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上升空间已打开,准备找机会再拿点 击鼓传基 10-2110-21 13:40
- 52 0 [扬州金泉吧] 回踩的差不多了吧,拉起来吧, 点石发财的洪七公 10-2110-21 13:40
- 43 0 [巨星农牧吧] 一次不忠终身不用 再满仓是狗 10-2110-21 13:40
- 47 1 [供销大集吧] 一个价位排了10分钟进不去没人玩吗 努力努力回本中 10-2110-21 13:40
- 55 2 [吴通控股吧] 大盘指数上涨了,无通股价上不去!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10-2110-21 13:40
- 65 2 [华大九天吧] 谁压单, 刚强的何艳 10-2110-21 13:40
- 56 2 [钛能化学吧] 明显在出货哦减仓! 我乃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找狗去 10-2110-21 13:40
- 62 1 [浪潮信息吧] A市里还有比浪潮信息更弱的龙头么?真郁闷 柔情似水的朱云卉 10-2110-21 13:40
- 125 1 [科沃斯吧] 开盘5分钟爆量拉升应该是有资金试盘,盘子也很 股友hc03270092 10-2110-21 13:40
- 106 6 [招商证券吧] 不知什么鸟毛压了一大堆压单在上面,不安好心。 家财纳福地塞娅 10-2110-21 13:40
- 172 3 [有友食品吧] 有友食品董秘,证代出来给个交代,公司股价为何 股友n56K158838 10-2110-21 13:40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产能拉起来 吴芈崧 10-2110-21 13:40
- 24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不少散户进去了太吓人 卡提希娅的挚爱 10-2110-21 13:40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胜利 馈赠而非操作 10-2110-21 13:40
- 26 0 [神工股份吧] 老子算是被你治的服服帖帖了,买一次套一次 和气钵满的雅筑 10-2110-21 13:40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54几万的封单,这么短的时间去了这么多!都在卖 保本才有赚5846 10-2110-21 13:40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跟跌不跟涨,自由落体 乐观的香雪柳17 10-2110-21 13:40
- 31 0 [日经ETF工银吧] …… 股友oD39837601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兴齐眼药吧] 老乡别跑……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10-2110-21 13:40
- 278 1 [锦富技术吧] $锦富技术(SZ300128)$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10-2110-21 13:40
- 76 1 [连云港吧] 哇塞,进了好多大单?同志们,可以冲了 股友7079899U7H 10-2110-21 13:40
- 48 1 [海汽集团吧] 一买就跌真涨早板了不可能等韭菜买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2110-21 13:40
- 49 2 [奥克股份吧] 8.25元收盘 n318013674207804 10-2110-21 13:40
- 67 1 [光华科技吧] 这是哪一年的新闻啊,[哭][哭] 有专注力的乔潇17 10-2110-21 13:40
- 928 14 [广生堂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跌停 端庄秀丽的鲁越柏 10-2010-21 13:40
- 82 2 [兴图新科吧] 这是连研发投入都不需要的核心军工,人才水平极 大资金散户 10-2010-21 13:40
- 45 0 [首创证券吧] 换瑞达期货,天风了 股友c95227T958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曼卡龙吧] 看的想吐 龙头终结者9527 10-2110-21 13:40
- 46 0 [湖南白银吧] 赶紧清仓,加入福达股份,起飞在即!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2110-21 13:40
- 35 0 [比音勒芬吧] 这个是啥玩意儿…… 俊逸出尘的游港 10-2110-21 13:40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怂货 rnsydb 10-2110-21 13:40
- 29 1 [温氏股份吧] 各位朋友我来给你们表演7连阴,意下如何 飞跃的鱼2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向日葵吧] 缩量止跌,反弹信号。 股友6052d9k082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若羽臣吧] 玩一天就不拉红,吹咩 股友91g5008o10 10-2110-21 13:40
- 46 0 [扬杰科技吧] 这庒在打太极,忽悠人把筹码交给你们坑子。 基民zP7k52 10-2110-21 13:40
- 75 4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股东下午会涨停吗 股友711i5019w0 10-2110-21 13:40
- 37 1 [海峡股份吧] 漂亮,继续跌,加油 奋发的石亦凡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国泰海通吧] 你厉害 n142313697364f96 10-2110-21 13:40
- 34 0 [科力股份吧] 今天的表现相当丑陋,快被板块平均追上 紫金土块2026 10-2110-21 13:40
- 44 0 [六国化工吧] 看着这股游资,估计得调整好几天 股友0y19525U09 10-2110-21 13:40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资金坑业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10-2110-21 13:40
- 48 0 [汉钟精机吧] 还要去绿盘!!!真是垃圾透顶!!! 股友YQpdR5 10-2110-21 13:40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边拉边洗,好手法,不求天天涨停,只求天天涨不 有远见的红子亮16 10-2110-21 13:40
- 408 0 [中国东航吧] 如此高的回报率银行为什么不投资,什么时候轮到 陈三忌 10-2110-21 13:40
- 115 2 [*ST岭南吧] 如流拍更好,正是果子想要的。变卖的部分,果子 xukaiyou 10-2110-21 13:40
- 125 6 [合锻智能吧] 买了这垃圾,真的要疯了,外面行情那么好 flyingbutterfly 10-2110-21 13:40
- 103 4 [金山云吧] 不放量就继续拿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10-2110-21 13:40
- 249 0 [巨子生物吧] 不投降了接着买,反弹有机会盈利出 上亿才开户 10-2110-21 13:40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小散户太不知足了!本来这票的趋势是奔着2块钱 踏浪的匡荁 10-2110-21 13:40
- 52 0 [科远智慧吧] 今天都跑光了,明天继续大涨 股友000369Xr88 10-2110-21 13:40
- 84 3 [山子高科吧] 在主力控盘出货,还不撤,等着回调继续下跌吧 华中1号大韭菜 10-2110-21 13:40
- 37 1 [同惠电子吧] 放量上攻才有跟风,加油 乐得其中 10-2110-21 13:40
- 69 1 [泰和科技吧] 弓强烈谴责泰和科技一个总经理姚娅减持卖公司! 股友69Fv003300 10-2110-21 13:40
- 51 2 [中国长城吧] 渣到,别说18,17都难 扬扬懒小小散 10-2110-21 13:40
- 34 0 [四方达吧] 出货 markzyp 10-2110-21 13:40
- 32 0 [润泽科技吧] 这,比暴雷的海南华铁都不如,太恶心了 聪颖的郑飞文 10-2110-21 13:40
- 33 0 [省广集团吧] 你贱不贱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10-2110-21 13:40
- 41 0 [芒果超媒吧] 当前市场量能持续枯竭,高估值板块尚未完成充分 五两七 10-2110-21 13:40
- 48 0 [盛新锂能吧] 天天啊,也是无语了 股友1131x75o31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三孚股份吧] 老庄股,没意思,认栽 劉98劉劉劉98劉 10-2110-21 13:40
- 37 1 [绿通科技吧] 主力来万手打看下来吗 a688688b 10-2110-21 13:40
- 33 1 [飞马国际吧] 马儿飞吧 大干一番暗黑 10-2110-21 13:40
- 114 5 [润和软件吧] 发生了什么 夏日的酒 10-2110-21 13:40
- 186 9 [永太科技吧] 这里谁卖谁必飞 孝刚知行合一 10-2110-21 13:40
- 58 2 [深证成指吧] 真恶心,指数拉这么高,个股还是要死不活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2110-21 13:40
- 86 4 [盛弘股份吧] 下午暴跌! 机灵的懂王 10-2110-21 13:40
- 107 1 [S佳通吧] 可怜小散 股鹅2025 10-2110-21 13:40
- 54 0 [上海电力吧] 一手大单104906的六位数封板看来今天是封稳了的 青悦然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…… 股友9966c607D6 10-2110-21 13:40
- 38 0 [洪都航空吧] 你丫拿泻药当饭嗑了吧?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10-2110-21 13:40
- 59 0 [国机精工吧] 强的可怕,志存高远呐! 苟住不能卖 10-2110-21 13:40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最后一点底仓也清了,这玩意儿就是一坨 股友qI81766117 10-2110-21 13:40
- 37 0 [沪硅产业吧] 什么鬼 质朴的隆琦 10-2110-21 13:40
- 37 0 [金桥信息吧] 还是绿的看着舒服 壁图啊 10-2110-21 13:40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深深被套,走着瞧 股友5K5Z655998 10-2110-21 13:40
- 40 0 [中证白酒吧] 黄金跌了准备蓄势起飞 波哥123456799 10-2110-21 13:40
- 39 0 [南京港吧] 我已经卖了!不搞了 淼淼淼淼财财财财 10-2110-21 13:40
- 44 0 [西安饮食吧] 你真的是什么板块都不跟的杂毛 有毅力的郝策8 10-2110-21 13:40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hp控盘 股友eGWt16 10-2110-21 13:40
- 37 0 [江盐集团吧] 主力全都来了,就一笑话 股友193IP10519 10-2110-21 13:40
- 108 0 [吉比特吧] 今天翻红是因为大盘指数上涨,再就是技术上60日 股友T3i6323369 10-2110-21 13:40
- 57 1 [浙大网新吧] 10.30走了,你就涨了 股友28k76N7056 10-2110-21 13:40
- 64 1 [恒宝股份吧] 以前大盘涨有人还亏钱,我还笑别人。自从买了你 沪上9527 10-2110-21 13:40
- 36 0 [飞龙股份吧] 这只日常操作,上午涨,下午爹 股友3636660nT9 10-2110-21 13:40
- 24 0 [京能热力吧] 不替京也接大盘 冯友兰 10-2110-21 13:40
- 9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继续涨,在科技主题里算表现稳的了,看好长牛, 机灵聪慧的华小达 10-2110-21 13:40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又买了个 越来越好de雪松 10-2110-21 13:40
- 41 0 [烽火电子吧] 跟大盘绿,不跟涨,杂毛 兴奋的祝心宇 10-2110-21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