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是指数牛个股炒个寂寞还陪 江湖最后一把韭菜 10-2110-21 15:13
- 524 4 [华软科技吧] 挂山顶了又是 股友686107v09d 10-2110-21 15:13
- 74 3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它爹博苑跌了!沮丧个老脸 慷慨的薛豪影 10-2110-21 15:13
- 166 4 [健友股份吧] 砸盘什么意思刚才 股友58Rt097355 10-2110-21 15:13
- 123 1 [亿田智能吧] 今天走势和我预期一样沿均线震荡一天,尾盘再下 股友PeiIeB 10-2110-21 15:13
- 155 2 [同星科技吧] 不再沉默中灭亡,就在沉默中亏光。割肉销户,江 打工养庄家 10-1310-21 15:13
- 47 0 [双元科技吧] 没有量,是坚持不了多久的 dsk100 10-2110-21 15:13
- 49 0 [爱玛科技吧] 这垃圾,真够吊哦,大盘大涨,四千多股上涨,这 海上孤岛19 10-2110-21 15:13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继续玩 苦瓜南瓜 10-2110-21 15:13
- 52 0 [云煤能源吧] 明天都别想跑,低开 天天盼解套的二娃 10-2110-21 15:13
- 89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观望 钱包守夜人11 10-2110-21 15:13
- 101 1 [远大控股吧] 我为我今天说的话负责任。吃蕉! 项羽炒股 10-2110-21 15:13
- 347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电子(00285.HK)涨超5% 比亚迪电子资讯 10-2110-21 15:13
- 8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加密探险家JM 10-2110-21 15:13
- 105 3 [巨力索具吧] 尾盘出了,换和而泰 我用提莫上王者 10-2110-21 15:13
- 243 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尾盘放量出货了 股友z78u373798 10-2110-21 15:13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还要跌? 股友AbP9QM 10-2110-21 15:13
- 97 1 [吉鑫科技吧] 这货今天净流入资金194万 多学习少赔钱 10-2110-21 15:13
- 28 0 [恒润股份吧] 明天排名就降到3000以下了 牛人牛股大赢家 10-2110-21 15:13
- 50 1 [中证煤炭吧] 等回调到二十均线在入场 白酒医疗硬刚到底 10-2110-21 15:13
- 79 3 [长久物流吧] 跌的时候叫长久,涨的时候叫勿留,统称长久勿留 红灯笼高高照 10-2010-21 15:13
- 57 0 [视觉中国吧] 低位长上引,兄弟们明天吃大肉吧 andrb 10-2110-21 15:13
- 46 0 [金隅集团吧] 空狗多狗都滚远点只能做T看轻当下形式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13
- 198 0 [交银先进制造混合A吧] 2.36 fffffffff_456 10-2110-21 15:13
- 256 3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精密是工业富联的一个员工出来自己单干,怪 炒股养地球 10-2110-21 15:13
- 2760 5 [通威股份吧] 买了点通威股份。阳光电源的小弟们应该有补涨的 摸着石头过河2020 10-2110-21 15:13
- 102 5 [弘亚数控吧] 弘亚资金实力如果大股价上百元也才两百多亿市值 大地11111111 10-2110-21 15:13
- 61 0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,明天 股友M73190H357 10-2110-21 15:13
- 367 0 [工业富联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跑路 像一条会飞的鱼 10-2110-21 15:13
- 59 0 [ST标准吧] 业绩下滑害怕了重仓的一个 梦想的广璟 10-2110-21 15:13
- 50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几天好憋屈,真想删软件躺平了 丰收的柿子 10-2110-21 15:13
- 63 1 [海峡股份吧] 有跨年龙的气质 股友0bP08a 10-2110-21 15:13
- 51 2 [中国黄金吧] 来一个走一个,来来往往无人问津 新手不 10-2110-21 15:13
- 89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1.599买了你就没红过 红彤彤得独角龙 10-2110-21 15:13
- 59 0 [晶盛机电吧] 4118,大吉大利,是要要发了!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10-2110-21 15:13
- 163 0 [新宝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十月二十日的股东人 新宝股份股友 10-2010-21 15:13
- 39 0 [英方软件吧] 希望能维持住这个势头 独爱A股小可爱 10-2110-21 15:13
- 57 0 [拓尔思吧] 为什么一点都拉不动呀?27的本还有希望回本吗? 积极赚钱的金鹿角 10-2110-21 15:13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烽火通信旗下长江计算中标天翼云服务器采购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13
- 48 0 [法狮龙吧] 高位放量我撤了留下的发财 mysp555 10-2110-21 15:13
- 63 2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票以后坚决不碰,苟到家了,极其下作 琴心煮雨 10-2110-21 15:13
- 65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你怎么又绿了 股友q2e0329621 10-2110-21 15:13
- 87 1 [大秦铁路吧] 这股票,确实奇葩,跌大半年了还在跌,还砸尾盘 炒一个好股 10-2110-21 15:13
- 262 7 [均胜电子吧] 章盟主回来了? 股友79990R68w1 10-2110-21 15:13
- 355 7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,尾盘了,几个意思? 北京大脚 10-2110-21 15:13
- 255 2 [华宝新能吧] 还好跑了一半,明天再来接回来,明天必跌,下跌 月殳月厷 10-2110-21 15:13
- 88 3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买,今天跌,明天涨,哈哈哈 细腻的韩南 10-2110-21 15:13
- 86 7 [伊利股份吧] 真啊,我怎么今天忽然想到买你了?随便买一只也 运气大于实力选手 10-2110-21 15:13
- 353 1 [蓝丰生化吧] 爸爸,再拉几个板行吗?让我回本 蓁牛牛 10-2110-21 15:13
- 59 2 [烧碱吧] 谁爆了一地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10-2110-21 15:13
- 5679 14 [楚江新材吧] 10月20日雄哥午盘个股走势收评:热点轮动提速, 雄哥论财 10-2010-21 15:13
- 703 4 [联合化学吧] 贵司在7月初公告说1.2亿入股卓光芮,现在已经过 联合化学股友 09-2510-21 15:13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量不大 自信的邓芸菲1 10-2110-21 15:13
- 10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估值5.86%,成立来快30点, 嘻嘻哈哈喜 10-2110-21 15:13
- 45 0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继续砸吧,正好6.3左右接回来,太爽了 股友7I6090K793 10-2110-21 15:13
- 456 0 [融发核电吧] 俺走人了,你们发财 东方之星光 10-2110-21 15:13
- 39 1 [福龙马吧] 枪在手。跟我走,杀四郎,抢雕楼 卧鱼亮 10-2110-21 15:13
- 81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散户走了很多!明天大概率拉板信耶稣得永生 摇百万雄师 10-2110-21 15:13
- 66 1 [浙商银行吧] 敌军围困万千重,我自岿然不动 火云邪神02 10-2110-21 15:13
- 85 2 [新强联吧] 10个亿稳了 高跟鞋坡 10-2110-21 15:13
- 532 5 [星辉娱乐吧] 感谢主力今天给了上车的机会,目标价18,今天直 松鹤的乌岫 09-1710-21 15:13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万手基本在12.8到13.2左右买的,我不信明天会继 深渊里的世界 10-2110-21 15:1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大盘在3900上下拉锯战,有人说往上涨,也有 鸿圖霸業 10-2110-21 15:13
- 57 1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大盘要跌继续拉银行股 基民kDm7EI 10-2110-21 15:13
- 232 1 [紫光股份吧] 我受不了啦,同时期中兴浪潮曙光真是随便买,偏 再也不买杂毛了 10-2110-21 15:1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半导体板块今天继续狂欢,华泰科创50涨超2%,近 zhu小宝 10-2110-21 15:13
- 51 0 [新华制药吧] 就这样从从容容柔韧有余? 抱紧多头 10-2110-21 15:13
- 235 5 [宝泰隆吧] 该走的都走了,今晚一个利好明天一字板 连板回本 10-2110-21 15:13
- 50 2 [博安生物吧] 11.8打窝的,真够烂的 桥水总指挥 10-2110-21 15:13
- 87 4 [长江证券吧] 这么长一根上引线 生财满斗润雨 10-2110-21 15:13
- 266 0 [日经ETF工银吧] $日经ETF(SZ159866)$ 职业游民_浪客 10-2110-21 15:13
- 40 1 [华虹宏力吧] 能不能争气点? 股友71o9153M98 10-2110-21 15:13
- 70 2 [郑中设计吧] 我是12.11的成本,我没有看跌的理由,小心一根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13
- 371 3 [星光股份吧] 痛快点 稳住翻倍哥 10-2110-21 15:13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庄家四五毛的货卖了好几年了,最后还要找几个托 秦湘林 10-2110-21 15:13
- 57 1 [紫光股份吧] 怎么每次大涨都比不上别人,你真的是脓头啊 心向阳一缕光 10-2110-21 15:13
- 55 2 [光线传媒吧] 家人们是怎么坚持的?大盘大涨他不涨,大盘小跌 股友686107v09d 10-2110-21 15:13
- 82 3 [长春燃气吧] 主力大哥你不能垫底啊 摩登之手 10-2110-21 15:13
- 37 0 [中国宝安吧] 最恶心的 大吉大利发大财12 10-2110-21 15:13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暗盘流入多少啊 嫂嫂开门我是我哥 10-2110-21 15:13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你差那么多?美股都甩你几条街了 股友Cb2gQd 10-2110-21 15:13
- 52 0 [21豫峡02吧] 188935:三门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 21豫峡02资讯 10-2110-21 15:13
- 41 0 [欧普康视吧] 买到了 聪明的雪冰道7 10-2110-21 15:13
- 64 1 [*ST建艺吧] 这个图形真是越看越喜欢!!! 玩酷子弟 10-2110-21 15:13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放量滞涨,比较危险 杨妞妞 10-2110-21 15:13
- 43 0 [星源材质吧] 大盘涨50多点,你跌1分,你究竟有什么事想不开 股友vM29876266 10-2110-21 15:13
- 319 0 [A50期指吧] 大盘高位,继续避险政金债ETF 小民炒股养家 10-2110-21 15:13
- 735 2 [恒宝股份吧] 完蛋了,完蛋了!居然红了,这可怎么办哇哇 矮冬瓜不会炒股 10-2110-21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