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士兰微吧] 涨停啦,后面是不是要稳步向上了? 凹凸曼896 10-2010-20 10:07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桑田路的老鼠们砸完没? Farewellllll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德尔玛吧] 真不稀罕这点涨幅。你还是跌多一点让我降低成本 股友rR0AUg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华天科技吧] 好公司不惧调整! 大吉兴隆de三宝 10-2010-20 10:07
- 5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光复15.2大箱体底部,证明给大伙看看,Al硬 不理你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进 月桐清禾 10-2010-20 10:07
- 32 1 [向日葵吧] 继续向上突破,主力加油 股友07K5w02901 10-2010-20 10:07
- 43 1 [东方日升吧] 能不能走点独立行情,能不能?别人都翻倍了,你 一柱晴天 10-2010-20 10:07
- 55 1 [钛能化学吧] 厉害最低点没买后悔死了 股友Y25Rje 10-2010-20 10:07
- 33 1 [至纯科技吧] MMD,不敢买了 鹏城小王子 10-2010-20 10:07
- 40 1 [居然智家吧]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趴着 回本就注销账号 10-2010-20 10:07
- 66 1 [航天智造吧] 航天航空,海洋经济,汽车零部件全都大涨。一个 阳阳小宇宙 10-2010-20 10:07
- 274 2 [国脉文化吧] 卧槽,早上看到贴吧都是水军,感觉情况不妙,因 经验就是AAA杀涨追跌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地天板 基民whFW9v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上实发展吧] 牛啊 行者武松也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维远股份吧] 石大涨成啥样了 仁慈之大橙子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唉!里面的亲受罪了[可怜] 爱炒股的田鼠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楚江新材吧] 主力是真,不拉 基民c126560R21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盈新发展吧] 2.6开盘有几个涨停板? 耐心的绿恋网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 基民GWU6nE 10-2010-20 10:07
- 74 2 [国电电力吧] 每天都在用电这电也不涨呀 股友c157668K69 10-2010-20 10:07
- 129 3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是仅次于海峡的海南股 金鳞龙 10-1710-20 10:07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枪炮一响,黄金万两 n4104137464334804723 10-2010-20 10:07
- 50 0 [厦门钨业吧] 他研究出来的所谓核聚变材料可能是卖给安泰科技 浙CE992E 10-2010-20 10:07
- 45 0 [深纺织A吧] 这股会腰斩的 好奇的夏柏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整天押押押,押的蛋卷冰激凌呢 有财地枫树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,买黄金了吗 广进的李白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张江高科吧] 走了 sgzt123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深南电A吧] 你装什么大佬!你又没涨,我们也不会卖,你在这 扶摇直上A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水井坊吧] 有雷吗。就他一直跌 易一168 10-2010-20 10:07
- 46 1 [东安动力吧] 我笑死了你还绿的无语 无畏的公孙怡萱 10-2010-20 10:07
- 35 1 [江特电机吧] 这行情没有快速反包,废废了。浪费感情 高甲虫 10-2010-20 10:07
- 71 1 [豆粕吧] 涨起来让我空吗 御用闲人2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远大控股吧] 还是不想收 有同情心的常瀚14 10-2010-20 10:07
- 46 0 [大洋生物吧] 能不能放点量 股友63853R5V76 10-2010-20 10:07
- 30 0 [厦门象屿吧] …… 职业炒股高手 10-2010-20 10:07
- 37 0 [贝因美吧] 还没跌到位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10-2010-20 10:07
- 43 0 [ST人福吧] 你有病吧 晓梵发财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和而泰吧] 主力又不傻凭什么给你们抬轿,摩尔上市之前就是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7
- 44 0 [退市创兴吧] MD。又不想砸。又不想拉升。等待消息的走势啊 舟行迟 10-2010-20 10:07
- 33 0 [二六三吧] 弱的不行 大草原中的牛牛 10-2010-20 10:07
- 25 0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股散户太多 股友E330572M12 10-2010-20 10:07
- 87 2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诱惑人,日线, 有耐心的莲林语17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对倒出货 股友11eVNZ 10-2010-20 10:07
- 51 0 [新黄浦吧] 走了。去科技股了 jnhbgvfcdx 10-2010-20 10:07
- 24 0 [25湖北91吧] 235322:关于2025年湖北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四期 25湖北91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出手就升了! 妩媚动人的杨昊祥 10-2010-20 10:07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铁哥,赶紧涨呀 股友77VW559823 10-2010-20 10:07
- 85 3 [立讯精密吧] 歌尔涨停了你在干嘛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2010-20 10:07
- 104 3 [海昌新材吧] 22元买50手试试,下周再加仓。 翡翠生财地周瑜 10-1710-20 10:07
- 242 6 [丽江股份吧] 再次告诉新手一下!丽江全是套牢盘!动弹不了! 基民AK实话实说 10-1610-20 10:07
- 28 0 [北证50吧] 就你仓位多,还涨那么点,随便晃一下就绿了! 股友k7o1603389 10-2010-20 10:07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十五五,深空探索是大头,金风持有民营火箭龙头 股友7W2107O158 10-2010-20 10:07
- 109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10月20日打开涨停 东山精密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27 0 [友升股份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似窜稀!就是如此垃圾,舅问你 热情似火的周杰 10-2010-20 10:07
- 76 0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光力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0:07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哈哈哈,我还没走,-9点加了仓抄他们老底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 10-2010-20 10:07
- 47 0 [拓邦股份吧] …… 一切皆过往396 10-2010-20 10:07
- 45 1 [晶科科技吧] 万手哥呢,砸个2万多,到3.5,我已挂200手 海南雪花飘 10-2010-20 10:07
- 45 1 [福能股份吧] 会买你 股友zifkOh 10-2010-20 10:07
- 507 2 [东信和平吧] 早盘选择低吸介入了期待你的表现 右哥捉妖记 10-2010-20 10:07
- 138 1 [海峡股份吧] 十大股东拿了75%的股份,这股实际流通盘也就78 巍巍大秦岭 10-1910-20 10:07
- 59 1 [三协电机吧] 直接杀到25块还有300幅度的时候可以杀进去杀的 桃腮的卞岚 10-1910-20 10:07
- 25 0 [*ST闻泰吧] 没抄到底 股友1u2O898020 10-2010-20 10:07
- 39 0 [福莱特吧] 你们圈加是光光,主钩不如的东西 进取的肖春燕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宝信软件吧] 又比板块强多了。什么垃圾 gjf66666 10-2010-20 10:07
- 95 0 [金发科技吧] 别相信主力了,今天进1亿,明天就出3亿,天天出 股友73953Gl865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无量又无价,至少还得洗盘一两个月 坚定的邓梦香 10-2010-20 10:07
- 26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弱 家财满斗得蝶舞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摸一下20元还是可以的 夜闻大肥股 10-2010-20 10:07
- 176 4 [上海电力吧] 结束了,短期没戏了,不吃鱼尾行情了,清仓 北屿啊 10-2010-20 10:07
- 52 3 [博雅生物吧] 尾盘入的,早盘果断卖了进了我洁能,太弱了 属马的人在马年 10-2010-20 10:07
- 56 1 [金城医药吧] 又要阴跌11个季度还是要退市? 墙壁赵构 10-2010-20 10:07
- 64 4 [深科技吧] 快砸,快砸,这波下20让融资爆仓 我在万泰当韭菜 10-2010-20 10:07
- 85 3 [招金黄金吧] 我就说吧,尾盘拉升没好事 涨停的抠脚大曼 10-2010-20 10:07
- 353 2 [利尔达吧] $利尔达(SZ920249)$ 经纶有余de夏侯惇 10-2010-20 10:07
- 29 0 [蒙草生态吧] $蒙草生态(SZ300355)$ 股友NB7o3d 10-2010-20 10:07
- 79 0 [国脉文化吧] 早上7:51分上班地铁上将14.44和13.99元2笔买单 浦东中煤 10-2010-20 10:07
- 56 0 [山东高速吧] 股息率超过银行利息 优雅的喜洋洋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ST沈化吧] 914的卖单太多了, 永强1987 10-2010-20 10:07
- 61 2 [中能电气吧] 从30分钟线观察你会发现这个股票是奔创新低去的 奇哩古怪 10-2010-20 10:07
- 74 2 [贤丰控股吧] 开盘冲高必须卖,这庄就是这套路 大学生只打板 10-2010-20 10:07
- 32 0 [海天味业吧] 真是了 紫杉12344 10-2010-20 10:07
- 38 0 [海新能科吧] 太棒了也跌了买涨了卖亏不了一点 就一事后诸葛 10-2010-20 10:07
- 61 0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比沐曦好多了,不要在乎有没有沐曦 股友ui1jVV 10-2010-20 10:07
- 35 0 [通用股份吧] 大盘今天反弹,他又是无力啊 股友n79K511838 10-2010-20 10:07
- 263 0 [富春染织吧] 早上还是抱有幻想, 猎手熊A老张 10-2010-20 10:07
- 40 0 [北路智控吧] 边角料股的特点:跌时是指数的三倍,涨时是指数 股市小撒 10-2010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