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安利股份吧] 业绩肯定别指望好了,如果好,主力早就提前知道 股友92G2y06887 10-2110-21 15:15
- 71 1 [ST洲际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,250压那么死 有潜力地双鱼座 10-2110-21 15:15
- 2426 21 [比亚迪股份吧] 降息预期已经被市场充分消化 钱途星探7 10-2010-21 15:15
- 705 11 [华翔股份吧] 庄稼和量化沟,好久不见!!!我又重新建仓买入 雪球旅行 10-1710-21 15:15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完了,收盘开始跌了。闷杀了玛德 财神也被套牢了 10-2110-21 15:15
- 143 1 [华远控股吧] 这股有退市风险警示吗? 阳光的戚涛1 10-2110-21 15:15
- 174 1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10日线企稳 证道书生 10-2110-21 15:15
- 117 2 [太平洋吧] 等着月底看前十大股东变化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2110-21 15:15
- 59 0 [当升科技吧] 短期头部特征显现,谨慎加仓 锦德益投资 10-2110-21 15:15
- 234 4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疯狂出货,受业绩和题材蒙敝,大批中小散户 雲翊 10-2110-21 15:15
- 171 6 [荣盛发展吧] 相信B哥,就是对自己有信心!加油!B哥等周五再 B哥马牛逼老师 10-2110-21 15:15
- 174 2 [平潭发展吧] 海峡桥隧工程北线方案,距离最短122公里,水深5 十步剑客 10-2110-21 15:15
- 124 4 [创业板指吧] 反包失败、明天还得下 招行小蔡 10-2010-21 15:15
- 94 3 [广田集团吧] 市值还是太高了 致敬ST 10-1610-21 15:15
- 41 0 [安通控股吧] 尾盘趁拉升4.64跑了,明天砸盘无疑 半通先生 10-2110-21 15:15
- 50 0 [寒武纪吧] 初步预计3000一股 股友ce6ISw 10-2110-21 15:15
- 5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港股天天跳水,没有A股强硬 股友3591801E9a 10-2110-21 15:15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价已经开宝 舞靓夜5707 10-2110-21 15:15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继续来 紫气东来073 10-2110-21 15:15
- 182 6 [蔚蓝锂芯吧] 求18.8回本 东方佳 10-2110-21 15:15
- 231 4 [卧龙电驱吧] 都是散户拉起来的 游旺火 09-0810-21 15:15
- 39 0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高开低走 一切都是因 10-2110-21 15:15
- 131 0 [盐湖股份吧] 这个票大概率是量化资金在玩,无限做T。别指望 股友25iQ137806 10-2110-21 15:15
- 8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还是净投放而且资金利率也偏低,现在跌的也 有激情的月星茶6 10-2110-21 15:15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纪念一下:今日收盘价创历史收盘价新高,离历史 股海沉浮见证者 10-2110-21 15:15
- 67 0 [宝泰隆吧] 现在都知道错了吧,哈哈哈,我就说了昨晚期货大 虎哥爱炒股 10-2110-21 15:15
- 39 1 [四维图新吧] 大鹏你挂单买一点让我走筹码给你你是四维铁粉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15
- 48 0 [和而泰吧] 哪有什么主力,不都是拧成一股绳的小散吗?[大 qkdxyxyzt6 10-2110-21 15:15
- 53 0 [怡达股份吧] 走了,没什么希望 股友108987Nl86 10-2110-21 15:15
- 403 0 [波司登吧] 波司登高端化,聘请迪奥男装的设计师 波司登资讯 10-2110-21 15:15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迪拜官员现身上海浦东发声 8年后跻身全球前三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15
- 56 1 [和顺电气吧] 他的最终归属就是11块 股友053Cq16751 10-2110-21 15:1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累,真是一支难驴 士可辱不可杀 10-2110-21 15:15
- 9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持仓的债券都是国债、高等级信用债这类稳妥资产 甜美的柯珊冬 10-2110-21 15:15
- 56 1 [和顺电气吧] 严重拖创业板后腿 达摩克利斯910 10-2110-21 15:15
- 70 1 [焦煤吧] 短线空头趋势已成了那么大的调整1200都站不稳并 股友2161g30x19 10-2110-21 15:15
- 62 1 [星辉娱乐吧] 别急跌倒6块再说 一帆风顺66666666 10-2110-21 15:15
- 133 9 [曼卡龙吧] 这走势,主力知道今晚黄金概念回调 星辰大海168 10-2110-21 15:15
- 101 2 [特锐德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………………32进来的不用慌…… 南岳衡山房 10-2110-21 15:15
- 315 0 [*ST华闻吧] 当前的局面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0-2110-21 15:15
- 218 5 [欧线集运吧] 清仓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110-21 15:15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立贴为证,坐等退市 有远见的云情雨20 10-2110-21 15:15
- 57 0 [大族数控吧] 开盘进,感觉把我钓住了, 青铜水平王者心 10-2110-21 15:1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预判怎么样啊兄弟们!说的是洗盘拿稳扶好就 楚楚可怜的龚泽哈 10-2110-21 15:15
- 64 0 [扬州金泉吧] 这庄孙损打压手狠心辣杀伐果断,不带一丝仁慈之 干一个票 10-2110-21 15:15
- 37 0 [源杰科技吧] 2手的封单 骑熊找牛牛牛 10-2110-21 15:15
- 210 0 [*ST聆达吧] 好家伙,真收了个945,你真行 A页面不存在 10-2110-21 15:15
- 38 1 [巨子生物吧] 套住才会安心持有上涨会让你惶恐不安 坚定价投长线 10-2110-21 15:15
- 116 2 [冀衡医药吧] 三圣重整预期早就走完了,后面就是震荡下跌,冀 泛大丁 10-2110-21 15:15
- 149 2 [全志科技吧] 吸筹的尽头就是缩量 战狼搏击999 10-2110-21 15:15
- 42 1 [特一药业吧] 明天闷杀,跌停走起 割肉帝 10-2110-21 15:15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单出完的~激进的可在4331-30这里多~稳一 慧儿2987017138 10-2110-21 15:15
- 99 0 [邦彦技术吧] 还早不少打粮食 换位思考1 10-2110-21 15:15
- 59 1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,烂股, 好奇的邓浩源1 10-2110-21 15:15
- 177 5 [新朋股份吧] 一年分红一块多钱还分两次分,这个公司也不嫌麻 四季的夏澈 10-2110-21 15:15
- 35 0 [R汇车1吧] 坐等下修公告 疯狂地活着 10-2110-21 15:15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100站不住,继续看跌。 我不是股神是神 10-2110-21 15:15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市值这换手率已经不错了 机灵的谢南 10-2110-21 15:15
- 105 0 [交银品质升级混合C吧] -0.21 fffffffff_456 10-2110-21 15:15
- 57 2 [石化油服吧] 今年第一次涨停没上车咋办 二麻子 10-2110-21 15:15
- 197 2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每日融资偿还都是负数,啥原因?原因是以 股友572t11958L 10-2110-21 15:15
- 145 5 [金山云吧] 还是有点怕,6.6的本4W股,刚才6.76减仓了2W, 毛毛文文刀刀 10-2110-21 15:15
- 593 21 [中科三环吧] 10月20日预测的!发财哥没有预测过一天的涨幅! 真的玩构发财了T 10-2110-21 15:15
- 89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观望 财智先锋JH 10-2110-21 15:15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早上狠心割肉正确 潜龙宝哥 10-2110-21 15:15
- 41 0 [儒意电影吧] 看样子还要跌一波 挥鞭扬马 10-2110-21 15:15
- 46 0 [恒邦股份吧] 明天只要跌0.8个点我就割肉了,不玩了,再也不 小米步枪身法 10-2110-21 15:15
- 200 5 [内蒙一机吧] 在等,等什么不知道,但是我知道等到了就是创新 有酒今朝醉1986 10-2110-21 15:15
- 78 0 [海科新源吧] 锂电VC涨价潮来了,海科走趋势主升,明天继续涨 为什么情况 10-2110-21 15:15
- 178 4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卖出赚了10万明天回调了,回到11.80再买, 懂得理财之含笑花 10-2110-21 15:15
- 47 1 [光环新网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股友76L5567r63 10-2110-21 15:15
- 186 4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今天没龙虎榜,玛德这砸了不让看榜 科研狗也要炒股 10-2110-21 15:15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通讯etf怎么会选这个杂毛?应该把它踢出去 股友95k3065f61 10-2110-21 15:15
- 93 1 [博科测试吧] 我来测试你一下,博看看。 专攻主升浪777 10-2010-21 15:15
- 461 1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纳斯达克ETF(51330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10-21 15:15
- 8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基海镖师12 10-2110-21 15:15
- 260 2 [*ST航通吧] 26.19出熊猫1乳业,小赢 爱的罗曼丝 10-2110-21 15:15
- 446 8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关于2025年度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 金信诺资讯 10-2010-21 15:15
- 53 0 [深深房A吧] 明天低位可以进了 亏思泥个大菜鸡 10-2110-21 15:15
- 124 0 [大北农吧] 炒股要多看新闻,我们国家是政策市,它往那儿主 股友3682l557Y3 10-2110-21 15:15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么牛 股友29jsd838dsks 10-2110-21 15:15
- 39 0 [顺丰控股吧] 一天白玩,白玩谁不玩 风控计划心平静 10-2110-21 15:15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调整,顺周期走一波 兴高采烈的任佳玉 10-2110-21 15:15
- 4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握草 股友1806671WZ7 10-2110-21 15:15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涨3.02% 全市场上涨个股超4600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15
- 140 2 [DR华建集吧] 72手是谁卖的?如果玩股吧的话吱一声 股友xsQJ0Q 10-2110-21 15:15
- 127 3 [四川长虹吧] 能收到10.50以上,明天直接涨停 股友159V7V3391 10-2110-21 15:15
- 729 5 [武汉凡谷吧] $武汉凡谷(SZ002194)$ 股友uBdipl8376 10-2110-21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