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2 1 [特变电工吧] 板块大涨,你也不涨 我是神经病一号 10-2110-21 09:46
- 48 1 [万润科技吧] 回撤,还是走了吧,留下的发大财 avin_deng 10-2110-21 09:46
- 63 2 [孚日股份吧] 拉高出货,别追。 股友ukpeWI 10-2110-21 09:46
- 51 1 [*ST闻泰吧] 国家不会让闻泰倒下 芦竹山人 10-2110-21 09:46
- 55 1 [五矿新能吧] 芳源股份公布三季报亏一亿多都涨十几个点 hn5198 10-2110-21 09:46
- 301 2 [中国中药吧] 国药集团承诺十月底前解决太极集团和中国中药的 股市春晓 10-2110-21 09:46
- 92 2 [华东数控吧] 有没有可能大股东持有的股份转让给他人? 股友OPtLAX 10-2010-21 09:46
- 61 2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今天810进的啊 就许个愿 10-2010-21 09:46
- 1534 12 [禾元生物-U吧] 一小瓶10g,600块,但愿股价也涨到600 荣华家长 10-1810-21 09:46
- 46 0 [国机重装吧] 闭眼买入三元多的国字号小盘股 起点83069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起不来先走了拜拜 顺势而为改命lxf 10-2110-21 09:46
- 29 0 [*ST闻泰吧] 犹豫了一下要不要买进,羡慕你们 广东点金胜手 10-2110-21 09:46
- 53 0 [鲁信创投吧] 涨停了,蓝箭航天要发 回本路上慢点 10-2110-21 09:46
- 35 0 [中宠股份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 割以永治5735 10-2110-21 09:46
- 86 0 [丰原药业吧] 14号出300434,进了300111做一波超短,15号出了 n515713290117962 10-2110-21 09:46
- 68 1 [吉比特吧] 今天能不能做一回人,不要再套路了 温柔的韩琬雷 10-2110-21 09:46
- 233 3 [DR华建集吧] 华建今天跌停,两天主力出完货了,后面就是喋喋 合肥王者风范 10-2110-21 09:46
- 42 0 [先锋电子吧] 撤单子了,没有排上,小散永远拿不住,筹码全在 旺财向前冲退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双一科技吧] 还会跌,主业务不行,收益都靠投资,这怎么可以 南笙大佬 10-2110-21 09:46
- 67 0 [巨子生物吧] 这种下跌趋势,不要头铁,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 股友0O27700w70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北方长龙吧] 拉萨军团进场基本上是没有了,能跑就跑吧 盛夏花簇 10-2110-21 09:46
- 47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两个临停。 戈壁飞马 10-2110-21 09:46
- 68 1 [三七互娱吧] 巨人是你最严厉的父亲 股友916k167Y69 10-2110-21 09:46
- 48 1 [方正证券吧] 马上第一览 无畏的韩伊蓓 10-2110-21 09:46
- 43 1 [康盛股份吧] 筹码没怎么动,又是织布的一天 竣海er 10-2110-21 09:46
- 100 2 [中南文化吧] 抄底资金进来了 一帆风顺66666666 10-1710-21 09:46
- 1091 8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板块昨天就华泰一枝独秀。这绝对不是板块轮 宏图钵满de关羽 09-3010-21 09:46
- 52 0 [*ST香雪吧] 高位久盘必跌,这道理不懂? 富贵发财得周芷若 10-2110-21 09:46
- 92 0 [ST太重吧] 太原重工题材还是很多的,大家发财。 格局大师来了 10-2110-21 09:46
- 47 0 [大全能源吧] 要崩盘破产倒闭,多晶硅生产成本最高! 牛小牛不追高 10-2110-21 09:46
- 35 0 [长白山吧] 啊,看错你了 旺崽憨 10-2110-21 09:46
- 39 0 [向日葵吧] 不敢再追了,这要是跌下来,太可怕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09:46
- 34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涨就阴跌,大盘下来就8.75 股友28Z956t323 10-2110-21 09:46
- 39 0 [北新建材吧] 换手率都没有,无人问津了 股友w1nxBq 10-2110-21 09:46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大单拉,小单出货 股海阿飘 10-2110-21 09:46
- 35 1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一骂都不知道骂你啥 基民2ADgWV 10-2110-21 09:46
- 281 4 [东田微吧] 早上开盘没多久,95块钱附近,雪球大v带粉丝们 白云云舒 10-2010-21 09:46
- 34 0 [申通快递吧] 尾盘拉,没好事 风云再起时44228263 10-2110-21 09:46
- 66 0 [久量股份吧] 快点涨,涨六个点就行了 元宝蹭财气 10-2110-21 09:46
- 29 0 [中原证券吧] 大哥给点力 生财生财得夏雪宜 10-2110-21 09:46
- 46 1 [信维通信吧] 危险了,高开低走 伟大的蒋纨3 10-2110-21 09:46
- 97 0 [南天信息吧] 不要慌,财报不是随便就读懂的,有企图才会这么 HEROCALL 10-2110-21 09:46
- 96 4 [理想汽车-W吧] 这么跌下去,早点破产吧,连小鹏和蔚来都不如了 股灰哥 10-2110-21 09:46
- 56 1 [ST人福吧] 雄起 苏E鄂w 10-2110-21 09:46
- 83 3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会涨停吗主力 八方发财的李剑白 10-2110-21 09:46
- 168 8 [中建信息吧] 我猜这股第三季度财报绝对不敢出,害怕亏损严重 埋伏者之王 10-2010-21 09:46
- 592 4 [哔哩哔哩-W吧] 销量突破50万份 股友FhghTI1486 10-2010-21 09:46
- 4437 7 [海南华铁吧] 一百多人维权了。。。建议大家去维权,虽然华铁 董秘郭海兵 10-1710-21 09:46
- 33 0 [新北洋吧] 看跌,最终回到三块,毫无逻辑 顺势而为Oo 10-2110-21 09:46
- 48 0 [吉鑫科技吧] 稍等,正在转账,马上来八千手! 有洞察力的唐泓 10-2110-21 09:46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就是起不来 娴雅文静的范聪蕊 10-2110-21 09:46
- 29 0 [中科蓝讯吧] 半导体板块持续上涨,现在卖出的一定会后悔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ST八菱吧] 被套了 劣币驱逐良B 10-2110-21 09:46
- 51 0 [友发集团吧] 昨天涨停卖了,买了天能 螺丝劲 10-2110-21 09:46
- 44 1 [创远信科吧] 那个天天挂跌停?分时线看着都费劲。 玲珑剔透的搬运工 10-2110-21 09:46
- 60 1 [华测导航吧] 打底仓! 昂翁369 10-2010-21 09:46
- 167 0 [XD铂力特吧] 铂力特:自2019年与蓝箭航天建立合作关系以来, stockgan 10-2110-21 09:46
- 400 0 [税友股份吧] 套路就是拉到52继续减持减持价格46 小康中登收割机 10-2110-21 09:46
- 30 0 [国轩高科吧] 这都涨的啥呀轩哥老弟苦呀 兴奋的我无奈的轩 10-2110-21 09:46
- 29 0 [*ST东智吧] 涨几分是为了更好的出货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逆子 股友W956380N08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指数太容易了,轻轻一拉就起来 韭菜开花时 10-2110-21 09:46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快到底了 坚决不头铁 10-2110-21 09:46
- 46 1 [DR华建集吧] 还得是你 作手李 10-2110-21 09:46
- 80 1 [申通快递吧] 董秘:有事不要隐瞒!要信息披露! 财源来财得赛娅 10-2110-21 09:46
- 94 4 [中金黄金吧] 昨天黄金坑加仓的兄弟吃肉了 股友710810L1D2 10-2110-21 09:46
- 641 1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CKBA乳膏玫瑰痤疮适应症II/III期无缝适 泰恩康资讯 10-2110-21 09:46
- 494 1 [锐科激光吧] 作为长期持股的小股东,我们观察到一个现象:每 锐科激光股友 10-1710-21 09:46
- 1743 4 [恒生电子吧] 再不买买不到了 股友15q83z9399 10-2010-21 09:46
- 42 0 [美格智能吧] 跌那么久也该涨一下了吧 淡忘无扰 10-2110-21 09:46
- 89 0 [用友网络吧] “实体经济不能丢,实体经济里边的传统产业不能 股友862rN69776 10-2110-21 09:46
- 52 0 [积成电子吧] 要涨停 股友x12395380a 10-2110-21 09:46
- 8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大概率低开,而且低开不少猴子市场全靠银行 韭神陈韭特 10-2110-21 09:46
- 50 0 [远大控股吧] 睿能科技低吸越低越好,我的成本是20.6,大家不 牛多多v 10-2110-21 09:46
- 35 0 [*ST亚振吧] 就喜欢牛逼的你,不怕任何监管的涨停,哈哈哈哈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10-2110-21 09:46
- 30 0 [通威股份吧] 吃相真难看 股市修罗场 10-2110-21 09:46
- 47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继续下杀!! 自由的罗麦克 10-2110-21 09:46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残暴 天下无君临 10-2110-21 09:46
- 37 0 [云煤能源吧] 既然给了我机会,我就要抓一下,被打就被打吧! 外卖小哥阿文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罗牛山吧] 你跌什么?海峡是翻倍了,你呢还在地板上! 股友X80213z708 10-2110-21 09:46
- 33 0 [湘电股份吧] 狗仔故意打压做空,有本事打穿到13,爷等着 股友790z691z81 10-2110-21 09:46
- 24 0 [锦波生物吧] 涨起来 牛市来了又走了 10-2110-21 09:46
- 45 0 [广汽集团吧] 明年才出启境,黄花菜都凉了 HAYON 10-2110-21 09:46
- 38 0 [*ST香雪吧] 今天估计要绿了 股友c73882w237 10-2110-21 09:46
- 41 0 [首旅酒店吧] 大盘又涨了==! n1418370924a9d67 10-2110-21 09:46
- 8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还没上车的抓紧了,这个趋势还得接着涨啊 包容的魏一一 10-2110-21 09:46
- 40 0 [精锻科技吧] 有利好股价也木反应,啥意思 鱷魚傳說 10-2110-21 09:46
- 45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各位大神 我就随便说 10-2110-21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