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比亚迪股份吧] 久盘必跌,80见 ok233 10-2010-21 14:35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他们生产那么多芯片不封测吗 LL20268888 10-2110-21 14:35
- 25 0 [卧龙新能吧] 别装了,涨停吧 独股一梦 10-2110-21 14:35
- 41 0 [同花顺吧] 居然涨不过上证,跌却是指数三四倍 股友100x881G35 10-2110-21 14:35
- 39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今天终于站到了正确的一边 小韭在成长 10-2110-21 14:35
- 45 0 [珠海港吧] 天下奇观,呵呵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10-2110-21 14:35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很关健 梁上老鼠 10-2110-21 14:35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拉起来就跑路了 股友226X06X857 10-2110-21 14:35
- 48 0 [华微电子吧] 宝贝涨停一次,上次过去多久了 五坊园 10-2110-21 14:35
- 35 0 [华策影视吧] 收盘739 股友8f9310p702 10-2110-21 14:35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清仓,跑路 朋友吧特 10-2110-21 14:35
- 41 1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也待熬 放了个炁 10-2110-21 14:35
- 432 2 [百奥泰吧] 走势极度难看 股友1673d52A08 10-2010-21 14:35
- 158 0 [财经评论吧] 张某龙、李某涉破坏“为人民服务”航标,新疆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110-21 14:35
- 37 0 [捷捷微电吧] 祖蕾那比今天卖了不少 果断的吕麦克 10-2110-21 14:35
- 31 0 [宝泰隆吧] 尾盘跌停 股友y1o6600123 10-2110-21 14:35
- 81 0 [领益智造吧] 走势太明显了,每次上涨幅度就是龙头立讯精密除 基民LVuFsf 10-2110-21 14:35
- 34 0 [光智科技吧] …… wudixiaonan 10-2110-21 14:35
- 194 2 [ST信通吧] 运作时间根本不够了,只能又带星星了,哎。跑了 友好的耿艳娥 10-2110-21 14:35
- 59 0 [山东矿机吧] 过点资金去桃子面包吧!最高67.88现价5.45,这 T中T王 10-2110-21 14:35
- 48 0 [胜通能源吧] 乖乖,这个股是真狗 小晓思文 10-2110-21 14:35
- 36 0 [蓝思科技吧] 天生的讨吃货 如林的文崠 10-2110-21 14:35
- 35 1 [壹网壹创吧] 60日线搞 基民eQVstP 10-2110-21 14:35
- 244 6 [北方稀土吧] 涨一点跟要命一样,连续跌好几天了,大盘都在涨 股友8J1993i861 10-2110-21 14:35
- 54 0 [汉得信息吧] 彻底沦为拉基了。这票只剩散户和量化互博了。一 庭有枇杷 10-2110-21 14:35
- 67 0 [铜陵有色吧] 黄金又起飞了,拿的黄金股ETF(517520)也跟着吃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2110-21 14:35
- 81 2 [拓普集团吧] 不能每天都跑输三花吧? 我来抓牛股 10-2110-21 14:35
- 89 2 [以岭药业吧] 居然有万手哥,无视分红扣钱 Allin小能手 10-2110-21 14:35
- 52 1 [海光信息吧] 已经没有希望了。 基民99179L263f 10-2110-21 14:35
- 118 0 [TCL科技吧] 买了这两个废品 股市赚钱么么唱 10-2110-21 14:35
- 336 1 [赛特新材吧] 逆势送菜,股市大爱 boyondjh 10-2110-21 14:35
- 249 3 [特变电工吧] 量有,指数没跌,板块没跌,主力控盘出货,这才 Gilgameshlhdw76 10-2110-21 14:35
- 115 5 [博实股份吧] 庄家要是这么玩就不地道了…… 股友A9oNQP 10-2110-21 14:35
- 179 4 [万马股份吧] 靠,玉马,中马,其他马都上来了,就万马这么涨 股市明天还在 10-2110-21 14:35
- 140 2 [永兴材料吧] 永兴材料:融资净偿还516.94万元,融资余额4.87 永兴材料资讯 10-2110-21 14:35
- 20 0 [朱老六吧] 老六加油 雅典娜之惊叹13 10-2110-21 14:35
- 38 0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起来吧!我们万众一心!加油 股友9Q60283N31 10-2110-21 14:35
- 37 0 [清研环境吧] 这成交量收盘必定绿油油 仁义不在卖卖成 10-2110-21 14:35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哈,现在证券怎么搞成了,大盘不行拉一下, 耐心资本009 10-2110-21 14:35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买入楚江新材 财哥v 10-2110-21 14:35
- 34 0 [康方生物吧] 越看好她越不涨 忠心耿耿的苗瑶原 10-2110-21 14:35
- 47 0 [包钢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,真狗 股友9363iH2122 10-2110-21 14:35
- 25 0 [苏盐井神吧] 这么难看的K线散户别买了,套人,不愧是挖坑的 四季的夏澈 10-2110-21 14:35
- 42 0 [乾照光电吧] 可以做个t 爱理财de风清扬 10-2110-21 14:35
- 23 0 [中信证券吧] 太坏了坏透了 善良的杜然16 10-2110-21 14:35
- 40 0 [龙蟠科技吧] A股7百多家下跌,就有你 股友Hdojc44508 10-2110-21 14:35
- 51 0 [视觉中国吧] 要记住利好的尽头就是出货,小作文太多就是吸引 老天保佑健康发财 10-2110-21 14:35
- 7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一直领先同类,这芯片基表现超棒,打算继续加仓 是心上人呐 10-2110-21 14:35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6.68收 一念定阴阳 10-2110-21 14:35
- 50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将不再给机会上车,那些狂吠跌停的人,后悔 天天涨一涨1 10-2110-21 14:35
- 45 0 [民生银行吧] 还要点脸吗? 股友23168de188 10-2110-21 14:35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等着业绩大幅度增长。再吃一波肉 守着你翻倍 10-2110-21 14:35
- 37 0 [恒申新材吧] 无量继续下跌、 股友mN97uG 10-2110-21 14:35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大盘这涨,这个股票为什么天天跌。 有趣的欧阳思源1 10-2110-21 14:35
- 32 0 [旗天科技吧] 你这样,我哪有底气消费 速积金银堆如山 10-2110-21 14:35
- 48 1 [艾比森吧] 这是什么意思,难道都是散户在跑? 股友lwXHby 10-2110-21 14:35
- 267 1 [腾讯控股吧] 摩根士丹利豪赌700港元腾讯目标价!3200亿投资 黑马工坊 10-2110-21 14:35
- 45 2 [金鹤5吧] 废股,就象小滩小贩。买了这个股,就象守滩老汉 股友pcZtCD 10-2110-21 14:35
- 38 0 [中鼎股份吧] 现在出的人明天早盘又不是要后悔、 chengjie7288 10-2110-21 14:35
- 56 0 [华软科技吧] 卖单太多 善画的新月 10-2110-21 14:35
- 36 0 [*ST华西吧] 快跑吧 股友gJPwldSu 10-2110-21 14:35
- 41 0 [今天国际吧] 凭空想 n889313657757600 10-2110-21 14:35
- 36 0 [视觉中国吧] 出乎意料 股友DrSdBd 10-2110-21 14:35
- 398 2 [江丰电子吧] 我想问问里面的大资金,你可以砸,增发要差不多 游刃狼窝 10-2110-21 14:35
- 54 1 [新农股份吧] 兄弟们明天大盘补跌,这又得跟着跌一天 买就是满仓 10-2110-21 14:35
- 56 1 [香山股份吧] 大盘越来越高,你怎么越来越低 不破五日不卖 10-2110-21 14:35
- 68 0 [海南高速吧] 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! 向往仗剑走天涯 10-2110-21 14:35
- 64 1 [ST洲际吧] 明日怎么看 股友8O26628f27 10-2110-21 14:35
- 58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沿着均价线震荡最好,尾盘拉起来反而有点问 钱多多2011 10-2110-21 14:35
- 193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涨没见你涨多少,跌起来你是真的狠 越来越棒地伏特加 10-2110-21 14:35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果然,问题不大,还好没跟着跑 心随自然的画家 10-2110-21 14:35
- 52 0 [润农节水吧] 上面压单就那点,也没人买了, 股友655N9e6272 10-2110-21 14:35
- 176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I吧] 之前科技跌得让人心慌,还好现在有反弹,准备慢 股友K972792H69 10-2110-21 14:35
- 32 0 [伊利股份吧] 收盘绿一分钱 小仙气 10-2110-21 14:35
- 45 0 [海汽集团吧] 这种走势不跑更待何时? 张婷娜8 10-2110-21 14:35
- 45 0 [麦克奥迪吧] 两天涨了1个点 我本是仙 10-2110-21 14:35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指数快冒烟了,你还不跟上 基民CjMUBb 10-2110-21 14:35
- 38 0 [经纬辉开吧] 如果火箭,后续期待 只吃鱼中007 10-2110-21 14:35
- 76 2 [洛阳钼业吧] 收盘50即可 股友5552T37h58 10-2110-21 14:35
- 152 4 [药明康德吧] 大盘还是在涨科技,科技倒了才能再给ym加把劲 梦婷婷 10-2110-21 14:35
- 106 4 [向日葵吧] 大家扶好坐好,两点半,要起飞! 妙处即无语 10-2110-21 14:35
- 43 1 [迦南智能吧] 真是狗13 自己烧火的打铁匠 10-2110-21 14:35
- 57 1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21.35收盘,一阳穿四阴 清新的章傲炳 10-2110-21 14:35
- 65 2 [中国平安吧] 港股要追上来了 Carlos8044 10-2110-21 14:35
- 48 1 [国科天成吧] 起码再洗三个月 股友Z339n31562 10-2110-21 14:35
- 435 6 [黄河旋风吧] 10/21今日人气板一 每日追踪点评回顾 一盏惊鸿 10-2110-21 14:35
- 137 3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终于崛起了 小黄鱼鱼鱼鱼鱼 09-2910-21 14:35
- 42 0 [苏奥传感吧] 好大的m头 细心的牛排 10-2110-21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