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9 7 [精工钢构吧] 精工钢构,我4.30买了5万股,报了三年,报到2.4 我们的团队 08-2810-21 15:15
- 32 0 [美图公司吧] 菜鸡 股友y356G16012 10-2110-21 15:15
- 51 0 [三峡能源吧] 时间就是金钱! 股有股道1 10-2110-21 15:15
- 623 0 [中信建投睿利A吧] 【AI速看】财经午餐|市场热点追踪10.21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110-21 15:15
- 74 1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跳空高开5个点 股友yMp0f8 10-2110-21 15:15
- 418 2 [首开股份吧] 没卖在高位,以为会拉涨停。做了个烂T,挣4个点 社会道哥 10-2110-21 15:15
- 80 2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41收盘 有进取心的中年人 10-2110-21 15:15
- 56 0 [国电南瑞吧] 闭眼买 疯狂的小鳄鱼666 10-2110-21 15:15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超过了格力,牛。这样的振幅,就像僵尸股了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obc 10-2110-21 15:15
- 33 0 [山东矿机吧] 终于解套了 股友PLnsiT 10-2110-21 15:15
- 51 2 [唐源电气吧] 三大指数集体上涨,相关板块也在涨,唐源能不能 松间奕 10-2110-21 15:15
- 243 7 [甘李药业吧] 老鸭头,明天3个点以上中大阳,欢迎打脸 基民Xiw5jr 10-2010-21 15:15
- 9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技前期跌透了,最近反弹苗头很足,准备逐步加 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哈 10-2110-21 15:15
- 37 0 [艾可蓝吧] 明天应该会高开 杨幂9955 10-2110-21 15:15
- 36 1 [小米集团-W吧] 靠吹的公司能好有鬼了 股友686107v09d 10-2110-21 15:15
- 50 0 [合肥城建吧] 昨天尾盘买了一点,买进攻型股票还是比较安全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10-2110-21 15:15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4600只飘红,就你飘绿,丢人! 笨重的江辰希2 10-2110-21 15:15
- 40 0 [优必选吧] 抄底加仓 股友532o281F29 10-2110-21 15:15
- 87 1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开始道氏技术进入慢牛行情 A级价值投机 10-2110-21 15:15
- 88 1 [安泰科技吧] 没办法,买在20.67,就是卡着不让看榜是吧?但 股友600r7Y1397 10-2110-21 15:15
- 827 10 [新易盛吧] 把眼光放长远看。未来3到5年。还是科技股的天下 迷人的谷翼扬 10-2110-21 15:15
- 45 0 [易天股份吧] 又得调整三天 麻雀V 10-2110-21 15:15
- 98 1 [鼎通科技吧] 昨天环比下跌那个傻叼,还下跌吗?吓得评论都删 股友u825918v06 10-2110-21 15:15
- 45 0 [奋达科技吧] $奋达科技(SZ002681)$ molody 10-2110-21 15:15
- 56 0 [京沪高铁吧] 看大盘大涨,几千支股票红彤彤的,就你怒涨1分 股友8D77P16996 10-2110-21 15:15
- 46 0 [长城汽车吧] 尾盘拉升向来都不是好事 乐于助人de枇杷 10-2110-21 15:15
- 75 1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喳喳飞 10-2110-21 15:15
- 144 4 [浙商银行吧] 这货真不行啊,银行指数天天涨,很快要历史新高 一个唱多的小散 10-2110-21 15:15
- 104 2 [西创5吧] 收盘比予测值更低,说明抛压比想象中的更多更重 猛虎之眼 10-2010-21 15:15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21黄金日内观点!胜负3-3(激进4338 金熵说 10-2110-21 15:15
- 99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现在人工智能涨势不错,跟上补仓$富国创业板人 还自己知错呢 10-2110-21 15:15
- 98 0 [天弘储能电池指数C吧] 加仓 在鱼塘边抱小猫的风车891 10-2110-21 15:15
- 49 0 [上美股份吧] 从营收和利润层面看目前依旧保持增长。股价可以 潘晗庆是谁呀 10-2110-21 15:15
- 30 0 [昂利康吧] 今天我也割肉了亏五个点!两天普涨这货两天大跌 股友VuAOm47872 10-2110-21 15:15
- 252 0 [工银农业产业股票吧] 看了看关注的基金,发现$兴华景和混合发起C$昨 桀骜不驯的文言秋 10-2110-21 15:15
- 62 0 [尖峰集团吧] 这两市之最 qbhy2009 10-2110-21 15:15
- 144 0 [迪普科技吧] 还一个星期减持结束了,红杉股权也清晰了。接下 聪明可爱小典典 10-2110-21 15:15
- 51 1 [每日互动吧] 穷GUI的庄家鸡毛也做T 股友pFC06j 10-2110-21 15:15
- 43 0 [诺诚健华吧] 有病的一天 股友kbzTrB 10-2110-21 15:15
- 9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情绪降温,科技主线调整结束了吗? 招商基金 10-2110-21 15:15
- 154 1 [深振业A吧] 告诉你们个不好的消息明天涨停板不是14.44,而 留余的秋五 10-2110-21 15:15
- 67 1 [盛洋科技吧] 明天反抽 超级红裤衩哥 10-2110-21 15:15
- 509 3 [恒宝股份吧] 哎 满仓皆大欢喜 10-2110-21 15:15
- 139 3 [奥瑞德吧] 小德子被大盘指数吊打了整整两个月还没死透,看 从未战胜大A股 10-2110-21 15:15
- 60 1 [中国中免吧] 我是美女股神百分百震荡下行趋势谁在看多害人坐 深情的庄泽哈1 10-2110-21 15:15
- 74 1 [安利股份吧] 业绩肯定别指望好了,如果好,主力早就提前知道 股友92G2y06887 10-2110-21 15:15
- 71 1 [ST洲际吧] 明天不会跌停吧,250压那么死 有潜力地双鱼座 10-2110-21 15:15
- 2426 21 [比亚迪股份吧] 降息预期已经被市场充分消化 钱途星探7 10-2010-21 15:15
- 705 11 [华翔股份吧] 庄稼和量化沟,好久不见!!!我又重新建仓买入 雪球旅行 10-1710-21 15:15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完了,收盘开始跌了。闷杀了玛德 财神也被套牢了 10-2110-21 15:15
- 143 1 [华远控股吧] 这股有退市风险警示吗? 阳光的戚涛1 10-2110-21 15:15
- 174 1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10日线企稳 证道书生 10-2110-21 15:15
- 117 2 [太平洋吧] 等着月底看前十大股东变化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2110-21 15:15
- 59 0 [当升科技吧] 短期头部特征显现,谨慎加仓 锦德益投资 10-2110-21 15:15
- 234 4 [中鼎股份吧] 主力疯狂出货,受业绩和题材蒙敝,大批中小散户 雲翊 10-2110-21 15:15
- 171 6 [荣盛发展吧] 相信B哥,就是对自己有信心!加油!B哥等周五再 B哥马牛逼老师 10-2110-21 15:15
- 174 2 [平潭发展吧] 海峡桥隧工程北线方案,距离最短122公里,水深5 十步剑客 10-2110-21 15:15
- 124 4 [创业板指吧] 反包失败、明天还得下 招行小蔡 10-2010-21 15:15
- 94 3 [广田集团吧] 市值还是太高了 致敬ST 10-1610-21 15:15
- 41 0 [安通控股吧] 尾盘趁拉升4.64跑了,明天砸盘无疑 半通先生 10-2110-21 15:15
- 50 0 [寒武纪吧] 初步预计3000一股 股友ce6ISw 10-2110-21 15:15
- 5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港股天天跳水,没有A股强硬 股友3591801E9a 10-2110-21 15:15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价已经开宝 舞靓夜5707 10-2110-21 15:15
- 35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继续来 紫气东来073 10-2110-21 15:15
- 182 6 [蔚蓝锂芯吧] 求18.8回本 东方佳 10-2110-21 15:15
- 231 4 [卧龙电驱吧] 都是散户拉起来的 游旺火 09-0810-21 15:15
- 39 0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高开低走 一切都是因 10-2110-21 15:15
- 131 0 [盐湖股份吧] 这个票大概率是量化资金在玩,无限做T。别指望 股友25iQ137806 10-2110-21 15:15
- 8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今天还是净投放而且资金利率也偏低,现在跌的也 有激情的月星茶6 10-2110-21 15:15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纪念一下:今日收盘价创历史收盘价新高,离历史 股海沉浮见证者 10-2110-21 15:15
- 67 0 [宝泰隆吧] 现在都知道错了吧,哈哈哈,我就说了昨晚期货大 虎哥爱炒股 10-2110-21 15:15
- 39 1 [四维图新吧] 大鹏你挂单买一点让我走筹码给你你是四维铁粉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15
- 48 0 [和而泰吧] 哪有什么主力,不都是拧成一股绳的小散吗?[大 qkdxyxyzt6 10-2110-21 15:15
- 53 0 [怡达股份吧] 走了,没什么希望 股友108987Nl86 10-2110-21 15:15
- 403 0 [波司登吧] 波司登高端化,聘请迪奥男装的设计师 波司登资讯 10-2110-21 15:15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迪拜官员现身上海浦东发声 8年后跻身全球前三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5:15
- 56 1 [和顺电气吧] 他的最终归属就是11块 股友053Cq16751 10-2110-21 15:1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累,真是一支难驴 士可辱不可杀 10-2110-21 15:15
- 97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持仓的债券都是国债、高等级信用债这类稳妥资产 甜美的柯珊冬 10-2110-21 15:15
- 56 1 [和顺电气吧] 严重拖创业板后腿 达摩克利斯910 10-2110-21 15:15
- 70 1 [焦煤吧] 短线空头趋势已成了那么大的调整1200都站不稳并 股友2161g30x19 10-2110-21 15:15
- 62 1 [星辉娱乐吧] 别急跌倒6块再说 一帆风顺66666666 10-2110-21 15:15
- 133 9 [曼卡龙吧] 这走势,主力知道今晚黄金概念回调 星辰大海168 10-2110-21 15:15
- 101 2 [特锐德吧] 创业板指数大涨………………32进来的不用慌…… 南岳衡山房 10-2110-21 15:15
- 315 0 [*ST华闻吧] 当前的局面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10-2110-21 15:15
- 218 5 [欧线集运吧] 清仓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10-2110-21 15:15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立贴为证,坐等退市 有远见的云情雨20 10-2110-21 15:15
- 57 0 [大族数控吧] 开盘进,感觉把我钓住了, 青铜水平王者心 10-2110-21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