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3 3 [*ST康佳A吧] 我如果不减二十分之一今天不会涨停的兄弟们感谢 有自信的寒花想5 10-2110-21 15:13
- 88 1 [国盛证券吧] 本来80卖了七万,刚卖看见万手哥又上头梭哈了, 十年三千万 10-2110-21 15:13
- 55 0 [通达海吧] 这种割韭菜的公司 妖股视角 10-2110-21 15:13
- 51 0 [晶赛科技吧] 北证已有见底特征,你? htr005671 10-2110-21 15:13
- 59 0 [上海瀚讯吧] 商业航天太依赖消息,没有算力,科技这种实质性 股友E991708X22 10-2110-21 15:13
- 37 0 [玉禾田吧] 一分钱也是爱, 哪吒大闹股海 10-2110-21 15:13
- 56 1 [均胜电子吧] 洗洗更健康 基民7wP0131228 10-2110-21 15:13
- 120 4 [航天发展吧] 每次涨一点的时候董秘就爆出一点 股友6321pT9272 10-2110-21 15:13
- 278 4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:莱绅通灵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宁波宁聚 莱绅通灵资讯 10-2010-21 15:13
- 269 6 [微导纳米吧] 究竟有什么大病那么喜欢集合竞价砸,这两个月来 雪里红炒腊菜 10-2110-21 15:13
- 94 1 [特变电工吧] 流入5个多亿,你就涨这么3个点?? 乐悠悠地花无缺 10-2110-21 15:13
- 50 2 [甘肃能化吧] 垃圾 须弥山科莫多 10-2110-21 15:13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怎么了 狼来了牛走了 10-2110-21 15:13
- 65 0 [浙数文化吧] 明天投票了,必须以涨停换我们的支持! 深秋的黎明777779 10-2110-21 15:13
- 29 0 [广誉远吧] SB 股友858H36791R 10-2110-21 15:13
- 40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从今年的股价走势看,小米集团仍未走出公众质疑 价值为核心 10-2110-21 15:13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做T。成本到了19.5。 小散牛咔嚓 10-2110-21 15:13
- 89 0 [博时创新经济混合C吧] 创投圈都在投硬科技!这只基布局的智能制造企业 赢赢88888888 10-2110-21 15:13
- 28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低开低走定调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13
- 46 1 [PVC吧] 一一一2601就是刚才4723开的空,也有10多个点平 我只是个小期手 10-2110-21 15:13
- 89 2 [纽约金TN12吧] 黄金999才是真金,所以只能到999 股友9810F3i727 10-2110-21 15:13
- 151 0 [先锋电子吧] 明天。先锋电子的走势借鉴今天的远大控股和睿能 xhg82128 10-2110-21 15:13
- 53 0 [四川路桥吧] 我可以和你耗到退市 潘多拉潘多拉 10-2110-21 15:13
- 201 1 [*ST摩登吧] 主板的妖股大多出自ST低价股。摩登还是值得搏一 超级土豆888 10-2110-21 15:13
- 51 1 [山东黄金吧] 这个比中金差太多了 时间挺好 10-2110-21 15:13
- 62 2 [安通控股吧] 不舍得走咋办 多文成金小狂 10-2110-21 15:13
- 399 4 [捷佳伟创吧] 研报摘要2025-09-10捷佳伟创:业绩持续高增,关 细心的沈聪7 10-2110-21 15:13
- 366 5 [万丰奥威吧] 本来万丰一直在格局,昨天实在是看到机会来了, 股友85866e9W09 10-2110-21 15:13
- 121 0 [*ST集友吧] 自从公布回购股份抛售后,集友股份国庆节后连续 股友80w8V77995 10-2110-21 15:13
- 52 0 [安泰科技吧] 感谢新装大哥,让我解套。这个老装真狗,每天就 炒了个股呀 10-2110-21 15:13
- 105 3 [R汇车1吧] 看到大家都持股那么多,感觉情况不妙啊,是不是 平和的纳兰芝蔓1 10-2110-21 15:13
- 98 1 [天孚通信吧] 恒宝股份……明天大爆发 股神隐退江湖 10-2110-21 15:13
- 66 1 [川环科技吧] 不跟液冷,不跟橡胶板块,不跟创业板,你跟算力 吃了章鱼就NB 10-2110-21 15:13
- 34 0 [汉得信息吧] 明天大盘回调,又要跌5个点 股友89150P2w56 10-2110-21 15:13
- 48 0 [蓝丰生化吧] 大可放心,明天继续封板! 情满朝晖 10-2110-21 15:13
- 61 0 [华森制药吧] 个人看法难道是逐渐控盘? 故事加油 10-2110-21 15:13
- 40 0 [招商证券吧] 你还不如退市算了,天天这么垃圾 Donci88888 10-2110-21 15:13
- 47 1 [中国电影吧] 要是大盘板块跌这么多,中国电影跌5个点应该都 红扑扑得阿童木 10-2110-21 15:13
- 289 3 [合肥城建吧] 其实挺好奇为什么那么多唱空的,1种是今天大盘 难知我意 10-2110-21 15:13
- 50 1 [福事特吧] 这种股票顺带着对这个公司没有一点好感,都垃圾 英姿飒爽de桂圆 10-2110-21 15:13
- 186 9 [东方财富吧] 开始砸托盘了 股友R6X1785139 10-2010-21 15:13
- 58 2 [圣湘生物吧] 医药开始涨,你就趴窝,主力脑子进shi了吗?赶 股友tT30Yy5061 10-1610-21 15:13
- 89 0 [海马汽车吧] 同样的市值,同样的盘子,福龙马下午拉涨停,海 航天通叔 10-2110-21 15:13
- 570 1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有酒今朝醉1986 10-2110-21 15:13
- 190 0 [中瓷电子吧] 您好!请问截至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中瓷电子股友 10-2110-21 15:13
- 109 0 [新宝股份吧] 您好!请问截至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新宝股份股友 10-2010-21 15:13
- 85 0 [西部建设吧] 请问截止至2025年10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为多 西部建设股友 10-2010-21 15:13
- 46 0 [上海莱士吧] 还得五年跌 有专注力的武腾12 10-2110-21 15:13
- 59 0 [*ST闻泰吧] 扬我国威,明天继续板 风潇潇天天涨停板 10-2110-21 15:13
- 473 1 [永泰能源吧] 我来接盘了 玄金纳财 10-2110-21 15:13
- 96 1 [上海贝岭吧] 上贝5日线仍在下行,BOL线下行,MACD绿柱不翻红 SD争鸣 10-2110-21 15:13
- 142 4 [豪能股份吧] 明天要变盘 知名侦探007 10-2110-21 15:13
- 70 1 [东华软件吧] 地量见底了。 看未来168 10-2110-21 15:13
- 267 3 [胜宏科技吧] 大家坚持到现在,不看三季报底牌了吗?想想新易 重仓等牛市 10-2110-21 15:13
- 327 9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超募资金进行现金管 三元生物资讯 09-2510-21 15:13
- 8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一键布局全球科技龙头! 晚风与落日L 10-2110-21 15:13
- 56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国建筑股价收盘竞价又塌方了,质量不行 基民t9vWmk 10-2110-21 15:13
- 42 0 [岭南控股吧] #收盘点评# 楚楚可怜的龚泽哈 10-2110-21 15:13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走走停停没毛病,上下车自由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10-2110-21 15:13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看你能压多久每天t 专业养侄人 10-2110-21 15:13
- 74 1 [民生银行吧] 牛逼,一个小时砸了三百万手 曾的好大 10-2110-21 15:13
- 112 3 [白银有色吧] 真无语,金银铜一个都不跟,光顾着自己猛砸,昨 股友1908V2988L 10-2110-21 15:13
- 77 1 [信维通信吧] 哪位兄弟,老板,又暗盘的,发一下呗,感谢 善于倾听de威洛 10-2110-21 15:13
- 2406 12 [A50期指吧] 10-21午评 劳家三少 10-2110-21 15:13
- 144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10.21--老韭菜实盘:昨天科创芯片持有3.6成仓成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10-2110-21 15:13
- 401 10 [东方雨虹吧] 我这40块钱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?如果几百股,我 胡说八道小霸王 10-2010-21 15:13
- 71 0 [通达股份吧] $通达股份(SZ002560)$ 负责的范馨游 10-2110-21 15:13
- 55 0 [神剑股份吧] 上市的意思是什么?无人问津 阿丰阿丰4879 10-2110-21 15:13
- 111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通讯加电力主力进了81亿,坐稳扶好。不看好 股友5C2815g850 10-2110-21 15:13
- 34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补涨 我不叫李英俊 10-2110-21 15:13
- 50 1 [片仔癀吧] 好公司,但市盈率46,盈利跌30%;太贵 亮蟀哥 10-2110-21 15:13
- 71 1 [成飞集成吧] 尾盘主力是跑了吗, 足智多谋的何涛 10-2110-21 15:13
- 147 5 [奥美医疗吧] 你的亲爹地振德医疗不要你了,振德医疗已经到前 凌波微步的传人 10-2010-21 15:13
- 39 0 [和而泰吧] 就当是主力的桑旅费了,认了。 皮克吉布森 10-2110-21 15:13
- 154 0 [先导智能吧] 电解液龙头。经过前期回调。已充分换手。明天直 股友62G6F97298 10-2110-21 15:13
- 220 0 [金浦钛业吧] 10月14日消化了缺口下方的被套和获利筹码,今天 股友ioc2oq 10-2110-21 15:13
- 175 0 [伟星新材吧] $伟星新材(SZ002372)$ 安逸和心静 10-2110-21 15:13
- 49 2 [华海药业吧] 这GR的,连大盘都跑不赢。 和气发财得江别鹤 10-2110-21 15:13
- 69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怎么看 股友72c0552R07 10-2110-21 15:13
- 115 4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能涨了吧 股友7z05076H18 10-2110-21 15:13
- 23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从技术上看,有分析说这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$的 雪山静看落雪63V5r 10-2110-21 15:13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成交量萎靡。今天科技还吸血。难受。大盘这 一颗合格的韭菜 10-2110-21 15:13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隐隐约约听说歌尔收购工业富联 基民Jz0MHX 10-2110-21 15:13
- 154 1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可以 成长星探BH 10-2110-21 15:13
- 119 3 [中芯国际吧] 还是比不过寒王。做错了选择题 股友6H88213c99 10-2110-21 15:13
- 48 1 [创新医疗吧] 荐股的都拉黑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2110-21 15:13
- 146 7 [东方锆业吧] 等什么作家船长莫大以及他们的粉丝割肉出局,再 庚子加油 10-2110-21 15:13
- 62 1 [星辉娱乐吧] 下午能不能直接拉起来! 挡不住黑马非马 10-2110-21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