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浙商银行吧] 我眼瞎咋买了你个垃圾 挪不动的螺丝钉 10-2110-21 14:18
- 284 0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认真的庄舒茜 10-2110-21 14:18
- 36 0 [斯达半导吧] 很明显,主力借今天大盘拉高好出货做T呗! 股友9u6h592767 10-2110-21 14:18
- 49 0 [*ST未名吧] 去群留强。 月几右西示 10-2110-21 14:18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上一次大盘3916的时候你可是20块 股友360717Om30 10-2110-21 14:18
- 56 0 [振华科技吧] 260多亿的盘子,成交只有3亿,勾不理,难上涨 股友Z15525231f 10-2110-21 14:18
- 34 0 [光大嘉宝吧] 再涨0.01那么难嘛 股友98602zo253 10-2110-21 14:18
- 42 2 [格力电器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宽心的憨憨 10-2110-21 14:18
- 58 1 [ST西王吧] 突破向上 洲际马上5块 10-2110-21 14:18
- 97 4 [南极电商吧] 我感觉他快了!社保还在呢,你成本比他还低不应 有啥说啥相信事实 10-2110-21 14:18
- 62 1 [欧晶科技吧] 死股吗,深渊股??? 涨是正常的 10-2010-21 14:18
- 447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金价回落至4320美元/盎司下方,日内跌近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4:17
- 28 0 [华星创业吧] 吃了奶劲都不行 灵巧的宇宙 10-2110-21 14:17
- 57 3 [富临精工吧] 股东减持股是这样的,就是垃圾 堆金斗金de孙膑 10-2110-21 14:17
- 753 7 [水井坊吧] 《布局跨年行情》 赢论先生 10-1410-21 14:17
- 29 0 [舒泰神吧] 加油收盘收在最低点! 星雨加菲猫 10-2110-21 14:17
- 39 0 [金证股份吧] 放手里一百年不动 优宝宝 10-2110-21 14:17
- 101 0 [天风证券吧] 恒宝股份……爆发爆发 股神隐退江湖 10-2110-21 14:17
- 47 0 [中策橡胶吧] 在这躲牛市吧。套得高高的,最少调整半个月 招财树苗 10-2110-21 14:17
- 73 2 [曲美家居吧] 这庄操盘真是牛啊 股友nlkRnR 10-2110-21 14:17
- 35 0 [力源信息吧] 孙贼你爷爷都板了醒醒 股友5cR3073888 10-2110-21 14:17
- 40 0 [彩蝶实业吧] 庄家快快拉,我套的快没钱吃饭了 吹牛之霸1 10-2110-21 14:17
- 54 0 [伟星新材吧] 不管外面轰轰烈烈,你都死不抬头 股友015m5W5857 10-2110-21 14:17
- 51 0 [艾迪精密吧] 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110-21 14:17
- 40 0 [兴业银锡吧] 唯一一只亏损的票 风趣的章可严 10-2110-21 14:17
- 160 0 [航天南湖吧] 今天在湖北板块丢人了 铭铭铭虎虎生威 10-2110-21 14:17
- 34 0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没戏,别等了,看明天吧 月先生 10-2110-21 14:17
- 29 0 [易成新能吧] 起飞 稳稳的龙鱼 10-2110-21 14:17
- 44 0 [南京熊猫吧] 它属于边角料 股友KgpGcK 10-2110-21 14:17
- 36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啥意思啊?? 基民E1H6Ix 10-2110-21 14:17
- 64 1 [好想你吧] 别装了,赶紧封涨停板 股友55M292I750 10-2110-21 14:17
- 78 1 [恩捷股份吧] 有的勾急了,哈哈哈,就不涨,还要砸死你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2110-21 14:17
- 58 1 [比亚迪吧] 重生之我在byd躲牛市 基民AEJ4Yv 10-2110-21 14:17
- 49 1 [金辰股份吧] 买了这个股心里赌的慌 股友xDvL3Y 10-2110-21 14:17
- 68 1 [大有能源吧] 下午跑了不少啊,我看封单少了两万多了,大家都 桀骜不驯的逸尘 10-2110-21 14:17
- 181 1 [江西长运吧] ,每次拉高总会出现一个避雷针 活泼的锦宏图 10-2110-21 14:17
- 84 3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再见 牛市ZNL 10-2110-21 14:17
- 983 9 [长城汽车吧] 魏牌高山7上市,售价28.58万元 长城汽车资讯 10-2110-21 14:17
- 35 0 [多氟多吧] 持股11年这么点小波动算啥 红星照中国 10-2110-21 14:17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指数涨,股票没涨,指数一调整,股票大跌,5000 周到的耿小白 10-2110-21 14:17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事出反常!必有妖啊!!!坚持就是胜利!!! 金银亨通地比比东 10-2110-21 14:17
- 42 1 [方盛制药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们在这里干嘛呢 两横一竖就是干阿 10-2110-21 14:17
- 247 6 [用友网络吧] 这货跟三六零现在就是趴在地上的蛆,蛄蛹地恶心 心细如尘的千帆远 10-2110-21 14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常规操作了,老演员了都 天空的哥888 10-2110-21 14:17
- 37 0 [沪银吧] 白银黄金今年会一直涨 slashliu 10-2110-21 14:17
- 35 0 [中粮资本吧] 庄昏迷了 股友0787R2035U 10-2110-21 14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1点多涨了几千块钱,跌1点多跌1万多,不 股友8l7891208e 10-2110-21 14:17
- 30 0 [远大控股吧] 能跑就跑吧 炒股赚一个亿 10-2110-21 14:17
- 61 0 [亿联网络吧] 泥大野, 股友w18727x925 10-2110-21 14:17
- 174 3 [震裕科技吧] 咋个最近比科达利弱这么多 股友7001893o8W 10-2110-21 14:17
- 146 6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居然补跌了,没有持续性,小庄特点……不要 喜欢涨不停华叔 10-2110-21 14:17
- 49 0 [红太阳吧] 市值不如百亿的股,托单压单比别人多这么多 超长期新手保护期 10-2110-21 14:17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才是安徽亲儿子,大家快来江淮吧,不套人 股友l5E5733903 10-2110-21 14:17
- 36 0 [国林科技吧] 我在等待接呢散户跑了多少了?跑差不多我就跑步 短线dd 10-2110-21 14:17
- 9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卖了它,真垃圾 股友6x7258x255 10-2110-21 14:17
- 28 0 [五粮液吧] 太恶心了 股友2HOgn9 10-2110-21 14:17
- 41 0 [卓胜微吧] 天灵灵,地灵灵,卓胜微快涨停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10-2110-21 14:17
- 39 0 [好想你吧] 老庄高度控盘 宁波环城南路 10-2110-21 14:17
- 29 0 [舒泰神吧] 回来看看你这 格局哥哥123 10-2110-21 14:17
- 39 2 [德林控股吧] 哈哈,今天进来又是吃肥茓的一天3点后狂拉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10-2110-21 14:17
- 67 0 [安控科技吧] RTU产品是啥东西?有谁知道? n573413726541804 10-2110-21 14:17
- 463 3 [安泰科技吧] 经典再现,S,B战法,洗秃噜皮了,相信你,全仓 一只小酒菜 10-2110-21 14:17
- 54 1 [福瑞达吧] 又没量,又跑不过大盘 温文尔雅的邱睿博 10-2110-21 14:17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赶紧跑! 勤于思考地阿斯兰 10-2110-21 14:17
- 67 0 [贝泰妮吧] 首先,不卖,成本45.8没亏没赚。其次呼吁所有贝 倚窗听雨230 10-2110-21 14:17
- 249 0 [上证指数吧] 地产板块彻底疯狂 低吸地下室 10-2110-21 14:17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过去一年了,择机注入优质资产呢? 菜鸟16666 10-2110-21 14:17
- 33 0 [楚天龙吧] 透 套路太深 10-2110-21 14:17
- 63 0 [立讯精密吧] 买仕佳光子!明天还得大涨 股友pXlAVF 10-2110-21 14:17
- 33 0 [光库科技吧] 太次了 大吉任我行 10-2110-21 14:17
- 67 0 [安彩高科吧] 马彩高科(600207) 强势屡创新高 10-2110-21 14:17
- 53 1 [立昂微吧] 而且只要主力敢跌停,一定有人梭哈,主力不仅拿 大金犇 10-2110-21 14:17
- 385 1 [大众公用吧] 摩尔概念持续起飞,和而泰明细有大资金在试盘了 仙人涨8 10-2110-21 14:17
- 205 7 [盛帮股份吧] 真心话,年底要到了,机构结账时候到了,今年它 n561613695399590 10-1610-21 14:17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坑货把我坑惨了 你们最爱的韭菜 10-2110-21 14:17
- 48 0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还行,开盘买进的 我干小神马 10-2110-21 14:17
- 26 0 [国泰海通吧] WBD 股友LuLBBd 10-2110-21 14:17
- 51 1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,弱到出名,也是无敌了 晓建之涅槃重生 10-2110-21 14:17
- 50 1 [联合化学吧] 牛逼如你,又七连阴,本周千万不要收阳。创一个 牛牛牛牛冲天3 10-2110-21 14:17
- 68 2 [汇川技术吧] 除了跌啥也不跟了!垃圾桶 慈祥的庄言秋 10-2110-21 14:17
- 56 1 [璞泰来吧] 赔了17个点卖了 烟台小散 10-2110-21 14:17
- 27 0 [曼卡龙吧] 只想说我ccc 心灵的瞿萱 10-2110-21 14:17
- 39 0 [三联锻造吧] 上面单子越来越多笑死了 saydaisy 10-2110-21 14:1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资金净流入二百多亿,明天有戏看了。一 自由行走的海邻 10-2110-21 14:17
- 91 2 [天齐锂业吧] 上车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2110-21 14:17
- 69 1 [华域汽车吧] 三季报没几天了 股行天下999 10-2110-21 14:17
- 30 0 [大洋电机吧] 卧槽,尾盘偷袭? 基民USPPLR 10-2110-21 14:17
- 41 0 [沧州明珠吧] 还是老样子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2110-21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