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9 10 [基金动态吧] 新发基金动力就是强,昨天半导体集体回调,唯独 敏捷的鲁婧东 10-1710-21 15:28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盘控的,千亿市值,玩的跟僵尸股一样 基民7Q8275337U 10-2110-21 15:28
- 38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一点活路都不给阿 定海神针0709 10-2110-21 15:28
- 35 0 [惠丰钻石吧] 哦弥陀佛,施主的屠刀太残忍了 月影一心 10-2110-21 15:2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周一个回…… 时间序列之眼 10-2110-21 15:2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不会大涨,因为今天资金消耗较大。 哈拉海 10-2110-21 15:28
- 87 0 [振邦智能吧] 技术面看涨,振邦智能潜力无限 股友ADS4lD 10-2110-21 15:28
- 49 0 [壹网壹创吧] 三十万的仓位在别的票,红着零点几,这个不到三 稳创新低 10-2110-21 15:28
- 57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完了吗? 股友8786t3r337 10-2110-21 15:28
- 418 1 [海南矿业吧] 没拿住,不然翻身了 股友a8021M0820 10-2110-21 15:28
- 38 0 [万通液压吧] 业绩连年增长,还回购注销股份还不套股民割韭菜 获得感 10-2110-21 15:28
- 101 1 [电气风电吧] 换手率:1.66换手率:1.66换手率:1.66 混股市的混子 10-2110-21 15:28
- 57 0 [金风科技吧] 没有任何希望 不想当败家女 10-2110-21 15:28
- 2299 0 [吉利汽车吧] 四季度可能会结束缩表进程,进一步释放流动性 用户7881140100863 10-2110-21 15:28
- 107 0 [中证白酒吧] 哈哈哈兄弟们走出个猫猫头 自称臣是酒中仙 10-2110-21 15:28
- 100 1 [*ST康佳A吧] 明天能连板吗? 多才的华蕊 10-2110-21 15:28
- 81 3 [巨子生物吧] 扛不住了,割把? 永不碰港股 10-2110-21 15:28
- 95 1 [浩通科技吧] 广发基金钱的都是基民的,善于高价接盘,前几年 大红588888888 10-2110-21 15:28
- 153 3 [中钨高新吧] 18以上才能进,观望! 大湾区四哥 10-2110-21 15:28
- 133 4 [小型纳指吧] 这次老实了再把我洗出去我是狗 望春风wx 10-2110-21 15:28
- 46 0 [亚康股份吧] 处深公司!套了一年了 比熊小白 10-2110-21 15:28
- 100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下午早早到银行,换新卡,简单,顺利,新卡,旧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0-2110-21 15:28
- 91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周中,已经忍耐你的无能四年了,难道你真的是在 基民v367939T60 10-2110-21 15:28
- 956 1 [省广集团吧] 各位兄弟,抢到筹没有。? 小娜娜 10-2110-21 15:28
- 36 0 [上海复旦吧] 这么垃圾吗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2110-21 15:28
- 198 3 [永鼎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低开一定了,不然今天两点半前进来 股不神乎 10-2110-21 15:28
- 72 2 [清源股份吧] 芯能科技咋样比这个强太多 默文123 10-2110-21 15:28
- 164 4 [中船科技吧] 今天最多0.92收盘,快三季报了,是否又有大坏消 股友29R9W97207 10-2110-21 15:28
- 505 0 [润欣科技吧] 35分享日志第一百零八天今作记录不变特别提示声 辰老斯 10-2110-21 15:28
- 61 1 [中国移动吧] 这么长的下影线,还有的跌 只投机价格错配 10-2110-21 15:28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还是得靠你来拉呀 勇敢小帅 10-2110-21 15:28
- 52 0 [永达股份吧] 深地经济这么正宗 葡萄軍 10-2110-21 15:28
- 38 1 [玻璃吧] 抄底,有本事你叫我止损。20点止损 滑头散户 10-2110-21 15:28
- 42 0 [智信恒瑞吧] 在待遇方面,华为招聘表示,将提供行业内具有竞 铁面无私的枕月舫 10-2110-21 15:28
- 74 2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股!大盘涨这么多50多点,居然还跌 保罗888888 10-2110-21 15:28
- 83 2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赚的明天全吐出来!等着瞧。 后山更比前山高 10-2110-21 15:28
- 64 2 [中航光电吧] 老夫一世英名毁在你手里,唉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10-2110-21 15:28
- 486 2 [远大控股吧] 我买那个,那个就得跌,哈哈,注销又开户,第三 最后一Di血 10-2110-21 15:28
- 441 11 [方正阀门吧] 北交所唯一水轮机阀门概念股—方正阀门$方正阀 csc66 09-2310-21 15:28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把缺口补了,我好买一点 我是低调哥哦 10-2110-21 15:28
- 73 1 [华自科技吧] 不管咋样,今天终于放量了,明天选择方向 韭天之外 10-2110-21 15:28
- 69 4 [润泽科技吧] 无语的时候真的会笑 cocolily 10-2110-21 15:28
- 142 6 [澜起科技吧] 减持快完了吧? 股友05M630i976 10-2110-21 15:28
- 52 1 [恒大物业吧] 睡觉,希望醒来有惊喜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15:28
- 232 1 [国投智能吧] 板块拉冒烟了,还是这样。老太婆减持,不知道是 大王叫我来捡钱哟 10-2110-21 15:28
- 2078 16 [通信ETF国泰吧] 见过有我这么蠢的吗?买的是通信ETF2.648元,卖 金中带金 10-2110-21 15:28
- 122 5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追进去的明后天活埋至少十个点,立贴为证 基民Q79k23 10-2110-21 15:28
- 55 1 [当升科技吧] 千把万股,纯粹小散在玩,今天主力没出场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10-2110-21 15:28
- 41 0 [欧晶科技吧] 股市里面的下水道 阿克伦的老头 10-2110-21 15:28
- 40 0 [*ST正平吧] 这个月只有正平是绿的 花开发财的曹操 10-2110-21 15:28
- 53 0 [国电电力吧] 这是a股搞笑担当 掌管一切的神 10-2110-21 15:28
- 98 3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能收到4.15就可以了,没啥大期望!少赔点吧 十来年的新股民 10-2110-21 15:28
- 452 10 [海通发展吧] 这种拉升尾盘的,明天要低开闷!!!太惨了 葫芦大侠侠 10-2010-21 15:28
- 65 0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又踢了4分差价。看来能不能赚到多的,还得 Steven_2017 10-2110-21 15:28
- 49 0 [科兴制药吧] 这个吧人气都没了,人和票已被多gou唱衰 乐观的古里香 10-2110-21 15:28
- 59 1 [中芯国际吧] 你也是弱暴了 张婷婷777 10-2110-21 15:28
- 76 1 [海峡股份吧] 分歧转一致,加速上涨,是这个情况吗? 股友12eT777635 10-2110-21 15:28
- 176 6 [三孚股份吧] 我今天买的,等你跌停好久了,比涨停还踏实 老牛必牛 10-2110-21 15:28
- 45 1 [烧碱吧] 要涨早涨了,涨不起来就是还要跌 A杨子江上 10-2110-21 15:28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定增后改为药兜科技! 新农合55 10-2110-21 15:28
- 47 0 [三六零吧] 月线周线全拉稀,奈何被套三个点,当长线吧 小粟88 10-2110-21 15:28
- 170 5 [华兰疫苗吧] 流感刚开始,后续更加严重,等待发酵。 一棵开花的小草 10-2110-21 15:28
- 44 1 [彩虹集团吧] 两个板 就今年新高 ,现在还有两个多月。轻松 生命绽放 10-2110-21 15:28
- 95 2 [融捷股份吧] 大盘位置太高是最大的风险,最起码还没完全破位 威猛无比的韭菜花 10-2110-21 15:28
- 340 7 [赣锋锂业吧] 为啥拉尾盘?为了明天砸盘? 勿慌勿躁 10-2110-21 15:28
- 101 3 [*ST赛为吧] 他们朝我扔泥巴,无所谓 百试其解 10-2110-21 15:28
- 118 4 [中一科技吧] 卖了也上去了,股情难料 冬天之日赖其温 10-2110-21 15:28
- 291 5 [法拉第未来吧] 大家看细仔了,年底首车下线,为大规模量产积累 股友5353W00r85 10-2010-21 15:28
- 151 3 [九毛九吧] 今天没有回购消息吗? fangxf1 10-2010-21 15:28
- 78 0 [丹娜生物吧] 请介绍公司主要产品销量情况? 丹娜生物股友1 10-2110-21 15:28
- 67 0 [振邦智能吧] 预测成真,振邦智能强势反弹 苍月暗影 10-2110-21 15:28
- 49 0 [退市创兴吧] 哈哈哈,明天本天才拿900亿抄底,你们等着笑吧 逍遥散人9527 10-2110-21 15:28
- 35 0 [三孚股份吧] 大涨在11月 股友0D29731C12 10-2110-21 15:28
- 154 2 [望变电气吧] 说实话,亲戚们做得有点难看 机_器_人_之_王 10-2110-21 15:28
- 70 1 [供销大集吧] 每天收盘后,各种涨停的声音就出来了, 睡花醒露 10-2110-21 15:28
- 344 2 [盛和资源吧] 苹果创历史新高!盛和属苹果概念 romi07年入市 10-2110-21 15:28
- 56 0 [宝通科技吧] 吧 凯捷20379 10-2110-21 15:28
- 46 0 [*ST正平吧] 今天考试的人可真多啊,祝你们金榜题名,祝正平 英气俊朗的烟渚6 10-2110-21 15:28
- 74 0 [申科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拉高出货 俊逸出尘的温菡 10-2110-21 15:28
- 86 3 [神农种业吧] 上周一巨大利好进场的现在还被套10个点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110-21 15:28
- 94 1 [金石亚药吧] 感谢主力庄家,2个月的坚持今天终于解套了。走 坚韧的老黄 10-2110-21 15:28
- 73 1 [宗申动力吧] 骑着我心爱的小摩托,让它创斯熊哥@熊哥说牛市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2110-21 15:28
- 42 0 [国药股份吧] 真是吐了 花木兰爱炒股 10-2110-21 15:28
- 324 5 [DR华建集吧] 怎么能查到公司到目前为止发行了多少股(最后一 股友5w1303f951 10-2110-21 15:28
- 47 0 [华谊集团吧] 还有几分钟,有卖的吗?今晚出三季报了,快点 股友U60Z988570 10-2110-21 15:28
- 394 6 [步步高吧] 人气还行,散户很少 葫芦大侠侠 10-2110-21 15:28
- 788 9 [长盈精密吧] 尾盘不修复20线明天可能下杀到33左右买点 我不是库里 10-2110-21 15:28
- 137 3 [太极实业吧] 都说还要炸板,我怎么买不到 马路悟道 10-2110-21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