-21 06:47
- 162 0 [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A吧] 绝对是偷吃了,昨天涨那么多,竟然还绿,我c了 有趣的严丞楠 10-2110-21 06:47
- 237 4 [通富微电吧] 我来个倡议书:我倡议科技股进行报团取暖,合并 谣言止于智者的 10-2010-21 06:47
- 54 0 [科大讯飞吧] 人气旺盛,进入前50名了 股友3a50033E82 10-2110-21 06:47
- 2412 5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涨停,这个票还没有回本,但是调整依然 周哥笔记 10-2010-21 06:47
- 48 1 [四川黄金吧] mt开在29.00是合理的 股友0893y812x5 10-2010-21 06:47
- 173 0 [金石亚药吧] 中国疾控中心监测显示,目前我国南方省份流感活 大哥68999 10-2110-21 06:47
- 69 0 [焦煤吧] 一手一天40点止盈,感觉不错 强强118 10-2110-21 06:47
- 66 0 [倍杰特吧] 这个票适合做长线,主力和公司有超预期的动作, 善画的郑波 10-2110-21 06:47
- 338 5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没管住手清仓了,什么时候给个上车的机会 轻盈的车三仟 10-2010-21 06:47
- 75 3 [林泰新材吧] 我卖了,你才会拉升吗??! 股友JpaRoQ 10-2010-21 06:47
- 217 6 [广田集团吧] 形态不错,,214这波有洗盘嫌疑,目前股价已处 上进de燕南天 10-2010-21 06:47
- 99 0 [华瑞股份吧] 昨天的涨停是因为宇树科技的H2么,不能说一点关 多汁的鼻涕 10-2110-21 06:47
- 46 0 [中广天择吧] 散户建议跑,不充会员不看作品 勤勉的唐云卉 10-2110-21 06:47
- 697 2 [福龙马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志贷款买山巅,大家还记得我 红萝卜青蔬菜园 10-2010-21 06:47
- 564 1 [银宝山新吧] 它的热度这里来的,这涨幅放第一个 张婷我喜欢你 10-2110-21 06:47
- 170 0 [和元生物吧] $和元生物(SH688238)$ 看5100点4623 10-2110-21 06:47
- 347 0 [三花智控吧] A股回购港股发公告搞不懂 股友58Cvsd5408 10-2110-21 06:46
- 91 0 [建科院吧] 今天阴线明天阳线,今天阳线明天阴线。总之,这 沙里有金 10-2110-21 06:46
- 734 0 [天富能源吧] 重大利好:一切国有资产尽可能证券化! 家财生财得裘千仞 10-2110-21 06:46
- 42 1 [均胜电子吧] 高开一个点 顺顺资本 10-2110-21 06:46
- 732 1 [天壕能源吧] $天壕能源(SZ300332)$ 唯有牡丹真国色 10-2110-21 06:46
- 202 2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7000万美元,英科再生3000万美元,手笔 东升西落大哥大 10-2110-21 06:46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A股预测,K线阳线。 瑞福洪声智选智投 10-2110-21 06:46
- 286 9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亏了快3个点清仓了,外面黄金涨,这里跌, 广州琶洲大道 10-2010-21 06:46
- 114 0 [American Resources Corp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merican Resourc资讯 10-2110-21 06:46
- 61 0 [RYTHM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YTHM Inc资讯 10-2110-21 06:46
- 395 0 [海峡股份吧] 我就要把捂住的利好发出来,让你们这些T王继续T 紫薇_仙子 10-2110-21 06:46
- 181 2 [士兰微吧] 涨停价成交28亿资金涨停价3分之间成交40亿资金 客lg 10-2110-21 06:46
- 516 6 [中科环保吧] 2025年世界投资者周 | 倡导绿色金融 共赴可持续 中科环保 10-2010-21 06:46
- 69 1 [申通快递吧] 要跌停了,大家赶紧抛 hydhj 10-2010-21 06:46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吧 勤勉的唐云卉 10-2110-21 06:46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成长股拿着就好 股友23m653933X 10-2110-21 06:46
- 128 3 [大洋电机吧] 大股东这次会吸取上次教训,不再等下跌增持,那 全球基建狂魔 10-2110-21 0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