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5 [东方国信吧] 主力绝对管控,总要磨得好多人忍无可忍,含泪割 股友k05Z128203 10-2110-21 19:09
- 388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ycPxwS 10-2110-21 19:09
- 65 1 [DR华建集吧] 昨天收的那个管他3721还真的是有那么点意思哦, 铁面无私的磐松9 10-2110-21 19:09
- 247 5 [沪银吧] 晚上至少跳水上百点起步,白天说了12000附近中 期海纵横之T神 10-2110-21 19:09
- 64 1 [马可波罗吧] 中签不贪,能有7千就超过预期 股海拾玉 10-1510-21 19:09
- 8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反攻的号角还在继续吹响 豹运运 10-2110-21 19:09
- 251 4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民生银行被砸了个灰头土脑,晚上洗脸至少需 白忙呼 10-2110-21 19:09
- 32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煤电 龙腾吟 10-2110-21 19:09
- 278 1 [财经评论吧] 圣湘生物:拟出资2000万元与专业机构共同投资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9:09
- 92 3 [侨源股份吧] 先买了再说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0-2110-21 19:09
- 86 0 [COMEX白银吧] 最近都在做空,赚了一点点 小蚂蚁搬家喔 10-2110-21 19:09
- 155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一只涨多跌少的瘟鸡 kersnow225 10-2110-21 19:09
- 133 0 [Oatly Group AB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Oatly Group AB A资讯 10-2110-21 19:09
- 36 0 [BAKKAVOR GROUP PLC ORD 2P吧] Form 8.3 - Bakkavor Group PLC BAKKAVOR GROUP P资讯 10-2110-21 19:09
- 44 0 [UIL LIMITED ORD 10P (DI)吧] Net Asset Value(s) UIL LIMITED ORD 资讯 10-2110-21 19:09
- 224 0 [云汉芯城吧] 对待生活,取舍有度,不慌不忙。对待自己,追求 秦朝明月 10-2110-21 19:09
- 107 0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当前市盈率也才41倍,而今明两年新投产 趋势靠谱 10-2110-21 19:09
- 42 0 [通源石油吧] 可以 京Z2F2964972 10-2110-21 19:09
- 428 0 [国药一致吧] 国药一致:2025年前三季净利9.57亿元 同比下降1 国药一致资讯 10-2110-21 19:09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怎么办 zbshfhajsnbd 10-2110-21 19:09
- 181 2 [西部建设吧] 犹豫了几天没买到好慌啊,明天不会涨停吧 阿尔法狗的世界 10-2110-21 19:08
- 67 1 [华峰超纤吧] 红三分,第二天就要跌3毛 否极的敖瑾 10-2110-21 19:08
- 59 0 [美的集团吧] 75块分红,现在才72块多,填权的钱哪去了? 恒科快冲2000点 10-2110-21 19:08
- 501 0 [小鹏集团吧] $小鹏汽车(NYSE|XPEV)$ 私募帥歌 10-2110-21 19:08
- 109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结构性牛市势头已经起来了,如果新能电池的涨幅 幸运爆表不发脾气只发财呀 10-2110-21 19:08
- 92 0 [力盛体育吧] 10月13日低点未补前期跳空缺口,意味主力很强, 紫惠之家 10-2110-21 19:08
- 166 0 [超讯科技吧] 三重利好共振,开启主升浪行情1.政策催化:广东 勤奋的1916 10-2110-21 19:08
- 48 0 [赣能股份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空我就放心了 红彤彤的xiao韭菜 10-2110-21 19:08
- 101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A吧] 近期有什么利好吗 股友9a80U53098 10-2110-21 19:08
- 50 1 [马可波罗吧] 这么垃吗,,,级吗,还没我上市就提示风险了,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110-21 19:08
- 372 1 [天富能源吧] 随便砸盘,每天做T。成本5.83元!不要太爽。今 BUFF岳哥 10-2110-21 19:08
- 424 1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创业板大跌,阳王该跌不跌,视为强!阳王坚 拥抱大牛股 09-2610-21 19:08
- 83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跟之前一样大概率TACO又要来一次,看好咱目前估 股友8915N773F8 10-2110-21 19:08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手持重仓股10/17跌停加仓后,有些许担心,今天 来着远方的一只羊 10-2110-21 19:08
- 67 0 [特变电工吧] 只要没有黑稿出来唱多就行,一般黑稿都是配合主 个股股东 10-2110-21 19:08
- 52 0 [武进不锈吧] 这个和利民的玩儿一样 股友77309w908f 10-2110-21 19:08
- 510 0 [兴银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最关键的是,这波上涨不是"孤军奋战",而是全市 fskym 10-2110-21 19:08
- 12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53多进去已有8点,拿下先,给老铁们添加 金市令狐冲 10-2110-21 19:08
- 237 8 [白银有色吧] 进了这个不争气的东西,亏3个点,明天应该高开 天圣斗士 10-2110-21 19:08
- 155 3 [新强联吧] 2021年年报每股收益1.64元,21年最高股价147元 前方无路 10-2110-21 19:08
- 118 3 [沪金吧] 日线多头趋势未改变,有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耐心 微笑玫瑰 10-2110-21 19:08
- 95 1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量强价弱是滞涨 情绪反向用 10-2110-21 19:08
- 39 0 [爱施德吧] 我希望明天多跌点,我好补仓,最好跌停 股友732503MT01 10-2110-21 19:08
- 77 0 [北新路桥吧] 完了,才刚开始补涨,就这么多人不看好?这都什 逐日神弓 10-2110-21 19:08
- 43 0 [西部建设吧] 明天来博一博 水世界758号 10-2110-21 19:08
- 83 1 [沪电股份吧] 78.1全仓买的还在等待,有点希望了 股友m899N67708 10-2110-21 19:08
- 622 5 [上海临港吧] 上海电气旗下就那么几家上市公司,既然海立,电 目标80光明 10-2010-21 19:08
- 113 3 [徐工机械吧] 主力盘中反弹出货 技术性看盘 10-2010-21 19:08
- 33 0 [巨星传奇吧] 真的是要早盘卖,尾盘买,一直按这个节奏操作, 海阔天空93 10-2110-21 19:08
- 652 0 [东山精密吧] 从财务贡献看,由于索尔思9月30日才完成交割, 基民b9yXYn 10-2110-21 19:08
- 42 0 [牧原股份吧] 麻辣逼 股友ph9zo6 10-2110-21 19:08
- 105 0 [海通发展吧] 22号海通发展改解禁,近期升幅巨大,小心明天获 YLS 10-2110-21 19:08
- 63 0 [寒武纪吧] 现在主力想脱身没人接盘,等涨到5000就有大批韭 股市的慈善家 10-2110-21 19:08
- 43 0 [九菱科技吧] 昨天尾盘竞价拉升,今天跌了,今天尾盘还竞价拉 基民zuQ2ZL 10-2110-21 19:08
- 55 0 [*ST南置吧] 上次遇60天线是一字上的,但愿这次也如愿跳上去 流云0008 10-2110-21 19:08
- 78 1 [COMEX黄金吧] 两阴夹一阳,黄金要完了吗 钱多多炒股为乐 10-2110-21 19:08
- 79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破船,明天低开低走,锁仓股民,挖坑活埋。 宏伟目标 10-2110-21 19:08
- 76 2 [三安光电吧] 有个屁庄,韭菜幻想 好运不会离我而去 10-2110-21 19:08
- 361 2 [科瑞技术吧] 广东:支持工业智能算力应用培育工业软件和智能 科瑞技术太窝囊 10-2110-21 19:08
- 139 2 [北方铜业吧] 铜期货又大跌了,真是了 股市浮沉中有道 10-2110-21 19:08
- 147 2 [华润双鹤吧] 拿这个票的散户基本上都是亏钱状态,还都是倔驴 刚进场小白 10-2110-21 19:08
- 155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宁王三季报归母净利润185.49亿元,1.7亿市值的 菜市场鸡精经理 10-2110-21 19:08
- 245 0 [招商蛇口吧] 这种从10多块一直唱多的勾不死天理难容!长的时 紫光吃大面 10-2110-21 19:08
- 56 1 [汇绿生态吧] 1788一路发发 西北枪王 10-2110-21 19:08
- 6535 11 [煌上煌吧] 营收降5%净利反增28%!商誉飙升!煌上煌“买来 煌上煌资讯 10-2110-21 19:08
- 674 1 [巨力索具吧] 兄弟们,我又加仓了,坐等明天变盘啊,能不能起 无限挑战100万 10-2110-21 19:08
- 390 10 [新易盛吧] 大佬们这波上涨拿到多少合适,500嘛? 稳盈伴余生 10-2110-21 19:08
- 39 0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该涨了吧! 洪东洋1003 10-2110-21 19:08
- 3663 1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10月21日分析——等待突破。如昨天分析 小满即是福 10-2110-21 19:08
- 47 0 [湖北广电吧] 加大亏损了还涨的,拉高自保 股友FRFXMO 10-2110-21 19:08
- 50 0 [豪尔赛吧] 庄家明天能不能回调一点降降热度啊,我们悄悄的 踏空也不要唱空 10-2110-21 19:08
- 80 0 [橡胶吧] 日线短期反弹看待,上方先看压力15500附近,若 微笑玫瑰 10-2110-21 19:08
- 113 1 [电子城吧] 马可波罗上市,跨年马年,万马奔腾来啦 龙飞凤舞信神 10-2110-21 19:08
- 261 3 [大众公用吧] 暗盘流入2010万 股DAA 10-2110-21 19:08
- 94 3 [*ST节能吧] 近5日主力资金累计流入超2000万,机构抢筹信号 股友85kjshdga 10-2110-21 19:08
- 128 6 [冀衡医药吧] 尾盘收复4.79就任务完成,加油 飞翔王者 10-2110-21 19:08
- 93 2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好,要不然今天给干到2.52,我先走了 只玩人气低位 10-2110-21 19:08
- 96 2 [紫光国微吧] 明天涨停吧 股友65w017u901 10-2110-21 19:08
- 46 0 [英联股份吧] 割肉换股。这股短期内起不来。 古人三思而后行 10-2110-21 19:08
- 765 0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集团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2.86亿元 健民集团资讯 10-2110-21 19:08
- 52 0 [中国铁建吧] 现在宏观一直降息,有稳定股息的股票没什么风险 割是个传说 10-2110-21 19:08
- 61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世界投资者周 | 卸下“交易”的伪装第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9:08
- 43 0 [华联股份吧] 大家快把人气搞到第一名 股友3c857862E0 10-2110-21 19:08
- 238 0 [云涌科技吧] 云涌科技:肖相生持股比例已降至10.00% 云涌科技资讯 10-2110-21 19:08
- 214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前三季度净利2.08亿元,同比下降19.25% 美好医疗资讯 10-2110-21 19:08
- 319 0 [通源环境吧] 通源环境:股东源通投资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通源环境资讯 10-2110-21 19:08
- 353 3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集团前三季度净利2.86亿元,同比下降11.16% 健民集团资讯 10-2110-21 19:08
- 354 0 [通用汽车吧] 通用汽车:第三季度营收485.9亿美元 通用汽车资讯 10-2110-21 1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