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海立股份吧] 海哥,直线上呀 韭菜移植生命旺 10-2110-21 13:40
- 61 0 [茶花股份吧] 这都可以啊?赶快报警吧!这点量能玩出花来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10-2110-21 13:40
- 366 2 [斯达半导吧] 今日加仓即可 条件单炒股法 10-2110-21 13:40
- 38 0 [京能热力吧] 拉高出货了,小心被套 放眼未来顺顺顺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盛弘股份吧] 完了 隔壁赫哥 10-2110-21 13:40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来罗来啰,开始发套 去心欲 10-2110-21 13:40
- 55 0 [浙商证券吧] 一年多没有涨停过了。牛,看来套人太多。还要磨 永远的潜伏者 10-2110-21 13:40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高毅资本不走完,没有机会 股友zxbmwt 10-2110-21 13:40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ST 股友299506r1O7 10-2110-21 13:40
- 54 1 [巨轮智能吧] 好动一动了x牢了7.77 美梅子芊km 10-2110-21 13:40
- 54 1 [扬杰科技吧] 一点半开始跌停模式 我很笨 10-2110-21 13:40
- 98 2 [铁建重工吧] 深地经济龙头 JonathanAland 10-2110-21 13:40
- 54 0 [中科软吧] 今晚又要出大宗交易的公告了,确实无耻股 朝阳青山 10-2110-21 13:40
- 39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明年看看有希望没有,完全没有办法了,反正一个 股友12R50l6672 10-2110-21 13:40
- 37 0 [可立克吧] 这么好的行情在这里浪费时间,17.36走了 灵活的游舒茜1 10-2110-21 13:40
- 46 0 [富满微吧] 忍无可忍无须再忍,撤了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10-2110-21 13:40
- 152 3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LJ为什么总是压着不让涨? 云程锦鲤 10-2110-21 13:40
- 47 1 [中京电子吧] 压力山大 焱森集团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出货了出货了都在闷杀出货 不会做T的小白 10-2110-21 13:40
- 29 0 [太极股份吧] 跑路 Goodluck学 10-2110-21 13:40
- 48 0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不是半导体大涨么?你不是半导体? ST北部潘宏 10-2110-21 13:40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道友跑了 炒股s岸 10-2110-21 13:40
- 46 1 [中科电气吧] 主力不发威你以为是猫 兴奋得段誉 10-2110-21 13:40
- 83 2 [纳微科技吧] 洗不出来了。最起码有一个小目标均价40的筹码。 BH4VUS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中成股份吧] 一个月一次,月经股。 风萧萧易水寒 10-2110-21 13:40
- 35 0 [晓程科技吧] 完了,今天开盘就买了它 幸福小吃货 10-2110-21 13:40
- 41 0 [新研股份吧] 发现你们都是小气之人,都舍不得拿筹码砸,看来 财劲报道 10-2110-21 13:40
- 39 0 [超讯科技吧] 等待一支穿云箭 股友353t6710G3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沧州明珠吧] 你们多卖点,下面有10万手等着呢,哈哈哈哈 夏宇77777 10-2110-21 13:40
- 978 0 [哔哩哔哩-W吧] 港股科技再度攀高,哔哩哔哩涨超10%,地平线机 哔哩哔哩-W资讯 10-2110-21 13:40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9月份,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77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3:40
- 33 0 [睿能科技吧] 浪费行情 诚实的浪之竹17 10-2110-21 13:40
- 1244 0 [上海电力吧] 电力板块震荡走高,上海电力触及涨停 上海电力资讯 10-2110-21 13:40
- 55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能涨几个点 八方万贯得波塞西 10-2110-21 13:40
- 106 3 [中国移动吧] 估值太高了,看看h股,100块等你 价投能开智辩善恶 10-2110-21 13:40
- 68 2 [新集能源吧] 新集没人气,主力要想出货,必须拉板,三个板后 再也不买河南股 10-2110-21 13:40
- 134 2 [博云新材吧] 高位震荡洗盘,做后续的拉高。很明显在拉高前清 目光短浅难吃肉 10-2110-21 13:40
- 210 8 [欧菲光吧] 就等Mate80发布了,会有一波拉升 友谊天长地久_2龙马精神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创维数字吧] 估计要回到12左右,大家耐心等待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10-2110-21 13:40
- 48 0 [西测测试吧] 删软件了亏完了天天亏 和气善贾的钱大方 10-2110-21 13:40
- 26 0 [中国软件吧] 有负你的名字 基民8703863c8I 10-2110-21 13:40
- 51 0 [中文在线吧] 就知道会来这套 股友DrSdBd 10-2110-21 13:40
- 64 0 [神开股份吧] 午评:上午A股成交1.16万亿,还是缩量上涨,个 憨态可掬的秦茜茹 10-2110-21 13:40
- 44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b又泄没了, 股友l5a162 10-2110-21 13:40
- 78 2 [荣科科技吧] 涨疯了,你居然还卖个不停 哎我所哎 10-2110-21 13:40
- 37 1 [金龙鱼吧] 大盘这么涨,金龙鱼这货稳如 睿智的杨逸凡 10-2110-21 13:40
- 63 1 [福元医药吧] 庄家,我已进场,可以涨了。 股友r96e369878 10-2110-21 13:40
- 58 1 [ST天玑吧] 人机对话系统与上海市发展智能机器人的要求匹配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10-2110-21 13:40
- 132 2 [神州信息吧] 你要么涨停,让我去打板去追。。要么跌下去做个 孤诚不寂 10-2110-21 13:40
- 4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明天补跌 国色天香的悦儿1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青岛啤酒吧] 涨不敢涨,跌不敢跌,songhuo。 股友h888666 10-2110-21 13:40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又有托来了。看来这个股想涨好难 我家祖坟冒青烟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南京证券吧] 三千九百多点你八块四 股友632885pr21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使劲跌,给我加仓 angtianli 10-2110-21 13:40
- 13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最近CPO利好不断,机构说三季度业绩要超预期,1 基古行者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锐捷网络吧] 傻雕太多了! Densen 10-2110-21 13:40
- 34 0 [欧菲光吧] Mate80国产手机替代 陈旧的曹佳 10-2110-21 13:40
- 46 0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,从这里砸穿三个支撑位,散户一定会割肉。 章婷Jacqueline 10-2110-21 13:40
- 39 0 [儒意电影吧] 操盘手不合格,错过了多少行情 干上去就对了 10-2110-21 13:40
- 163 6 [*ST天喻吧] 不可能让你涨的。。股权还没拍卖 等一等哎 10-2110-21 13:40
- 89 0 [金智科技吧] 这个票里面是有资金在操作的,就看什么时候发动 上海牡丹江路6 10-2110-21 13:40
- 41 0 [塞力医疗吧] 其它股涨1天这垃圾股3个点跌下去这啥叫人家割肉 股友5193100Y3F 10-2110-21 13:40
- 43 0 [佳都科技吧] 等你跳水 股友92w0290c56 10-2110-21 13:40
- 58 0 [视源股份吧] 不涨停,就还有二次探底可能,先看今天最低价38 高傲的谢程悦1 10-2110-21 13:40
- 33 0 [特锐德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 雷厉风行的任欣儿 10-2110-21 13:40
- 47 1 [招金黄金吧] 是不是要绿 有领导力的魏奕12 10-2110-21 13:40
- 60 1 [三一重工吧] 这是哪个笔一直砸呀? 甜美的梅峻姣 10-2110-21 13:40
- 43 1 [众泰汽车吧] 这货现在还有车在卖吗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0-2110-21 13:40
- 51 1 [移为通信吧] 这票这是咋了,等着拖进ICU? 不亏的神话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威武。 基民vC5zbv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先达股份吧] gou庄 股友027z6a3388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一起努力,让祖国更加繁荣 不骄不躁的吧 10-2110-21 13:40
- 38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就算能红盘,也对不起大盘和大家。拖油瓶。 本尊已卖 10-2110-21 13:40
- 41 1 [*ST新元吧] 垃圾股,一样 博学多才的小鱼 10-2110-21 13:40
- 482 5 [柳药集团吧] 这股的转债搞了6年,余额还是8.02已,居然一股 Oo守株待兔oO 10-2110-21 13:40
- 43 0 [罗普斯金吧] 买入 股神宙斯盾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神马电力吧] 彻底废了.没救了 周秀娜 10-2110-21 13:40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个股票是个老登~ 抄底玛丽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露笑科技吧] 还要跌 秒跌停 10-2110-21 13:40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张我绿两只真行 热情的梅优4 10-2110-21 13:40
- 64 1 [欧普康视吧] 是有大坑吗?大盘涨,板块涨,这股票跌跌不休, 发大财炒韭菜 10-2110-21 13:40
- 51 2 [神州泰岳吧] 几连阴了 第一桶金20159244 10-1410-21 13:40
- 33 0 [德明利吧] 有利润就赶快出吧 接涨大仙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ST际华吧] 什么鬼 质朴的隆琦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太绝了,小米呀 漫长的等待689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京能热力吧] 北京最牛的游资不就是陈小群和LV么?他们都不买 冯友兰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汇金股份吧] 回来啦,开买开买 DTboss 10-2110-21 13:40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敢死队 家财如意地说不得 10-2110-21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