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英农业吧] 是不是走错方向了。 一路长虹5118 10-2110-21 13:40
- 45 0 [矩阵股份吧] 天天换手那么大,真的是厉害了,不过我跑了,害 再想想再看看 10-2110-21 13:40
- 30 0 [宝泰隆吧] 宝批龙 草原丐帮帮主 10-2110-21 13:40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绝了真的 股友686107v09d 10-2110-21 13:40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成交量都见底了,你rnm还继续砸 股友813K5358Q9 10-2110-21 13:40
- 229 1 [长源电力吧] 希望长源继续使劲跌 基民597693yp98 10-2110-21 13:40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黄金空没有吃上,接两波都打防守了,止跌再找 黄金导师6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山西汾酒吧] 垃圾 股友PuhgxV 10-2110-21 13:40
- 46 0 [特锐德吧] 扶不上墙! 挣钱是王道1 10-2110-21 13:40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卖了英诺激光,晓程科技,买了这个 甜美的公孙欣儿 10-2110-21 13:40
- 48 2 [创业板指吧] 就怕尾盘跳水T+1被套 MLBZ123456 10-2110-21 13:40
- 99 4 [泰豪科技吧] 明天将起飞 基民fMmAXR 10-2110-21 13:40
- 101 1 [润建股份吧] 润建股份,阿里核心算力服务商,参与夸克AI数据 lxh999 10-2010-21 13:40
- 43 0 [欧菲光吧] 家人们可以跑路了反弹结束 A神来之笔 10-2110-21 13:40
- 35 0 [我爱我家吧] 标子养的 股友9O577A0221 10-2110-21 13:40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你也是国资啊,快冲啊 天孚翻倍 10-2110-21 13:40
- 35 0 [常山药业吧] …… 一路向北wo 10-2110-21 13:40
- 29 0 [航天智造吧] 昨天好不容易走在均价上面,今天就回复水下摇摆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华虹宏力吧] 上跳下窜,耍猴子戏法,外面涨疯了,像样往上走 股友o50659A019 10-2110-21 13:40
- 51 1 [多氟多吧] 一会儿跑了七千万,老庄跑了,不当人了 勇敢的香如声14 10-2110-21 13:40
- 59 2 [大有能源吧] 前几天穿上了秋裤才知道这厮为何大涨霸榜,冬炒 铮铮日上直上云霄 10-2110-21 13:40
- 179 7 [黄河旋风吧] 一大早被洗出来了,心不够坚定啊!明天估计还是 先上百万 10-2110-21 13:40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36块32止损你就上涨,真是韭菜命 Liu流星9735 10-2110-21 13:40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狗曰的 八乂多 10-2110-21 13:40
- 47 0 [西藏珠峰吧] 跌的比指数快 小伞琥 10-2110-21 13:40
- 61 0 [华洋赛车吧] 回头看赛车还在去年底的位置 股友ukPjBB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日经225吧] 加油十万 口袋只剩空气 10-2110-21 13:40
- 38 0 [德尔未来吧] 这几天大盘这么好,你跟样的 生财腾达地令狐冲 10-2110-21 13:40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三花聚顶大顶阿 股友5668o1072M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再亏点,明天全部卖出销户! 股友57o0303n62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江南新材吧] 低走套一波 股友g16y325776 10-2110-21 13:40
- 41 0 [赫美集团吧] 能源大涨 巴菲克力 10-2110-21 13:40
- 73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前几天没卖的话现在多回不少 山也听风吖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长江证券吧] 证券不能涨,一涨指数到头 n467913799138992 10-2110-21 13:40
- 80 0 [衢州东峰吧] 改名衢州东峰,紧跟国资步伐有盼头 谁与争锋99 10-2110-21 13:40
- 37 0 [同有科技吧] 这拉几是造天线的吗?天天长上引线。 薛定谔的梦 10-2110-21 13:40
- 44 0 [万胜智能吧] 一个一个2929压模跌 欧一西森米哒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鱼跃医疗吧] 感觉有雷,跌成这熊样 r88080818 10-2110-21 13:40
- 31 0 [晓程科技吧] 该杀了 股友9M76802G90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*ST闻泰吧] 闻太师值得信赖 今晚咑老虎 10-2110-21 13:40
- 49 1 [杭电股份吧] 大盘涨50点了,杭电股份有收盘翻绿的潜质了,杭 股友1693R5t681 10-2110-21 13:40
- 77 2 [上海电力吧] 完了,芭比扣了,上午24.32出了半仓,数版没赶 股友85866e9W09 10-2110-21 13:40
- 246 9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今日必须起飞!!我说的! 股友q1831d6262 10-2110-21 13:40
- 3493 9 [*ST闻泰吧] 昨天集合竞价报低了没买到闻泰科技,买了闻泰转 俄罗斯st牛哥 10-1610-21 13:40
- 48 0 [炬华科技吧] 真是把发挥的淋淋尽致啊 zty1046 10-2110-21 13:40
- 49 0 [启明信息吧] 大盘都1个多点了今天那么弱么? 股友5w7A018165 10-2110-21 13:40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成功把我吓跑了 以家国论平安 10-2110-21 13:40
- 52 0 [名臣健康吧] 20元位置真的没有主力愿意拉? 这样D夜晚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亚太实业吧] 买啥都赚钱了,偏偏买个最不争气的 宝贝团子 10-2110-21 13:40
- 36 1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回落出货了 燕十三的刀 10-2110-21 13:40
- 57 1 [ST南都吧] 养的操盘手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10-2110-21 13:40
- 43 1 [工商银行吧] 老二 我是车手 10-2110-21 13:40
- 124 3 [黄河旋风吧] 请问大曾子是谁呀?谢谢 高贵典雅的潘亿川 10-2110-21 13:40
- 70 1 [北方稀土吧] 量化机构跟金融机构操盘手不想让这个股票涨主力 股友3898DK8837 10-2110-21 13:40
- 143 3 [粤传媒吧] 压的这么死,9.11究竟有啥啊 开朗地阿牛 10-2110-21 13:40
- 52 1 [TCL中环吧] 涨的时候不跟半导体,跌的时候可没少跟啊,半导 基民qpK0jb 10-2110-21 13:40
- 67 1 [北投科技吧] 又是买在最高点 自由的夏兰 10-2110-21 13:40
- 36 1 [九安医疗吧] 三到五年才可能有戏 浪头山 10-2110-21 13:40
- 73 2 [长芯博创吧] 一个月前我说换新易盛,那个喷我的人还在吗 股海丁蟹 10-2110-21 13:40
- 59 2 [通合科技吧] 别装了,下来吧,跌到30,我再接回来 小金宝的爸爸 10-2110-21 13:40
- 123 1 [上海电力吧] 谈一下今年上海电力现象的背后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10-2110-21 13:40
- 188 5 [百诚医药吧] 妈 陈天祥668 10-1610-21 13:40
- 10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感觉CPO行情调整结束了。也该入场等机会 顽强的郑雪梅2 10-2110-21 13:40
- 39 0 [君正集团吧] 君爷快起飞吧我套在5块9毛8到了马上撤退 天之涯008 10-2110-21 13:40
- 48 0 [中金黄金吧] 亏10个点跑了,今天期货涨都跌,要是跌了我不敢 股友58518k9f76 10-2110-21 13:4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老师的耐心指导,分析真有深度,非常佩服! 灵动机敏的乔美波 10-2110-21 13:40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大盘都冒烟了,还一动一动,准备当那个撒来着。 欢快的何二娃 10-2110-21 13:40
- 42 1 [华天科技吧] 这股在换庄家 股友模具 10-2110-21 13:40
- 44 1 [国泰海通吧] 被这货弄的都不想看股市了,看一次,伤一次 寻财人561 10-2110-21 13:40
- 35 1 [华海清科吧] ,你行不行? 专打凹凸嫚9728 10-2110-21 13:40
- 57 2 [电广传媒吧] 快跑!要套人了。 股友2Hl5096578 10-2110-21 13:40
- 71 0 [普天科技吧] 明显没跌到位。连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还有pcb概 股友01Z631K118 10-2110-21 13:40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烂啊 股市旋风少年5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烽火电子吧] 垃圾,败类,谁买谁上当,陕西板块的股就是不能 股友ETA7Cl 10-2110-21 13:40
- 44 0 [威尔高吧] 对子顶优先卖出 堆金州鹤得水门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的通用剧本,低开高走和高开低走 股友K2C3823133 10-2110-21 13:40
- 116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还是维持给予英伟达更高一级的估值,可惜不能直 龙亚亚 10-2110-21 13:40
- 118 3 [中山公用吧] 大盘越涨,中山越跌,有只手在操控,拿住 股友fiS9n7 10-2110-21 13:40
- 38 0 [力星股份吧] 主力快冲啊,你不拉哪来的跟风资金 古月方正18厘米 10-2110-21 13:40
- 34 0 [锦富技术吧] 那么大卖盘拉升需要至少七千万,哪个主力有空来 股友6Kh9361759 10-2110-21 13:40
- 34 0 [群兴玩具吧] 最少3个板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10-2110-21 13:40
- 39 0 [远大控股吧] 我也进来一下粮食紧缺,我进的票一般还有好几个 股神菩萨 10-2110-21 13:40
- 39 0 [中国银河吧] 和主力同步 才望成金de波风 10-2110-21 13:40
- 45 0 [骆驼股份吧] 知道内幕的资金在大量卖出 足智州鹤得韩信 10-2110-21 13:40
- 39 0 [普天科技吧] 垃圾 股友ad16771808 10-2110-21 13:40
- 37 0 [苏交科吧] 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富有民丰的孙膑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在板上还要诱空,最近有公告了 股友M978y83280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同方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2w0290c56 10-2110-21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