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顺钠股份吧] 胆子大一点,明天涨停。。 大A讨钱娶雨雨 10-2110-21 14:14
- 57 1 [海峡股份吧] 下午拉升上板 股友0179339qy0 10-2110-21 14:14
- 178 3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入场合适不,大哥们 随风飘散的诗意 10-2110-21 14:14
- 74 0 [合康新能吧] 此股筹码在向上搬运过程中,还有上涨空间! wqwmzj 10-2110-21 14:14
- 102 2 [阳谷华泰吧] 哈哈哈16元没有走的人后悔了吧 股友958q30o811 10-2110-21 14:14
- 55 2 [汉威科技吧] 跌花狗了,也不反弹一下 股友c73H738862 10-2110-21 14:14
- 84 1 [浙江建投吧] 工程建设今天这么猛有啥利好啊 三官村投 10-2110-21 14:14
- 215 1 [柳钢股份吧] 作为重资产行业,资本运作能力对公司发展至关重 柳钢股份股友 10-1310-21 14:14
- 63 0 [25渝富01吧] 242453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渝富 25渝富01资讯 10-2110-21 14:14
- 31 0 [创新医疗吧] 一支穿云箭 自然的洪南1 10-2110-21 14:14
- 51 0 [盛和资源吧] 骗炮? 要活在光里 10-2110-21 14:14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转来转去,不变的是初心 股友8E56o38020 10-2110-21 14:14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大家快跑!中金黄金一顿真黄金也没有!骗子矿山 六道仙人aa 10-2110-21 14:14
- 45 0 [珠江股份吧] 要不要我来吹一吹。主力喜欢和我唱对台戏。 路曲心直 10-2110-21 14:14
- 56 0 [22渤海01吧] 137918: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渤海证券股份 22渤海01资讯 10-2110-21 14:14
- 49 0 [宏景科技吧] 还好我早上走了今天就是大盘一路堆上去的明天大 小气球飞起来 10-2110-21 14:14
- 30 0 [*ST天箭吧] 躺平了随你怎么玩就是不割了 点石兴隆的怜星 10-2110-21 14:14
- 63 3 [鑫科材料吧] 怎么会重仓你呢 养牛的妹妹 10-2110-21 14:14
- 47 1 [星源材质吧] 市场价13元,股民要这价格买,授予高管3.75。抢 犀利睿智的清昼7 10-2110-21 14:14
- 42 0 [*ST闻泰吧] 卖了纳斯达,买了闻泰,哈哈。 长线攒钱 10-2110-21 14:14
- 55 0 [左江5吧] 从几百元股价忽悠到几块钱的骗子,笑死了,一路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10-2110-21 14:14
- 44 0 [石大胜华吧] 来不及解释了,快跑!!!!!!还要阴跌10个点 S丅赛力 10-2110-21 14:14
- 36 0 [罗博特科吧] 一千股留一百看门,等低价接回降低成本 茂盛的森林木 10-2110-21 14:14
- 44 0 [华利集团吧] 大哥,少说点吧,这个票看不懂。 期盼的好运来啦 10-2110-21 14:14
- 34 0 [浙商证券吧] 大盘涨的快,就靠着卷商砸盘呢。11.55减仓,11. 股友J33t306835 10-2110-21 14:14
- 55 0 [宇环数控吧] 至少拉四个点,才有人气 有点狭义有点正直 10-2110-21 14:14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还是你厉害 从此心如止水 10-2110-21 14:14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封测第一臭,长跌科技科技 股友1030e268Q3 10-2110-21 14:14
- 96 1 [源杰科技吧] 看样子很急,为了解禁做准备 多财高雅de张三丰 10-2110-21 14:14
- 79 5 [郑州煤电吧] 大盘往上拉为啥反而它下来了 炒股养谢宝儿 10-2110-21 14:14
- 59 0 [ST海王吧] 2.55又补了个仓位,就是管不住手。 稀里糊涂不怕输 10-2110-21 14:14
- 93 2 [武进不锈吧] 12买的能回来吗 好漂亮老板 10-2110-21 14:14
- 692 15 [多晶硅吧] PS平台公司因收储涉嫌垄断,上面未批复,改在11 金币君 10-2110-21 14:14
- 68 1 [苏交科吧] 这3全阳光基金真没实力? 红灯停绿灯行 10-2110-21 14:14
- 296 10 [硅鑫集团吧] 敲个毛钟,这票保子都没有控制权。忽悠个毛线, n1411007582a36a6 10-1510-21 14:14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冲刺全球“中医AI第一股”?问止中医拟赴港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4:14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还不跑你们在等什么 智者不入股海 10-2110-21 14:14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股作气,势如破竹,冲天而上!别让我们瞧不起 大辽萧峰 10-2110-21 14:14
- 55 0 [21豫峡02吧] 188935: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门峡市投资 21豫峡02资讯 10-2110-21 14:14
- 60 0 [24渝富02吧] 241107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渝富 24渝富02资讯 10-2110-21 14:14
- 55 1 [中航光电吧] 新韭菜进来就被套了,37.89的成本要被套多久? 成华大道老新韭菜 10-2110-21 14:14
- 45 1 [云赛智联吧] 外面随便抓一只都比这好哎后悔 子小喆 10-2110-21 14:14
- 210 3 [万泽股份吧] 涨我就一直卖呗,一天天的 低调的蜗牛仙人 10-2110-21 14:14
- 32 0 [生猪吧] 反转了 股友085G5808Z8 10-2110-21 14:14
- 49 0 [凯文教育吧] 我去今天这么牛逼啊,赶紧进场 虾条123_456A 10-2110-21 14:14
- 37 0 [黄金/美元吧] 4320附近我加仓多了,同4326目标看4333-45-65, 金师姐Xau0078 10-2110-21 14:14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1.66万手12.39那是哪个b仔子挂的单 我是王富贵 10-2110-21 14:14
- 37 0 [*ST天喻吧] 开始进货 科技决定未来 10-2110-21 14:14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把6带拉几 买跌不买涨888 10-2110-21 14:14
- 37 0 [壹连科技吧] 满屏的一手,真的是服了哈哈 资金翻三倍 10-2110-21 14:14
- 105 1 [科伦药业吧] 这洗盘洗的 骑扬为富地老顽童 10-2110-21 14:14
- 545 4 [*ST闻泰吧] 这才哪到哪,一旦利好消息传出来,不仅要修复, Sunshinegm2e9f9022 10-2110-21 14:14
- 70 2 [北京银行吧] 先拉科技,再拉银行,先富带动后富,最后创业板 风清云杨 10-2110-21 14:14
- 81 1 [钛能化学吧] 稍安勿躁,马上会有动作 活灵活现的弈樊 10-2110-21 14:14
- 69 1 [苏大维格吧] 希望波长暴涨一下,带带它,连续17天资金净流出 揽胜之御风而行 10-2110-21 14:14
- 1161 9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上午跟小朋友去了医院牙科,下午上,板 财女喵 10-2010-21 14:14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买了这个真倒霉,今天还能绿 安安安然 10-2110-21 14:14
- 43 0 [日经ETF华夏吧] 这他么都能拉起来……真是牛逼 基民0t69f88636 10-2110-21 14:14
- 51 0 [*ST新元吧] 不上不下,小心老太婆下楼梯,一天比一天低!不 股友37592if168 10-2110-21 14:14
- 115 4 [中创智领吧] 兄台,松手,你把H弟的裤衩子拽掉了, 风清云淡顺势而为 10-2110-21 14:14
- 286 16 [海马汽车吧] 兄弟们我尽力了,跑留你们随意吧。哈哈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10-2110-21 14:14
- 64 0 [三生国健吧] 带带你可怜的儿子三生制药 侠之大为化债接盘 10-2110-21 14:14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加 心想不急 10-2110-21 14:14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空狗们都在卖 股友03k5383t12 10-2110-21 14:14
- 43 0 [山东出版吧] 在磨底,起动还是要时间。 晒太阳的渔夫2 10-2110-21 14:14
- 50 0 [比亚迪吧] 直接ST蒜了 韭菜的小韭韭 10-2110-21 14:14
- 314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都涨这样了,消费电子也大涨,这样的机会都 赢在GS4759 10-2110-21 14:14
- 90 4 [凯美特气吧] 跑了,昨天进的,两个点走了……本来买的是电力 超越亚威 10-2110-21 14:14
- 127 3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任何一次拉高都是逃命的机会,这个指数回到 诚实的尘冰意6 10-2010-21 14:14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还以为老润要支棱起来呢 做一个有姓名的股 10-2110-21 14:14
- 33 0 [博瑞传播吧] 这玩意儿2点都是使了大劲了 富裕股神 10-2110-21 14:14
- 42 0 [美力科技吧] 板块要涨疯了,大盘也疯了。只有我傻了 坚持放向 10-2110-21 14:14
- 76 1 [物产中大吧] 这时保持平盘,这样的庄家,这样的定力,散户怎 laoma895 10-2110-21 14:14
- 61 1 [常山药业吧] 哪次能好好涨的?回回拉高出货 蓝色天空sh 10-2110-21 14:14
- 86 2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能入吗发财的战友 逢股顺利 10-2110-21 14:14
- 41 0 [株冶集团吧] 收盘还能到15.61吗???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2110-21 14:14
- 58 0 [阳谷华泰吧] K线结构稳固,量能配合良好,预计有上行空间 谦1虚谨慎 10-2110-21 14:14
- 44 0 [伟星新材吧] 大盘涨,这货向下打压,什么情况 霸王条例 10-2110-21 14:14
- 39 0 [国盛证券吧] 买2手 东山小新 10-2110-21 14:14
- 37 0 [蓝丰生化吧] 这种小盘股,天天操纵自如,哈哈 北炒888 10-2110-21 14:14
- 54 0 [瑞丰光电吧] 看来冼的也差不多了。今天亮相了。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0-2110-21 14:14
- 412 0 [万丰奥威吧] 小样,清仓了倒涨了 长坂坡之战 10-2110-21 14:14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辈子都会不买华为,坑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2110-21 14:14
- 47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僵尸仙股, 股友6q3g188117 10-2110-21 14:14
- 101 3 [北方稀土吧] 我以为明天才拉,刚想加仓,你就拉了。 股友h026p36201 10-2110-21 14:14
- 70 2 [海南华铁吧] 外面行情这么好搞个立案的不值得 跟着大神走啊啊啊 10-2110-21 14:14
- 78 1 [先锋电子吧] 你是不是跟风小弟?大有明天大概率开板了,你明 勇闯大A的英子 10-2110-21 14:14
- 120 8 [海峡环保吧] 今天会不会盘中突然拉涨停都不好说 鼎盛111 10-2110-21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