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声通科技在浙江成立新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7:59
- 356 0 [天益医疗吧] 天益医疗:3名股东所持68.875%公司股份将于10月 天益医疗资讯 10-2110-21 17:59
- 91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市场行情有上涨的趋势,可以先关注起来 黑羽破晓 10-2110-21 17:59
- 137 7 [泰凌微吧] 一直在出货,50元卖了,等后期下跌 心如止水泽鉴常明 10-2110-21 17:59
- 55 0 [龙头股份吧] 冬天消费,情绪概念。 股友898K1312R5 10-2110-21 17:59
- 45 0 [瑞普生物吧] 的玩意!!!! 无心工作2026 10-2110-21 17:59
- 47 1 [沪银吧] 管他呢,开盘继续加多!!! 时空相对 10-2110-21 17:59
- 171 0 [XD建发股吧] 牛市直接买,创业板ETF,科创板ETF。可以每天涨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110-21 17:59
- 114 0 [浙江震元吧] 浙江震元:浙江震元第十一届董事会2025年第四次 浙江震元资讯 10-2110-21 17:59
- 560 1 [*ST摩登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摩登 STaunt 10-2110-21 17:59
- 55 0 [奥精医疗吧] 今天都抢到了钱 股市松果体 10-2110-21 17:59
- 37 0 [五粮液吧] 真是垃圾到极致 股友sPH0x2 10-2110-21 17:59
- 42 1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白银见顶咯 牛魔王炒股888 10-2110-21 17:59
- 261 4 [光迅科技吧] cpo光模块被易中天替代,光芯片被源杰科技替代 善解人意的丁翔云 10-2110-21 17:59
- 90 2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炸板被洗出去了~都没看到猫狗榜呀 野马的草原 10-2110-21 17:59
- 207 1 [ST标准吧] 标准股份参照南京化纤。 龙赢天下擒妖牛 10-2110-21 17:59
- 1044 7 [海峡创新吧] 真没想到今天还能这么强,筹码差不多要被骗光了 财经指南针 10-2110-21 17:59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up 果断之扫地僧 10-2110-21 17:59
- 51 0 [天下秀吧] 名字起的太狠了,压不住 噜噜噜伊莱克斯 10-2110-21 17:59
- 6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股价该涨了吧! 股市挣点要跑 10-2110-21 17:59
- 109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未来肯定是3万亿打底的,可能过程有点曲折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7:58
- 49 1 [一拖股份吧] 一天涨了3分钱 股友HmOqLT 10-2110-21 17:58
- 122 1 [德尔玛吧] 持有德尔玛的股民,真正处在两难的境地!走,又 匡庐小飞侠 10-2110-21 17:58
- 152 1 [平高电气吧] 今晚的三季报,一定很漂亮。一二季度国网中标的 锡锰不停涨 10-2110-21 17:58
- 94 0 [金风科技吧] 非电消纳纳入考核,绿氢安醇形成长期利好。各位 悠然88888888 10-2110-21 17:58
- 87 2 [山高控股吧] 买山高的都是赌徒。既然赌,就要赌确定性,下周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7:58
- 360 4 [COMEX黄金吧] 有人说黄金暴跌是事后诸葛,我把前面的帖子弄上 无声滴感觉 10-2110-21 17:58
- 561 5 [经纬辉开吧] 今天会有榜吗 温柔且自律 10-2110-21 17:58
- 132 4 [雪峰科技吧] 60日线支撑很强,随时准备反弹 清新脱俗的盛亦凡 10-2110-21 17:58
- 72 2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主力怎么还不吹冲锋号 敢作敢当的常恒灿 10-2110-21 17:58
- 53 0 [光华科技吧] 活该,每次问个问题支支吾吾,刚涨就减持,股价 肖雅文 10-2110-21 17:58
- 52 1 [黑猫股份吧] 拉尾盘就是:老乡别走! 分蛋糕的幻想 10-2110-21 17:58
- 227 8 [白银有色吧] 唉,心疼在里面的,明天至少跌5个点,大概率跌 上班炒股3214 10-2110-21 17:58
- 158 7 [蓝箭电子吧] 昨天每个抖音直播间都在推荐的股 ST股海淘米 10-2110-21 17:58
- 72 2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不砸是狗和老鼠佩的 云聚遮月 10-2110-21 17:58
- 145 3 [东芯股份吧] 寒武纪涨8%都带不动你了,垃圾!!!! bg200832132 10-2110-21 17:58
- 167 1 [中华企业吧] 看看上实发展,市北高新,再看看中华企业个怂货 xuanniao675 10-2110-21 17:58
- 501 3 [金盾股份吧] 能不能明天拉个涨停啊 欢乐De小韭菜 10-2110-21 17:58
- 73 1 [*ST香雪吧] 明天大幅低开,破10元,中信这帮子孙来了没好事 孤帆远颢 10-2110-21 17:58
- 64 0 [吉林敖东吧] 天天出公司秀垃圾! 股友637Z5h7206 10-2110-21 17:58
- 50 0 [海油工程吧] 垃圾,涨不过板块。。。 梦幻泡影2026 10-2110-21 17:58
- 62 0 [贵州轮胎吧] 远离垃圾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10-2110-21 17:58
- 59 1 [利通科技吧] 今天洗盘洗的好。前高处洗盘,明天一飞冲天。 逆风飞扬春 10-2110-21 17:58
- 128 6 [鑫森炭业吧] 看来遇到问题了? threeh1979 10-2010-21 17:58
- 64 1 [郑州煤电吧] 明天套今天进去的 股友3250053uM9 10-2110-21 17:58
- 207 1 [山高控股吧] 一个超长线庄家,一块多建仓,对倒拉升了几年, 日月虹 10-2110-21 17:58
- 86 2 [应流股份吧] 今天跌停 财经鱼儿有话说 10-2010-21 17:58
- 52 0 [中科江南吧] 不下二十元,是不可能止跌的 一根红棒走天下 10-2110-21 17:58
- 109 0 [中国中车吧] 深地经济概念,地下空间建设(储能、交通、城市 亨利2015 10-2110-21 17:58
- 47 0 [哈焊华通吧] 炒股把自己变成个精神病 股友12027P393y 10-2110-21 17:58
- 787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科技换帅完成工商变更 中船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7:58
- 467 0 [丸美生物吧] 春纪品牌拟关闭天猫旗舰店,丸美生物转型发力彩 丸美生物资讯 10-2110-21 17:58
- 55 0 [恒尚节能吧] 微盘股新高只能说呵呵 股友qqBvQ2 10-2110-21 17:58
- 566 0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百川能源资讯 10-2110-21 17:58
- 98 1 [碳酸锂吧] 我想问一下,昨天我没看到换主力合约了,以为这 车库我爱你 10-2110-21 17:58
- 659 6 [亚太实业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到2025年10月21日的股东人数 亚太实业股友 10-2110-21 17:58
- 371 7 [飞乐音响吧] 明天应该可以摸10.2了 股友5879OQ8379 10-2110-21 17:58
- 260 1 [中油工程吧] 又是深地经济,又研发出全球首台万米钻井,不希 蓝海vs2342 10-2110-21 17:58
- 236 0 [天地源吧] 没人气的公司,混日子的管理层 股友Va8UPl4314 10-2110-21 17:58
- 47 0 [光环新网吧] 宣布破产 操盘手职业素养 10-2110-21 17:58
- 288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吧] $招商科技创新混合A$今年以来,科技板块领涨A股 基民梦想现实 10-2110-21 17:58
- 50 1 [德林控股吧] 今年配股多少次了,真够恶心人的,就是为了圈钱 控制回撤控制 10-2110-21 17:58
- 94 4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大涨 基民91z511R903 10-2110-21 17:58
- 578 17 [*ST万方吧] 看了一下别的ST波动报告,没有一个提3季报的, 累了躺着吧 10-1410-21 17:58
- 268 0 [裕兴股份吧] 终于醒啦? 春江水暖1970 10-2110-21 17:58
- 51 0 [退市创兴吧] 这家伙三季报还是挺早的! 乐观的舒卓婷1 10-2110-21 17:58
- 674 1 [大有能源吧] 聚焦今日连板池(10月21日) 孙哥擒龙指南 10-2110-21 17:58
- 80 1 [卓翼科技吧] 今年有没有可能变更实控人。 股友6n218330X0 10-2110-21 17:58
- 894 3 [万马股份吧] 浙江万马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减资退出持有的 中国股神威武 10-2110-21 17:58
- 294 13 [儒意电影吧] 悲催的万达电影,可怜的万达电影股民。大盘3800 山伦觅股 10-2110-21 17:58
- 145 5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,昆药,天士力,一门三废~物 股友hdalIe 10-2110-21 17:58
- 40 0 [BARINGS EMERGING EMEA OPPORTUNI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RINGS EMERGING资讯 10-2110-21 17:58
- 64 1 [金盾股份吧] 深地空间不用通风么? 随机悟道 10-2110-21 17:58
- 68 2 [昆药集团吧] 4600家上涨,你都红不了,多么不招人待见啊 股友89o067751Z 10-2110-21 17:58
- 155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.10.21债市温度播报 兴全掌柜 10-2110-21 17:58
- 2290 4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拉尾盘,是多方面的,大家不要一致认为全是 稳上至赢 10-2010-21 17:58
- 58 0 [名家汇吧] 钱多多“官司汇”。 求知者新手 10-2110-21 17:58
- 67 0 [高乐股份吧] 桀骜不驯的,齐睿桃,知道为什么我只说自由红线 阿风反 10-2110-21 17:58
- 55 0 [四维图新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这种股就应该拿出来鞭策做大a的 高建仓 10-2110-21 17:58
- 926 2 [山子高科吧] 留点仓位静观其变 濮濮通通 10-2110-21 17:58
- 133 1 [雪峰科技吧] 通关密语,11月,新藏,一大波,翻倍,别怕,暂 雪峰科技的小兵 10-2110-21 17:58
- 82 1 [新华保险吧] 上涨像蜗牛,跳水第一名 土地猫 10-2110-21 17:58
- 72 3 [生猪吧] 老是买早卖早期货怎么办? 广西喜刷刷 10-2010-21 17:58
- 2258 0 [理想汽车-W吧] 双11期间,AI生成内容在电商营销中的应用越来越 太阳哥 10-2110-21 17:58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一冲动又追高了 股友873q0o7855 10-2110-21 17:58
- 61 1 [中国黄金吧] 明天闷杀黄金股 股友039H801K81 10-2110-21 17:58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下跌今天赚了三倍,不懂的可以问我。。。 Aepe32355 10-2110-21 17:58
- 38 0 [农产品吧] 如果明天涨停,后天就会突破创新高 股友0KGber 10-2110-21 17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